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浮木(五)

关于浮木

(二)

(三)

(四)


*怎么可能轻易让你跑掉^^

 

天宇文跑回家之后,越想越觉得千智赫脑子有病。

但是估计自己也差不多,明明知道千智赫喜欢他,就因为琪琪甩了他,就跑去挑衅千智赫。

说到底他也不是什么好人,只是因为自己失恋了,才想让千智赫也体会到那种感觉,这未免太过混蛋。

谁知道会把小学弟逼到那种地步,偏偏他非常不想承认除了刚开始的抵抗时候的不适应,后面都被爽到。而且最令他不愿意想的是,对做了那种事的千智赫,他除了愤怒,一点都讨厌不起来,甚至,还有着一种隐约的同情。

  他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晃晃脑袋钻进被窝里,脑子里却全都是关于千智赫的事情。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被自己点名的无辜的眼神,总是莫名其妙的维护自己,傻到被打进医院,自己去看望他之后更是笑的跟个傻子似的,那个时候他就觉得有些不对劲了。自己作为高情商的男校外交,虽然老是被隔壁女校当成闺蜜来聊心事,实际上他还是喜欢女生的。

  猜测千智赫喜欢自己之后他就更加忍不住对他针锋相对,大概是出于一种抵触的心态,毕竟被男生喜欢上什么的,他是拒绝的。

  其实千智赫这家伙长得不错,可惜是个男生……

  

  第二天天宇文到自习室的时候,意料之中没看到千智赫。毕竟小学弟对他做了那种事,怎么可能还敢面对他。随口问了一下马思远,本以为对方会说不知道,结果马思远说千智赫因为发烧请假了,他路过办公室的时候听到千智赫的老师说的。

  天宇文心里一惊,想想昨天千智赫的确是因为发烧晕了过去,搞不好是因为淋雨。

  他一拍桌子站了起来,“是他活该!”

  马思远受到了惊吓,拉着他坐下,“哎我说宇文,你激动什么?我知道你不喜欢他,但是好歹人家生病了,你就别那么极端了嘛。我们要不要去看看他?”

 “看什么看……”天宇文咬牙切齿的嘀咕,“我可不想被传染。”

 “哎天宇文,你能不能不要这样,好歹是小学弟啊。你不看,那行,宇寻宇浩,我们去。”马思远拍了一下天宇文的脑袋,然后对着宇寻宇浩发出邀请。

 “啰嗦死了……要去你们自己去,被传染了可别怪我没提醒。”

 “要你说。”马思远没好气的瞪着天宇文,忽然发现了什么似的,说道,“这是你的衣服吗?怎么看起来好像有点小?”

  天宇文吓了一跳,有些心虚的样子,“我,我吃多了不行吗?”

  马思远依然一脸怀疑,“不是,我今天看着就怪怪的了……”

  天宇文收拾书包,“别瞎想,我还有事先走了,拜拜。”

 “哎哎哎,你真不去看千智赫啊?”

 “不去!”

  天宇文歪歪斜斜的背着包落荒而逃。

 

  站在千智赫家门口,天宇文都觉得自己应该是脑子被门挤了。刚想走开,背后就传来开门的声音,千智赫讶异的声音钻进耳朵,让他不自觉抖了抖。

 “学长?……”千智赫叫完天宇文之后又恍然大悟地说道,“啊,肯定是我出现幻觉了,果然太饿了。”

天宇文气的回头拉着千智赫的衣领,就差在他的脸上来一拳了。

“你他妈才是幻觉!”

千智赫的脸还是有些红,看来烧没有退下去,嘴唇是缺水的干燥和苍白,身体很虚,被他抓住之后甚至还晃了一下,摇摇欲坠的样子。

“啊……学长……怎么会……”

确认了是天宇文之后,千智赫弱弱的问了一句,然后就直接倒在了他身上。

“喂!!千智赫!?!”

天宇文一时间慌了,把他架进屋子,扔在床上,找出退烧药给他接了水放在床边,又去给他拧毛巾搭在额头上,等天宇文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在往粥里面倒鸡蛋了。

家里有个体弱多病的弟弟让他养成了一身照顾人的技能,简单的烹饪简直是手到擒来。

回过神的时候他差点就把汤勺扔进锅里了。

……自己这是在干什么啊?!

在照顾那个变态吗?!

 

话是这么说,但他还是把粥端进了房间。

 

天宇文十分不情愿的叫醒了千智赫,只见小学弟迷迷糊糊的坐起来,眼神失焦。

咬牙切齿的把一勺鸡蛋粥吹凉了递到千智赫嘴边,千智赫愣了愣,张嘴吃了下去。

天宇文抓起他的手把粥放在他手里,没好气的说,“自己吃!又不是残废了!”

千智赫双目无神的接收他的指令,默默地喝着粥。

 

喝完粥之后,千智赫恢复了一点精神,看见天宇文,很勉强的挤出一个笑容。

“学长……你怎么会来。”

“我路过不行吗!?我真是脑子有病才来看你。吃你的药。”

千智赫拿起床头柜的退烧药和水服下,躺在床头眯着眼休息。

两个人一时间静默无言,尴尬在空气蔓延,天宇文浑身不舒服的站起来,扯扯自己肩上的包。“我走了。”

千智赫伸手抓住了他,“学长……”他的声音依旧沙哑,有些无力。

“陪陪我好不好。”

天宇文甩开他,“我有病才会留下来陪你。”

“……可是学长都来看我了。”千智赫心里很苦,喜欢的学长是个口嫌体正直的人,怎么办,急,在线等。

天宇文踢了他的柜子一脚,发出声响。“……当我没来过!”

他刚准备走出房间,千智赫的手机就响了起来。

千智赫实在没力气去拉他,只好拿起了手机。

“喂?啊,马班长?你要来看我?不用了,我快好了。什么?已经在门口了?好……我去开门。”说完挂了电话准备起身,却看到天宇文还站在房间门口。

天宇文回过头把他扯起来,“卧槽,你你给个地方我躲一下!!!”

一头雾水的千智赫把他推进了衣柜里。“……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委屈一下学长吧。”

 

天宇文被推进衣柜,瞬间被柔顺剂的味道和樟脑丸包围,自己坐在千智赫的衣服上面,挂着的也是千智赫的衣服,属于千智赫的味道让他无法动弹。

千智赫去开了门,天宇文听到马思远叽叽喳喳的声音,过了一会儿两个人进了房间,马思远让千智赫赶紧躺在床上好好休息。

天宇文从柜子门缝里看着两个人很平常的聊着天,就是千智赫有些心不在焉,眼神时不时的看着自己的方向。马思远唠叨完了,正准备走,忽然想起了什么,“你和宇文……”

听到自己被点名,天宇文被吓了一跳,再听马思远往下说,“别老是吵架,宇文他就是闲的蛋疼。”

你丫才闲的蛋疼…………

天宇文气的想砸衣柜,但终究没下手。

等到马思远走了之后,千智赫拉开柜子门,看着柜子里的天宇文,情不自禁的蹲了下来。

天宇文坐在柜子里,大约是刚刚被扔进柜子太匆忙而他的衣服太小,胸前的衬衫扣子崩开两颗,如果不是太了解天宇文,千智赫会以为是他的学长故意在引诱他。

偏偏当事人还毫无自觉,看见他蹲下来一脸莫名其妙,推了他一下,“走开啦,我要回去了。”说罢准备从柜子里爬出来。

千智赫向前倾了一些,天宇文往后缩了一下,又跌坐回柜子。千智赫手撑在他的耳边按在柜子上,低头毫不犹豫的堵住了他的嘴。

 

“……可是,我不想让学长回去啊。”

 

——TBC


  89 7
评论(7)
热度(89)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