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千宏】暖洋洋和软绵绵

*架空滴,温柔优等生千x纯情不良少年宏 

 

  “千玺,你认识那些人吗?”

  易烊千玺正往校门口的方向走去,忽然就被同班的女生叫住了。他下意识地扬起微笑,朝女生所指的方向看去,学校周围的铁栏杆外,站着一群流里流气的人,看年纪跟他们差不多大,看打扮却和他们完全不是一个世界的人。站在最前面的高个男生浓眉大眼,面无表情的样子有几分威慑,对上易烊千玺的眼神以后,却忽然后退两步,出现了类似慌乱的神情。

  易烊千玺短暂怔神后,对女生道:“不认识,怎么了吗?”

  女生有点害怕地说道:“刚刚小琪发微信给我,说他们好像在找你哎。你小心一点啊,有什么事情记得报警啊。”

  “找我?”易烊千玺惊讶地看向那些人,却发现刚刚还站在那里的一堆人不见了,他对女生说道:“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啊,我不认识他们。”

  “很多社会青年就喜欢无缘无故找茬的啦……”女生颇为担忧。

  易烊千玺若有所思地看着栏杆外,那群人已经不在了,外面只有放学来往的学生。

“没关系的,放心好了。你快回家吧,路上注意安全。”

“那好吧,你,还是要小心点啊。”

女生和他说了再见,往车棚跑去了。  

 

  易烊千玺走出了校门,站在刚刚那些人站着的地方,往学校里面看。从这里可以清楚地看见学生们放学以后从教学楼走到校门,一般这个位置都是家长们占据着等自家小孩放学出来的地方,其他的就没什么特别的了。

  而且……找他?

  易烊千玺在脑内搜索了一下今天他唯一记住的高个男生的脸,发现自己好像是在哪里见过,再想却没什么印象了。

  算了,应该没事儿。

  他整理了一下单肩包的肩带,走向公车站。

 

  回到家里,妈妈正在炒菜,听见易烊千玺回来了,就喊道。

“jackson,来帮妈妈洗菜。”

“噢!来了!”易烊千玺应了一声。

楠楠正在客厅写作业,看见他回来了就扔下笔哒哒哒地跑过来抱住了他。易烊千玺赶紧蹲下来抱住了弟弟,小孩儿在自己怀里磨蹭了一会儿,才抬起小脸,指着自己额头上的小红花说,“哥哥你看!这是楠楠今天得到的小红花!”

  “宝贝儿真棒!”易烊千玺在弟弟的小肥脸上亲了一下,然后抱起他放到沙发上,“你做作业吧,哥哥去帮妈妈洗菜。”

  楠楠搂着他的手臂叫道:“楠楠也要帮妈妈洗菜!”

  “楠楠还小呢,连桌子都够不着怎么洗菜啊。”易烊千玺逗他道。

  楠楠整张小脸都皱了起来,“我,我可以,我可以长很高的!哥哥是坏人!”

  易烊千玺见小祖宗眼睛都红了,赶紧哄着道:“楠楠乖,楠楠肯定可以长很高的。而且楠楠虽然还小,可是站在凳子上就会变得很高啊,是不是?”

  楠楠一听,立马把小拖鞋踹开,站上沙发抱住了易烊千玺的脑袋。

  “真的真的!楠楠真的比哥哥高了!”

小肥仔的吨位可不是盖的,一个天王盖地虎压下来,易烊千玺整个人都被压在沙发上了,他努力把小孩“撕”下来摁到沙发上坐好,再把桌上的铅笔塞进他手里,嘴里还得附和着:“好好好,楠楠最高了。不闹哥哥了,哥哥再不去帮妈妈就要被妈妈打手板了。”

  楠楠立马把自己握着铅笔的小肉手藏起来,瞪大了眼睛嘟囔着:“打手板痛痛的!哥哥快去洗菜!”

  易烊千玺被可爱得心都化了,满是怜爱地揉了一把小孩的脑袋,说:“写作业吧宝贝儿,待会儿哥哥给你检查。”

  “嗯嗯嗯!”  

  在厨房帮妈妈把青菜洗好放在一边以后,易烊千玺顺手打开冰箱看了一眼,发现似乎没什么水果,就问道:“妈,今儿没买水果啊?我带楠楠到王叔那儿买点吧。”

  妈妈走过来一看,说道:“还真是,我又给忘了。”她从口袋里掏出五十块递给易烊千玺,“那你去吧,牵着点楠楠,过马路小心点。”

  “哎,知道了。”易烊千玺走出客厅,对着正拿着颜色笔画画的楠楠喊道:“楠楠,和哥哥出去买果儿。”

  楠楠特自觉地跑到门口换鞋去了,嘴里还很兴奋地喊着:“买果果!找源源哥哥玩儿!”

  “你要源源哥哥都不要哥哥了。”易烊千玺穿好了鞋,故作委屈道。

  “哥哥也要,源源哥哥也要。”楠楠小小年纪已经学会了规划人生。

易烊千玺哭笑不得:“行,都是你的!”

从小区大门出去,过了马路以后走进个大胡同,沿着胡同里走就能走到王叔开的水果店。到了水果店,楠楠喊了声“王叔好!”就撒丫子就上楼去找他的源源哥哥了。王叔一看是他们两兄弟,笑眯眯地打招呼:“烊烊和楠楠来了啊,今天买点撒子水果?”

  易烊千玺点点头,道:“王叔好,我拿几个苹果吧。”

  “苹果是今天人家刚送过来的,新鲜的很!我给你捡。”王叔扯了个塑料袋,动手给他捡苹果。

  易烊千玺赶紧道:“谢谢王叔!”

  “客气撒子哟!”王叔捡好果帮他称好,然后麻利结账。“源源在楼上呢,你要上去找他吗?”

“不了,我妈还在家里等我俩回去吃饭呢。”易烊千玺摆摆手,冲着楼上喊道,“楠楠!哥哥要走啦!”

  不一会儿,楠楠就哒哒哒哒地跑了下来,抱住了易烊千玺的大腿。“哥哥我们走吧!”

  易烊千玺拉起他的手,对王叔道:“那我们就走了,王叔再见。楠楠,和王叔说再见。”

  楠楠朝王叔挥挥手:王叔再见!楠楠和哥哥回家啦!”

  王叔一脸慈祥:“哎!再见再见,回去吧啊,路上看着点。”

  “知道啦!”

 

  回去的路上,楠楠一直在滔滔不绝地说源源哥哥怎么怎么,听得易烊千玺想跟王源打一架,自己弟弟怎么胳膊肘往外拐的呢?想不通。

  过完马路走到小区门口,易烊千玺却看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人。

  那个人也是刚走到小区门口,看到易烊千玺以后,他愣了一下,然后忽然以超快的速度跑进了小区,消失在易烊千玺的视线里。

  “???”

一天能看见两次这个不认识的人,还两次都被逃开。这让易烊千玺忽然想起了一首歌:是命运还是巧合?

  楠楠忽然大叫了一声:“小红哥哥!”

  “嗯?”易烊千玺问道:“楠楠认识他?”

  楠楠点点头,说道:“楠楠的小红花就是小红哥哥发的!”

  “诶?”所以才叫小红哥哥啊,不过这个人……“是楠楠的老师吗?”明明看起来跟自己差不多大,是因为脸太嫩了?

  “不是捏。因为兰兰老师身体不舒服,就让小红哥哥帮她发小红花给楠楠。小红哥哥是兰兰老师的弟弟!”楠楠认真回忆了一下说道。

  “这样啊。”

又是红又是蓝的,这一家子还真是……

易烊千玺好笑地摇摇头。

 

第二天放学,易烊千玺留了个神,在二楼教室的窗户外看了一眼校门口。虽然看不太清楚,但是还是隐约能看到昨天的一帮人又在学校外边占位置了。

易烊千玺想了想,从后门离开了学校,然后绕到了大门旁。那群人站在那里就让旁边的人退避三尺,门口的保安也警惕地看着他们,但是因为他们没有干什么出格的事情,也只能是盯着。

易烊千玺走近了就听见有人在问。

“宏哥,今天怎么没有看见他啊!是不是他们班留堂了啊!”

“不会啊,我都看到他们班的妹子出来了。是不是去厕所了啊?”

“你怎么就想着妹子,你不能跟我们宏哥学学吗?”

“呃,那个还是不要学了吧,我还是喜欢妹子。”

“他妈的,怎么还不出来啊!干脆冲进去算了!”

“你有病啊……你没看到门口那个大叔一直看着我们啊!要冲你冲,别拉着我们宏哥丢面。”

“呃,好吧……”

 

站在最前面的,就是昨天那个高个男生,他一直一言不发,眼神直勾勾地盯着教学楼,似乎能把楼盯出朵花儿来。

  易烊千玺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在等他,但是一群人老是站在这儿也不是个事儿,他清清嗓子,喊了一声:“小宏?”

  刚刚那群人喊的宏哥应该就是在叫他吧,楠楠昨天也说了他叫小宏,原来不是颜色的那个红啊。

  “谁吃了熊心豹子胆敢对我们宏哥不尊敬……呃呃呃啊!”离他最近的小胖子愤愤地转过来,一看到他整个人都结巴了,赶紧扯了扯一旁的瘦子。

  “谁啊……呃呃呃!”瘦子也扯了扯自己旁边的人。

  等到一群人都转过身来,那个宏哥还固执地盯着学校里。

  易烊千玺往前走了一步,七八个人就立马给他开出了一条道。

  这什么黑道大哥的即视感……

  易烊千玺走到宏哥后面,清了清嗓子。

“小宏?”

高个男生瞬间抖了一下,慢慢地转过了身。对上易烊千玺的眼睛,他就下意识地转身想跑,但是他的身后就是学校的铁栏杆,于是他一脑袋就撞到了栏杆上。旁边此起彼伏地响起担忧的呼喊,就连易烊千玺都忍不住问了一句,“你没事儿吧。”

男生捂着头,又慢慢地转了过来,抬起头看着易烊千玺。

“我,刘志宏。”

易烊千玺愣了两秒,反应过来这是在自我介绍。

“我是易烊千玺。请问,你是在找我吗?”

刘志宏慌乱地摆摆手:“我不是……不是找你……我,我就是,路过。”

“老大你怎么……”小胖子刚嚷嚷起来就被旁边的瘦子掐了一下,然后瞬间住嘴。

易烊千玺不知为何有点想笑,他看着刘志宏眼神四处乱飘就是不看他,感觉有点新奇,他对刘志宏说道:“我请你喝奶茶吧?”

刘志宏僵住了,他看着易烊千玺,指指他,又指指自己,一脸不敢相信。“你,你,请我?”

“不可以吗?”易烊千玺微笑道。

“没有!”刘志宏赶紧摇头。

看着笑眯眯的易烊千玺和满脸通红的刘志宏,旁边的跟班们莫名有种危机感。

小胖子一听到奶茶就想喝,赶紧举手:“老大我们也去行不行啊!”

刘志宏瞪了小胖子一眼,说道:“喝什么喝!快回家写作业去吧!”

那气势,和面对易烊千玺的时候根本不是同一个人。

“我们什么时候写过作业啊……”小胖子嘀咕完就被瘦子捂住了嘴,“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瘦子顶着刘志宏变得越来越危险的视线,拍了拍旁边的几个跟班道:“哎走了走了,宏哥有事儿,咱们都回去写作业吧啊!宏哥你们玩得开心啊!”

“哦对对对,宏哥再见!”

“回去写作业了回去写作业了。”

  “我妈叫我回家吃饭了。”

  跟班们离开以后,刘志宏总算是松了一口气,转头对上易烊千玺探究的眼神,他又不争气地红了脸,甚至还有点想跑。

  易烊千玺没对他的同伴做什么评价,只是说:“走吧。”

  

  易烊千玺放学以后都会逛会儿书店,不过今天却是用来请面前的宏哥喝奶茶了。

  “你是我们小区的吧?”

  刘志宏正专心地吸着奶茶里的珍珠,听见他这么一问差点呛到,但还是诚实地点了点头。

  “你认识我?”

  这一次是点头又摇头。刘志宏回答道:“我知道你,但是不认识你……”

“那你……”易烊千玺灵机一动。“是不是想和我交朋友?”

刘志宏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了,他赶紧喝了一大口奶茶,等脸上升起的温度降下去以后,才慢慢地点点头。“是,是的。”

“这样啊,你不用不好意思的。交朋友而已,没什么的。”易烊千玺看他低眉顺眼的样子,莫名觉得他有点可爱。刘志宏低着头喝奶茶,把看起来就很好摸的头顶留给了易烊千玺,易烊千玺十分不客气地伸手过去摸了摸。

嗯,还可以。

刘志宏猛然抬起头看着他,把易烊千玺吓了一跳。

“啊,你是不是不喜欢别人摸你头,对不起啊,我下次注意。”

刘志宏捧起奶茶杯,小声道:“不是……”

“这样啊,下次我会提前跟你说清楚的。”易烊千玺笑道,“对了,那些孩子是你的朋友吗?平时你和他们在一起都玩什么呢?”

“打……打游戏”刘志宏下意识地想说打架,但是说到一半他硬生生地改口了。

“这样啊。”易烊千玺觉得答案应该不是这个,但是刘志宏不想让他知道,他也就假装不知道啊。“喝完咱们一起回家吧,一个小区的呢,也近。”

“啊?嗯,好……”

 

到了小区门口,易烊千玺忽然想起妈妈让他回来去买水果,便对刘志宏说。

“你回去吧,我去买点水果回家。”

刘志宏点点头,对他说了声再见,进了小区。

到了王叔的水果店,王叔却不在,只有王源在收银台那里玩手机。

王源本来听见门口的风铃响了还站了起来,看见是易烊千玺他又坐了回去,说道。

“自己挑自己选啊。”

易烊千玺拿了几个橘子给他称,问道:“王叔去哪儿了?”

“我爸跟人出去喝酒了,叫我看着店。小肥仔怎么没来?”王源算好了钱,把橘子递给他。

“楠楠知道你这么叫他又得闹着减肥了。”易烊千玺掏出钱放在桌子上。

王源笑了一下:“小娃儿肥点可爱。”他给易烊千玺找了零,说道:“我咋个见你今个这么开心?”

“有吗?”易烊千玺摸摸自己的脸。“我每天都很开心吧。”

王源耸肩:“反正我见你今个挺开心的。”

“是吗,可能是因为我新交了个朋友吧。”

“女朋友?”

易烊千玺摇了摇头。

王源开玩笑道:“哈,男朋友!”

“不想理你个瓜娃儿。”易烊千玺白他一眼。“我走了。”

“拜拜哪您。”

 

易烊千玺回到家里,就看到楠楠闷闷不乐地坐在沙发上。

他把橘子放进冰箱里,问了妈妈一句:“楠楠咋了。”

妈妈笑着说,“今天没拿到小红花,生闷气呢。”

易烊千玺一听到小红花就想到刘志宏,自己也笑了起来。“这小孩儿。”

他走出客厅,把楠楠举了起来,“看我们的小漂亮怎么不开心了?嘴巴都可以挂油瓶了。”

楠楠晃着手臂:“不要高高不要高高!”

易烊千玺把他放在沙发上,他就钻进了易烊千玺怀里。“哥哥!楠楠今天没拿到小红花!”

“为什么啊?是因为楠楠不乖吗?”

楠楠摇摇头,眼睛都红了:“楠楠很乖!!小红花没有了!!”

易烊千玺懂了,就是小红花发完了嘛。

“没关系的宝贝儿,不管有没有小红花,楠楠都是哥哥心里的好孩子。今天没有小红花,明天你可以和兰兰老师要两朵,因为楠楠今天没有了对不对?”

“对。”楠楠点点头,手指比着V型,“要两朵!”

“好好好,两朵。”易烊千玺摸摸他的脑袋,在他脸上亲了一口,“那楠楠不要不开心了好不好?”

    楠楠十分通情达理:“嗯嗯,不生气了。”

“楠楠jackson洗手吃饭啦!”

“来了!”

 

 放学了,易烊千玺一如往常地往校门口看去。因为和刘志宏约好一起放学,所以他都会习惯性地看一眼刘志宏在不在,今天却没有看到熟悉的身影。刚好班主任见易烊千玺还没走,就把身为学习委员的他叫去办公室做苦力。

易烊千玺给刘志宏发了条微信让他别等自己,就去帮班主任做苦力了。

等到忙完离开学校,果然没看见刘志宏,易烊千玺也不知道自己心里边为什么会有说不清道不明的期待,不过他没放在心上,很快又想别的事儿了。

到了家里他才发现家里边出事儿了。

家里没人,打电话给妈妈,妈妈却说他们在医院。

易烊千玺吓了一跳,连书包也没脱就出门打车奔往医院。

到了妈妈给的病房号,却不是楠楠或者爸妈受伤生病,而是今天本来应该和他一起放学回家的刘志宏。

刘志宏躺在床上,脸上青一块紫一块的,手臂上缠着绷带,脚上还打着石膏高高的挂着。自己的爸妈正和他聊着天,楠楠趴在他身旁玩手指。

“怎么了这是?”易烊千玺跑到床边问道。

妈妈看他来了赶紧站了起来,把他按到了她刚才坐的位置上。

“jackson啊,这是刘志宏,咱们楠楠的救命恩人。”

“啊?!”易烊千玺吃惊地看着刘志宏,刘志宏却拼命地低着头,似乎不想让他看到他目前的窘况。

妈妈解释道:“楠楠从楼梯上摔了下去,幸好小宏他抱住了楠楠,楠楠没什么事儿,小宏却……”说完她愧疚地看着刘志宏的脚。

刘志宏赶紧抬起头,对易妈妈说道:“没事儿的阿姨,我身体好,很快就恢复了。楠楠没事就行!”

易烊千玺了解了情况,站起来对刘志宏鞠了一躬,“刘志宏,谢谢你救了楠楠。”

“不,不用谢。是个人都会这么做的。”刘志宏不好意思地摸摸头,他看着易烊千玺的脸,感觉自己后遗症都快犯了。

易烊千玺看着他露出有点傻气的笑,莫名也想笑,他拍拍楠楠的屁股,说道:“楠楠谢谢小宏哥哥了吗?”

楠楠点头:“小宏哥哥是楠楠的大英雄!”

“哎,又多了个小宏哥哥,哥哥的地位不保了。”易烊千玺假装伤心道。

楠楠一脸严肃地拍拍易烊千玺的脸,“哥哥你要学会包容!”

“你个小鬼!”易烊千玺捏捏他的小肥脸,他转头看到爸妈略显憔悴的脸,便说:“刘志宏这里我看着吧,爸妈你们先带楠楠回去吃饭吧。”

爸爸点点头,说道:“我们回去做饭带过来给你们。jackson你好好照顾人家,小宏你有什么需要帮忙尽管叫jackson,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啊,别,别客气叔叔。”刘志宏被他们的客气弄得十分不好意思,但是,易烊千玺留下来……好像,还不错……“对了!楠楠等一下!”刘志宏忽然想起了一件事儿,赶紧喊住了正穿鞋准备和爸爸妈妈回家的楠楠。

“怎么啦小宏哥哥?”楠楠看着他。

刘志宏从书包里拿出一大张贴纸,上面都是小红花。他撕了两朵贴在楠楠的额头上,说道:“兰兰老师说昨天没有给楠楠小红花,所以把昨天和今天的一起给楠楠了。”

楠楠开心地捂着额头,对易烊千玺说道:“哥哥哥哥,我有两朵小红花了!”他扭过头,对刘志宏敬了个礼,“谢谢小宏哥哥!小宏哥哥果然是大英雄!还会发小红花!”

“我都要吃醋了……”易烊千玺酸溜溜地说道。

“多大了还争风吃醋。”妈妈牵起楠楠的手笑着说,“那我们回去了,你看着点小宏。”

“嗯。开车小心点。”易烊千玺叮嘱道。

“哎。”

“妈妈妈妈你看我有两朵小红花!”

“儿子真棒!”

“爸爸爸爸你看我有两朵小红花!”

“不愧是爸爸的儿子!”

 

易烊千玺送走了他们,又回到了病房。

刘志宏不知道在想什么,心不在焉的样子。

易烊千玺没有打扰他,从书包里拿书出来看。

“千……”

易烊千玺似乎听到了刘志宏在叫他,便抬起头,询问地“嗯?”了一声。

刘志宏的耳根泛红,声音沙哑却轻柔。

“千玺哥哥。”

当当当!

易烊千玺似乎听见耳边响起了教堂的钟声,还有几个光着屁股的小天使在吹喇叭的声音。他回过神来,发现自己整张脸都在烧。

“怎,怎么忽然这么,叫……”

刘志宏也很不好意思,他赶紧解释道:“刚刚,你吃醋了,我……我就想,让你不要吃醋。”

这是什么生物????

也太可爱了吧!!!!

易烊千玺捂着自己瞎蹦跶的心脏,努力让自己露出一个正常的微笑。

“这,这样啊……”

“嗯……就是这样。”刘志宏的头都要埋进被子里了。

易烊千玺拿着书扇了扇脸,“哈哈哈……有点热呢。”

“啊,嗯,是啊。”

 

 

   刘志宏出院以后,仍然每天在学校门口等易烊千玺一起回家。

   之前他和易烊千玺走在一起自然有不少人目击到,最近刘志宏脸上又加了伤痕,看得不知情的人心惊胆战地为易烊千玺担忧。

   一天放学,易烊千玺收拾了东西就要去校门找刘志宏。却被自己班上的同学拦下了,是班长。

  班长问道:“千玺你是不是被南高那个小恶魔盯上了啊?他是不是威胁你了?你不要害怕,尽管跟我们说,再不行跟老师说,千万不要任由邪恶力量滋长啊!”

  易烊千玺微笑地看着班长,一脸你在说什么的表情。

“小恶魔是谁?”

  “你不知道吗?就是那个一个人可以打趴二十个人,眼神可以吓哭小孩,南高附近那一片都是他的地盘,南高的人都得定时向他交保护费的那个!有同学都看到你和他走在一起!”

  “噗呲……”易烊千玺没忍住笑出了声,他说的难道是刘志宏吗……“会不会太夸张了?他是我朋友,我看他挺普通的。”

班长痛心疾首:“你不要被他的表面欺骗了啊!哪天被他骗光了钱都不知道!”

‘“这……”易烊千玺努力把笑声憋住,“真没事儿,谢谢你们的关心。我俩一个小区的,他也没你们想的那么可怕。”

“啊?哦……真没事儿啊?”班长挠挠头,他其实也觉得传闻有点夸张了。“既然你俩真的认识,那应该就没事儿,我会跟同学们说的。”

“嗯,谢谢了。”易烊千玺拍拍他肩膀,“那我先回去了。”

“好的,拜拜。”

“再见。”

易烊千玺想到刘志宏的传闻还是想笑,到了校门口和刘志宏碰头了一下没忍住,笑了出来。

刘志宏摸摸自己的脸,忍不住问道:“你笑什么啊,我脸上的疤很好笑吗?”

“没有没有。”易烊千玺摆摆手。“哎,今天你那些朋友怎么没来?”

“我的腿都好了,不要他们了!”刘志宏大手一挥,豪气十足。

“哈哈哈这样啊。”易烊千玺摸摸他的头,“走吧,咱回去了。”

“哎易烊千玺你笑得很奇怪诶,到底干嘛啊!”刘志宏一脸莫名其妙。

“真没事儿,哈哈哈哈……”

 

  到了快分别的时候,易烊千玺才和刘志宏说了自己听到的他的传闻。

  刘志宏也忍不住笑了。

  “太夸张了啦!我也就一次能打十个而已啊,有些会莫名其妙地被我吓跑,老是有人要当我小弟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啊,保护费什么的是他们主动交的啦。”

  易烊千玺:“…………”

  所以传闻还是有真实性的啊。

  刘志宏见易烊千玺沉默了,紧张地看着他,“千玺,你会觉得我……很可怕吗?”

  易烊千玺微笑着摇头,“怎么会,就是有点吓到,因为你之前都没和我说过。”虽然隐约猜到了一点,但是没想到你这么强啊……

  “啊……我没说啊。可能是我忘了……”刘志宏不好意思地笑笑。

  易烊千玺摸摸他的头,“好了,回家吧,记得上药。”

刘志宏的耳朵红了。

“记得了。”

 

“老大,你准备啥时候跟千哥告白啊?”

“就是啊,老大你们现在关系多好啊,该告白了吧?”

“我看千哥对你也是有那个意思的,上啊!”

“……”刘志宏皱着眉,握着棒球棍敲了一下桌子,“闭嘴!”

周围的人噤声了。

“什么有那个意思,我看他只是把我当朋友而已……”刘志宏一提到易烊千玺,说话都不利索。

“那老大你就试试他呗!”

“就是啊,如果只是朋友,那老大你就别告白呗。”

“如果千哥真对老大你有意思,你们就尽快在一起得了!整天腻腻乎乎的还不在一起,也不知道干嘛的!”

跟班们七嘴八舌道。

刘志宏烦躁地揉乱了自己的头发。

“行!那我试试。”

 

其实易烊千玺在察觉到自己对刘志宏的感情以后,也察觉到了刘志宏对他的感情。

欣喜当然有的,可他比同龄人都要成熟得多,想的自然也多。所以他只能和刘志宏保持着目前的关系,进一步的关系当然更好,他也可以对刘志宏做更多,只是朋友关系做不到的事情。可是他还是会瞻前仰后,他固然是不害怕自己遭受伤害的,可是他怕刘志宏会因此受伤,这是不应该的。他习惯做保护者的角色,自然不会让自己的保护对象受到伤害。

所以当看到挥向刘志宏的棒球棍时,他也毫不犹豫地挡了上去。

视线模糊前看到的,就是刘志宏发狠地揍人,然后被许多人拉住的画面。

  易烊千玺醒来就看到刘志宏在哭,一点都没有那个眼睛里都是杀气的小恶魔的样子。

  “怎么……哭了……”

  刘志宏看见他醒了,哭得更厉害了,不过他没有哭出声,全都是憋着哭,眼泪鼻涕稀里哗啦地。让易烊千玺想起了海贼王里的路飞。

  “我们被偷袭了。”刘志宏想起自己那个傻气的测试就想揍自己,要不是因为要做这个测试走漏了风声,也不会被别的地盘的人趁虚而入。

  害了易烊千玺,也害了他自己。

  “对不起……千玺嗝……”

 易烊千玺抬起手,就觉得自己背后的肋骨一阵抽疼,他缓慢地把手放下了。

“傻,你道什么歉,又不是你想的。”

“千玺,我喜欢你。”刘志宏擦干净了脸,抽噎着说道。“可是,太危险了,所以,从今天开始……”我们就不要来往了。

“我们交往吧。”

易烊千玺平静地打断了他,也接住了他。

刘志宏猛地抬起头,就看到易烊千玺对他露出了温柔的笑,嘴角的梨涡深深地陷下去。

“我们交往吧,刘志宏,从今天开始。”

 

 

(没了)

 

 

*七夕快乐!!!!!!!!!!!!!!

*标题等我想出来了再改(

*设定写着:温柔优等生千x纯情不良少年宏(我是不是经常写这种设定????

*暖洋洋的小千和软绵绵的小宏~~~

*反正都是我瞎编和私设,ooc你吃不吃呀!!!

  195 46
评论(46)
热度(195)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