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荒唐 C33(完结)

C33

  “小心点儿别碰着了!”

  “靠马思远你也太能偷懒了让karry搬那么多!”

  “这个我来我来你别碰坏了!”

  马思远放下了手里的东西,迅速地冲到天宇文面前扼住他的脖子。

“帮你搬家你废话还那么多!闲的你!”

“我错了我错了!”天宇文赶紧求饶:“我来搬我来搬,马思远你休息一下。”

“放你一马。”马思远拍了一下他的后脑勺,“还有多少东西?”

天宇文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本子勾画了一阵,然后说道:“搬完这些就没了,辛苦你们了。”

Karry从他们身后的屋子里走出来,看见马思远一脸的汗,从口袋里摸出纸巾给他擦。

“还有多少?”

天宇文立马狗腿道:“辛苦男神了,没多少了。”

“搬完这些就成了。”马思远眯着眼让karry擦汗,指了指停在路边的货车。“老王,上!”

天宇文拉住他们俩,“好了好了,你们去休息吧,我来搬。”

“客气什么,当不当我们是兄弟了。”

“就是宇文,就这点东西了,我和马思远搞得定的。你和千智赫去给我们买水回来呗!Karry说完,揽住马思远的肩膀往货车的方向走。

天宇文应了一声,然后跑进了屋子里。

千智赫正把屋子里堆在一起的箱子一个个拆开,然后检查里面的东西。天宇文快步走过去,在千智赫头上敲了一下,在他抬起头说道:“咱们出去买点喝的,就剩一点了,马思远他们能搞定。”

“成。”千智赫站起身来,身形微微摇晃了一下,被天宇文眼疾手快地扶住了。

“小心点,你看看你,坐太久了吧。”

“嗯。”千智赫站稳了,顺势在天宇文脸上亲了一下。他们现在的身高相当,千智赫比天宇文高那么一点儿。虽然都是一米八几,但是天宇文老是在意那一点点差距,千智赫每次都用亲亲哄着他,到后面也不知道天宇文是真的在意身高差还是单纯的想让千智赫亲了。

天宇文揉了一把他的脑袋,道:“走吧。”

“嗯。”

 

他们在附近商业街的奶茶店买了几杯饮料往回走,天宇文没走几步就感觉到有人在拍他们。

天宇文警觉地看向附近举起手机的女孩子,就看见女孩子非但没有一点惊慌失措,还兴奋地跟他打招呼。天宇文无奈地对她笑了一下,身旁的千智赫就倾身问他怎么了。

天宇文对他摇摇头,说道:“没事儿,走吧。”

两个人回到屋里,马思远和karry已经坐在沙发上喘气了。看见他们回来了,马思远兴奋地跳起来,抢过天宇文手里的袋子,“哪杯是我的?”

“自己挑。”天宇文在一旁的沙发上坐下,千智赫却没跟着,而是去收拾箱子里的东西。

“智赫不累啊,过来休息会儿再点也成。”马思远拿了杯薄荷酸梅茶,猛吸了一口,“爽……”

千智赫应了一声,走过来在天宇文身边坐下。

Karry随手拿了杯柠乐,喝了一口以后放下,对天宇文说:“那你俩这算是定下来了?”

“不然呢。”天宇文把手里的饮料递到千智赫的嘴边,千智赫喝了一口以后,从桌上抽了两张纸巾给天宇文擦汗。

“千智赫今年考四级吗?”已经是大三老人的karry对大一新生发来亲切慰问。

“肯定啊。”天宇文嘴一撇,“靠,我大一的时候就没过,今年还要再考一次。”

千智赫拍拍天宇文的手臂,“今年我们一起考么,互相帮助不好吗?”

“好好好,当然好。”天宇文咬着吸管应和。

马思远道:“幸好我过了,四级根本不是人考的!”

“不是人考的你还过了,马思远没想到你瞒了我们那么久,原来你根本不是人!”

天宇文浮夸地指着马思远说道。

马思远呵呵一笑,举着拳头往天宇文的脑袋上招呼:“你再说一句我让你和千智赫天人永隔。”

天宇文往沙发上一趟,躲过马思远的攻击又迅速坐起来,“打不着!所以你今年开始搞六级了?你放过自己行不行?”

Karry勾着马思远的脖子,对天宇文微微一笑:“不可以。”

“关男神你啥事儿啊,您老六级不早就过了吗!再说马思远考六级那么辛苦你就不心疼吗?”

“心疼肯定心疼啊,但是该考的还是要考的,是吧。”

马思远点点头:“是是是。”

“学霸的世界我不懂,呵呵。”

“诶,不是学霸不学霸的问题,问题是,考完六级以后,我和马思远就去冰岛旅行了。”

天宇文吓了一跳:“啥?!”

“就放寒假的那阵子,我都计划好了。”

“靠,你们这是度蜜月啊?明摆着不能集体旅游!”天宇文控诉。

Karry翻了个白眼:“就是度蜜月,我就不相信你和千智赫出去玩还希望有一堆人跟着。”

“那为啥是冰岛啊?”

“因为我们远远想看极光啊。”karry呼噜了一把马思远的头发,然后被当事人一巴掌打在手上。“说话就说话,别动手动脚的。”

  天宇文若有所思地摸着下巴,问千智赫道:“你有没有哪里想去的?”

千智赫看着他的眼睛笑:“我想去你心里。”

“咳……”天宇文捂着嘴假装咳嗽,然后在马思远和karry一脸“秀分快”的死亡射线中,红着耳朵小声道:“早就到了。”

“呵呵。”来自戴上墨镜的马思远。

  “宇寻宇浩买菜还没回来?”karry低头看了一眼时间。

话音刚落,门口就传来了呼唤声。

“我们回来了。”

天宇寻和天宇浩拎着大袋小袋的东西,“很沉啊,你们过来帮帮忙行不行。”

天宇文从沙发上爬起来,“来了来了。”

千智赫也去帮忙提东西,“都买完了是吗?”

“嗯。”天宇寻递给他几袋肉,“要我帮忙吗?你一个人准备那么多菜忙不过来吧。”

千智赫点头:“好。”

天宇文说:“那我洗菜,两位大厨辛苦了!”

天宇浩调侃道:“难得见老哥你那么勤奋。”

“哎,宇浩这你就不懂了吧。”马思远跪在沙发上趴着沙发靠背说道:“人家现在是一家之主了,主人招待客人肯定得勤奋点儿啊,是吧。”

“是是是,就你聪明就你机智。”天宇文瞪他一眼,对天宇浩说:“你们买了水果吧,先把水果洗了,然后拿一部分放进冰箱里冰着,吃完饭还能吃。”

“好嘞!”

Karry拍拍马思远的屁股让他好好坐着,“有点儿坐相。”

马思远坐回沙发上,然后整个人往karry的怀里倒。Karry一脸受宠若惊,还没等他抱住马思远,马思远就迅速端正了坐姿。

“坐有坐相。”

把karry气了个咬牙切齿。

 

 三个人在厨房里从下午忙活到傍晚,终于做好了一大桌子菜。

 专业蹭饭三人组五棵松也准时到达了,他们带了些礼物当做庆祝天宇文和千智赫同居的礼物。虽然说同居这个词听起来太过亲密,对外说是合租,但是以他们的关系,的确算得上同居。

  尹柯感慨:“我居然看着我表弟谈了那么久恋爱……”

邬童十分欣慰:“不枉我们对赫仔做出的帮助。”

班小松夹菜:“这个好吃!”

  “什么帮助?”天宇文给千智赫倒着酒,听见邬童那么说忍不住问了一句。

  “咳咳……”千智赫清了清嗓子,对天宇文说道:“之后再告诉你。”

邬童知道自己说漏嘴了,在嘴上做了拉拉链的动作,然后给班小松夹菜。

等大家吃到尽兴的时候,天宇文站起来,举着手里的啤酒说道。

“首先感谢大家帮我搬家。我和千智赫一年多的异地恋今天就宣告结束了哈,感谢各位兄弟的帮忙。然后啥也不说了,为了咱们这几年的兄弟情,必须得干一个!来!”

大家举起手里的杯子互相碰杯。

“干杯!”

“干杯!”

大家喝完一杯以后,天宇文坐下来。千智赫又站起来,他对着三位哥哥说道:“谢谢哥哥们一直帮我,我和学长才能顺利地在一起。也希望你们可以一直幸福,开心,身体健康。敬你们一杯。”

三个人和他碰了杯。

尹柯说道:“其实还是全靠你的努力,要是你有点动摇也不可能和宇文在一起那么久了是吧。希望你们可以长长久久的,不管是学习还是生活都顺利。”

“谢谢哥。”

千智赫感激地对他点头。接着他倒了一杯酒,对着马思远和karry还有宇寻宇浩说道。“很感谢你们作为宇文的朋友照顾了他那么久,也帮助了我们很多,谢谢你们。这杯酒,我敬你们。”

马思远和他碰了杯,喝完酒以后笑着说道:“我怎么觉得那么像喝喜酒的新郎致谢词啊?”

天宇寻说:“就是。”

天宇浩说:“真好。”

Karry对千智赫说道:“虽然我是最早发现你们俩的猫腻的,但是也没能帮上什么忙,毕竟我还是比较帮宇文的,不能让你这个小鬼那么快得逞。现在这样也不错,以后你们俩好好的过就行了。”

“好,谢谢学长们。”

晚餐时间进行到后半段已经变成了酒会,朋友们互相述说着过去发生的种种趣事。在温暖的灯光下,过去的欢笑与泪水都飘出了窗外,化作夜空的星,在无边的夜里闪烁着迷人的光辉。

属于少年的青春,在过去的每一个春夏秋冬都展现出不同的精彩。属于青年的未来,会在更多的喜怒哀乐中,绽放出属于他们自己的色彩。

 此刻,无论荒唐与否,爱在每个人心里发出光热,便是最值得珍惜的,当下。

 

(完结)

 完结啦!

 谢谢大家滴陪伴和喜欢!

可能还有几个番外!大家想看撒子?

  94 36
评论(36)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