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荒唐 C2

C2

  千智赫其实有时候很享受悄悄喜欢天宇文的感觉,一个人暗自欢喜,谁也不能来分走这份喜欢。他可以在属于他的幻想里和天宇文做尽所有浪漫或平凡的事,打发自己的休闲时刻。

  但是大部分的时候,暗恋的确是一件让人难过的事情。

  千智赫往嘴里放了一块肉,尽量让自己不去看天宇文那一边,做出安分吃饭的模样。

 

  这次聚会还是以学长们聊天为主。天宇文一直在和马思远说自己新学期的事儿,和蔼可亲的班主任,温柔美丽的英语老师,黑着脸的数学老师,话唠的语文老师,还有男校见不到的女同学。马思远也在汇报自己的开学情况,Karry一边时不时地插嘴,一边给马思远夹菜,宇浩和千智赫一样在安静吃饭,只有宇寻时不时看着手机,有时候还忘了吃菜。

 

  千智赫就坐在宇寻旁边,见他这样有些奇怪,“宇寻,你怎么不吃菜呢?”

  天宇寻看了一眼手机屏幕,放下手机说,“哦,没什么,刷刷微博。”

  “高中课业难吗?”千智赫顺口打听了一句。

  “高一不难,但是老师很宽松,主要靠自学。”天宇寻说完,又拿起了手机,手指灵活地打字。

  “这样啊……”

  千智赫记得天宇寻以前并没有那么喜欢玩手机,吃饭的时候也是规规矩矩的夹菜吃饭,不知道为什么忽然迷恋上了手机。但他没有问,毕竟是别人自己的事情。

  宇浩喝了一口橙汁爆料道,“他是在和他女神聊天呢。”

  说完就被天宇寻捶了一下,“滚滚滚!”

  天宇文就坐在宇浩旁边,听见他们在聊这么劲爆的事情就参与了进来。

  “什么啊什么啊,在聊妹子是吗?”

  天宇浩指了指天宇寻,“就他,和妹子聊天呢。”

  天宇文笑嘻嘻地说,“我们宇寻长大了。”

  天宇寻慢悠悠地来了一句,“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对哦,宇文你和那个小芝怎么样了嘛?”马思远一听到八卦也凑过来了。

 

  千智赫心想,“能怎么样,不是早就结束了吗。不然今天就不止六个人吃饭了。他最近可是有新目标的。”

 

  果然天宇文挥了挥手,说,“那都是过去式了,我追不着,人家也看不上,多般配啊是吧。”

  “嘁……”马思远嘘了他一声,又转头和karry聊天去了。

  天宇文问天宇寻,“你女神哪个学校的啊。”

  “你…不对,我干嘛告诉你啊。不对,我没有女神,我女神在电视上呢。宋小轶认识吗?”

  “去去去,爱说不说。”天宇文抱怨着嘀咕了两句,看看左边看看右边,发现没人和他说话了,他说半天也饿了,于是开始安静吃饭。

  

  千智赫轻轻地叹了口气。

  天宇寻疑惑地看向他,旁边的karry也看向了他。

  “小学弟,怎么了?饭菜不好吃?”

  千智赫吓了一跳,他其实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叹了口气,赶紧说,“没什么。挺好吃的。”

  马思远说,“哪能不好吃啊,人家自己点的。宇文你说好吃吗,都是小学弟点的,喜欢吧?”

  天宇文忽然被点名还有点没反应过来,他下意识地看向小学弟,小学弟却没有看他,只是低头看着自己面前那盘菜,像在发呆。

  “好吃啊……那谁,还挺有品位的。”

  千智赫抬起头,看了一眼天宇文又收回了视线,努力控制住自己上扬的嘴角,说了声谢谢。

  马思远拍了天宇文一下,开始向千智赫传授自己上高中以后的经验。千智赫专心地聆听,时不时提出一两个问题。

  夹在他们中间的karry本来还挺安分地给马思远夹菜的,直到看到马思远碗里堆起小山还没有动筷,顿时就有些坐不住。马思远越说越来劲,毕竟学校里没有学弟给他关爱,只有一个老学长时不时就来关爱他,弄得他想打人。Karry敲了敲马思远的碗,“对人又好又温柔的马班长,请问你还吃东西吗?”

  马思远硬生生停了下来,但他顿了顿,还是坚强地对千智赫说了一句,吃完再和你说,然后埋头开始消灭自己面前的小山堆。

  千智赫说了声好,也继续吃饭了。

  他一边吃饭,一边想道。

  “要怎么和天宇文说话呢。明明上学期我们还不是那么尴尬的,难道是因为太久没见面,所以学长觉得疏远了吗。哎,其实我们本来也不是很熟,在这个小团体里,接受一个新人还是需要时间的。”

  千智赫喝了一口雪碧,发出满足的叹息。“要多久,天宇文学长才会喜欢我呢。十年,或者二十年,又或者永远不可能。真是讨厌他,讨厌他很多地方,可是还是好喜欢他,如果世界上只有我们两个人多好,这样他就只能喜欢我了。”

 

  最后结账的时候,大家AA。

  马思远忽然想起天宇文还欠自己钱,赶紧拉住天宇文,道,“好你个二文,你完全忘记还欠哥钱的事儿了吧?是不是兄弟,都几年了还不还钱!”

  天宇文赶紧求饶,“哎,好好好,想起来了。现在就还……”

  马思远喜形于色,转头对karry说道, “karry,宇文要还我钱了,我们有钱看电影了!”说完他才想起所有小伙伴都在这,立刻闭上了嘴,一副我刚刚什么都没说的样子。

  天宇文忍俊不禁,从钱包里拿了钱还给他,“好了,这么多年的债务一笔勾销了。你赶快拿着钱和你的王小姨子跑路吧。”

  Karry一脸无奈,拍了拍马思远的肩膀。

  千智赫问道,“最近有什么电影好看的么?”

  马思远道,“最近神偷奶爸上新啊,我想去看小黄人。”

  Karry小声嘀咕,“幼稚。”

  马思远耳朵尖,马上回头揪住karry的一撮头发,“说什么?大点声,没听见?”

  Karry拍开马思远的手,十分有骨气地说,“我刚刚说,明智。”

  马思远瞪了他一眼,转头继续和千智赫说话。

  “你要不要一起去看?”

  千智赫顶着karry发射过来的死亡射线,十分淡定地说,“不用了,我和朋友一起去看吧。”哪里敢打扰你们啊,我还不想被驴踢。

  马思远点点头。

  天宇文忽然阴阳怪气地说了一句,“你也有朋友啊?”

  千智赫愣了一下,心里莫名的有些开心。天宇文主动跟他说话了!他要怎么回答呢。

  “我并不是只会学习的。”

  天宇文说完那句话就后悔了,他一脸懊恼的样子,听见千智赫那么说,才勉强地笑了笑,说,“我不是那个意思。就是没见过你和朋友一起玩。”

  千智赫想:“因为你并不关注我,又怎么会注意我有没有朋友一起玩呢。”

  他说,“其实你见过的。你们都是我的朋友。”除了你,我并不是那么喜欢朋友这个身份。

  天宇文哦了一声,不说话了。

  马思远怕拍千智赫的肩膀说,“你别介意,宇文就是心直口快,不是针对你。”

  “没事儿。”千智赫不甚在意。

 

  “要是介意的话,第一次见面就应该介意了。”千智赫心想,“我是很记仇的。”

 

  

  (待续)

又是这个奇怪的时间点,到底是被什么附身了总是在大半夜文思泉涌???

困得偶尔会打出马天宇这三个字???????????????????

至今不懂,为什么赫仔刚来自习室几天,就会维护【针对自己】的学长啊,藏的很深啊,厉害了您。

看官留点评论吧,您喜欢我,我就喜欢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1 22
评论(22)
热度(1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