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昨天还哭着说要放弃现欧 今天又哭着爬回了坑 仔细品味一下 说不定官方爸爸所指的单箭头只有“本子→高老师” 呵呵文字游戏
我大概是疯了才从刀里嗑糖 再看几次欧阳消毒以后对高老师说的“我可以过去你那边了吗”都觉得是在(官爸的)疯狂暗示 看日本的耽美漫画“那边的人”都是指homo
欧阳真的是超级温柔的人 即使不出门也会为了还人情陪小白出门 虽然还是全程没有帮女孩子拎东西就是了…这种性格真的不会注孤生吗?。?
然后就是迁就高老师的洁癖,知道高老师心理的问题就对他特别关心,帮高老师抽卡让他的心死而复生,让他不要放弃自己的选择…傻孩子你知道他要放弃什么吗就劝人家坚持!!!不光是高老师,我都想打你了!!!结果我猜高老师还是没有放弃吧,“欧阳是这个世界上除了性向最适合我的人”,这么温柔的一个人,果然还是不想放弃啊。

  11 9
 
评论(9)
热度(11)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