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千文|1002]心如止水(1)

不要上升真人

不要上升真人

不要上升真人

 

(1)

 

    因为刘志宏提出录节目之前去吃牛肉面,所以刘志宏和刘一麟还有罗庭信三个人一起在一家牛肉面店里,三个人吃牛肉面吃的不亦乐乎。
    至于为什么没带上王源,刘志宏的说法是,“哎哟里缩辣个大源啊,他今天好像收到小凯的短信了,所以整个人脑壳都不好使了,带他出来影响我们公司的智商声誉啦!” 
    呵,有资格说别人。
    一旁的罗同学翻了翻白眼。
     
    吃面的过程中,注意形象的罗庭信对两个大吃特吃的吃货特别不屑,所以他即使是吃牛肉面也特别矜持,刘一麟嘴角沾着葱用肘子碰了碰满嘴油的刘志宏,“刘志宏你看罗庭信,说他不是妹纸都没人信。”
    刘志宏嘴里塞满了牛肉面,口齿不清的说道,“奏是,罗庭信你吃快点啊,吃完我们就回公司了。今天录节目造不造啊。”
    罗庭信瞪眼,“你俩注意点形象,以后出道还这么不修边幅是要被雪藏吗?”
    刘一麟笑出来,“得了吧罗庭信,早着呢!吃你的吧!说真的,你不吃快点我们吃完就真走了啊。”
    罗庭信悻悻的夹了一筷子的面,“撒子哦……次就次撒。诶刘志宏你慢点,没人跟你抢,还是说你们就那么想回公司啊!”
    刘志宏一下子就乐了,酒窝怎么藏啊藏都藏不住,快速把嘴里的面吸溜完,“流肉面就是辣么好次,你管我撒?”
    刘一麟扶额,“公司说了不准说话带口音。”
    “哦~~~班主任!”
     
    
    视线就这么被吸引。
    易烊千玺看着刘志宏有点出神,他隔着车窗和餐馆的玻璃窗看着刘志宏和身边的小伙伴说说笑笑,然后低下头勾着嘴角不知在想什么,手指在手机屏幕上戳了戳,然后点击红色的发送键。
    “千玺,看什么呢?下车啦。等一下要录少年go了,紧张么?”
     经纪人姐姐的声音从副驾驶座传来,千玺将手机塞进口袋,回了一句,“嗯。” 
     “藏什么呢,是不是在和大源小凯聊短信啊?”
    “没有啦,”千玺露出小梨涡,“只是在刷微博而已。”
     “哦?在看千纸鹤们的评论嘛?呵呵。”
    “……嗯。”
    回答的有些心虚,千玺赶紧转移话题,“等一下录节目有什么环节吗?”
    经纪人姐姐有些不好意思的笑笑,“这个啊,我不知道,台本在主页君那里。等一下你自己看看吧。”
    
   千玺看了两遍台本,最终不可置信的抬起头看王源,“台本就……这个?”
    王大源同学特别哥俩好的搂了搂千玺的肩膀,“矮油,其实我们少年go是一个很随性的节目哒!”说完特别心虚的瞅了瞅台本上“随意发挥”四个字。 
    千玺用台本戳他,“说话就说话,别搂搂抱抱。”我还想活久点。
    王源瞪眼,“小千千你不爱我了!呜呜呜呜…老王你快回来,你不在的时候连小千千都欺负我了!”
    “……得了吧王大源,你这么逗比汤圆们造么。”不想理某个逗比,台本也看不下去,千玺扔下还在哀嚎的王大源一个人在休息室,去少年go的录制场景熟悉环境。
    演播厅的门是虚掩着的,千玺也没在意,径直推开门走进去。
    其实演播厅不算大,为了给节目的那几张沙发和茶几腾出小空间,小空间以外所有机械都堆在一起,看起来似乎很杂乱,仔细一看又不是特别乱。 
     上一次录节目的时候的记忆有些不太清楚了,但是他还能记得小伙伴们讲的冷笑话。
     而且,自己的形象……应该也差不多崩掉了吧。
    有些无奈的笑笑,千玺干脆直接坐在沙发上玩起了抱枕,反正等一下如果被人发现了他就说来熟悉一下环境。
    这么多抱枕里,他记得有一个路飞的抱枕来着。 
    ……哪去了? 
     
    抱枕没找到,千玺就摸出了手机随便扯了一个枕头抱在怀里,继续他的刷微博大业。
    其实说起微博,他也是加入TF家族之后才开始玩的,那个时候粉丝也不是很多,所以他挺喜欢自己跟自己分享生活中的事儿的。后来《魔法城堡》的发布,他的粉丝才渐渐多起来,他也知道有些事情不能这么冠冕堂皇的摆出来摊开来放在四叶草面前,于是也不太发微博了。
    但是,易烊千玺是什么人。
    呵,鱼唇的人类,小号这种东西我会不知道?
       
    ……千总您是被王俊腿同学精神污染了么。
     
    一开始吧,千玺觉得开小号挺好玩的,没有什么人认识你,还挺自由。
    但后来呢,即使开了小号,千玺还是忍不住去刷关于TF的消息。
    然后,嗯,新世界的大门。
    
    对首页满屏的汪汪汪喵喵喵习以为常的千玺,非常淡定的,翻出了自己的关注列表,找到一个id是“刘志宏巡逻演唱会幕后工作组”的用户,然后点开。
     翻了翻,没有更新。
    千玺咂咂嘴,还是耐心点开每条微博的每张图片,心里默念我已经存图了别点保存好几遍,才克制住自己没点图片左下角的保存图标。
    表面上的易烊千玺是这样的:-L-
    实际上的易烊千玺内心是这样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宏哥好帅啊麻痹刘志宏出来结婚九块钱别找了所有千文都是我文呵呵呵呵呵人生赢家笑了!!!
    
    是的,实际上,我们淡定如花的易烊千玺,是一枚,暗搓搓的。
    宏苏。 

=======================

 

@嘉禾小肌肉:

宏哥我是你手里的牛肉面[再见]!!!!!

 

20分钟前  来自 iPhone客户端          赞(5) 评论(2   转发(3)

 

 

 

 

———

 

设定你们看吧……。反正太美了我不敢看【捂着脸跑开

 

 

 

 

  429 24
评论(24)
热度(4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