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千文|1002]Lollipop…………(的后续

前文

 

“易烊千玺你混蛋,你他妈每年看着刘志宏这样有意思吗!?我王源忍不下去了我告诉你!小爷不帮你瞒了!!”

 

主题餐厅的角落里,王源抓着一个人的衣领然后给了他一拳,丢下狠话之后走向了满脸泪水吃着冰激凌的刘志宏。

 

衣领被人扯住然后扔进一个温暖的怀抱,王源愤怒的看着动手的人。

 

谁知道他刚刚给刘志宏打电话的时候,笑的多假。

 

“是我的错。如果三年前,我没有让你们瞒着他的话。”

 

那个人笑了笑。

 

“新郎出场的太晚了,另一个新郎可是会跑掉的。”

 

通过时间证明真心这种把戏,连三岁小孩都不屑于去做。他就这么瞒了他三年。

 

幼稚,自私。

 

什么时候才能改掉。

 

就像是明知道对方不喜欢吃糖,还偏要对方吃一样,只为了看到对方因为不愿意而皱起的眉头,最后却心软的纵容的样子。

 

易烊千玺,你真卑鄙啊。

 

握紧了手中的黑色羽绒盒,他整了整衣领,走向了正伏在桌子上失声痛哭的刘志宏。

 

他知道他痛。

 

他自己也痛。

 

每个夜晚他都如同沉溺于海洋的湖鱼,上浮下沉,挣扎逃脱,无法呼吸。习惯性的去摸身边的位置,没有了熟悉的感觉。多少个夜晚他从噩梦中惊醒,都是同一张脸。

 

可是出柜的那天,他回到家里面对的是爸爸的鞭打和妈妈的眼泪,他瞬间变得迷茫起来。

 

出了家门恍惚的走在街上,差点被车撞倒。

 

然后他转了转眼睛,随后,在十字路口上演了他最呕心沥血的一出戏。

 

易烊千玺从此在这个世界上消失。

 

 

三年,时机已到。所有人都接受了易烊千玺已经死去的信息。

 

唯有那个念念不忘的人。

 

刘志宏,对不起。

刘志宏,我回来了。

 

================

 

刘志宏趴在桌子上哭了一会儿,又抬起头倔强的吃冰激凌。

 

忽然间手被人拉住,勺子的方向一变,转向了别的地方。白色的冰激凌还堆在勺子上,然后被送进了来人的嘴里。

 

刘志宏呆愣在原地没有反应过来,泪眼朦胧中他听见抱怨似的声音,“好甜。”

 

这个声音…………

 

刘志宏如同被电击一般定在原地。

 

他抬起头,看到了自己消失了三年的恋人,对自己露出久违的梨涡。

 

“刘志宏,好久不见。”

 

 

 

 

——————(真END!!!!)————

 

 

后续:

“刘志宏你别打了!!!”

“二文!!!”

“你他妈!还有脸出现!!!易烊千玺你混蛋!!!妈的!!!”

“……”被打的人丝毫不还手,反而笑的特别开心。

吐掉一口血,他说,

“刘志宏,跟我去荷兰办证吧。”

 

 

 

 

 

——————————

因为天台太多人了lo主没死成…………。

喜欢的姑娘说讨厌写虐的人……………………我………………整个人都不大好了……

对不起大家!!!在这么关键的日子还不发糖!

请不要拉黑我!!!!!!!!!!!!!!qwq!!!!!!!!

不敢看前文的评论!决定不去看了…………

所以想说啥就在篇回复吧!lo主爱你们相信你们也是爱lo主的!!

  171 62
评论(62)
热度(1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