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荒唐 C27

C27

  夏天的午后让人昏昏欲睡。

千智赫在房间里写着作业,天宇文则趴在他床上玩手机。空调隔绝了与夏天相关的温度,柔软的枕头,抵御凉风的薄被,一闪一闪的屏幕,困倦悄悄蔓延。

  等到千智赫写完了数学试卷,回头一看,只看到天宇文手臂张开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他的头歪到一边,手机虚握在手里,脚悬空垂在床边。因为是夏天,天宇文穿着短袖短裤,不管是领口还是袖口都是松松垮垮的,裤管宽大,裤腿因为他不安分的姿势而一长一短,露出白皙的大腿,膝弯处卡在床沿,把小腿固定住,呈现出小腿优美的形状。

  千智赫捂着鼻子,转回去面对着书桌,看着桌子上的《五三》默念了五分钟冷静。冷静以后,他站了起来,把被天宇文甩到一边的空调被展开,盖到他的身上,还把他展开的手塞进了被子里。

  审视了一番后,千智赫满意地点点头,拿出了手机对着熟睡的某人拍了几张特写,然后设置为了手机桌面。

  睡着的学长……好可爱啊。

  小迷弟抱着手机傻笑了一会儿,然后俯身轻轻地摸了摸偶像的头发,又回到桌前攻克习题了。

  

  待到天宇文惊醒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屋子里没有开灯,窗外艳丽的夕阳染红了大片天空,也映进了房间里。

  天宇文茫然地看了一会儿天花板,才想起来自己现在身处何方。他伸手摸到一旁的手机,一看时间已经是五点半了。他坐了起来,身上的被子也滑了下去。天宇文看着身上的被子思考了几秒,然后把它放到了一边。

  下了楼,厅里灯火通明。

千智赫正在厨房里忙活,天宇文打着哈欠走进厨房,从后面抱住了正忙碌的千智赫,头也顺势靠了上去。

  “小娇妻咱们今晚吃什么?”

  千智赫用手肘顶了他一下,说道:“去你的小娇妻……今晚吃青椒炒肉和炒空心菜。还有玉米排骨汤,汤在桌子上,先喝碗汤。”

  天宇文闻到青椒味后皱了皱眉,表达了他对这种蔬菜的不喜爱,但是他没有说什么,只是亲了一下千智赫的耳后根,然后放开他,拿碗去盛汤。

  饭桌上,天宇文例行表达了对自己不喜爱的蔬菜的批评,然后在千智赫委屈的眼神下,硬生生地吃了半盘青椒,才换来自己小对象的喜笑颜开。

  刷碗的时候天宇文模模糊糊地反应过来,自己怎么越来越听千智赫的话了,说好的原则呢,怎么一面对千智赫就跟不存在似的……

  天宇文决定和小对象谈谈。

 

  吃完饭,俩人出门散步,散完步天宇文得回家了。

  散步的时候,俩人不远不近地并肩走着,天宇文就问道。

  “千智赫你最近是不是越来越不听我话了?”

  千智赫一脸茫然,道:“没有啊,我很听学长的话的。”

  “那你知道我不喜欢吃青椒的吧,怎么还做青椒炒肉啊!”天宇文一提起青椒就想皱眉。

  “可是青椒很有营养啊,炒菜也很香的。其实青椒也没有那么难吃啊,至少我觉得我做的就不难吃,难道学长觉得我做的菜不好吃吗?”千智赫说到后边,声音都变小了。

  天宇文急忙道:“不是啦!我没说你做的菜不好吃啊……你看我还不是吃了好多青椒!我们小纸鹤手艺多好啊!”

  千智赫松了口气似的:“那我就放心了。学长,挑食不好的,我想帮你改过来。这样你就可以健健康康的了,学长你看你的手臂,那——么细,要把营养跟上去啊!”

  天宇文看着自己正常粗细的手腕,不禁感到深深地怀疑:“我的手臂很细吗?!你是要把我喂成猪才满意吗?”

  千智赫噗呲地笑出了声,摆手辩解:“猪才没有学长可爱。”

  “好你个千智赫,你看你暴露你的目的了吧,你就是把我把猪的方向喂!”天宇文义愤填膺道。

  千智赫故作深沉道:“哎,被你发现了。我就是要把学长喂得白白胖胖的,然后只有我要学长,这样学长就不会离开我了。”

  天宇文搓了搓手臂不存在的鸡皮疙瘩:“哇你这个想法病娇得很啊!”

  “病娇是什么啊?我没有生病呀。”千智赫挠头。

  “就是你喜欢我喜欢得不得了的意思。”天宇文拍了拍他的肩膀,一本正经地胡言乱语。

  “那我肯定非常病娇。”千智赫停下脚步,认真地看着他。

  天色已经暗了下去,却没有完全染上夜的墨色,是一种灰蒙蒙的暗。路灯闪烁几下,在他们的头顶亮起。

  千智赫的眼睛在路灯下闪烁着温柔的深棕色,让人只看一眼就仿佛要被吸进去。他眼神温柔而深情地看着天宇文,语气却像在说一件再平常不过的事。

  “因为真的我非常非常喜欢学长,喜欢得非常不得了。”

  

  大门打开又合上。

  坐在沙发上的天宇浩抬起头看了门口一眼,又低下了头:“哥你回来啦,冰箱里有枣你拿回房里吃呗。”

  等半天也没有回应,天宇浩再次抬起头,只看见自家老哥弯腰捂着脸,头发根本藏不住红透的耳朵。

  天宇浩掐指一算,发现事情并不简单,于是他十分机智地开口了。

  “哥你是不是发烧了!脸那么红!”

  然后被天宇寻给了一肘子。

  天宇浩:“弟你打我干什么??”

  天宇寻冷笑一声:“呵,单身狗。”

  天宇文没理会他们俩,从冰箱里拿了枣就回房了。

  回到房间,天宇文捧着脸傻笑了一会儿,然后握紧了拳头,做了个加油的手势。

  房间的墙上是贴满的知识点,笔筒里夹着期末考试的目标,桌子上堆满了资料书。

  他一定会变得越来越好的,天宇文暗自下定决心。

好到足以配得上千智赫的喜欢。

  

  忙忙碌碌,战战兢兢,期末考落下了尾声。

  天宇文在家睡了两天,然后回学校去领成绩。

  他刚走进班级,就听见同学们在窃窃私语,还时不时把目光放到他身上,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在议论他。天宇文觉得莫名其妙的,把叨逼同桌拉过来一问才知道,他这次考了班上第八名。

  别说是同学,就连天宇文都要怀疑自我了。倒没人怀疑成绩的真实性,因为天宇文这一学期的确是努力在学习,那学习劲头谁都拦不住。

齐老师在班会上对天宇文进行了一番表扬,还给他发了张三好学生的奖状,拿到奖状的天宇文有种深深地不真实感。还是他同桌一巴掌把他打回了现实。

“文哥你对象肯定特开心!瞧瞧,近朱者赤不是么?”

“这就是你打我的理由?”

天宇文撸起袖子开始揍人。

 

不过还真该开心,他不仅考到了前十,还考到了第八名,更别提附赠了一张奖状了!这真是前所未有的体验。一定得跟千智赫好好炫耀一下。

领完成绩,天宇文和天宇浩一块回家。回家的路上,天宇浩对他的成绩各种惊异,还说要告诉他们亲爱的母亲大人。天宇文对此表示他还是想自己去说。

天宇浩反思了一下之前老是被天宇寻打的原因,然后打了个响指问道:“哥你是不是因为千智赫才好好学习的啊?”

然后换来一个善意的微笑。

“乖。等下你自己回家吧,我去找千智赫,晚点给你带好吃的。”

天宇浩哦了一声,摸着下巴心想:这就是传说中的正确答案吗!那他知道了!

  

  千智赫也领完成绩到家了,天宇文提前跟他打过招呼,所以他已经准备好点心等待天宇文过来宣布好消息了。

  天宇文一见到千智赫就一个飞扑把人搂住,千智赫用脚把门带上,然后就被摁到沙发上坐着。天宇文手里拿着成绩单,在他面前站直了身子清清嗓子,一脸严肃地说道:“亲爱的千智赫老师,您的学生天宇文在此隆重的宣布,在本次考试中,天宇文同学取得了第八名的优异成绩。由此感谢您的教诲与监督,让天宇文同学取得今日的成就。”

  千智赫一听那个名次整个人吓得都站了起来,天宇文话音刚落他就猛地抱住了他。

  “学长你做到了!!你做到了!!!”

  天宇文搂着他拍着他的脑袋哈哈大笑:“我做到了!我考到前十了!!”

  俩人十分幼稚地抱在一起又蹦又跳,然后一起瘫倒在沙发上。

  稍微平复了心情以后,千智赫喘着气,侧身对着天宇文说道:“学长,我也做到了。”

天宇文把他搂进怀里:“我就知道你一定可以的,我们小纸鹤特别棒!”

千智赫抓着他的手臂,让他的怀抱松开了一些:“光是这样就够了吗?”他抬起头看着天宇文的眼睛,热烈的眼神烧到了天宇文的脸上。

“当然……不是。”天宇文说完,俯身亲了下去。

那是一个缠绵而热切的吻,一个不含任何竞争性的吻,一个甜蜜非常的吻。

 

漫长的暑假来临了,天宇文本想着不管三七二十一先玩个痛快,结果被千智赫扯着衣领摁到书桌前写暑假作业。有史以来第一次,天宇文度过了一个地狱般的暑假开端,要是逼他写作业的人不是千智赫,他早就打爆此人的头了。

但是写完作业还是有好处的,至少天宇文总算可以逃离千智赫爱的监督,然后就是痛快的玩儿,虽然说高二升高三一般来说是要补课的,但是天宇文他们学校成绩毕竟不大行,学校也不太抱希望,于是就免了补课。

再看看其他人,karry早就高考完开始浪了,但是没有马思远他就等于没有水的浪,就是个安分的良民,不过马思远一放假他就开始蹦跶。天宇文冷笑一声,心想马思远他们学校可是得补课的,男神你也就能高兴一个月。天宇寻也要补课,天宇浩和天宇文同一所学校所以不用,千智赫只是高一升高二,更加不用补课。

 

尹柯听说小朋友们都放假了,就问他们要不要一起去旅游。

小熊队参加国际联赛拿了冠军,能放一段时间的假,刚好拿了奖金又有假期,干嘛不去旅游呢。反正班小松在尹柯刚提出计划的时候就把去旅游的东西收拾好了,邬童自然也得跟着自家兔兔的步伐,收拾好东西就差时间地点飞机票。

高中的小朋友们都踊跃报名。

队伍里只有天宇寻的女朋友马思媛一个女生,尹柯怕只有一个女生太尴尬,就把沙婉和栗梓俩人叫上了。

尽管之后该蹦跶的还蹦跶,该补课的还补课,大家还是十分开心地约出来玩儿。

 

邬童他爸亲情赞助了一个海滩,让他们少点拥挤多点娱乐。

夏天到海边玩简直不能再爽,大家纷纷对邬童爸爸表示感谢。

到了海边,大家把东西在海边的小旅馆放好,就去玩耍了。

男生们大部分都换好了泳裤下海玩水,会游泳地都扎进海里摸鱼去了。女生们则谨慎地涂了防晒霜,撑着伞在海边踢着浪花聊天。

五棵松三人组装备好了水枪,在水里互相乱射,牵连到别人了还会被泼水。

天宇寻不喜欢动,就帮女朋友撑着伞听女生们聊天。

Karry和马思远俩人圈着游泳圈游到海里去了,估计是想离部队远一点谈恋爱。

天宇浩和天宇文都玩疯了,俨然化身海的儿子,什么花样都玩得出来,看得千智赫在旁边胆战心惊的。

温暖咸湿的海水,蔚蓝无垠的天空,少年们的欢声笑语,构成这个夏天美好而珍贵的回忆。

 

等到大家饥肠辘辘,才浑身湿透地上了岸,嘻嘻哈哈地去更衣室换衣服。

小旅馆也被邬童爸承包了,旅馆为小伙伴们准备了丰盛的午饭以及饭后水果,大家开开心心地吃完以后,就各自回房休息了。

房间有单人房和双人房,虽然人数的总数是十二个人,但是男生有九个人,女生有三个,这就代表男生女生都有一个人要落单。

男生那边,是情侣的都心照不宣地住一个房了,天宇寻不能和马思媛住一块,就和天宇浩住。而女生表示可以三个人住一起。尹柯第一次感觉到了这个世界对单身狗的恶意,他其实也可以挤的,但是除了天宇寻和天宇浩这边是兄弟,其他的都是小情侣,他怎么可能去挤一挤呢,于是尹柯只好住单人间了。

 

回到房里,天宇文去洗澡,千智赫则去烧水,开空调,给自己和天宇文的手机连上小旅馆的wifi,然后打开行李箱开始把常用的东西捡出来,毕竟他们要在这里玩两三天。

千智赫正收拾着东西,就听见天宇文在浴室喊了他一声,他赶紧走过去问怎么了。

天宇文说他没拿衣服进来,让千智赫帮他拿一下。千智赫乖乖地帮他找了衣服和内裤,生怕天宇文着凉地跑到浴室门口敲门。

“学长衣服来了!”

门开了,一只手伸出来把千智赫拽了进去。

浴室里的花洒哗啦啦地喷射着热水,温暖的雾气模糊了缠绵的身影。

 

(待续)

 对不起又晚睡了T T希望不会猝死55555大家不要学我!早睡早起身体好!

 这章不甜不要钱!!

米有车车!大家之后看见拉灯之类滴不要误会!

当然也可能是成人组(武松)在那边搞事……

  82 24
评论(24)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