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明星与普通人谈恋爱是什么体验】

匿名用户:

  和家里那位在一起四年了,不知道算不算长哈哈哈,嗯,反正就还在一起。

  关于我,如果说关键词太好猜了我就不说了。反正还算小有名气,家里那位之前算小明星,后来不在圈里呆了。

  好,开始答题了。

  首先是作息对不上,这一点就特辛苦。和以前比起来现在真的很忙,以前没那么多通告的时候偶尔还能去他那里和他呆一块儿,现在在一起的时间真的特少,想想都心塞。他的作息比较规律,像我忙起来在国内都得倒时差。我俩都是学生,但是他正常上课,而我就是赶通告……赶通告……赶通告……学习基本都是家教,然后今年通过艺考了,成绩还不错,学习的事儿暂时就能放下了。他明年高考,学校那边会没收手机,偶尔上线都说不了几句话,因为作业太多了,到半夜还在写……往往那个时间才刚刚下班的我除了心疼还得认命地教他写作业,虽然他老说不想麻烦我,但是谁让他是我男朋友呢。

  上班拍杂志了…………等我

  我来了。评论大概看了一下,好多猜测身份的,嗯,身份肯定是不能透露的了,研究了一下,把评论关掉了,大家专心听我讲故事吧,猜身份的,你就当我编的吧。

  好多人问怎么在一起的,我俩认识挺长一段时间才在一起的。说起来他还算是我的前辈,因为进公司比我早,因为我俩性格都比较慢热,在他之前我没想过谈恋爱这方面,真的是磨了挺长时间才捅破窗户纸。有时候互相吸引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具体的经过,有机会再和你们说吧。

  大家应该可以看出来,我们是异地恋。比起普通的异地恋,因为身份的原因,我俩不论是发消息还是打电话的时间都比其他人少,真的太少了,不过我相信这只是暂时的!再等几年我们都上大学了,就可以去外面租房子住了,反正我是都计划好了,他没异议,现在就剩下等了……忽然怀念以前和他偷偷摸摸一起睡公司宿舍的日子,好刺激。

  我想想还有什么,哦对了,因为我身份的原因,所以我在他手机里的备注都是奇奇怪怪的,不是名字,也不是什么肉麻的称呼,而是一个猫头的emoji表情,好吧,怪是怪了点儿,但好歹够特别。我这边就打了他名字的一个字母,反正怎么偷摸怎么来。

  特别气人的是,作为普通学生,学生忙是真的,可是放假很快乐也是真的,这人一到放假就疯狂炫耀假期。而我一到节假日通告就停不下来,呵呵,分分钟拉黑的节奏。但是也有快乐的时候,例如小长假一部分工作做完就有两三天的时间休息,然后就飞过去找他~和他见面就是,咳咳,做一些该做的事儿,还有吃喝玩乐什么的。我们都知道待在一起的时间不长,所以一般都是待在酒店里度过这几天,没办法,外面是肯定不能出去的,被认出来基本完蛋。不过只要和他待在一起我就觉得很安心,做什么都可以。我们经常就是提前买好食材,然后酒店房间有自带厨房,就轮流下厨解决这几天的用餐。我们还会写作业,他不懂的题目就问我,我不懂的再去问我的老师(虽然我是真的不想,但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晚上洗完澡会一起窝在床上看电视,他不是那种特地去找我的节目去看的人,一般都是看电影,但是偶尔看到那些播放器首页有我的脸也会点进那个节目看一下,然后一边看一边吐槽,听得我想掐他的脸。然后就是睡觉,单纯睡觉,因为我俩……都没成年。房间是哥们儿帮忙开的……

  发完这段就和他聊天去了,毕竟时间太少了,希望忙完这一段时间会好一点。然后我想一想还能写什么……

  来了。其实谈恋爱这回事,从感情上来说,和个体是什么身份没太大关系。去掉身份的话,其实我们就是普通人在谈恋爱而已……大家不要看太多小说就觉得带着很华丽的色彩,真没有,说实话我也想华丽,但估计会被家里那位直男嫌弃一脸,科科。

  会吵架!会吵架!在一起四年,不吵架是不可能的,我俩矛盾还挺多的,但是神奇的是,吵完架以后都互相分析自己的错误,然后就和好。我的神奇宝宝。而且他吵架的时候生气的样子特别好好看,不愧是我对象……具体吵什么,现在想想也不太记得了,反正不是什么大事儿。

  最近被身边(知道我们关系的)朋友安利了一首歌叫《真相是真》,看了一下歌词,好多事情我们真的一起经历过,现在想来还是感慨万分。刚出道的时候我并不算很有人气,那个时候一直很拼命想要做出成绩,想要让别人看到自己的努力,可是努力真的很累,累到什么程度呢,练完歌舞以后随便找个角落就能睡着。那个时候在公司呆的时间比较多,他也是公司的,而且经常在公司里活动。有一次我睡一觉起来发现身上盖着毯子,旁边放着兑好的盐水,他就抱着膝盖坐在我旁边发呆,弯曲的腿和地板形成一个好看的三角形,那个时候我躺着,脑袋迷迷糊糊的还不是很清醒,但是有个念头却特别清醒:如果他能一直这么陪着我就好了。嗯,后来实现了。

  交往的事情是一点一滴都不能透露给公司,有段时间公司让我们俩营业,可把我激动坏了,但是面上一点也没显示出来,还得装作有点为难的样子,可太辛苦了。后来的事儿就特别顺利了,我对他的靠近是真的,牵过他的手是真的,亲过他的侧脸是真的,好多看起来是意外的意外都是我设计的。他那个时候其实不是特别懂,可是却没有拒绝,这一点,就够了。

  后来去外地录综艺,好多公司里的人一起去。就是在那个时间里,我猜是夜色太撩人,海风太温柔,才会让我有了告白的勇气。他虽然吓得不轻,可是认真考虑以后,还是答应了我。

  

  我对我们俩的以后其实没有太大的保证,甚至很多时候会觉得不安。但是他特别豁达,说和我过好当下就行,唉,我对象太好了。

  严格意义上来说,我对象可能不算普通人。只是现在不在圈里了而已,所有明星该经历的事情他都经历了。有时候我可太羡慕他了,怎么能这么潇洒地离开了。太酷了我对象。

  公开目前没有在想,可是真的,真的,真的好想告诉全世界说我喜欢他啊。我也想让他坐在演唱会最前排,也想下班以后马上能见到他,想每个醒来的早上身边是他……算了算了,总会实现的。

  这一次写得有点严肃哈哈哈,我去拍戏了!把评论开了,等我回来看,想看看你们对我们的感情的评价~溜了溜了

  来的!评论大概翻了一下(因为太多了你们太热情了),谢谢你们认真的祝福和提议~

  看到有问怎么在一起四年的。其实……我也不知道来着,感觉好像也没那么久,但是想来还真的挺久的,我也觉得神奇。从刚出道到现在如日中天,都少不了他的陪伴。他其实没做什么特别伟大的事情,但是真的很感激每一个失眠的晚上他陪我说话到天亮,在我情绪不稳定的时候他会耐心地安抚,还有很多想要放弃的时候,他会握着我的手告诉我不要放弃。他真的是特别好的一个人,所以我才会那么喜欢他。我好像一直在走很难走的路,不管是现在的工作,还是和他的感情。但是艰难是真的,快乐也是真的,如果我没走这些路,我可能就不会是今天的我了吧。

 

 今天以后就要进入超级忙的一段时间了,可能没有时间更答案了,忙完可能就给自己放假然后去找对象玩啦,如果那个时候我还想得起来更就更一下吧……睡觉啦!GN

  

————————————

♪518快乐,一年又一年

真相是真 好好听 我哭得很大声

希望明年你还在❤💛❤💛

  236 28
评论(28)
热度(236)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