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荒唐 C25

C25
  不愧是酒吧二老板,基兰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他回到休息室,告诉两个人已经检查过每个人的手机了,但是有些事情还是要他们自己出面说清楚。千智赫大概知道要说什么,天宇文却不太在意,对他来说出不出柜都没什么大不了,但千智赫似乎很在乎。
  他们两个走出大厅,就听见了口哨声和鼓掌声。千智赫拉着天宇文走上舞台,拿了个麦克风递给天宇文。该说些什么,他还是想听听天宇文的想法。

  天宇文和底下的客人们挥挥手,然后清清嗓子,说道:“大家刚刚也看到了,我和旁边这个小帅哥呢,就是那种关系。因为咱们都是第一次谈恋爱,难免有个情不自禁什么的,要是扫了大家的兴致,我三文鱼在这里给大家道歉了。还有就是要是各位拍了照片录了视频也麻烦删一下,指不定哪天咱们俩就掰了呢,到时候见着多尴尬是吧。”

  千智赫愣了一下,明知道天宇文只是在做假设,可是心里还是无法控制地难受起来。

  天宇文说完也知道自己玩笑过了,他转头去看千智赫,就看到小学弟的眼神一片茫然和无措,看得他顿时想抽死刚刚嘴贱的自己的。

底下的群众还在窃窃私语,天宇文也顾不得其他,反正刚刚都出柜了,直接上手抱住了千智赫。

  “哥哥刚刚说错话了,小赫别难过,咱们会一直在一起的。”

  千智赫心想:“一直会是多久呢,说到底,未来谁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可是……”他握紧了拳头又放开,而后用力地抱住天宇文的腰:“学长,我不会放手的。就算你后悔了,我也不会放手的。”

  “好好好。”天宇文只当他平复了情绪,暗暗地在心里发誓下次一定得谨慎发言。

  他们在酒吧里没事儿干,未成年人又不喝酒,于是决定回家了,基兰就说怕晚上不安全,就提议开车送他们回家。天宇文知道基兰也是基佬以后,就对他没那么抵触了,毕竟大家都是同类人,而且都不单身。他大概明白基兰有点嚣张的性格怎么来的了——八成是被宠出来的。千智赫看天色不早了,他和天宇文的家离得又不近,基兰送来送去的也麻烦,就让基兰直接送他们俩回他家里,天宇文干脆在他那里过一晚得了。

  天宇文不是第一次留宿,自然同意了。

  基兰一脸古怪地说了一句:“要做好防御措施啊。”听得天宇文是一头雾水。

  千智赫倒是秒懂了,他假意咳了几声,有点儿不好意思地说道:“我…我们还没有到…那个地步。”

  基兰呃了一声,对自己忽然开车也有点不好意思:“哦对,你们还小,还小。”

  天宇文忽然明白了他们在说什么,瞬间噤声。他忽然发现他从来没有往那个方面想过,马思远和他出柜以后,他是上网查过这方面的知识的,知道男生之间也可以做那种事情。不过他当时也只是觉得很不可思议,连看都没看就把科普帖关了,因为他又不是那个什么,所以没必要了解那么深。谁能想到他和千智赫会是这种发展,他和千智赫以后也会……吗?可是他好像还没有想过那方面,依然觉得那是一件离他很远的事情。若是千智赫想的话,他该怎么办呢?

  直到车停到千智赫家门口,天宇文还在思考着。千智赫在车上坐着一直燥得慌,生怕天宇文提问,可是天宇文一直安安静静的,让他觉得又奇怪又不敢问,就这样一直到了家。

  两个人谢过基兰,就下车目送他离开。
 
  进了屋,千智赫就让天宇文先去洗澡,他房间里有新的洗过的内裤,睡衣之类的就随便拿他的衣服穿,他去厨房看看可以做点什么来当宵夜。

  天宇文洗完澡下楼,就看到千智赫围着围裙,正靠着厨房的柜台玩手机。他走进厨房,就闻到了一股甜甜的味道,而烤箱正发出烹饪特有的暖黄色灯光。
 
  “有撒子好吃的?”

  千智赫微笑着收起手机,答道:“蔓越莓曲奇。”

  他的目光接触到天宇文时,却瞬间转过身,面对着烤箱,弯下腰去,似乎在查看烤箱的情况。
 
  冬天的睡衣虽然都是长袖的,但为了保持舒适度,他的睡衣都是宽松款的。他的睡衣穿在天宇文身上显得过分宽松,衬托得他有些纤弱,可是千智赫知道天宇文的性格绝对不是纤弱的类型,正是这种反差让他感觉心脏像被用力地开了一枪。而且天宇文估计是刚洗完澡还不觉得冷,领口的扣子解开了两个,露出线条流畅的锁骨,洗完澡以后的皮肤略微泛红,透出一种别样的……
 
  千智赫险些跪在烤箱前,啊!!!他还太年轻!!放过他吧!!!他承受不住这种诱惑啊!!
 
  他慢慢地蹲下来,眼睛看着烤箱,却没有聚焦。

  天宇文却不觉得自己有哪里不对劲,他看千智赫在烤箱面前蹲下了,也走过去在他身边蹲下,捧着脸和他一起看。

  “烤箱不都是定时的吗?你不用盯着看的呀……唉我看见饼干了,看起来好好吃啊……”

  天宇文还洗头了,洗发水的橙子味和沐浴露的甜奶味若有若无飘到千智赫鼻尖,明明是熟悉的味道,在此时此刻从天宇文身上散发出来,却有一种致命的诱人。

  千智赫猛地站了起来,把天宇文吓一大跳。

  “那个,我去洗澡了。”

  “可是饼干还没有……”烤好……天宇文看着千智赫快步上了楼,默默地把后面的两个字咽下去了。

  怎么了这是……

  他挠挠头,回头看看散发着香气的烤箱,重新蹲了下去。看着里面的饼干,他开心地用手机拍了一张照片,发到朋友圈。

  【不吃三文鱼:每次发誓要减肥的时候就会有奇怪的力量在阻止我,emmmm……冬天才不是用来减肥的呢嘻嘻,望诸君共勉![图片]】

  很快有了评论。

  超级二的马思远:你家的烤箱长这样的吗?

天宇寻回复超级二的马思远:报告马思远,这不是咱们家的烤箱

天宇浩回复超级二的马思远:报告马思远,这是千智赫家的烤箱

Karry男神:看了一眼楼上,啧啧啧,宇文你们这么快就同居了?

不吃三文鱼回复Karry男神:没有???我就是借宿!出去玩得太晚了……

  Karry男神回复不吃三文鱼:好借口,希望你们注意防御措施

  不吃三文鱼回复Karry男神:男神你变了,你怎么开车了,成年人的世界果然很可怕

  Karry男神回复不吃三文鱼:我成年有什么用,某人还没成年呢

  不吃三文鱼回复Karry男神:@超级二的马思远 某人,别客气

超级二的马思远回复不吃三文鱼:呸!!关我屁事!王凯利你说话小心点

  Karry男神回复超级二的马思远:我说话可是很小心认真负责的啊马思远:)

  天宇文关掉了微信。

  呵呵,秀恩爱……怀得快。
 
  烤箱的光暗下去,飘出的甜点的香味处于恰到好处的时候。天宇文站起来才发现,自己不知不觉就在蹲着玩手机,这么一站整个人天旋地转,脚也麻得受不了。他扶着桌子适应了一下上方的氧气,才迷迷糊糊地想到要去拿手套把烤箱里的饼干拿出来。

  天宇文没费多大力气就找到了手套,他戴着厚厚的手套把烤箱里的曲奇取了出来,放在了餐桌上。曲奇躺在托盘里的锡纸上,天宇文摘下手套,取了个盘子再用筷子小心翼翼地把曲奇夹出来。

  半个小时过去了。

  洗个澡要那么久吗……

  天宇文吃着已经开始冷却的曲奇疑惑地想道。

 
  等到千智赫终于洗完澡出来,天宇文也把曲奇吃了一大半了。

  千智赫在洗手间里干了什么,只有他自己知道。天宇文有点疑惑千智赫为什么洗那么久,但也没想到别的地方去,还招呼千智赫一起吃饼干。

  千智赫翻出奶粉冲了两杯甜牛奶,放到桌上。
 
  天宇文正玩着手机,见有牛奶,就拿起来喝了一口,顺口问道:“你怎么那么久?”

  千智赫在他对面坐下,拿了块饼干塞进嘴里,含糊道:“洗头了……”

  “噢……”天宇文眼睛盯着手机,倒没有质疑他。其实他的注意力现在不太能转移,因为手机里的内容对他来说有点儿太刺激了……

千智赫看他这么专注地盯着手机,心里觉得有点奇怪,但却没有询问。他们是情侣,也是独立的个体,他不想让天宇文觉得自己管得太多。千智赫虽然不说,可他自己知道,他想了解和掌握天宇文的一切,这一份占有欲对于现在的天宇文来说还太沉重,所以他不会轻易向天宇文展现出与他平时形象完全不符合的另一面。

正当千智赫准备拿起手机玩的时候,天宇文却忽然放下手机,猛地拍了下桌子。

“千纸鹤,今晚咱们分开睡吧!”

  “???”

  千智赫一头雾水,心想咱们不是本来就分开睡的吗……

  天宇文对上千智赫疑惑地视线,瞬间脸色爆红。

  “咱们,还小……”
 
  千智赫忍不住问道:“学长你到底在看什么东西啊……”

  天宇文支支吾吾道:“没,没什么,就是……谈恋爱不是都会……进行到那一步吗,咱们,还小,就……”

  千智赫差点给他逗乐了,心想:“要不是知道咱们年龄小我费得着在卫生间呆这么久吗。”

  他思考了一下,对天宇文说道:“学长,我懂你意思。我也从来没有想过那个方面,你就放心好了,我懂分寸的。而且咱们本来就是分开睡的啊,学长你忘啦?”

  天宇文紧绷的身体放松下来,他露出有点儿害羞的笑容,对千智赫说道:“是我忘了。就,你懂我意思就好啦……”

  千智赫忽然向他凑近,低声道:“那如果我们都成年了,是不是就可以……”

  天宇文吓得一把抱住他的脖子,千智赫被固定在他面前动弹不得,他们之间隔了张桌子,千智赫要站稳只能压着桌子,腰顶着桌沿实在不好受,他只能连声向天宇文求饶:“我错了我错了,学长放手放手……”

  “你别,别说那种话啊,你还小,不要学别人开车啊……”天宇文讪讪地放手,他其实不太擅长应付这种话题,特别是从千智赫这里听到,让他有种莫名的危机感。

  “学长不喜欢听我就不说了。”千智赫点点头,坐回位置整理衣服。

  “嗯……”

 
  到了睡觉时间,两个人刷完牙,天宇文磨磨蹭蹭地回客房,千智赫跟在他后边,刚到门口,就被天宇文拦住了。

  “你跟着我干什么?”

  千智赫说道:“我看看学长要不要加被子。”
 
  “不用……”天宇文靠在门上,禁止千智赫再往房间里靠近一步。

  千智赫看着他,视线从他的领口略过一直往上,对上他的视线又下移,停留在他的嘴唇上。

  天宇文咬咬嘴唇,把千智赫拉到了自己的跟前亲了一下。

  “我太紧张了……你放心,明天就好了。”

  千智赫点点头,又听见天宇文说。

  “千智赫,我喜欢你,你应该是知道的。”
 
  所以,不管是什么,我都会去克服的,我希望这一点,你也能知道。

  千智赫抬起头看着他,眼神认真。

  “我知道。”

(待续)

超级久没更文……我都生疏了????
Emmmm这一章是开车的话题啊……但是!!!!不要过分期待!!!毕竟是未成年人……而且我开车的技术很垃圾,所以可能整篇下来都没有车车……
比较想注重描写两个人甜腻滴秀恩爱日常,所以算是解释一下两个人关系目前的底线昂……但系,擦枪走火还是很刺激的,毕竟都是青春期的男生……嘻嘻
自己都不知道在胡言乱语啥……希望你们懂我滴意思!啵啵!

  81 52
评论(52)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