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猿美】Lovey-Dovey 01

*今天看了某位老师的Kparo的漫画以后忽然产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以下:
*猿美交往的前提下,Saru去了Scepter4
*很OOC 求求你们当傻白甜看 不要骂我啊

  吠舞罗酒吧门口的铃铛响起,草薙出云抬起头,见到以往活力十足的八田美咲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走进酒吧。想到周防尊让他最近注意一下八田,草薙不免提起了精神。
  “小八田这是怎么了?脸色不太好的样子呢。”
  八田在吧台前坐下,对他的问题避而不答,而是说道:“草薙哥,能给我杯酒吗?”
“这里可不是给未成年酗酒的地方。”草薙把手里擦好的酒杯放进酒柜,接着道:“但是苏打汽水还是可以提供的。”
安娜从楼上走下来,草薙和她打招呼以后,给八田特制了一杯菠萝苏打汽水。
“美咲。”安娜走到八田身边,因为够不到肩膀,只能伸手拍拍他的背。
八田愣了一下,对安娜道:“你知道了吗?”
“我看到了。”
“这样啊。”八田知道安娜的能力,对她的安慰也不觉得奇怪。他转头对上出云探究的目光,却不知道该怎么开口。想到刚刚在巷子里伏见的眼神,他就觉得心里闷得难受,伏见离开以后自己下意识地就回到了吠舞罗,但他其实还没有想好怎么对其他人说这件事。
伏见猿比古离开了吠舞罗这件事。
安娜走到沙发上坐下,开始翻看十束最近给她买的儿童绘本,其实她不是特别需要,也没有必要去看。但是十束向来如此,对于他的好意,不管是谁都不会拒绝。
八田站起来,把草薙为他调制的苏打汽水一口饮尽,捂住嘴巴打了个汽水嗝以后,他放下杯子,对草薙说道:“非常感谢。草薙哥,我今天就先回去了。”
“好。路上小心。”
八田背对着他挥挥手,离开了吠舞罗。
草薙看着吠舞罗的大门关上,从口袋里拿出烟,放在嘴里。
  “小安娜知道小八田这是怎么了吗?”
  安娜专心地看着手里的绘本,没有说话。

  八田回到了出租屋,这里是他和伏见共同租下来的房子。虽然因为两个人目前经济实力的原因,房子很小,但是两个人生活足够了。
  走进客厅,八田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茶几上的蔬菜和肉类,有土豆牛肉胡萝卜,还有些香料,一看就是做咖喱的食材。
  “……”八田看着桌子上的食材长久无言,然后他狠狠地说了一句“谁要给背叛者做饭啊!”就拎起食材进了厨房。
  他只是做给自己吃的!绝对没有第二个人的份!
  话是这么说。
  八田看着习惯性盛出的两份咖喱饭陷入沉思。
  他打开终端,就看到一条新的短讯弹出来。

  “Saru:晚点回去吃饭。”
  “Yata:没有给背叛者的晚饭!!!!!!”
  “Saru:记得用保鲜膜盖起来,不要直接放进冰箱。”
  “Yata:谁会忘记啊?!!!我就忘记了一次!!不对,才没有你的那一份!!!”

  八田愤愤地关上终端,然后从厨房里拿出保鲜膜把其中一份咖喱饭覆盖好,放进冰箱以后用力地关上了冰箱门,才坐下来,享用桌子上的那份咖喱饭。
  吃完饭洗了碗以后,八田坐在沙发上打开电视,放进游戏盘,连接好手柄,等待着屏幕的亮起。
  游戏界面不断地显示出“GAME OVER”的字样,八田却好像无知无觉,不断地点着重来又一次次看着游戏角色死掉。他的眼睛时不时看看手表,又时不时看看门外,注意力在游戏机上的时间实在对得起他不断死去的游戏角色。
  到了晚上十点钟,电视屏幕已经暗下去很久了。洗完澡的八田坐在床上吹干头发以后靠着墙,抱着枕头盯着门口发呆。 

  已是七月流火,白天仍然炎热,夜晚却开始有了初秋的凉意。八田只穿着黑色的工装背心和宽松的短裤,阳台的风从没关上的落地窗溜了进来,让八田情不自禁地打了个寒颤。他放下枕头起身去关窗,刚关上,就听到门口传来钥匙转动门锁的声音。他转过身,和穿着崭新蓝色制服的伏见猿比古打了个照面。
  伏见看了八田一眼,从他的脸上读出了短暂愣神以后即将爆发的愤怒,于是他当机立断地无视了八田的情绪,换好鞋子以后径直走进小厨房,把冰箱里的被保鲜膜覆盖的咖喱饭拿了出来,迅速拆了保鲜膜把食物放进了微波炉,然后定时开始加热,动作一气呵成。
  八田站在小厨房门口,握着拳头一脸狰狞。
  “你还敢回来!背叛者!”
  伏见按住了太阳穴,他转过身对八田道。
  “第一,房租我们一人一半,所以房子也有我的一半。第二,我没有出轨没有外遇,没有背叛美咲,所以不是背叛者。”
  “什么出轨什么外遇,你离开吠舞罗去了蓝衣服那里!这就是对吠舞罗的背叛,对尊哥的背叛!”八田说得自己又开始愤怒起来,伏见身上深蓝的制服让他觉得十分碍眼,却又不得不在心里承认非常适合伏见。
  伏见看着八田:“我白天和美咲说的话,你都想过吗?”
  八田还没来得及说话,微波炉忽然叮了一声,伏见看向微波炉,说道:“看来是没有想过啊。我肚子饿了。”
  伏见的话题跳跃得有些快,八田险些跟不上,听见伏见喊饿,他下意识地接了一句:“那就先吃饭啊混蛋!”
  伏见打开微波炉,手心冒出蓝色的火焰,然后直接把加热好的咖喱饭拿了出来,放在桌子上。
  八田:“???”
  异能是这么用的吗???不对!蓝色的火焰!猿比古真的去了青组那里!而且已经得到新的能力了。
  八田在他对面坐了下来,准备开始质问他。
  伏见双手合十,闭着眼睛说了一句“我开动了”,然后拿起勺子吃饭。八田看他慢吞吞地进食,总觉得找不上时机说话,而且他眼尖地看到伏见把胡萝卜挑了出来,下意识地指责道:“把胡萝卜也吃掉啊,你这个挑食鬼!”
  伏见“啧”一声,道:“美咲你知道我不吃蔬菜的。”
  “不吃你买个鬼啊!不准浪费食物!”
  伏见把拨到一旁胡萝卜舀了起来,然后塞进了八田的嘴里。
  “这样就不浪费了。”
  “#&$……?!”八田被塞了个猝不及防,只能艰难地把胡萝卜吃下去。“你又来!?”
  “胡萝卜是买给美咲的,美咲半夜老是偷偷玩终端吧,对眼睛不好。”
  “你不是睡了吗???”八田一阵心虚,因为伏见一度警告过他不能熬夜玩终端,他老是忍不住趁伏见睡着以后继续玩。
  “美咲没睡我怎么会睡呢。”
这话说得十分顺理成章,听得八田心里撞起了小鹿,险些忘了一开始的目的。经过一阵插科打诨,八田发现他的心情没有想象中那么激动了,他用着自己都不敢相信的平静口吻问道。
  “为什么要去那边?”
  伏见吃饭动作顿了顿,他抬头看着自己的恋人,似乎永远都是这么直爽明朗的样子,无论是对他,还是对别人。和他说太过复杂的东西,这个笨蛋也不懂吧,不然的话,在小巷子里的时候,那些听起来已经过分赤裸的话就已经可以传达自己的心声了。
  他避而不谈原因,反问道。
  “我去了Scepter4以后,美咲会和我分手吗?”
八田的脑子还没转过弯来,嘴巴却快人一步:“当然不会!”
  伏见看着八田的脸渐渐红了起来,知道对方终于想起了他们除了挚友与同伴以外的另一种关系。
  恋人。

说不清是什么时候,一个莫名其妙开始的吻,让他们这种关系一直从国中延续到现在,在加入吠舞罗之前就已经稳定的关系,却在进入吠舞罗以后开始产生动摇。其实是伏见单方面的动摇,他早就明白八田的性格,也明白自己的性格,他并不适合呆在吠舞罗,除了异能以外没有任何好处。
  有吃醋的原因在,伏见知道自己偶尔看八田的眼神会泄露情感,所以十束多多良知道的时候他并不意外,只是那个老好人不知道,看起来笔直笔直的八田,已经是属于自己的了。
  不可否认加入Scepter4有被高薪水吸引的原因,但更多的是他讨厌自己对红炎的操控,这种能力是被给予的,让他总觉得像是在暗示什么,而且他也厌恶了每天像小混混一样出去靠暴力帮别人解决问题,虽然八田乐此不疲,可是却不适合伏见。
  在伏见提出要离开吠舞罗的时候,周防尊还是那副处变不惊的样子,伏见对于周防尊怀着复杂的情感,不可否认刚开始加入的时候被他强大的力量吸引,只是那种好奇还没转化成尊敬,就被八田对这个男人吵吵嚷嚷又横冲直撞的崇拜激起了心里的嫉妒。
 
  “猿?”八田的呼唤把他的注意力扯回了现实,他抬起眼,看到八田虽然一脸不悦地盯着自己的制服,但还是别扭地说出了一句,“如果蓝衣服的对你不好,记得跟我说,我们吠舞罗不会放过他们的。”
  伏见听了倒不觉得感动,他用勺子敲了敲碟子,发出清脆的声音。
  “我和吠舞罗,可不是我们了啊。”
  八田闻言瞬间握紧了拳头,就听见伏见下一秒轻笑了一下,继续说。
  “但我和美咲,是我们。”
  “……”
  八田瞬间脑子一片空白,莫名地他竟然产生出一种这样也不错的感觉。伏见的身上仍然穿着深蓝的制服,但是头发仍然是规规矩矩地,像个一本正经的执法人员。他看着伏见把吃完最后一口饭,没头没脑地说了一句。
  “那个制服有几套啊,要怎么洗?”
  伏见听见他的问题,有些讶异他这么快放下成见,但仔细想想说不定八田并不是对Scepter4放下成见,而且对他放下成见。伏见很擅长揣测八田的心思,也许在八田看来,这件制服穿出去就是敌人的象征,在家里不过是男朋友上班的制服而已,有时候他的神经大条到伏见都要佩服,但是这种神经大条所带来的好处又同时被他全数收下。
  “两套,还有一套我放在基地直接干洗了。”
  “这个是上班的衣服吧,怎么第一天就发了,难道今天去工作了吗……”明明上午只是烧了印记而已。
  想起烧印记,八田就气不打一处来。他站起来扒开伏见的衣领,果然看到原本吠舞罗的印记上面有焦黑的火烧痕迹,原本他是应该气伏见糟蹋吠舞罗印记的,可是气完又想伏见为什么这么傻要直接烧,也不嫌疼得慌。
  “喂,疼不疼啊这里。”
  伏见拍拍他的手,“已经没有感觉了。”
  八田盯着他的眼神里带了点质疑和探究,伏见被他盯着看,忍不住就圈着他的后颈把他压下来,没想到八田一手就按在了他已经模糊的印记上,做出了抵抗的姿势。
  “不亲。”
  “啧。”
  “你快去洗澡,把这身制服换下来。”
  “啧。”
  伏见因为接吻被拒,心情瞬间不美丽起来。
  八田敲了一下他的脑袋,“混蛋猴子我都没让你洗碗你还敢在这里不爽,不然你洗了碗再去洗澡!”
  棒读:“美咲我错了。”
  然后起身去找衣服。
八田把伏见剩的餐具放进水槽的时候,回想了一下自己的行为,没忍住吐槽了一句。
  “我难道是猿比古的老婆吗?”
 

  (tbc?)
我知道OOC 别打我啊(划重点)
已经四年没有写伏八了…关于伏八的消息也是断断续续的知道…有一些官设都没有留意…官方是不是说了他们两个家庭方面的设定啊,有没有人给我科普一下啊啊啊……八田是不是有妹妹啊,伏见的童年又怎么样啊,完全不晓得哭哭……

  28 17
评论(17)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