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你说呆在冷圈就早点认输
我笑就算饿死也绝不退出
大不了自己坚持产粮输出
谁也不知道最后谁会特殊

你说传达爱意的眼神都是假的
我随便你拆穿反正自己开心是真的
你说同框不过工作需求都是装的
我放大细节看到他们牵过手是真的

你随便谩骂我来当聋人
时间越久我都一视同仁
直到没有力气再搞同人
你也退出历史不再怼人

“I am steady making these moves
I am steady making these moves
I got  nothing  nothing nothing to lose"

  58 17
评论(17)
热度(58)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