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荒唐 C26

C26

   寒假不声不响地就走到了尾声,学生们的叫苦连天也没有拦住时间的步伐,于是便这样开学了。

   天宇文被假期惯坏的生物钟还没有调整过来,到了学校自然是哈欠连天,早读上直接倒头就睡了。他们班有大半都是他这个性质的学生,自然睡倒了一片。班主任自然不能坐视不理,况且才刚开学,领导也抓纪律也抓的严。

天宇文班主任是一个中年女老师,姓齐,因为平时梳着齐刘海,学生们私底下都叫她“齐刘海”。因为早读课上睡觉的人太多了,“齐刘海”发了好大一通火,一直训人训到早读课下课。去升旗仪式的路上,天宇文的同桌问他有没有写作业,等会儿得交。

天宇文一脸得瑟:“还别说,哥真写了!”

同桌吓得一个踉跄,扶着他的肩膀说道:“不是吧文哥,你这是要考北大啊?平时写作业就算了,连寒假作业都写,牛逼啊!”

天宇文一个抖肩把他的手抖下去:“去去去,不就写个作业吗多大事儿,写了还不一定对呢。”

“这你就不懂了吧,我们那些作业就跟火锅里的辣椒里一样,多是多,可你吃火锅会吃辣椒吗?老师布置这作业主要就是看咱们的态度又不看对错,文哥,我看你这态度上北大妥妥的了。”

这个同桌平时大道理就一套一套的,还喜欢瞎举例,天宇文平时都把他的话当段子听的,听他这么一说,也不大在意,只笑笑不说话。他在学校虽然没有交心的朋友,对外口碑可能也不是很好,可是至少认识他的人都不会讨厌他,加上上学期还经常因为写作业被老师点名表扬,人缘改善了不少。这么看来,他在学校的生活的确是改善了许多……千智赫说过的话,好像真的都会实现啊。

他不自觉地露出笑容,把正巴拉巴拉地侃大山的同桌吓得不轻,单身狗的直觉让同桌向天宇文提出了问题:“文哥你是不是谈恋爱了?”

天宇文被他这么一问有点惊讶,他皱着眉问道:“你怎么知道?”

“早知道不问了……”同桌嘀咕道,他指了指自己的脸:“问你自己啊!莫名其妙地就傻笑起来,我又不是没见过谈恋爱的。”

天宇文挑眉:“谈了又怎么样,我那些作业还是我对象教我写的呢。”

同桌惊呼:“卧槽!这也太牛逼了吧!几班的啊?是不是尖子班的妞?你怎么泡到的啊?”

“别猜了不是咱们学校的。”天宇文摆摆手,“哪能是我泡的?人家追的我好吧。”

“哎哟看不出来啊,我们文哥桃花运666!是不是X中的?那里都是学霸。”同桌的大呼小叫让旁边走路的同学都偷笑着侧目。

“是啦是啦,你别八卦了,哥是个低调的人。”天宇文拉住他,“你再说下去全校都知道我有对象了,待会儿“齐刘海”就得找我去办公室谈话了。”

“行吧……”同桌摸摸脑袋。

 

高二的下学期就要准备升高三了,而高三也在进行最后的高考冲刺。天宇文在千智赫的影响下学着认真听课,实在不懂就下课去问老师,他是理科生,在学理科方面的确是有点门路,把握了大概的套路也能自己解个题什么的。可是英语他实在懒得背,上英语课也听点,就能懂些语法,在做题方面还是有些糟糕。

他的努力自然有人看在眼里。半个学期过去了,几次小测他都有明显的进步,在甚至在期中考试中跻身进了班级前二十,要知道他们班学习的也就那么三十几个人,其他的都是浑水摸鱼混日子的,天宇文考到了前二十,就连他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在期中成绩出来以后,天宇文就被“齐刘海”叫到了办公室。

齐老师把天宇文叫过去以后,先是夸奖了一番他的进步,然后坦诚地说道自己从前对他的期望不高,因为他在同学间的传闻不太好,可是经过最近一段时间的努力,她从他身上看到了上进的心,但是要注意偏科的问题,最后对他进行了一番鼓励。

天宇文第一次被老师叫到办公室不是挨训的,心里边感觉有些新奇。齐老师说完以后喝了口水,天宇文就对她鞠了个躬,道:“谢谢齐老师的教导,我以后一定努力。”

齐老师点点头:“你能那么想当然好,其实开学那段时间我有听说你谈恋爱了,但是都是同学们之间传的,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我也不好找你问。看你这半个学期的表现还不错,应该是没有那个心思的。当然如果你真的谈恋爱了也没什么,老师也不是老古董,学校说了不能早恋是吧,可是那也是学校的规定,规定是死的,人是活的嘛。在你们这个年龄,谈恋爱是多正常的事儿。但是你要知道,有些底线还是不能过的,你现在还没有能力负责就不要去做那些你没法负责后果的事儿,懂我意思吧?”

天宇文赶紧点头,“懂,懂!”然后在心里暗暗把同桌骂了个狗血淋头。

“懂我意思就行,回去吧啊。好好加油,照你这个势头,考个好点的大学不是问题。”

“嗯嗯嗯!谢谢老师,那我回去了。”

“去吧。”

  

  天宇文一回到教室就把同桌摁在座位上卷着书揍了一顿:“你丫个大嘴巴,传我搞对象,传我搞对象,打死你!”

  同桌赶紧求饶:“文哥我错了手下留情手下留情,我就是跟宿舍里人说了一下,谁知道传到老师那儿了啊?”

“去你的!下次再这么大嘴巴我肯定抽死你。体育课请哥喝水不然别走夜路。”天宇文想起齐老师那一脸“我懂的”就想手刃了这个八卦精。

“成成成,请你喝百X山!”同桌一边挡脸一边求饶。

“矿泉水有个毛喝头,敷衍你哥呢?!”天宇文还想揍他,上课铃声就响了,他也只能作罢,“芬达没跑了,给我等着!”

同桌整理衣服:“请请请,芬达就芬达。”

 

因着每天作业量的增多,天宇文去后街酒吧的次数越来越少了,去千智赫家里接受辅导的次数变得越来越多,有时候手痒了就直接在千智赫家里弹琴唱歌,反正他粉丝后援会头号男饭就在旁边看着呢。

千智赫挺高兴他越来越专注于学习,于是也变得更加卖力,努力地充实自己的知识海洋,以辅导天宇文更多的知识。

 

很快的,期末考试也要到了。

天宇文给自己定下了个考进班级前十的目标。千智赫坚决支持他,虽然他知道天宇文的实力考进他们班的前十还是有点悬,可是他不会打击天宇文的上进心,毕竟只要努力,什么都是有可能发生的。千智赫高一升高二要分科,他决定和天宇文一样选择理科,而且一定要进尖子班。

天宇文也知道他的目标,他相信千智赫一定可以考进去,可是又怕自己会影响千智赫的学习,就和千智赫商量好,在期末考试前的复习时间,他们就暂时不在一起学习了,给各自更多的学习时间,不管结果如何,都是自己努力的结果。

千智赫不是对自己没有信心,但毕竟不知道考试会出什么变态的题目,还是得抓紧时间学习。可是见不到天宇文他又会觉得难受得慌,一开始他还撒娇想让天宇文改变主意,但天宇文坚决不肯让步,最后用一顿亲亲反倒把他给说服了。

于是,千智赫化悲愤为学习的动力,每天学习完就抱着手机找天宇文视频聊天充电,天宇文自然得奖励他,就像之前千智赫奖励他写寒假作业的那样,打滚唱歌卖萌,把千智赫逗乐才算数。

 

在他们准备期末考试的期间,高考同时紧张地进行着。

因为高考,高一高二放假,天宇文和千智赫难得可以放松。

假期虽短,但好歹也是假期,天宇文就计划着出去看个电影约个会。千智赫自然没意见,他觉得自己最近满脑子都是学习,整个人缺天宇文缺到不行。

所以俩人见了面以后,千智赫恨不得在大庭广众之下黏在天宇文身上。

已经是六月,南方的夏天让人连出门都感到害怕。

天宇文先到达电影院,恨不得抱着空调不撒手,可是电影院里边是中央空调,天宇文只能找着风口拉开领口对着吹。他正凉快着,肩膀就被一个脑袋撞了一下,回头一看是千智赫。千智赫弯着腰,用脑袋抵着他的肩膀,就差把手搂在他腰上了。

“学长,好久不见。”闷闷不乐的声音。

天宇文差点笑出声,他转过身,手里拿着路上接到的传单给千智赫扇风。

“也没有那么久吧,我怎么感觉你像是半年没见我了。”

千智赫抬起头,眯着眼睛感受扇过来的风,道:“不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吗,我和学长都隔多少个秋了,数都数不清,还不久嘛?”

天宇文用传单敲了一下他的脑袋,“我可不觉得很久,你可劲贫吧。”

“我说的都是真的啊!”千智赫气鼓鼓的。

“好好好。”天宇文连忙顺毛,他视线往下一看,却看到了之前都没注意到的东西。

千智赫脖子上的黑绳他不是第一次看见,他知道是项链,却不知道挂的是什么,而今天估计是千智赫急着出门就没把挂饰塞进领子,所以印着小狐狸的拨片就明晃晃地在千智赫脖子上挂着了。天宇文总觉得有点眼熟,却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

直到他们进了放映厅坐好,灯光暗下来,电影开始放片头的staff表,他才猛然想起来,那是自己送千智赫的第一个拨片。因为第一次送千智赫东西,所以他也是仔细挑选了一番才决定买下了店里最贵也最好看的限量拨片,当时他一眼就看中了那只小狐狸,也没多想就买下了,后来怕千智赫用坏了,他又陆陆续续地给千智赫买那种实惠又耐用的拨片。因为不经常见到小狐狸,他都快忘了这回事儿了,谁能想到千智赫给做成项链戴在身上了呢。

他瞬间连电影都不想看了,只想抱着千智赫狂亲。

这小孩儿也太能让人感动了……

千智赫正往嘴里塞着爆米花,一转头就看见天宇文一动不动地看着他,动作顿时就停住了。“学长怎么了?”他小声问道

天宇文朝他勾勾手指,千智赫就乖乖地把耳朵凑过去。

“我想……亲你!”

千智赫瞬间缩回去,捂着耳朵不知所措地看着他。

“你,你……”

他们两旁都坐了人,千智赫不可能真的让他亲,可是和天宇文接吻这个事儿对他的诱惑的确有点儿大,他又气又无奈,抓了两颗爆米花塞进天宇文的嘴里,“你亲它去吧。”

天宇文趁他手指离开的时候还舔了一下他的指尖,说道:“嗯,这个也很甜。”

“!!!”

千智赫脸都红完了,又拿他没办法,只能转过脸去,把注意力放到电影上。

 

看完电影出来,天宇文就缠着千智赫说要去他家里,千智赫没理由反对,而且他自己也有私心——回到家就可以干点不用在意别人目光的事情了!

天宇文的想法非常简单,就是想吃千智赫做的饭。

千智赫虽然忙着学习,但是做饭的时间还是有的,更何况看电影的前一晚他就知道第二天天宇文肯定会过来,早就做好了点心放在冰箱里了。

俩人回到家里刚关上门,天宇文脑子里还想着吃的,千智赫就把他堵在门上亲了起来。

天宇文张嘴的时候还心想这可憋得够慌的,但很快他就没心思想别的了,因为和千智赫接吻实在是舒服,整个人都跟飘在云端一样,身体软绵绵的,头脑空荡荡的,无处安放的手只能停留在对方的背上,抓紧他的衣服。

一吻结束,千智赫的眼睛都变得亮晶晶的。千智赫的眼睛是褐色的,在阳光下跟琥珀似的特漂亮,眼神发亮的时候就跟眼睛里边有星星一样,看得天宇文想亲他的眼睛。

天宇文直起腰才发现自己的一直被千智赫环着,腿因为站不稳而弯曲着,整个姿势就是千智赫像压着小鸡仔一样压着他接吻,他总觉得哪里怪怪的,但因为接吻太舒服给忘了,而且午饭时间肚子空荡荡的,更想不出来了。

千智赫这个小狐狸还伸手揉了揉他的肚子,对着他笑:“学长饿了吧,我做了蛋糕在冰箱里。”

他还能思考什么呢,除了点头也想不出更好的回应了吧。

 

 

(待续)

学长啊……在某些方面一直被占上风可是很危险的呀!撩了狐狸还不给吃更危险的呀!!!

快醒醒!!

咦不对这明明是赫文的正确发展啊为什么我要让学长醒醒………………

还是别醒了……

反正……被吃掉了……也不关我的事儿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饿……睡觉了,晚安!

看我改的简介!!无所畏惧哈哈哈哈

  77 41
评论(41)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