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一点废话

  我好像很少,很少在这样的公共平台表达自己的想
法。但是其实私底下也是一个唠唠叨叨,哕哕嗦嗦,
会因为一点小事就一堆废话的人。
关于上一条,其实也想了很多关于自己平时产出的心情。就是,吃我粮的小朋友可能知道,我不写be,然后也不怎么吃be(以前吃过几次,每次都哭得稀里哗啦,怕了)
  因为一直觉得:现实已经很悲惨了,为什么编造的故事还要让人觉得难过呢。
  本着我开心,你开心,大家开心这样的想法,一直以来都坚持写让大家开心的东西。产的最多就是1002了吧,你说1002惨不惨,苦不苦,要外人看来,肯定是觉得惨啊,苦啊,怎么还能坚持啊。就很神奇,是吧。这个圈子这么冷,怎么还会有人坚持产粮呢?但是,这始终是个神奇的圈子,对不起,我们圈,还是有人的。(嘚瑟)
  我是非常善于把文章发展合理化的人,例如合理制造冲突,合理解决矛盾之类的,总之就很会编借口23333,因为我想让这个藏着虚假美好的夹心裹上一层现实的外衣,好像这样看起来就会变得又真又假,就像是身边会发生的事情一样。当然,再怎么融入现实,故事始终是故事,现实依旧冰冷。可是我愿意,也很喜欢编造这样温暖的故事,去让更多的人觉得快乐,觉得坚持下去有意义。
  我喜欢有波折的故事,也喜欢苦涩的开头,可我最最喜欢的就是,美好的结局。
  不管是多久的未来,只要我还写得动,故事的结局就会一直是  “主人公永远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

  57 44
 
评论(44)
热度(57)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