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我可是你手中那一朵鲜花 - 好妹妹乐队

 * @Aplus_毒_KRJL 毒毒生日快乐捏!!!!篮球队,快点完结吧!一个贯穿了N多连载完结滴连载,哈哈哈哈!这篇写的很有感触,自己差点哭捏,呃呃呃偶滴玻璃心??(这篇应该木有什么泪点,但是偶就是写的差点哭了555555

* 祝偶们毒毒,新的一岁要天天开心,有什么想要做的事情尽管去做好了,人生还长呢,可以后悔的次数还有很多很多捏,但是在风华正茂的年龄留下遗憾就不好了!!!!!!今年的冬天你们那边特别冷,要注意保暖哦=3333=!


 [千宏]我可是你手中的那一朵鲜花

 *现实向


  重庆在一月份的尾巴也毫不犹豫的追上了低温潮流,温度刷的降到了十度,傍晚的天已经蒙上了一层灰蒙蒙的雾。夜晚降临的时候连星星都看不见,只有不太清晰的月亮还冒着点白色的光。

  考完试的最后一天,刘志宏在学校里把放在宿舍里的东西都让家里人搬走了,自己在学校帮着老师打扫教室,身为班干部的他还要处理散学典礼那一天的安排。等到终于真正可以回家了,外面的天已经黑了下来。

  刘志宏把书包甩到肩上,从口袋里拿出了因为长时间没有触摸变得冰冷的手机。家里和公司里的微信群跟炸了似的闹个不停,刘志宏已经习惯了每一次打开微信都积攒了一堆的消息,因为他不经常拿出手机玩儿,自然也不会去处理那些堆积的消息。

  他一边走向校门一边点开微信,在公司的微信群里发了一个熊本熊的表情包。果不其然的,微信群里又炸了。

  大家都唏嘘的感叹着终于见着刘志宏了,毕竟刘志宏在学校里真的没什么空闲玩手机,别说是粉丝们了,就连公司里的人都找不着他,所以除非没什么重要的大事,大家也都不会去打扰他。刘志宏一一回复着,走到了校门口,就把手机放进了口袋。

  他身上没有零钱打车,也不想把大钞给拆散了,况且家里离学校不远,于是他决定走路回去。

  刘志宏呼出一口白气儿,把脖子上的围巾系紧了些。口袋里的手机又开始震了,刘志宏原本不想理会的,因为一个人走夜路,心里还是有些虚的。但是手机震得没完没了就有点烦了,刘志宏干脆想拿出手机把震动给关了,结果一看微信,发现是易烊千玺给他发了消息。

  刘志宏停住了脚步,不知从何而来的悸动和紧张感让他有些茫然,他点开了和易烊千玺的聊天框,发现是对方发过来的自拍。背景像是在公司的客房里,对方裹着被子一脸嘚瑟,看得刘志宏一阵咬牙切齿。

  他回了个微笑的表情,然后把消息震动关了。易烊千玺像是知道刘志宏要不理他似的,马上发了三个句号过来,然后问他现在在哪。

  刘志宏告诉他自己在回家的路上,然后对他说走路不玩手机,让他有什么事回去再说。

  易烊千玺回了个OK的手势,刘志宏松了一口气,把手机放进了口袋。

  走到大路的时候,人终于多了起来。夜晚的街头灯红酒绿,在路上走着的都是成群结伴的人们,形形色色的面孔在刘志宏的视野里交错。他抬起头,盯着头顶的红绿灯一闪一闪,居然会觉得有些轻松。

  一个学期的努力终结于三天的考试,紧张的神经终于得以放松,这个时候的他脑袋里有些乱,一会儿想着等下回家要发微博,一会儿想着易烊千玺莫名其妙的自拍。

  易烊千玺。

  当他的脑子里完完全全被这四个字占领的时候,红绿灯上的绿色亮了起来,他迈着脚步混在人群里过了马路,然后朝家的方向走去。

  身后有自行车的铃声响起,刘志宏下意识的就往旁边退了两步,像是要让路。然而身旁久久没有自行车掠过,他有些疑惑的回过头,然后眼前一黑,头就被某种布料给蒙住了。刘志宏只愣了一下就马上条件反射的摸到对方的手,然后抓在手里,一个擒拿术将对方摁倒在了地上。

  只听见一声熟悉的惨叫在他的身下响起,刘志宏把头上的东西拿下来,才发现是一条围巾。而被自己摁在地上的人呢,不是那个上一秒还裹着被子给他发自拍的人又是谁?

  刘志宏一脸黑线的站了起来,顺带把易烊千玺给拉了起来。易烊千玺估计是觉得被放倒了有些丢脸,拍了拍身上的灰尘故作冷静的咳了咳,“好巧啊。”

  刘志宏把围巾递给他,他没有接,刘志宏只好拿在手里,接着他的话说道,“嗯,好巧。”

  易烊千玺假装四处看了看风景,“哥们儿你一个人啊?”

  刘志宏也不知道易烊千玺什么时候喜欢上这种偶遇的小把戏了,他觉得想笑,心里却有些暖。他看四周没有人,就走到了易烊千玺的面前,把围巾围在了他脖子上,照着自己系围巾的方式给易烊千玺打了个结。

  “现在是两个了,哥们儿。”

  他的儿化音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说的这么顺溜这么好听了,总之易烊千玺听得很满意。

 “你还真的走回家啊,我从你学校那儿开过来的。”他指了指身后的自行车,然后感觉到方才被冷风肆虐的脖子在围巾的包围下开始回暖。

  刘志宏看了看他那一架不知哪里借来的老旧的单车,忍了半天没忍住,还是笑了出来,“你这是哪儿挖的老古董啊?我爸都不开这种自行车。”

  易烊千玺蹦到单车跟前,“哎你可别嘲笑人家,这车可是小马哥的珍藏,我好不容易跟他要来的。”

  刘志宏跟着他走到单车前边,才发现这单车还有个篮子。篮子里有一束用玻璃纸包着的花,刘志宏指了指那束花,示意易烊千玺解释。

  易烊千玺看了那束花一眼,有些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然后拿出来塞到了刘志宏的怀里。

  “路上看见,就买了。”

  刘志宏抱着花,似乎有些无奈“你又送花啊,我不是女的啊。”

  易烊千玺摆了摆手,“哎呀给你就拿着啊,毕竟你是我对象嘛,送两朵花咋了。”

  刘志宏不说话了,被他那一句我对象给燥的。

  易烊千玺看见刘志宏害羞了,自己也觉得脸有些烫。毕竟他也是没谈过恋爱的,虽然平时很会撩粉丝,但是对上自己对象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感觉做什么都会不对,害怕对方不满意,但是又是真的想他开心。

  他清了清嗓子,驱散了快要烧起来的空气。“上车吧,我送你回去。”

  “嗯。”

  刘志宏点了点头,抱着花爬上了单车后座。易烊千玺刚踩上单车,马上就被迎面吹来的冷风冻得颤抖了一下,刘志宏似乎感觉到了,把手往他腰上一环,搂住了他,易烊千玺马上不抖了,专心开始踩车。两个人隔着厚厚的大衣贴在一起,一路上都没有说话。

  刘志宏的脸贴着易烊千玺的背,虽然知道对方看不见,但是还是没法抑制的扬起了嘴角。

  到底什么叫做喜欢呢,大概就是此刻,想要抱着他的心情吧。

 

  到了刘志宏家门口,俩人下了车,刘志宏翻着书包里的钥匙,易烊千玺站在他的旁边,帮他拿着那束花。

  太久没有使用而被放进书包夹层的钥匙终于被翻了出来,刘志宏松了口气,看向了易烊千玺。“进去坐会儿?”

 易烊千玺看着他,摇了摇头,把怀里的花递给他。

 刘志宏踌躇了一会儿,说,“那我回去了。明天……你还在公司吧?”

易烊千玺笑着点点头,“这几天都在。”

刘志宏嗯了一声,转身要开门。但他站了一会儿,还是没有把钥匙插进锁眼里。

似乎是要目送刘志宏进门的易烊千玺发觉到了刘志宏的异样,就顺口问了一句。

“怎么了?”

刘志宏跺了跺脚,还是转过了身,面对着易烊千玺。他伸出有些冻红的手,把花束里的玫瑰抽出了一朵,塞进了易烊千玺的手里。

“谢谢你的花,虽然我不是女孩子,但是花,嗯……还是谢谢。”

易烊千玺愣了愣,然后带着笑的把手里的削了刺的玫瑰花握紧了,“有什么好谢的啊,你真是……”

他的话消失在刘志宏结实的拥抱里。

“28天,易烊千玺。”

距离上一次见面,有28天了啊。

 

刘志宏的鼻尖蹭在易烊千玺的羽绒服上,冰凉的布料带了点儿湿湿的雾气,他定定的靠着,直到感觉到背后同样被一双手紧紧的抱住,才真正感觉到鼻间是又湿又冷的空气,和易烊千玺的衣服独有的柔顺剂的味道。

“好久不见,刘志宏。”

刘志宏伸手揉了揉眼睛,心脏那一块地方热得发烫,就连眼睛也那点儿热给烫红了。他放开了易烊千玺,吸了吸鼻子,不意外的被那双带着些茧的手碰上了眼角。他往后退了两步,躲开那双手,“哎,想什么呢,我没哭。”

易烊千玺做了个投降的手势,然后晃了晃手里的那朵花。“那我走啦。明天我来找你吃早餐吧?”

刘志宏笑着给了他一拳,“你有病吧,大早上的冷死了,还是多睡会儿吧,这儿够冷的。”

易烊千玺哎哟的喊了一下,推了推刘志宏,“这哥们儿怎么打人啊?”

刘志宏白他一眼,“快走快走,这样下去都开始碰瓷了。”

“成成成,何其龙估计开始找我了。”易烊千玺朝他挥了挥手,“真走啦。”

刘志宏嗯了一声。“回去吧,看着点路。”

“哎。”

 

直到易烊千玺骑着车消失在他的视线里,刘志宏才转身开了门,走进了家里。

他的爸爸妈妈都在客厅看电视,刘志宏打了声招呼回了房间,把书包放好以后就拿出了手机。

微信还停留在和易烊千玺的聊天界面上,只是发过来的消息被更新了。

时间是‘巧遇’易烊千玺以前,易烊千玺分享过来的一首歌。

还有附带的两句话。

 

“我会像风一样温柔,只要你不嫌弃我太多。”

 

我会像风一样来到你身边,我会像风一样温柔,所以你可愿意是我手中的那一朵鲜花。

 

END

 

  

 

  146 11
评论(11)
热度(146)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