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赫文】七月流火

  夏风徐徐,八月不远不近,一年中最闷热的月份,属转凉前温度骤升的七月。

  “该说你无趣还是什么。”天宇文支着下巴,眼睛盯着漫画,指尖滑过漫画人物旁边对话框的文字,说起话来有点漫不经心,“你看起来对任何事情都没有兴趣。”

  蝉鸣,在窗外的绿意连绵里骤然响起。

  “比如喜欢吃什么,喜欢的颜色是什么,有什么兴趣,”他顿了顿,眼神专注,无意识地将漫画里的剧情套进了谈话里,“喜欢的动物,喜欢的人。”

  千智赫在草稿上移动的笔尖停了停,看了一眼专注于漫画的人,很快又低头把自己被打断的思路连了起来。

  窗外的蝉鸣声,依旧吵闹不休。

  千智赫和天宇寻同班,但并不熟。天宇文偶尔也会去他们班,但是找千智赫的次数比找他亲弟弟的次数还要多。天宇寻对此也没意见,只是偶尔跟千智赫道歉,说自家老哥没什么神经,如果有什么地方得罪了直接揍一顿就好了。千智赫闻言微不可察地打量着他,可能他并没意识到,那是一种不亚于划地盘的说法。

  然而让人挑不出错。

 
  天宇文和千智赫成为朋友是意外。

  夏天炎热,如果在这难缠的炎热下还要被罚扫草地,无异于火上浇油。天宇文戴着一顶大草帽,忧郁地埋头拔草,草地很湿润,那根用来浇水的水管冒着细细的水流,在阳光下闪闪发亮的水在草地间蜿蜒。

  太热了。天宇文盯着那根冒水的水管,眼睛里几乎要冒出绿光。

  他终于拿了起来,然后因为太过兴奋,水管里接连不断冒出的水,全都贡献给了路过的小学弟。

  被打湿的白衬衫紧贴在背上,凹下去的腰窝连着脊梁勾出精巧的形状,纤细的,白皙的背部,凸起的肩胛骨,仿佛下一刻就要生出翅膀。

  天宇文被不可名状的美丽惊得倒吸一口凉气,回过神,才发现被浇透的人正面无表情地看着他,眼睛是琥珀般的颜色,眼睫毛上挂着狼狈的水珠,眼神却很平静。

  美丽。

  不管是天使的背部,还是这双眼睛。

  更加美丽的,是这个意外。

  “榴莲。”千智赫在坐下来之前,忽然说道。天宇文翻开书的动作一顿,自习室里没有其他人,千智赫的声音突兀,让他不确定他是不是在跟他说话。

  “啊?哦,榴莲啊,还可以接受。”

  就当他是在跟自己说话吧。不过为什么突然之间要说这个,因为想吃了吗?说起来,千智赫居然是吃榴莲的类型,他一直以为那种散发着奇异味道又甜腻的水果只有女孩子喜欢吃。

   千智赫没再说什么,一如既往地打开了习题册和草稿本,为他的高考而努力。而作为一个高三生,天宇文却一点没有考生的架势,也并不为自己还在浪费时间看漫画书而感到羞愧。他打开漫画书,总觉得自己似乎忘记了什么。

  千智赫喜欢吃榴莲。

  他总是习惯性地放任自己被千智赫牵走心神。

  眼睛盯着漫画,却兴致缺缺。

  原来千智赫喜欢吃榴莲,他反复地想。

 
他们有一节体育课是同一节,学校是私立的,上体育课会要求学生换上运动服。天宇文换好衣服出来,下个楼梯就看到了同样换好衣服的千智赫。宽松的无袖运动服藏不住他手臂下胸侧的一点白皙的皮肤,天宇文眼神飘忽,最终视线定格在他的脸上。

  “巧啊。”

  千智赫抱着篮球静默地看了他一会儿,莫名其妙地说了一句:“红色。”

  天宇文下意识的摸摸鼻子,幸而指尖没有真的沾到暗红色的液体,不然他就得挖个洞钻下去了。再想问千智赫他什么意思,就看到人已经和同学勾肩搭背地走远了。他刚从鼻子里哼了一声,就被后边走下楼的马思远拍了一巴掌,拉去集合了。

  做完规定的运动项目,就到了休息时间。马思远去买了两瓶水,挨在天宇文旁边坐下,用肘子捅了捅他,扬起下巴往某个方向示意了一下:“你老婆挺受欢迎啊。”

  天宇文立刻眼神锐利地扫了过去,果不其然看到拿着干净毛巾擦汗的千智赫正在和一个女生说话,说着说着,女生递给了千智赫一瓶可乐。天宇文拧开了水瓶,狠狠地灌了一口水。

  马思远还在旁边看热闹:“第几次了这是,你也不快点儿出手。”

  天宇文呵呵一笑:“你有病还是我有病,就算我们学校方圆十里都有基佬,但是千智赫绝对不可能。”
 
  马思远惊悚:“你怎么知道方圆十里都是基佬的!”

  天宇文深沉地看着送可乐的女孩子回到自己的小伙伴那里之后激动的蹦跶,然后说:“蓝弟弟,你的贴心基友雷达。”

  马思远无语凝噎:“你弯了以后怎么这么堕落。……啊,给别人了。太干脆利落了吧。”

  那一边的千智赫刚接过可乐就顺手递给了身边的一个朋友,然后在同伴们善意的哄笑中,朝天宇文他们走了过来。

  马思远马上跳了起来,拍拍屁股,不留一片云彩:“我去找宇浩了。”

  天宇文心不在焉的哦了一声,看着那个刚打完球的人越走越近,然后手里的水就被夺走了。

  千智赫的脸颊因为运动过后而微微地泛红,汗水顺着他的鬓发流了下来,覆着薄汗的,裸露的皮肤在阳光下微闪着光。他喝水,水顺着下巴滑下他的脖颈,钻进锁骨以下,消失不见。

  天宇文舔了舔嘴唇,感觉到口渴。

他抿着嘴唇笑:“别喝完了,给我留点儿。”

千智赫斜着眼看了他一眼,又喝了两口,拧上盖子把瓶子扔进他怀里。天宇文扯着他的手臂站了起来:“去快活一下。”

  千智赫点点头。

  天宇文对他的寡言见惯不怪,俩人一前一后,去了露天洗手池“快活”。

  千智赫刚打完球,热的脸都快烧起来了,便直接把头伸到水龙头下清凉。他洗完以后抬头起来,甩了甩,天宇文展开毛巾,挡住了他甩过来的水珠,然后顺手把毛巾扔在了他的头上。

  “看书,跳舞,打球,书法。”

  千智赫拿着毛巾,一边擦头发,一边报了一串兴趣爱好。天宇文喝着水差点被呛到,他好像隐约想起来自己无意中问过千智赫几个问题,可是具体问了什么却想不起来了。现在看来,应该是喜好之类的东西。

  榴莲,红色,看书跳舞打球书法。

  他迟疑了一下,还是没把“我到底还问了你什么”说出口,改成了略带惊异的语气:“你居然会跳舞?芭蕾舞还是拉丁舞啊。”

  千智赫停了下来,沉思了一会儿,眼睛眨了一下,睫毛轻轻地碰在一起,上面的水珠也借力滚落了。他琥珀色的眼睛里流出蜜糖般的甜意,带起一串令人心悸的电流。他抿了抿嘴唇,上唇的唇珠抵在下唇,嘴角是略显无奈的笑意。

  “拉丁也会,主要是Hip-hop和爵士,也就是街舞。”
  
  天宇文捂着自己的心脏后退两步,觉得自己真是太没出息了。太可怕了千智赫这个人!

  千智赫略微不解的看着他,眼睛里的笑意还未散去。“怎么了?脸好红,是不是着凉了?”

  天宇文哈哈哈干笑三声,连说没有没有,然后开了水龙头把头伸了下去。

  冰凉的水流从头上炸开,那骇人的热意总算消退不少。天宇文抬起头对千智赫咧嘴一笑,表示自己一切OK。

  千智赫点点头,移开了视线,语气平静,“学长还没看过我跳舞吧,我的舞社就在市中心附近,我想…”他顿了顿,垂下眼皮,把眼睛里的紧张隐去了,“我想学长过来看我。”

  天宇文只觉得他犹豫不决的样子像在撒娇,大脑立马被美色征服,拍拍胸脯,“我去我去,在哪儿!”

  千智赫似乎松了一口气,抿着唇,抑制着微笑的冲动报了地址,“那,我等你。”

  天宇文冲他灿烂一笑,拍拍他的肩膀,说:“好。”

  他头晕目眩地换好衣服,刚回到教室,马思远就凑上来八卦了:“怎么样怎么样?有进展没?”

  天宇文保持着令人冒鸡皮疙瘩的傻笑,有问必答:“他约我去看他跳舞…”

  “我去,原来他还藏着这一手呢。我还以为他就会书法呢,没想到人家能文能舞的。二文,你眼光可以啊。”

  天宇文做了个低调低调的手势,“毕竟我老婆。”

  马思远呵呵笑了两声,腹诽道:也就你觉得人家是你老婆了,就你俩走一起,不说身高了,看气质都能看出以后谁是下边那一个。

  天宇文忽然又叹了口气:“哎,他怎么这么好看啊…他一眨眼睛,我就觉得我的心脏都要跳出来了。差点就露馅了…我以前不是这样的啊!”

  马思远赶紧说道:“不不不其实你一直都是这样的,不过你以前是沉迷于小姐姐的美色,现在是沉迷于小学弟的美色。”而且说实话,他也没觉得千智赫有多好看,就是小女生普遍迷的类型,一到天宇文嘴里就跟天仙似的,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情人眼里出西施?

  天宇文瞪他一眼:“你懂what,我对akb的小姐姐那是纯洁的信仰,纯洁的支持好不好。千智赫是…”他忽然停了下来,古怪的看了马思远一眼,“算了,不说了,对直男的伤害有点大。”

  马思远一口血哽在喉咙,决定把坦白自己交了个大一的男朋友这事儿往后延迟一个月。

 
  第二天放了学,天宇文就按照约定好的时间地点到了千智赫的舞社。天宇文报了千智赫的名字,前台姐姐就给放进去了,估计是千智赫已经打过招呼了。

  练习室里零零散散的坐着几堆人,看来还不是人最多的时候。天宇文踮着脚趴在练习室的玻璃门上往里看,没看到千智赫的身影,倒是里面的人都捂着嘴偷笑,看他像是看一个小粉丝。天宇文才发现自己的动作有多么诡异,脸上烧的慌,他赶紧后退了两步,远离了玻璃门。

  肩膀忽然被人拍了拍,千智赫的声音在身后响起:“学长。”

  天宇文回过头,脸上的表情瞬间变成了: (⊙o⊙)…

  千智赫有些不好意思地笑笑,说:“我这样穿,很奇怪么?”

  黑色的紧身背心勾出他精壮的身材,白色的毛巾随意地搭在脖子上,手臂上薄薄的肌肉顺着骨头生长成优美的形状,微微鼓起的胸膛一起一伏,再往下,是纤细的腰,修长的腿被宽松的短裤和黑色的丝袜裤藏了起来,却显出几分性感。

  天宇文眼睛几乎没办法从他的腿上离开,他猜测穿黑丝袜裤是为了防走光,可是那双本来就纤细的腿,裹上纤薄的丝质品,只让他觉得是种魅惑。天宇文开始怀疑自己今天过来是否是个正确的选择。

  天宇文强行把视线从他腿上移开,摇摇头,脸上的表情有些狰狞,“你们什么时候开始,我坐哪儿看?”

  千智赫给他指了个位置,又说道:“比起猫,更喜欢狗。”

  天宇文愣愣地看着他,哦了一声。千智赫朝他笑笑,被伙伴拉着去准备了。

  安排站位的时候,千智赫一个师姐对他打趣道:“wuli小赫今天怎么穿这条骚包的裤子出来了?”

  另一个师兄也笑,“可不是,我都觉得奇怪,你不是说觉得穿着很奇怪吗?从哪个角落里找出来的?”

  千智赫勾起嘴角,从镜子里看着盯着视线落在他身上的天宇文,用一种无奈的口吻道:“没办法,有人喜欢啊。”

   
  天宇文微微张嘴,眼睛里的震惊几乎快溢出来了。他见过面无表情地握着毛笔写字的千智赫,见过意气风发地防守进攻打球的千智赫,见过安静学习,写着作业的千智赫,唯独没有见过如此张扬而富有侵略性的千智赫。

  音乐响起,千智赫如同换了一个人。随着音乐的节奏,他的肢体伸展开来,一个又一个的鼓点,就像落在他的身上,带起每一次的律动。他的眼神锐利而沉着,眼睛里的琥珀色浓得化不开,像是专心盯着猎物的猎豹,等待着捕杀的最好时机。他每一个忽然停止的动作,都带来一阵又一阵令人心悸的感觉,让人既期待又害怕他接下来的行动。

  他跳舞的时候,诱人得不可方物。

天宇文觉得心底有什么东西隐约在崩塌,他定了定心神,却恰好对上千智赫的视线,对方恶作剧般的朝他勾了勾嘴角,然后伸出舌头,舔了舔自己的唇。粉色的舌尖滑过淡色的薄唇,更添艳丽。天宇文几乎要被那个动作勾去了三魂七魄,他赶紧低下头,避开千智赫的视线,却又不忍错过他跳舞的样子,只好看向镜子里对方的镜像。

  然而就连镜像也不愿轻易放过他,镜子里的千智赫迅速捕捉到他的视线,又朝他浅浅一笑。天宇文听到自己震耳欲聋的心跳声,几乎要炸伤他的耳朵。他捂着烧红的耳朵,几乎是逃跑作的离开了舞蹈室。

  心跳的音量响得几乎无法遮掩,天宇文靠在门板上,满脸通红外加震惊。天宇文从喜欢上千智赫开始,第一次产生了想要逃跑的念头。也不怪他,因为他一直把千智赫当自己的“老婆”,千智赫又总是一副弱了吧唧的样子,平时冷冰冰的,笑起来却好看得要命,又听话,像绵羊一样,这个时候却忽然被告知,你家羊其实是只豹子,你说吓人不吓人。

  天宇文搓了搓脖子,总觉得有尖锐的牙齿在后面比划着从哪里下口,让人心生寒意,毛骨悚然。

  可是豹子虽然凶残,却让人无法忽视它风情万种的身段,妖冶艳丽的皮毛,令人惧怕它牙齿的同时,又觊觎它的美丽。

  天宇文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地步。

他抖着手给马思远发微信。

  【文哥:小马!!!!!!!!!!!!!!!!!!!!!!!!!!刚刚发现我可能当不成攻了怎么办???????!!!!!!!!!!????】

  【阿远:???小学弟上你了???】
 
  【阿远:不是我说你,人呀,贵在自知之明,你也不看看你这身高,怎么会想当攻呢,终于开窍了,如此甚好哈哈哈】
 
  【阿远:对了改天带小学弟出来吃饭吧,我带我男朋友出来给大家见见】

  天宇文:????????

  他不知道该从哪里先吐槽比较好,脑容量十分小的他很想晕一晕。

  千智赫的声音在门板后面响起。

  “学长?身体不舒服吗?”
 
  然后是转动门把手的声音。

  天宇文绷紧了神经,用身体抵住了门。不过其实他已经反锁了门,这个动作倒显得多余了。

  千智赫没能成功开门,也察觉到天宇文是有意躲他,于是决定隔着门板和他说话。

  “天宇文。”

  天宇文下意识的寒毛竖起,然后被这声呼唤电得噼里啪啦。

  小学弟叫他名字的次数屈指可数,这也让天宇文不禁提起了警惕。

  但是他很快又恢复了原来的叫法。

  “学长,我跳的不好吗?”

  天宇文拼命摇头,接着意识到对方看不到,讷讷地开口:“没…跳的超级棒。”

  千智赫带着微微喘息,继续问道,“那,学长你喜欢吗?”

  天宇文瞬间像是被扼住了喉咙,那两个字卡在牙关竟然闯出不来。

  说呀,说呀!没出息的天宇文!

  “……嗯。”
 
  好吧,这也算说了吧。

  门外的千智赫沉默了一会儿,又道:“学长,我想看看你。”

  天宇文猛地抬头,就看到房间正对着门口就是巨大的镜墙,而他满脸通红,身体微微颤抖,满眼惊慌失措,怎么看都不像能见人的样子。

  可是…

  天宇文一咬牙,把门打开了。

  千智赫挑眉,嘴角含笑,踱步进去了。

  房间里一片漆黑,他下意识地想去摸开关,但是他没有摸到开关,因为天宇文的手正覆盖其上。

  “别开灯……”

  天宇文实在是想不到什么解决办法,只能先把千智赫放进来表示自己并不是在抵触他。

  千智赫没有把手从天宇文的手背上拿开,他语气无奈,道,“可是这样就看不到学长了呀。”

  天宇文抽出自己的手,“反正…不许开。”

  千智赫没有说话,黑暗的房间里安静下来。寂静的房间里,微弱的咚咚声显得清晰起来。

  天宇文捂住自己的心脏,狂骂自己没出息。

  千智赫忽然倒吸了一口凉气:“心跳声…太大了。”

  天宇文:“!!!”

  天宇文诧异地张口准备解释,就听见千智赫又说道:“对不起啊…学长。”

  天宇文:“???”

  也不知道千智赫怎么做到的,反正他在黑暗中准确地抓住了天宇文的手,覆在了他的胸膛上,衣料与皮肤血肉的阻隔,丝毫没有影响到那颗几乎要冲出胸膛的心脏。

  “我的…心跳声,太大了。”

  天宇文只觉得掌心发烫,那颗心脏在自己的手掌下,居然会如此澎湃而热烈地跳动着。

  他怔了一会儿,受了惊似的缩回手,“我…你…你…”
 
  千智赫又抓住他的手,这家伙的夜视能力居然这么好。

  “学长喜欢看我跳舞吗?”

  天宇文狂点头,又想到黑漆漆的对方可能看不见,连忙说,“喜,喜欢的。你…你很帅。”

  帅得让人怀疑人生。

  “那学长为什么要逃呢,我以为学长讨厌我了。”

  千智赫语气伤感,“早知道,就不让你来看了。”

  眼看着千智赫越说越离谱,大半个迷弟天宇文就不服了,“你啥意思!难不成你还能一辈子不跳舞给我看不成!谁不喜欢你了,我不喜欢我自己个都不能不喜欢你!”
 
  得,这位也开始胡言乱语了。

  说完之后,天宇文的理智总算回笼了,他呃了一声,赶紧解释,“不是,就是,你懂的那种喜欢,别误会…”

  “哎……”千智赫一声长叹,“原来是我一厢情愿啊。”

  “对对对……哈?!!”天宇文一脸懵逼。“撒,撒子?”

  “天宇文。”

  千智赫放开了他的手,天宇文才发现他的手还一直被攥着。

  千智赫一伸手,把灯打开了,红潮未退的天宇文一下子就在他面前曝光了。他的眸色沉了沉,面上却不显半点郁色。

  “喜欢的水果,榴莲。喜欢的颜色,红色。兴趣,看书跳舞打球书法。喜欢的动物,比起猫更喜欢狗。喜欢的人,天宇文。”

  千智赫面色坦然,将自己过去回答和天宇文的问题一一对号。

  “还有什么想问的吗?天宇文学长。”

  天宇文目瞪口呆,嘴巴开开合合,半天没能说出一个字。

  “你…你什么时候知道…我…你…你什么时候开始…”

  千智赫背靠着门,低垂着眼睑思考,“第一次见面吧,你的眼睛根本骗不了人。”

  天宇文瞬间大脑当机了,然后又听见他说,“至于我,学长你就不用知道了。”

  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你的。

  千智赫叹了口气,看着仍然傻呆呆的天宇文,不禁抬起手,拇指缓缓地抚过他的下唇,“我藏得比学长好吧?”

  天宇文又羞又恼,拂开他的手,语气不禁凶恶起来,“好个屁!滚滚滚!我还跟马思远说你绝对不会是基佬呢!我呸,我什么眼光……”

  千智赫等他嘀咕完了,马上干脆利落断了他的后路,“那我跟学长是两情相悦,算是在一起了吗?”

  天宇文对上他坦荡的视线,莫名觉得不服气,明明是自己先喜欢上的,怎么搞得他这么弱势的感觉?还是说他其实根本没想过真的和千智赫在一起之后的打算?不,也许他是想过的,但是和现在完全不一样!前提是,学弟得是绵羊啊…然而残酷的现实告诉他,他的小学弟并不是什么绵羊,而是早就盯上他的猎豹。这猎豹还会用皮毛勾引人,真是太要命了!

  天宇文扭过脸,拒绝回答。

  千智赫忽然长叹一口气,他总是风轻云淡的样子,面对天宇文的时候却总是叹气,仿佛把这一辈子的顾虑都叹完了。

  天宇文情不自禁地看向他,总觉得满脸困扰的小学弟很稀奇。

  然而小学弟并不给他研究的机会,伸手按着他的头,瞄准他的嘴唇就贴了上来。

  深入的,纠缠的,暧昧色情的吻。

  无师自通的唇舌交缠,无师自通的十指紧扣,直到分开时若有若无的唾液成丝断开,镜子里天宇文脸上的震惊和迷醉依然没有褪去。

  我靠…吻技…超好……

  意识到自己攻的地位岌岌可危的天宇文,在小学弟令人神魂颠倒的吻技下,彻底放弃了那虚无缥缈的上下问题。

  “再,再来一次……”



  蝉鸣断断续续,最终静止。

  啪的一声,椅子翻倒的声音和重物摔在地面的声音融在了一起,在安静的房间里十分突兀。

  天宇文茫然地看着天花板,冰凉的地面贴着裸露的手臂,有一点冷。

  千智赫的脸出现在他的视野,脸上是担忧的神情。

  “学长怎么突然摔倒了?”

  千智赫想要拉起他,天宇文伸出手环住了他的脖子,平淡无奇的唇舌交缠。

  千智赫十分上道地扣住他的后脑勺,让彼此的距离更近。

  一吻结束,小学弟抹去他唇角残留的唾液,眼神明亮,“宇文学长?”

  天宇文侧过脸,打了个喷嚏。

  小学弟又无奈又好笑,扶着他站了起来,“着凉了?也是,快秋天了啊。”

  天宇文点点头,搓了搓手臂:“我刚刚梦见你了…”

  “是吗,梦见了什么?不会是少儿不宜的梦吧?”千智赫从衣柜里拿出一件运动服外套给他穿上。

  天宇文瞪了他一眼,“凑牛氓……就是梦见你第一次带我去看你跳舞的时候。”

  千智赫捏捏他的耳垂,“哦,那你刚刚…”他笑了一下,“梦的好全啊。”

  “你个腹黑鬼!!!”天宇文不禁控诉。

  小学弟一脸无辜:“我哪有。”

  哪里都有!天宇文拉上衣服拉链,嘀咕着坐下了。

  “好啦,学长不要生气了。睡够了我们继续做题吧。”

  “我没有睡!那叫打盹……”

  “好好好。”

  小学弟语气温柔,让人想象不出这人平时的寡言少语外加不好亲近的形象。

  房间安静下来,只剩下细微的翻书声和笔尖摩擦纸张的声音。

  天宇文看着笔下难以攻克的数学题,再看看安静看书的学弟,忽然觉得心变得很软很软。

  “喂。”

  千智赫抬眸看他。

  “我跟你说过吧,我本来毕业以后要继承道馆的。本来也没想着上大学来着。”

  天宇文抬起手,手指描摹着千智赫的五官,黑亮的眼睛里映出他的倒影。

  “和你在一起以后,看到你这么努力,我才想让自己也变得努力一点的。至少…让我们之间的差距不要这么大。”

  天宇文点了点他的眉间,那里有一颗很浅的小痣,自从被天宇文发现以后就经常被摸一摸点一点的。

  “我是为了你才这么努力的,你可千万别放弃我啊。”

  天宇文咧嘴,露出一个有点坏的笑。

  千智赫抓住他的手,虔诚地亲了一下。

  “好。”

  他的眼睛里映出他的学长,和灿烂星光。

  夏天落入尾声,蝉鸣息止,高温褪去,漫起凉意。流火的七月,悄然结束。

  一个季节的终结,衔接着下一个季节的开始。

  该继续的故事,会一直继续。

  生活亦如此。

END
 

   y♪───O(≧∇≦)O────♪

∠( ᐛ 」∠)_新老朋友们大嘎新年好啊!俺是碗碗!俺终于放假了!
这次写的是腹黑滴诱攻小学弟和傻了吧唧滴痴汉学长,酷不酷?其实小学弟没有那么sexy的感觉的!都是情人眼里出西施的锅~宇文痴汉起来让人好害羞哦!结果马上就被吻技征服了???好没骨气啊嘻嘻!甜了吧唧的,大家喜欢就好!_(√ ζ ε:)_
因为高三,一直在忙读书,所以写了半个月嘻嘻,拼拼凑凑的时间写哒~_(:D)∠)_
(:3▒▒▒新年好想一直在家躺着呀……
???_(¦3_ヽ)ュ所以我为啥要在冬天写夏天的文……

  214 16
评论(16)
热度(2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