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千宏】哎呀,恋爱了

*杰克苏小清新向

*明星千x少主宏

*想写的东西还是没表达出来呜呜呜我要哭

 

00

  大家好我叫刘志宏今年十六岁,是青春活泼的一名高中生。现在站在我左边的(据说)是我的一号小弟,此刻正在怂恿我去打群架。

  呵呵,宏哥是那么没有原则的人吗你说打就打。

  而且前边那一帮人一看就不好惹,还有拿球棒的好吗!

  宏哥那么娇弱手无缚鸡之力啊怎么可能打得过!

  结果小弟说了,打完之后给宏哥买卡卡西的周边。

  好笑,宏哥是那么没有原则的人吗?

  ……

  果然卡卡西老师好帅啊。

  小心翼翼的把卡卡西老师放在房间的展柜上的我科科科很开心的笑了。

 

01

  我叫刘志宏。

  姑且算是南岸这片的扛把子。

  但是我十分不想承认。因为我的梦想就是普普通通的上完学再找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然后娶个喜欢的妹子回家开开心心的生个宝宝过完一生。

  但是我爹不允许啊,当初抱着我的大腿哭着喊着让我继承家业的时候,我,一个大写的冷漠脸。然后第二天他就带着我娘远走高飞出国游玩了,丢下了一堆老老少少的小弟。刚放学的我走到家门口就被院子里站着的乱七八糟的人吓蒙了,还以为打开方式不对于是关上门又开了一遍。

后来,我就成了少主。

少主心里很苦。

当上一把手以后我就顺带整顿了一下老爹留下的家业,然后发现帮派资金都是靠打砸抢烧搞来的。当时我眉头一皱心里一紧,然后大手一挥,拿了钱去发展各种产业。小到杂货超市大到娱乐场所,一不小心回了本还赚翻了。然后帮派就不小心给我弄大了。

 

有惹事的基本都是下边的人搞定的,我就负责跟着小弟去自家产业地盘瞎转悠。看见有打架的就插一脚。基本上都能打跑。

除了这些,我基本上都没干什么,但是,好像大家都服我服得不得了。

我很忧郁。

我只想当个普通的高中生。

心里苦。

 

02

我当扛把子的事儿在学校没几个知道,除了我最好的小竹马王源儿。还有一原因就是我在学校里吧,存在感比较弱,因为宏哥有点近视,就戴了副眼镜,头发老是懒得剪,就让它长了。所以老被王源吐槽老土。我反击并不想像他一样花枝招展然后被揍了一顿。

我和王源从小穿一条裤子长大的,他知道我家里的情况也还没心没肺的跑来跟我处,因为我妈做的小龙虾征服了他。这瓜娃子曾经不止一次在我爸面前发誓长大要娶我妈。这娃儿长的嫩嘴又甜,除了把我妈哄得花枝乱颤又做了一大锅龙虾给他吃以外,还被一家什么什么公司的挖去当明星了。

最近几年他在那个什么公司组了个组合火了起来,因为跑活动也不咋回学校了。我当了少主的事儿还是发微信告诉他的,他隔了一个晚上才回了我一条语音,但是讲话讲的乱七八糟,一条语音就这么给他糟蹋了。最后还是他有个队友帮着他把活动汇报了才告诉我王源困得睡着了。

我敷衍了几句好好休息就把手机灭了,因为到点睡觉了。

睡前还心想他那队友声音挺好听的。

 

03

今天跟着小弟瞎转悠的时候,就看到了传说中的霸凌。本来吧这事儿,我也只是路过,也不是在我地盘上,闲事我也不爱管,主要是懒得管,太麻烦了。结果小弟的耳朵尖的跟什么似的,一下就听出了那几个人是冒充我的名头欺负人呢。

我一听就怒了,怒不可遏那种。

好啊,在你宏哥辛辛苦苦的建立正面形象的时候,总有那么几个社会败类想抹黑咱。于是我撸起袖子扯着小弟就上了。

小弟跟在我后边呢,喊了两声加油就没声了。

因为这帮人太弱了,还不够我练手的。小弟兴高采烈的清点人数,然后跟我击了个掌,说今天又见义勇为了。

我也挺开心,然后就扑到了那个被欺负的人(已昏迷)身上摸来摸去。企图上演强抢民女的戏码,小弟汗颜的让我注意形象,我没理他。

摸摸胸,呃,平的。不是妹子。

我顿时很失望,刚想撒手呢,就看到这人脸上还戴着口罩。

这大热天的这人也不嫌热。我伸手一扯就把人口罩扯下来了。

 

噗通,噗通,噗通噗通噗通……

 

“小弟你磕啥头!?”

小弟一脸你没病吧的表情看着我。

“少主我没磕头啊?”

“那咋那么响啊?!”

“我啷个晓得,诶少主你脸好红啊果然是发烧了吧!?”

“起开起开!”

我捂着小心脏又看了一眼那个受害者。

“我操!老子恋爱了!”

我,刘志宏。十六岁的夏天,恋爱了。

对象姓名,未知。性别,男。特征,长得特别帅。

嗯,还有点眼熟。

 

04

后来我想起来了,王源儿这崽子在外边跑的时候没少发自拍骚扰我,下边必须带一大串的‘源哥今天又帅了’‘工作归来的源哥’‘今天在镜子里偶遇了一个帅哥’等等等等,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然后这崽子偶尔也会发他组合里其他俩人的照片给我看。

那帅哥就是王源组合里的其中一个,人看起来特高冷。

我偶尔也会为了王源看看他们的节目什么的,以前也没觉得其他俩人怎么样。可能是因为见多了就麻木了。结果一偶遇真人我就沦陷了。

妈的,心好卵痛,出息都喂狗了。

要是被王源知道了,得嘲笑死我。

“少主,那个喜羊羊出来了!”

“什么喜羊羊!人家名字多好听啊,易烊千玺!易烊千玺!说几次你才记住!?”

我怒小弟不争,揍了他一顿。然后继续扒墙角观察我们家千玺。

 

因为我挺少上网的,微博啥啥的也不太会玩,都是小弟帮我在弄。然后我就通过微博知道了易烊千玺活动结束飞来重庆到公司里录什么自制综艺来着,我就跟个网上说的私生似的天天蹲公司门口守着他。其实我完全可以让王源带我进去的,但是我没敢。太丢人了。

后来一想这也太怂了,不主动出击根本没办法勾搭人家啊。

我当私生的同时还观察了一下,发现公司外边有不少跟我这样心怀不轨的,但人家都是光明正大的蹲,我个男的,也不好扎女孩儿堆里,就天天在公司附近的一颗树上面坐着看。后来因为要主动出击,我看那些女的就嫌烦,就让小弟驱逐了一下。

等那些人走完以后,我就下树了,双脚离地的感觉那叫一个舒爽。

结果得意忘形的我就被逮了个正着。

 

还是我最不想见的人。

王源。

 

卖妈批,宏哥心里很苦。

 

王源拽着他相好王俊凯一出来,就看见我伸着懒腰的傻样,然后毫不留情的嘲笑了我一番。

我咬咬牙,瞄了一眼他身后。很好,易烊千玺不在。

然后把他按在小角落里揍了一顿。

王俊凯目瞪口呆的看着我,我很矜持的对了对手指,含羞带怯的看着他。

“太久没揍了,还是熟悉的手感。”

王源趴在沙发上装死(是的,在他的帮助下我潜入了公司内部),王俊凯就帮他舒活筋骨。其实我的手艺还蛮好的,帮王源松了骨按个摩来了个大保健,估计他短时间内都会浑身舒畅,干活不喘气的那种。

王俊凯还是嫩点。

我颇为感慨。

王源干嚎了半天(多半是为了博得王俊凯的同情,这个心机boy),然后想起了正事。

“找我什么事儿啊?”

不愧是吃我妈小龙虾长大的,一眼就看穿了我的孤单心事。

我猥琐一下笑。

“诶嘿嘿,不找你。”

王源翻个白眼,把王俊凯往后扒拉了一下。

“不外借。”

我也翻个白眼。“谁找他啊!我找那个,嗯嗯~”

“什么嗯嗯,你想拉屎啊?”

王源十分不解风情,一头雾水的看我。

“滚起走!”我给他头上来了一巴掌,然后作小鸟依人状。

“我找千玺~”

话音刚落,天籁响起。

“什么事儿?”

 

05

  当时场面万分尴尬,还是王源机灵一下看出了眉目,然后强行以‘千玺明天就要回去了不如今天让志宏带你好好逛逛南岸吧’为由,把千玺托付了给我。

易烊千玺诧异了一下,然后同意了。估计心想我毕竟是王源的朋友,应该不会出什么事。加上我的人格魅力征服了他,他决定跟着我。

我当时就要起飞了,顾不上什么脸了,拉起人家的小手就飞下了楼。

 此刻的我,是一只火鸟。

  我的内心已将《天狗》*翻来覆去背了一百遍。

 

小弟早已备了车在后门等我,我兴高采烈的把人塞进车里拉好安全带就招呼小弟开车。

千玺坐在车里一脸呆样,人家都说这是高冷,在我看来就是反射弧太长而没反应过来,太可爱了吧!

我心潮澎湃的拿出重庆旅游地图,指点给他看。

他才反应过来,不过好像也没有很生气,低下头和我一起讨论去哪玩。我说的好几个点他都去过了,最后他想起来王源说让我带他去南岸区那边逛,我被美色冲昏了头脑,直接就招呼了小弟开车过去了。

 

一路上我磕磕巴巴的自我介绍了一番,幸好还坚守着底线没把扛把子的事儿交代出去。好笑,要是把人吓跑了咋办。

千玺也不知道对我什么想法的,全程就盯着我的脸乐,偶尔还露出匪夷所思的表情。我差点就要以为他记起我是谁了,吓得我一身冷汗。

毕竟我不太希望他看到我整顿人的那一面,太凶残了。

一路上又惊又喜的就到了南岸区。

“宏哥,到了。”

我拉着他下了车,刚想撒手,他反手就抓住了我的手。搞得我脸一下就红了。

   “别走丢了。”

  他的理由是这个。

  我满脸飘红,幸福的都快晕了,点点头把他的手牵得紧紧的。

小弟听了狂咳嗽,我得空剜了他一眼,他不吱声了,默默地把车开走了。

  然后我们逛了一个下午的南岸,我带着他去了我们家名下的游乐园,餐厅,电影院一顿乱逛,他因为身份原因戴着口罩,但是我还是感觉得出来,他也很开心。

  最后我们交换了微信号,约好下一次还出来玩。

  然后我又让小弟把他送回了公司。

  这小日子过得,太滋润了。

  

  “哥,咱少主中彩票了?笑的怪渗人的。”

  “别理他,估计又犯病了。吃你的面吧,少主好不容易请个客。”

  “噢噢噢。”

 

06

跟千玺交换微信以后,我俩天天聊天天聊,一天不聊我就难受。

王源也三天两头给我汇报千玺的情况顺带打听我们的进展。

我也没耍过朋友,怪紧张的,跟王源说了我俩现在的情况,毕竟是过来人有经验,我得多向他请教。

王源说看千玺一天到晚拿着手机的,边看边乐,他有时候不经意的去瞅,就瞅到了我那熊本熊表情包的头像,估计有戏。我听了抱着枕头傻笑着在床上打了好几个滚。

因为,我也是一样的啊。一跟他聊天就没法管理我的表情。

 

好几次被小弟撞见了,他都一脸见鬼了的表情。

而且因为这样我的情绪持续高涨,主动去收复了附近的好几块地,然后势力不小心又壮大了。所以小弟对我耍朋友这件事表示万分支持。我之前不上进,没啥野心,别人来占地盘我都随便打打得了,也不爱举一反三,懒得。结果现在我有长进了,也算对得起少主的头衔了。

然而,who care 哦?

 

见不到千玺的时候,我就看他以前的视频,看他现在的视频,跳舞的,采访的,日常花絮,一见到他我准乐的没边。

我想我是真的完蛋了。

这辈子除了卡卡西老师,我就再也没对谁有过心动的感觉了。

我喜欢易烊千玺。

可是……

 

我忧郁的抓着手机,戳着那个轻松熊的头像。

他喜不喜欢我呢?

易烊千玺,喜不喜欢刘志宏呢?

完全不知道啊。

可能只是把我当成可以聊天的朋友吧。

万一他不喜欢扛把子的我呢?万一他看不上我的家业呢?万一他瞧不起我们这些小混混呢?

毕竟他是万众瞩目的明星啊,和我这个见不得光的什么狗屁少主根本就不配啊。

我抑郁了。

  

  07

  千玺又来重庆了!

  我本来应该高兴的,奈何心里有事,也提不起劲,也不想去找他。窝在家里面也不想出门,王源和千玺打了好几个电话过来。

  不想接不想接不想接。

  干脆装病。

  没想到我也会有这么纤细少女的一面,全怪易烊千玺。

  要是没有喜欢上他就好了。

  想到这里我难过的都快哭了。

  我也是,干嘛去招惹他。

  他是明星,我就是个混混。能有什么盼头啊。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真的哭了,哭累了就睡着了。

  一觉醒来看到易烊千玺那张帅得惨绝人寰的脸,我蒙了一会儿,然后又把被子盖上了。

  果然还在做梦吧。

 结果人大手一伸把我被子掀了,气得我跳了起来。刚想怒吼一番,一对上易烊千玺那张脸我就怂了。乖乖的坐在床上抱着腿看着他。

“刘志宏。”

啊,他叫我名字的时候真帅……

我果然是忠实的颜狗,身体没法抵抗的就发起了花痴。

然后被自己的没出息气得啪啪甩了自己两巴掌。

易烊千玺皱着眉,心情不大好的样子。

我也不敢吱声,甩了自己两巴掌以后就继续装鹌鹑。

“刘志宏,你躲我。”

用的肯定句。

“我没……”

他拿着手机抬起我的下巴,眼神好吓人好吓人的。

可是好帅哦……

“电话不接,信息不回,不来见我。”

我挺了挺小身板,满脸理直气壮的推开他的手机。

“我乐意!我凭什么一定得见你啊?我刘志宏就没自己的生活了?”

易烊千玺又皱眉了。

呜呜呜真的好帅哦,可是我要淡定!!!

“你指的生活就是整天带着一帮人去打架?”

我吓得膝盖一软,幸好我是坐着的,不然肯定得跪了。

“你你你你怎么知道的?”

我眼睛一转,咬牙切齿的,“王源儿那个叛徒!!”

易烊千玺叹口气,捏了捏我的脸。

“你还怪别人?说吧,为什么躲我?”

 我脸一红,守住我最后的倔强。

“我说了没躲就没躲!……唔!……呜呜!!”

我瞪大了眼睛,看着易烊千玺的脸忽然放大,嘴巴也被堵住了说不出话。

他还颇嘚瑟的又啃了两下才放开,然后看着我。

我马上捂住嘴巴,擦了擦眼角不存在的眼泪开始干嚎。

“我的初吻!我不要活了!我的初吻要留给卡卡西老师的呜呜呜……”

易烊千玺脸一黑,又上来堵了我的嘴。

 

08

“少主!一区就位!”

“少主!二区就位!”

“少主!三区就位!”

刘志宏大手一挥。

“一区开始日常示爱!”

“二区开音悦台打榜!”

“三区上撸否给你们少主夫人投票!”

 “是!” 

 

刘志宏正嘚瑟呢,就被人从后边抱住了。

“少主夫人,嗯?”

刘志宏僵硬的回过头,颇为讨好的抱着易烊千玺啃了两口。

“我是夫人,我是夫人!”

易烊千玺亲亲他,嘴角上翘。

“晚了。”

“不不不一切都可以商量啊啊啊啊——”

 

今天的少主和少主夫也是那么恩爱呢。

 

END

 




*《天狗》节选:

我飞奔,

我狂叫,

我燃烧。

我如烈火一样地燃烧!

我如大海一样地狂叫!

我如电气一样地飞跑!

我飞跑,

我飞跑,

我飞跑,

我剥我的皮,

我食我的肉,

我吸我的血,

我啮我的心肝,

我在我神经上飞跑,

我在我脊髓上飞跑,

我在我脑筋上飞跑。

我便是我呀!

我的我要爆了!


  476 27
评论(27)
热度(476)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