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千文|1002|J文]犯蠢的吸引是泡男神的重要途径①

如你所见是男自设定☆    

Jackson x 天宇文

Karry x 马思远

 

    一大早,天宇文就顶着一头乱毛背着巨重的书包向自家弟弟打听八卦。

    “听说二班新转来一个同学。”

    天宇寻慢悠悠的说道,“听说是个学霸。”

    “而且长得好看。”天宇浩从沙发后面冒出来。

    “……能有我karry男神帅?”

    天宇文对此表示不屑。

    天宇寻抱着漫画书凉凉的说道,“谁知道呢……哥,你好像要迟到了。”

    天宇文自动开启狂暴功能。

    “啊啊啊要迟到了!——不对,你们怎么一点都不急?!”

    天宇浩再次从沙发后面冒出来,并且把一条毛巾覆盖在天宇寻的额头上。

    “他生病了,我给他和我请了假。不过……没有帮哥你请,所以……保重咯。”

    “我靠你们两个瓜娃子!!”

    天宇文对自家弟弟无耻的行为表示:为毛不带我一份!?

 

    于是,一个美好的早晨就从天宇文的惨叫声中,开始了。

 

    “二文,你又迟到了!”

    刚安全抵达座位,同桌马思远冷冷的看着他。

    “矮油~马班长。我知道你是好人对不对~你一定不会在那个小本本上记我名字的,对不对?”

    天宇文双手交握,一脸期待的看着马思远。

    马思远皱了皱眉,最终还是心软的放过了自家发小。

    “行行行,下次注意点!这次就放过你。”

    天宇文花痴模式开启。

    “马班长真是对人又好又温柔,如果我是吕森~~~”

    马思远一脸无语。

    “好了好了。别激动,下次换个比喻,懂?”

    天宇文鼓了鼓嘴巴,哦了一声,乖乖的拿出书本准备上课。

 

    已到中年的班主任老邓踩着高跟鞋进了课室,清了清嗓子,全班瞬间肃静下来。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位新同学。欢迎从美国回来的Jackson易,易烊千玺同学!”

    “啪啪啪啪啪啪!”

    掌声响起,其中以天宇文最为激烈。

    马思远捂着耳朵翻了翻白眼,再看自己同桌兼发小天宇文,眼睛里已经充满了粉色的小桃心。

 

    老邓一个手势,全班又安静下来。天宇文还恋恋不舍的拍了拍,被老邓瞪了一眼立马吓的端端正正的把手摆好。

    “易同学来自我介绍一下吧。”

 

    新同学站在讲台旁边,抬了抬手,最终还是放下来,露出了一个浅浅的笑容。

    “大家好,我是Jackson易,大家叫我Jackson就好了。因为爸妈工作的原因,所以暂时要在国内学习,以后我就是二班的一员了,希望大家多关照。”

    说罢又是一个微笑,眼神似乎不经意的扫过了天宇文。

    天宇文抓着马思远的袖子,很是激动,小声的说道,“啊啊啊啊啊啊马思远你看见了没!!Jackson男神真是太suai啦!!如果我是吕森!我一定会爱上他!!!他看我啦!!”

 

    马思远夺回自己的袖子,并且附赠了天宇文两个白眼。

    “你男神不是karry么?呵,你这台词都说多少遍了。就不能有点新意?……卧槽二文你放手,格老子的袖子!”

    眼看着袖子又沦落到天宇文的手里,马思远赶紧伸手抢。

    还没等马思远夺回自己的袖子,天宇文就自己放手了。马思远正庆幸呢,再看一眼天宇文,双手捧着脸一脸花痴,嘴角貌似还有可疑的哈喇子。

  

  马思远无语的扶额,想起了自己身为班长的义务。

    “天宇文!现在在上课!擦擦你的哈喇子!”

    天宇文委屈的一抹嘴角,“没有哈喇子啊!马思远你驴我!”随后陷入了花痴,“Jackson男神好帅啊……”

    “喝喝。”

    马班长表示累爱。

  

  放学后,天宇文立马拉住想去自习室的马思远,羞哒哒的表明了自己的心意。

    “马思远!我跟你讲,我发现,我已经森森的耐上了Jackson男神了!”

    马思远:“(눈_눈)我怎么记得上次karry请你吃牛排,你也是这么说的。”

    天宇文啧了一声,皱着眉狡辩。“这不同好不好!!……哎呀不跟里缩了,我去勾搭男神!”

    ……………………Jackson同学,保重。

 

    “男……Jackson同学~~~”

    于是在放学的路上,我们的Jackson同学很不幸的,被自己的同班同学堵了。

    Jackson:“这位同学,你有事么?”

    不带一丝防备的微笑给天宇文来了个会心一击,差点又要摆出花痴脸。不过还好他没有被焚寂控制,一本正经的清了清嗓子,然后自我介绍道。

    “辣个,我是里的同班同学,我叫天宇文。窝愣不楞跟你做朋友啊?”

    Jackson皱了皱眉,听着眼前自称同班同学的人说着一口流利的川普,心里的话不禁脱口而出,“你是……普通话不好吗?”

 

    天宇文正满心欢喜的等待着男神给自己爱的微笑,没想到却等来这么一句话。

    川普一直是他的死穴,为这件事一直被马思远辣个说着一口流利普通话的重庆娃子视为笑柄。虽然和马思远一起打打闹闹的说着没什么,但是被男神这么一说,天宇文脆弱的小心脏一下子收到了重创。

    他平时说普通话还是挺标准,谁知道一到了Jackson这里就秒怂变川普辣。

    嘴巴一扁,天宇文差点扭头就走。但又想到自己现在正在勾搭男神,也就敢怒不敢言,当做被美色冲昏了头脑。

 

    “窝,窝普通话本来很好的!谁造会变成则样!”

 

    天宇文一紧张更是不得了,整个舌头都要打结了。

 

    Jackson看自己的同班同学眼圈都红了,也知道自己说了不该说的话,却又不该怎么安慰他,只能像往常安慰自己弟弟一般伸手摸了摸对方因为沮丧而低下的头。

    “没事,你慢慢说。我听着呢。”

 

    被摸头的天宇文猛地抬起头,眨巴着眼睛亮闪闪的盯着Jackson。

    “男神~~~”

    不明所以的Jackson:“???”

    天宇文双手合十交握在一起,满脸崇拜的看着他,“Jackson男神你真是对人又好又温柔~以后你就是我男神了!”

 

    倒是Jackson有些哭笑不得,最后还是笑了笑说,“随你便。”

 

    “嗯嗯嗯!男神我请你次liu排啊!”

    “……牛排?”

    “对对对,liu排!我跟你讲,学校门口附件那家liu排店的liu排可好次了!”

    Jackson实在是有些受不了天宇文的川普,干脆掰过一直在叽叽喳喳的天宇文的肩膀,认真的看着他说道。

    “天宇文,看着我。”

 

    天宇文的脸唰的一下红了,支支吾吾的说,“辣、辣个,窝可4个洁身自好的青少连!就算里4我男神!也不能对我做些什么!不过……男神里实在想做些什么!窝也不会介意的!”说完还娇羞的捂着脸。

 

    Jackson嘴角抽了抽,表示实在无法理解天宇文的脑回路,打断了他的喋喋不休,一本正经的说道,“是牛排,牛、排!不是流、排!”

 

    还捂着脸的天宇文同学一下子僵住了,把脸上的手放下去,抬头就看见Jackson一脸认真的矫正他的口音。

    卧槽好帅……

    被帅一脸的天宇文同学表示呼吸急促大脑快要爆掉。

    温柔学长爱上我!!!!Jackson男神正面上我啊!!

 

    “天宇文?!”

 

    Jackson看着这个二二的同班同学又开始神游天外自我脑补,嘴角又是一抽。好心的伸手一呼啦对方的头发,并出声提醒道。

    “喂,醒醒了。”

 

    天宇文回过神来,傻乎乎的一边笑着一边摸自己的后脑勺,“嘿嘿,那啥,男神,我们去次liu……呃……牛排?”

 

    易同学倒是丝毫不客气,笑着摸了摸他的头发。

    “行啊。我请你请?”

    嗯,手感不错。

 

    天宇文再次被摸头表示开心的飞起来,一边走一边蹦蹦跳跳的说,“当然是我请啦!怎么能让男神请客呢?”

 

    “你小心点,别边走路边蹦跶。”非常有安全意识的Jackson好心提醒。

    天宇文再一次被Jackson的贴心折服,“好的男神!没问题男神!嘿嘿!”说完还傻乎乎的敬了个礼,然后马上跑到易烊千玺身边乖乖跟着他的步子走。

 

    Jackson勾了勾嘴角,还是没忍住笑了出来。

    ……真是可爱。

 

    天宇文请吃完牛排之后,就蹦蹦跳跳的跟Jackson挥手道别了,于是又被男神提醒了一句别边跳边走路。天宇文才乖乖的走路,笑的嘴角的酒窝都快飞起来了。

 

    回到家以后,天宇文全程捧脸花痴笑,看的宇寻宇浩在一旁啧啧啧啧,并且对自家哥哥进行了严刑拷打(。

    “老哥,说,是不是又看上隔壁女校的妹子了!”

    天宇文正在发呆想男神呢,忽然被这么一提隔壁女校,下意识的就把男神的脸代入了隔壁女校的琪琪上,吓的他一个激灵回到了现实。

    “你俩干嘛!宇寻你不是生病了吗!躺床上去!宇浩别捣乱,照顾宇寻去!”

    浩寻两人对视一眼,喝喝一笑。

    “你以为装凶有用么?从实招来吧老哥,否则我就把你早恋的事情告诉妈妈!”

    “卧槽……你们狠!……矮油,其实也不是早恋啦。就是今天不是来个转学生吗!长得可suai了!”说罢天宇文还掏出了手机,翻出了和Jackson一起吃牛排的时候拍的照片,晃到宇寻宇浩面前。

    “看看,看看!我Jackson男神,可suai了!”天宇文抱着手机一脸憧憬,“男神对人又好又温柔~还教我说普通话~真幸福!”

    宇寻、宇浩:“………………喝喝。”

  

  天宇文又看了一眼屏幕,然后立马被帅到,“嗷,男神好suai!”

    说完之后还极其肉麻的狂亲着手机屏幕,“么么么么么么么么哒!”

 

    宇浩:“妈哒这不是我老哥我不认识他。”

    宇寻:“…………就是。”

 

    已经到家了的Jackson莫名打了个冷战。

    “嗯?谁在想我?……呵,大概是今天那个天宇文吧。还真是有趣的紧。”

 

   口袋里的手机一震,打开手机,发现说宇文宇文到,正是天宇文的短信。

    【天宇文:男神~牛排好吃吗?下次再一起去吃呀~么么哒!】

 

    “噗……”

 

    先不提天宇文一口一个男神还带波浪形,光是么么哒就让Jackson觉得这个同学实在是不一般,居然能这么耿直的把女生用的么么哒用来发短信。

 

    有些无语,还是给他回了短信

    【Jackson男神❤:谢谢请客。下次再说吧。】

 

    刚回完短信,一条新短信就来了,Jackson还纳闷宇文回短信的速度呢,点开一看却不是天宇文。

    【中二K:听说今天你转过去了?我的人怎么样?】

 

    这么一提,Jackson又想起了自家一起在美国长大的发小上次回去之后就蔫蔫不乐的,一问才知道是在回国期间喜欢上了一个男生,患了相思症。Jackson对此狠狠的嘲笑了他一番,借着这次暂时回国读书的机会,看看能让自家发小整天魂不守舍的人是怎样的。

 

    人是挺白净的,只是看起来不太好惹的样子。好像还是个班长。

 

    Jackson想着想着,脑子里又浮现出天宇文傻乎乎的笑脸和可爱的小虎牙,于是也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

    ……天宇文么?记住了。

 

    手上给karry回了短信,天宇文的回信也来了。

    【Jackson:眼光不错,就是看起来生人勿近的样子。】

 

    【天宇文:男神男神不用谢!下次还请你吃牛排!你一定要跟我去吃呀!】

    【Jackson男神❤:嗯。】

 

    给天宇文回了短信,Jackson想了想,还是决定顺便跟karry打听一下天宇文的消息。

 

    【Jackson:问你件事儿,马思远身边那个天宇文,人怎么样?】

    【中二K:哟,千总这是,动春心了?】

    【Jackson:呵呵。今天马思远看起来心情不佳啊……】

    【中二K:他怎么了!?】

    【Jackson:呵呵。】

    【中二K:………………千总,你狠。】

 

 

————————————————————

灵感来自于B站视频有点甜!!!!!!!!!!!!!!!!!!

  202 39
评论(39)
热度(202)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