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文章整理】一个傻白甜写的东西

打榜!打榜!打榜!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然后以下是福利(并没有),推文的同时自己给自己写长评(也是挺无聊的厚)

好像我都没怎么整理过自己写的东西厚_(:з)∠)_,所以就做个整合方便大家吃糖!

其实电脑的话可以直接点进我的首页,我有在顶部贴超链接!

N(*≧▽≦*)n还有啥子咩?那我们就开始咯?

 

中长篇完结:

心如止水(1)-(27)

 

最开始写的连载,宏苏千千+隐藏千苏宏宏的设定~

回过头来看这篇文笔还是比较稚嫩的,但是看的开心最重要啦~大家能喜欢真是太好了~不过当时作为一个单身狗能写出那么甜的东西我也是很服气两位正主发的糖了!

 

中篇连载:

Goon Night(1)-(11)

 

吃货不良千x真黑道公子宏

以前是睡觉之前更新的所以取名晚安,其实也有想过是为了提高逼格起得英文名2333。现在还在连载我也是有点醉了……算是一个坑吧?后面写的没有前面那么有感觉了,想写是因为那时候看到千千在万万剧组的表现简直帅炸我…没错我就是那一团烟火!!!然后莫名其妙的就被我写成秀恩爱向了23333

 

包办婚姻也有真爱(1)-(4)

尽量不OOC的现实向

这篇是即将要写成中篇的~奈何lo主very懒…

所以还在连载之中。是在学校的时候突发奇想想把千宏的所有糖都罗列出来,然后增加一些相处的小细节(当然是我编的^^),让自己心目中的千宏更加的完善~

两个孩子都非常好,所以这是一个在相处中互相发现对方优点的故事~~

 

 

早期男自设定(J文):

犯蠢的吸引是追男神的重要途径(1)(2)

(K远番外)自习室真是谈恋爱的好地方

 

男神jackson x 二货天宇文

这篇真的是……当时还没有出男自2,完全是根据男自1的二货宇文的形象来捏造的,自然也没有千智赫,千玺那么酷炫狂霸拽当然是要成为男神的人,那时候很多设定都是这个吧2333333 (完全没想到男自2的宇文那么攻,是在下输了)个人觉得是比较逗比的hhhhh毕竟男神和二货的设定还是蛮有趣的(个人觉得),写的时候也很开心hhhh

最重要的是灵感来源于视频有点甜~~~~当时超级喜欢频的!!!也超甜!没有糖的日子就靠频度过惹~

 

我叫天宇文,万万没想到。

也是jackson x天宇文 的设定,宇文第一人称各种装怪耍帅换不停风格23333

建议全程用万万没想到的语气阅读hhhh

在炒蛋上面投过稿大家也很喜欢的样子,还做了表情包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哭我,还记得表情包的小番茄超级可爱的!

 

 

男自2设定(赫文):

那个人的单车后座

 

其实有一段时间一直对赫文不知道该怎么下手,小学弟的设定跟现实里的千玺其实有些地方很接近,内敛谦逊,实际上是个很温柔的孩子,但是总的来说性格还是比较软吧。刚出来的时候有很多学弟扮猪吃老虎的设定写的超级棒,所以我也想过要不要也写,可是不知为啥总是写不出来。可能对于虚拟的人物我也很在意他所表现的性格。而且千智赫出场算是比较少,性格也不太鲜明,但可以从很多地方看出其实是个很好的孩子。例如经常要自己去补课(学习很好),即使宇文针对自己也相信宇文不是干坏事儿的人(善良),对于别的学校的要挟敢于反抗(勇敢)。

千智赫和宇文搭在一起其实很适合写小清新的校园风格,所以就尝试了一下不腹黑的学弟的设定,害羞的小学弟也超级可爱的~~~

 

猫学弟①-

 

这篇真的……不是文赫啊!!!!!!!!真的,真的不是……【无力】

学弟其实是黑豹来着,所以才可以压制学长嘛ww

发现我在写软萌小学弟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了。

可能对大家来说比较新奇的是这篇是宇文追的小学弟hhhh小学弟后知后觉,karry男神助攻

 

欲壑难填
在B站上看到了毛士制作的同名视频,所以才有了这一篇看起来是抱怨其实是秀恩爱的东西。不会说情话的小学弟只能靠行动告诉学长自己的爱意,结果却遭到学长的冷落最后知错能改的故事,结果还是过上了性福生活啊喂!!!!

 

浮木(三)

稍微有些色气(并没有)……

 

千宏+赫文(穿越\平行时空):

少年成为僚机吧!(上)(中)(下)

 

千宏+赫文,黄暴赫文组x青涩懵懂千宏组。

个人觉得平行时空设定超级可爱的啊wwwww!!!!!!!脸一样性格却不同的四个人撞在一起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真是超令人dokidoki的!!!!所以就有了第一篇千宏赫文四人同台的这篇,赫文僚机组撮合千宏初恋组~嗷~超级可爱的!!!是赫文穿越到千宏世界的设定!还有可以写的特别搞笑的地方就是赫文会把源源和俊俊认成马班长和karry!超级好玩哈哈哈哈!!!而且赫文是交往的状态,秀恩爱简直要人命哈哈哈哈,被粉丝拍到什么的也是很想在现实中见到的梗嗷,只能让赫文替我实现了www

 

 

近距离恋爱

 

这个是看同名电影之后的产物,大家也可以去看看!!个人觉得女主角超级可爱的!!!!然后师生恋也好dokidoki的感觉嗷嗷嗷!!然后就自己写了这么短小精悍的东西(喂ww)高冷的易老师和温柔的千老师,宇文同学该如何抉择ww哈哈哈其实结果都是千智赫老师啦,因为易老师已经有刘演员先生了wwwww很喜欢写马思远和宇文的日常拌嘴~~竹马也萌萌哒!!

 

 

千宏赫文四人の场合(1)-(4)

 

这个是用来满足一切四人一起的脑洞的私心连载,虽然说过想快点填坑但是我觉得四个人还可以发生超级有趣的故事——!所以大家可以在每次更新下面提出好玩的脑洞hhhh!

这篇里是千宏已交往的设定,然后给穿越过来的赫文当僚机这样!赫文自然也在一起了,我可怜的源哥和俊俊作为单身狗也是really可怜,看着一对两对的花式秀恩爱也是心疼hhh~总之就是各种秀恩爱!四人份的!哈哈哈~

 

 

各种秀恩爱的千宏短篇☆:

易刘夫夫甜腻腻的日常 (1)-(3)番外

 

对,这就是,完全用来秀恩爱的!婚后捏造!番外其实是前传!正文已经是大家都众所周知的关系了~~~~所以各种甜甜甜!!!!大人的爱情什么的真是好害羞~~~~啊~~~

 

Dissociative Disorders

易学长的心塞历程(上)

架空。

精神分裂设定……歪日其实我真的想写悬疑的!!!!!!!!结果写成了傻白甜秀恩爱……妈蛋!我是辣鸡!易学长那篇想努力掰回来结果再也没下文了……还有人想看吗OTZ……

暗恋+秘密 

这两个短小精悍其实可以直接合体惹!!!甜甜甜的暗恋~~~~哎呀到底是谁暗恋谁呢,其实早就互相喜欢了~~~!

偶像手记海上篇脑补!!!还有配图哦!!但实际上也非常的短小!!

致刘志宏

书信体!!!DOVE???

这篇大家都被吓到了真是抱歉hhhhh~~我怎么可能在有糖吃的日子还虐~~~那个时候糖还是超级多的!!就是在放二狗的时候!!!超级多糖!!简直!!!一本满足!!(躺倒

 

新年快乐

新年贺文来着,微博上大家都在抢红包哈哈哈哈哈!所以就脑补了一下男孩儿们自己玩抢红包的场景!!第一次尝试微信体应该还好吧hhh!!嗯其实也是各种秀一脸~~~~自己超喜欢学霸千和宏苹果的备注,所以很多篇都有用到~~对你偏爱啊~

 

在一起就好

没错……这是严重缺糖的产物……狗三怎么这么虐!!!???但是其实还是有暗搓搓的糖的!!而且那时候喵圏好多人说走吓死宝宝了………写完之后一刷lo吓一跳的感觉……俩宝宝那么好走啥子走嘛~~~圈子本来就小,没有糖吃就互相制作糖吃嘛!!要做个安静吃糖的喵bb!我才不走咧~你萌的cp总有一天会发糖,你要等!!!我等等等等!!

 

告白

在学校大开的脑洞!!被同学各种吐槽还是发出来了!欢乐向哈哈哈哈哈!队里俩猴儿知道猴王谈恋爱之后肯定不会放过他的,我宏哥越来越攻才不会轻易掉眼泪hhhhh所以我千瞎紧张了哈哈哈,麻辣鸡明明都在一起了还告什么白,就是在虐狗!虐狗好吗!!!妈妈心很痛!

嫉妒

第三视角看的千宏秀恩爱……这酸爽……!!!!

飞车奇缘

…………………………不要吐槽谢谢!!!!!!好不容易写篇稿子我容易吗还被砍掉了!!!【开玩笑

写着玩的啦哈哈哈跟暴暴一起玩飞ce玩出的灵感!!!!感谢暴暴!!!

宏宏十岁读六年级绝对是因为智商高好吗!!!!!!!!!!!再吐槽我就哭给你看哦!!!!!

 

阴天快乐

一个思念成疾的故事,灵感来源于炸面宝宝的同名视频!!!!!啊啊啊啊视频超级赞的~~~~☆!!!!!我自己也很喜欢这一篇!!毕竟是偶尔不那么逗比的产物!!还蛮甜的厚~~

 

唯一的一篇虐,还是被我圆回来了……:

[千文|1002] Lollipop (上)(下)

好了就列那么多吧……有一些零散的文就不放了……

 

 

以上!感谢!
 

 

  167 20
评论(20)
热度(167)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