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千宏】“我的二十”

  “叮咚!”

  特别关注的提示音猝不及防地响起,刘志宏正听着歌看小说,免不了被吓了一跳。提示音响了一下以后,耳机里的歌声继续播放,他正想重新回到音乐世界里,就觉得有哪里不太对劲。
  这个提示音……好像……有点……耳熟?

  刘志宏摘下耳机琢磨了一阵,他的微博没有特别关注太多的人啊……

  他的脑子里忽然闪过一张脸。

  我靠!不会是那哥们发微博了吧!

  刘志宏拿起手机,打开了微博。

  特别关注的分组一刷,叮叮咚的提示音过去以后,带下来一片奶猫的图片。

  喵喵喵?他什么时候特关宠物博主了??再仔细一看,抱着猫的那位帅哥不就是传说中的……自个男朋友吗?

  刘志宏冷静地点开了图片,一张张审视起来。

  第一张,爱猫展示,散发出一股宣示主权的气息。

  第二张,在车上,某人兴高采烈地把猫带回家,猫也紧紧地黏着他。猫与人和谐相处,其乐融融。

  第三张,小奶猫窝在小帅哥的肩窝里睡得一派安详,岂不美滋滋。

  第四第五张,同为爱猫展示,吸猫患者症状端倪初露。

  第六张,正儿八经的帅哥自拍,黑白滤镜尽显逼格,并透露出一种“这张脸天生就是用来自拍不管怎么拍都好看所以我就随便拍拍的”自信。

  刘志宏默默地在心里点评完毕,然后退出去看内容。

  “我的二十。”

  这位大佬可能要最近在看择天记吧,唐三十六,易二十?挺酷的。话说这位哥怎么有时间养猫,是该闭关了吧?难道是因为闭关太无聊才养的?

  嗯,很有可能。

  他推测了一番,点开微信群,发现没有人活跃。今天刷微博的时候好像是一个去拍杂志一个去援宁了吧,还有一个……哦,今晚晒了猫。他顺势点开朋友圈,王俊凯发了几张自拍,王源没发动态,自己的朋友吃吃喝喝,家人发一些朋友圈疯转的消息,易烊千玺……易烊千玺没发动态。

  刘志宏关掉了微信,点开了音乐播放器,把耳机重新戴好。
  唉别说,生生还挺好听的。他翻开小说,继续沉浸到小说的世界里。

 
  但是刘志宏并没有得以沉浸多久,他可怜的微信就遭到了一阵狂轰滥炸,害得他听歌都断断续续的。在摘下耳机继续看小说和打开手机制止轰炸的选择之间,他果断选择了后者。

  一打开微信,就看到置顶的某位联系人后边跟着以肉眼可见速度增长的红圈数字。

  刘志宏:???

  他莫名其妙地点开,就看到对面发来一串的小奶猫的图,正是某只被po在微博上的二十。

  【鸿鹄之志:?】

  刘志宏一发消息,那边不断传来的图片终于停下了。

  【易大佬:刘志宏出来看看你儿子】

  【鸿鹄之志:???】

  【鸿鹄之志:这位哥,没毛病?】

  【易大佬:今儿刚去接回来的,可爱不】

  【鸿鹄之志:可爱是可爱…你怎么忽然养猫了,不是高考闭关么?】

  【易大佬:不说了吗,你儿子】

  【鸿鹄之志:你,低龄产妇?】

  【易大佬:?????????】

  【易大佬:要生也是你生???】

  【鸿鹄之志:不是你说是我儿子吗?它不得叫我爸爸啊?】

  【易大佬:???是这样吗???那我??是??妈妈???】

  【鸿鹄之志:聪明】

  【易大佬:可拉倒吧你……】

  【易大佬:你真不知道我养他为了啥?】

  【鸿鹄之志:……啥】

  【易大佬:你看看儿子的名字】

  【鸿鹄之志:二十,咋了??你二十号领回家的?】

  【易大佬:……刘志宏我是你男朋友不】

  【鸿鹄之志:……是啊】

  【易大佬:你现在是不是跟我耍朋友呢】

  【鸿鹄之志:是……啊,咋了你这是,怪严肃的】

  【易大佬:(民国哭泣.jpg)】

  【易大佬:我没有你这么直的男朋友】

  【鸿鹄之志:???哎哎,这位哥别哭啊,谁家大老爷们一天到晚哭哭啼啼的】

   【易大佬:[怒]又不是真哭】

  【鸿鹄之志:是我见不得你哭行吧,假的也不行】

  【易大佬:…………】

  【易大佬:(民国笑呵呵.jpg)】

  【鸿鹄之志:就,你那什么意思啊,二十什么的】

  【易大佬:说你直你还真直,你有没有点男朋友的自觉啊】

  【鸿鹄之志:那你说,我听】

  【鸿鹄之志:(灯光师已就位.jpg)】

  【易大佬:说个屁……你就不能自己领悟吗??低头数数自己作业本上的名字笔画不就知道了吗??】

  【鸿鹄之志:我作业本还没写名儿呢】

  【易大佬:!?!?!?!?!让你数你就数????这么多话呢???。】

 
   刘志宏心里冒出一个诡异的想法,他抬起手,悬空写着自己的名字,在心里记下了笔画。

  不多不少,刚好二十。

  瞬间,刘志宏就像被电了一样,手机差点没拿稳。他摸摸自己忽然乱跳的心脏,深呼吸了几下。他想要打字,手指却在微微地颤抖,摸到手机屏幕的一瞬间,手指又猛地弹开了。

  心跳声,不会传过去吧,刘志宏莫名其妙地想道。

  他把处于摇头状态的风扇定住了,还开大了一档。

  怎么忽然这么热……

  然后他猛然反应过来,瞬间心态爆炸了。

  我靠!!!!!!!易烊千玺!!!!!疯了吧!!!!

  他点开手机,后知后觉地对易烊千玺开始信息轰炸。

  【鸿鹄之志:你认真的吗???你认真的吗???】

  【易大佬:你的反射弧是饶了地球一圈吗???】

  【鸿鹄之志:你也太……】

  【易大佬:帅了。谢谢谢谢,我知道我很帅】

  【鸿鹄之志:滚!】

  【鸿鹄之志:啥玩意啊哥??你真的是那么取名的?】

  【易大佬:童叟无欺,我不是跟你说了你儿子吗,瞅你一脸不信】

  【鸿鹄之志:……我,我服了】

  【易大佬:你刚刚数那么久吗?】

  【易大佬:不会是……害羞了吧#^_^】

  【鸿鹄之志:好笑?我?害羞?不存在的。】

  【易大佬:刘志宏你知道吗……】

  【鸿鹄之志:?】

  【易大佬:你一撒谎就会打句号】

  【鸿鹄之志:????我不是???我没有??】

  【易大佬:好了知道了,爸爸爱你,我的二十】

  【鸿鹄之志:麻溜的滚起走】

  【鸿鹄之志:你真的要养啊……闭关哪儿有空啊,给楠楠玩儿么?】

  【易大佬:就,养着呗,猫多好养,而且我们二十很粘人很乖的】

  【鸿鹄之志:为什么我感觉那么别扭呢??】

  【易大佬:宏宏不要吃醋,这是咱俩的儿子,我爱它就像爱你一样 ٩(๛ ˘ ³˘)۶  】

  【鸿鹄之志:行行好,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谁吃一只猫的醋啊】

  【易大佬:其实……我早就养了一只猫了】

  【鸿鹄之志:我怎么不知道……】

  【易大佬:你啊,我的宏喵】

  【鸿鹄之志:???】

  【易大佬:嘻嘻嘻】

  【鸿鹄之志:易烊千玺你挺闲啊,高考题刷完了?】

  【易大佬:还没开始闭关呢,你就这么舍得我】

  【鸿鹄之志:舍得】 

  【易大佬:5555555宏宏你不爱我咧】

  【鸿鹄之志:……】

  【鸿鹄之志:爱的很】

  【易大佬:哇!!!!!!】

  【易大佬:刘志宏你你你说爱我了!!!5555555!!白鸟男孩痛哭流涕!!!】

  【鸿鹄之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怕不是有病】

  【鸿鹄之志:行了,我知道你养猫干什么了。我也知道咱们见不着面,你可能会有点想法,我肯定不能陪在你身边,有儿子陪着你,也挺好的(莫名接受了这个设定-_-||)闭关肯定很辛苦,不过工作也告一段落了,你就专心学习吧,好好加油,我……等你出来。考完试有空来重庆,我请你吃火锅】

  【易大佬:(つД`)偶滴宏!!!!555555!!我知道的!我们宏宏还是那么温柔啊!!!】

  【易大佬:易烊千玺今天为刘志宏打call了吗?】

  【易大佬:刘志宏!刘志宏!刘志宏!】

  【鸿鹄之志:傻子】

  【易大佬:下个月你生日】

  【鸿鹄之志:我知道】

  【易大佬:你快开学了】

  【鸿鹄之志:……我知道】

  【易大佬:快七夕了】

  【鸿鹄之志:我说我知道了】

  【鸿鹄之志:我也喜欢你】

  【易大佬:嘿嘿嘿……】

  【易大佬:不对你怎么知道??你干嘛抢我台词???】

  【鸿鹄之志:你哪次不是这样,瞎扯一堆然后来个告白,我提前回答你了】

  【易大佬:呵,我不管!我就是要说!】

  【易大佬:刘志宏,我好喜欢你】

  【鸿鹄之志:知道啦……】

  【鸿鹄之志:老子脸都烧起来了行了行了你满意了吧!!啊你这个人黑球烦你资不资道?】

  【易大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烦你,就烦你】

  【鸿鹄之志:行了你,看儿子去吧,我要继续看小说了】

  【易大佬:好滴,爱你哦,孩子他爸】

  【鸿鹄之志:……】

  刘志宏退出微信前,想了想,还是发了条朋友圈。

  “别看有些人表面风风光光的,其实他背地里还养猫了”
  (仅对你可见)

(完)
*本人是国家级胡编乱造写手,全都是我编的

  268 72
评论(72)
热度(268)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