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我喜欢你,是我的秘密

(。ì _ í。)真·中秋快乐!早上起来补作业,晚上就可以看弟弟们了!又是小短文。可以衔接上一篇食用…我发现我好像有点爱上小短篇了。终于凑齐50篇啦!



*我喜欢你,是我秘密。
*而你喜欢我,已经被我发现。


我在什么时候,才会一直看着你呢。

在你转过头,对着别人说话的时候。
在你故意偏转视线,不注意我的时候。
在你垂着头,一脸不在乎的把手按在测谎仪上的时候。
在你唱着歌,陶醉般闭上眼的时候。
在你,不看我的时候。

我,一直都在看着你。

我喜欢你。
你没有表情的时候,我喜欢你,就像喜欢你可爱的酒窝一样。
你抿着嘴唇的时候,我喜欢你,就像喜欢你尖尖的虎牙一样。
你眯着眼睛的时候,我喜欢你,就像喜欢你眼睛里面闪着的波光粼粼一样。
你把头发梳到脑门上的时候,我喜欢你,就像喜欢你梳的整齐的头发上翘出的呆毛一样。
你握着拳头敲腿的时候,我喜欢你,就像喜欢你像个小孩似的鼓掌一样。
你闭着眼睛认真唱歌的时候,我喜欢你,就像喜欢你唱歌时穿透屏幕的眼神一样。
你说“千玺你一定要赢啊”的时候,我喜欢你,就像是喜欢很久以前对自己说“千玺你不能输啊”的自己一样。

你啊,一定没有发现。
你看我的眼神,是连你自己都没有发现的专注。
别人可以理解为崇拜,我不能。
因为我认出来了啊,你看我的眼神,跟我看你的眼神是一模一样的。

你啊,一定没有发现。
我喜欢你这个秘密。

既然这样,那我也装作不知道你喜欢我这件事好啦。

你啊,一点都不会怀疑我。

所以我藏的很好哦。

我喜欢你,这个秘密,暂时还不能告诉你。

刘志宏,你啊,是我无数个秘密之一。
我把你藏在我的心里,藏的很好很好。

刘志宏。
快点追来吧。
快点发现吧。
快点知晓吧。

等到揭晓谜底的时候,那时候,一起去做我们没有做过的事情吧。

到那个时候,我会对你说。
“刘志宏,很久很久以前,我就喜欢你啦。”
































“嗯,我知道啊。”



——╰(*´︶`*)╯晚安——

  112 21
评论(21)
热度(112)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