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千宏|赫文]少年成为僚机吧!(下)

(中)

*已经很努力的在赫文了,然而好像还是失败了……我想表达的是床下弱气床上霸气的千智赫嗷嗷嗷!!!

*有点那啥的内容BUT可以食用√~~

*玺子自拍我站五分钟宏千,靴靴。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糖¥%¥%¥…好事多磨(6)



(下)

   沉默在几个人之间迅速蔓延开,直到服务员把菜端了上来。

  天宇文赶紧打破这古怪的氛围,招呼大家吃东西。

  千玺没动,撑着下巴看着窗外。

  刘志宏拿起了筷子又放了下来,眼睛开始有些红。

  天宇文叹一口气,阻止了千智赫源源不断的把桌上的菜夹进他碗里的动作。

  “我说,虽然不知道为啥你俩有非不能在一块儿的理由,但是你俩还年轻,时间那么多,干嘛不听听自己内心的声音,不管不顾的谈一场恋爱呢。”

  千智赫拿过天宇文的碗,把刚刚自己夹的菜里面的葱挑了出来,又放回去。

“学长,你这是在教唆小孩子早恋啊。”

天宇文白他一眼,“你有啥资格说我,你自个说说你几年级追的我。”

千智赫笑,“八年级。”

天宇文拍他,“就是说啊,那时候我都要中考了,你丫忽然窜出来——学长我喜欢你能不能跟我在一起。吓死我了好吗!”

刘志宏抬头,“那你怎么答应他的,被男生告白不会很奇怪吗?”

天宇文摆摆手,看着刘志宏,“我说啊,要是真喜欢一个人,管他是男是女,你只要知道,有些事情,除了和那个人,别人都没法儿一起做。那肯定就对了。”

刘志宏沉默。

天宇文语重心长的劝导他,“我说,你们也别怕别人说些什么。他们又不是你,凭什么决定你的想法啊。”

 

 

千玺忽然看向刘志宏,“刘志宏,我跟你说。”

刘志宏吓了一跳,看他。“什么?”

“我喜欢你,不是朋友那种喜欢。难道你真的不懂我为什么我要跟小凯换号码牌,为什么那么宝贝轻松熊,为什么端午节吃红枣粽吗?”

千玺红着眼睛看着他,他是真的很少哭,但是一听到刘志宏说他们不可能,他就难过的要死。

刘志宏吓得都愣住了。

千玺吸了吸鼻子,声音沙哑,“你大概不知道,我很喜欢你。”

刘志宏愣愣的看着他,然后低下头揪着衣服下摆。“我不知道啊。我还以为,一直是我一个人喜欢你呢。所以……所以才不敢。而且,好多喜欢你的姐姐都不喜欢我吧。”

千玺呆住。

天宇文一拍桌子,“哎!我说什么呢。都忘了你俩身份了。有什么大不了的,你俩迟早得谈恋爱,难道还要他们替你决定不成?有些事情总会有人不满意的,要我说,听自己心里的声音就好啦。”

说完他抓着千智赫的袖子擦擦不存在的眼泪,“弟弟终于嫁出去了,好欣慰。”

千智赫笑看他,“吃东西吧。”

 

千玺在桌子底下拉拉刘志宏,“那,你要不要跟我耍朋友。”

刘志宏被自己的口水呛到,咳了起来。千玺把自己跟前的奶茶递过去,刘志宏喝了一口停止咳嗽,才红着脸说。

“好。”

千玺破涕为笑,“刘志宏,不许反悔啊,这可是你说的。”

刘志宏看他,也不自觉的露出了酒窝。“骗人是小狗。”

 

天宇文捂着心口对千智赫说,“我靠…………这俩小孩咋这可爱,我都闻到空气里边甜甜的味道了。”

千智赫给他喂了一口自己盘里切好的牛排,“学长,隔壁桌在吃蛋糕。”

“……哦。”天宇文嚼着牛排望天。

 

 

晚上回去的时候,几个人都累的不行,天宇文是一到点就要睡了类型,千智赫推着他去洗澡。

千玺就和刘志宏拿着自己的IPAD一起刷微博。

有一条po不停地转到自己小号的首页,千玺点开来看,图拍的不是很清楚,但能看清楚上面的人大概的五官。第一张是在一家服装店里,一个男生低头翻着杂志。第二张也是在服装店,另一个男生从试衣间里走出来,跟翻杂志的那个男生说话。第三张是在街上,试衣服的拉着看杂志的男生奔跑的背影。

原po配文:在街上偶遇两个长得很像千千和二文的男生!!真的超级像的!!!一起买衣服嗷嗷嗷!!!后来估计是被我们拍的不好意思就跑啦!!一开始真以为是千千和二文呢!不过那两个男生看起来二十多岁的样子!不会是世界上的另外一对千宏吧~~#1002#

 

评论里也很精彩:

@金牌僚机飞行员:我天这个lzh好攻!!!我站五分钟2000!!!!!

@僚机队长千大手:2000邪教退散

@0糖心蛋0:啊啊啊啊啊要是千宏一起出去买衣服我就¥&%*(&*&&(躺

@一坨水藻:希望能有一天也看见正主发的野生糖!!

@帮千总泡二文:这颜!!!!!!仿的太厉害!吓得我坐到地上吃了一口糖!

@开个小号写千文:tianna要是有天蒸煮也……我简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90后怪aunt:吓得我马上做了个新频[再见][再见][再见]

@Cc丶柒柒:在无数个平行时空里和你在一起[爱心]

@黄暴小天才:原po很有想法!!!!!!!

@住在贝克街的二二一逼:#所有的未遇见都是分开的旅行#[爱心][爱心][爱心][爱心]

@Agoni: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说不出话真的好像好像好像!我的脑洞收不住了!!

@唐曼溪_银月城那个睡着的法师:炸成天边一朵烟花我天[再见][再见][再见][再见]我跟飞行员太太一起站五分钟2000[再见]

@京城易少_千智赫:总觉着有点像宇文学长啊[再见]就是感觉别理我别盯我id[再见]

@易烊千玺他妈:重庆的娃娃颜值都那么高吗[再见]看腿能玩一年!!![泪]

@范范姐姐tf:我就静静的假装吃一口糖[喵][喵][喵]

 

刘志宏叹了口气,“果然闯祸了。”

千玺看着评论傻乐,“要不要发糖呢,明知道是假的阿姨们都哭成泪人了。”

刘志宏戳戳屏幕,“你太宠姐姐们了啦。”

千玺撑着脸看着他,“可是我好开心啊,真的,跟你在一块儿了。”

刘志宏头枕在手臂上,看着他乐,“全都怪我,不该沉默时沉默,改勇敢时软弱~”

“哈哈哈,是是是。王源最近也天天嗨这首,林俊杰的是吧。”

刘志宏说,“那有什么,我们班还有人唱宠爱呢。”

“哈哈哈哈哈,我们学校还打算做青春修炼手册的广播操,太羞耻了。”

刘志宏一脸严肃的清清嗓子,“易烊千玺同学,易烊千玺同学,请速速到主席台领操,不要再假装去厕所了!易烊千玺同学!易烊千玺同学!”

千玺一脸生无可恋,“阿姨们也是够了。”

 

天宇文洗完澡踩着拖鞋跑了出来一下子扑倒在俩小孩身上,“哥洗完啦!”

刘志宏赶紧推开他,“我俩还没洗呢,你别给我们弄脏了。”

天宇文跳开,“那我先回房啦,谢谢志宏弟弟收留我们。”

刘志宏刚想跟千玺吐槽他这么大年纪还跟小孩似的,天宇文又跑回来了,“对了,你俩今晚早点睡觉哦。”

刘志宏扭头,“啊?为啥。”

天宇文对他神秘的眨眼,“嗯,总之早点睡就是了。还有,你们家隔音效果好么?”

刘志宏啊了一声,“挺好的啊,我们家找房子都找结实的……”

天宇文摆摆手,“那没事了,早点睡啊,小千你也是。”

千玺不明觉厉的哦了一声。

 

天宇文刚走到房间门口,就看见千智赫擦着头发走向了客厅,上前去从后面勾住千智赫的脖子,扯着他进了房间。

“学长?”

天宇文把他推到床上,然后找出了吹风筒,“别动,我给你吹头发。”

“诶?”

“瞅啥瞅。”天宇文瞪他一眼。

“没事。”千智赫浅笑着摇摇头。

 

两个人吹完了头发,天宇文就拉着千智赫盖上被子说是早点睡。

千智赫挨着他真的准备要睡了,结果被天宇文掐了一下腰。

“骗你的。你听听那俩小孩睡了没。”

“好像睡了,学长怎么了。”

天宇文凑到千智赫跟前,亲了上去。

“你猜咯。”

千智赫惊讶的看他一眼,然后马上笑了。

“嗯,知道了。”

然后他翻身坐在天宇文身上,单手解着自己的扣子。

“那学长可不要再哭了呀。”

“就你话多。不就哭了一次吗!”天宇文一巴掌拍在他屁股上。“别磨蹭……”

 

 

刘志宏大半夜的被尿意憋醒,爬起来上厕所。上完厕所居然听到了自家屋子里传出了啜泣声,把他给吓的不行。第一反应哆哆嗦嗦的去敲千玺的门,刚敲了几下才想起现在是晚上,千玺估计早就睡了。

于是他循着音源的方向走去,声音是天宇文和千智赫的房间里传出来的。

他刚走近去就听见千智赫在喊天宇文,但是被天宇文的声音盖过去了。

“啊……千纸鹤……你丫慢点……嗯……啊……”

“学长……还,还有力气说话么,看来我还不够努力啊。”

“喂……呜……你……啊……不是……啊啊啊啊!!!”

“学长,好喜欢你,好喜欢你……”

“呜……”

 

他们在……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可怕——

刘志宏觉得自己炸成天边的一朵烟花了,赶紧跑回房间用枕头蒙住脑袋。

他觉得,他短时间内都没有办法面对他们了怎么办啊卧槽!!!

我为什么要尿急为什么要好奇!!全都怪我啊啊啊啊啊!!!

刘志宏觉得自己快哭了,脑子里的想法旋转跳跃了一会儿,就因为脑容量太小死机了,于是刘志宏痛苦的睡着了。

 

第二天,千智赫依旧做好了早餐。

千玺穿着睡衣洗漱完就坐下来吃早饭,等他看见刘志宏洗漱完出来的时候被吓了一跳。

“刘志宏,你这是怎么了?没有睡好吗?”

刘志宏眼睛是肿的,跟哭过似的,看来昨天晚上对他的打击真的很大。他对千玺无力的笑了一下,然后跟游魂似的走到餐桌前,坐下,低头不语吃早餐。没看千智赫一眼。

天宇文还没起床,千智赫端早餐进去给他吃。

千玺盯着刘志宏一脸担忧,“你没事吧,没事吧,没事吧。”

刘志宏摆手,“不约,溜溜梅我们不约。”

千玺抓着他的手,“那你到底怎么了……”

刘志宏吓的缩了回去,“我没事!”

千玺愣愣的盯着自己的手,失落的收了回去。“对不起。”

刘志宏心里那个气啊,气自己。怎么一个晚上过去就忘了他跟千玺已经耍朋友的事了。于是他伸手去牵千玺的手,“内个,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不是……抵触你。”

千玺声音闷闷的,“那你到底怎么了,是不能跟我说吗?”

刘志宏急得快哭了,“你让我怎么说嘛。就,我昨晚起来上厕所,就听到……那两个人在……”

千玺看刘志宏憋得脸都红了也说不出个什么,于是他脑补了一下半夜可以做的事情,脸也红了。“你,你别说了!我我我知道了!”

“他俩也太什么了吧,这可是在别人家里啊……”刘志宏用手给自己红红的脸扇风。

“可是他有问过隔音效果……那时候我们怎么没想到。”千玺一副又害羞又懊恼的样子。

“我还以为他们要打游戏什么的。”刘志宏想法很单纯,然后他抱着脑袋。“嗷嗷嗷太可怕了啊啊啊啊!”

 

天宇文打着哈欠走出来,后边跟着端着早餐的千智赫。

“你俩一大早嚷嚷个啥,刚在一块儿就分不开啦?”

刘志宏和易烊千玺齐齐的瞪着他。

“看我爪子……?”天宇文撑着腰,宽松的衣领遮不住脖子和锁骨上的粉红色印记,他又打了个哈欠朝他们摆摆手,“不成……太困了,我还是要回去睡个觉。走不动道。今儿就不出去玩了,你们自己嗨哈。”

说罢又回房了。

刘志宏叹一口气,“他到底出来干什么的。”

千智赫放好餐具,笑道,“学长说出来顺一瓶酸奶喝的。不过估计是看到你们就忘记了,我拿进去给他。”

刘志宏拉着易烊千玺说,“千智赫这人儿太可怕了!!你别看平时天宇文怎么欺负他,昨天晚上宇文都哭了。太可怕太可怕!”

千玺有些无语,“一直喊着可怕却还在讨论,刘志宏你啊……”

刘志宏拍拍红红的脸,“我就是想说!文赫都是表象啊!表象!”

千玺笑嘻嘻,“那千宏总不是表象了吧?”

刘志宏挑眉,“那可不一定啊,现在宏千正在崛起好么!你看你最近发的自拍,多软多萌!有啥资格站千宏!来来吃我2000一发安利~”

千玺努努嘴,“可是别人都说,先告白的是攻啊!”

刘志宏双手捏上千玺的脸。“可是你最近好萌好软哦~~嘿嘿~”

千玺斜他一眼,把脸上的爪子拍下去。

“那又咋样,绝对比你攻。”

 

俩人正说着话呢,就听见有人敲门的声音,刘志宏于是去开门。

开了门却没有人,刘志宏嘀咕着是谁的恶作剧啊,就感觉到脚边刮过一阵风。

刘志宏低头去看,就看到一个灰色的身影蹿上了沙发。

千玺听到动静跑去客厅,就看到一只灰色的考拉正抱着一把按树叶坐在沙发上吃,头上还顶着一只闭着眼睛的小奶猫。

刘志宏也跑进来看,眼前的画面让他不由得大吃一惊。

“我的天……考拉猫之神啊……”

千玺敲了他一下,“还真跟着宇文乱叫啊你。”

 

那只考拉不紧不慢的嚼着树叶,跟没见到他俩似的。

刘志宏和千玺不敢轻举妄动,就去叫千智赫。

千智赫出来了,看见考拉猫很是惊讶,不过心底下似乎也猜到了什么。对刘志宏和千玺说,“可能是来接我们回去的吧。我去叫学长起来。”

刘志宏还有些不敢相信,“啊……?这就走了啊?”

 

考拉吃树叶的动作一顿,把头扭向刘志宏。

刘志宏被他看的有些害怕,后退了两步。“我什么都没说。”

考拉定定的盯了他一会儿,又低头吃树叶了。

 

过了一会儿,天宇文和千智赫换了身衣服出来,看来是已经准备好回去了。

考拉把树叶慢悠悠的吃完,然后张开嘴说了一个字。

“宏。”

 

刘志宏:“卧槽!考拉说话了!”

千玺笑他,“拜托,剧情发展到这儿考拉说话很奇怪吗?”

刘志宏想了想,哦了一声,“那倒也是。”

 

等考拉说完那一个字,它头顶上的猫咪慢悠悠的睁开了眼睛,水汪汪的大眼睛把几人萌的一个踉跄。

刘志宏默默的唱了起来,“你眨着大大的眼睛,哦那么可爱……”

千玺接唱。“想把你装进我口袋……”

小奶猫揉了揉眼睛,软软的喵了一声。

 

天宇文抓着刘志宏的肩膀,“弟弟再见!弟弟再见!你们要幸福啊!”

刘志宏挣开他的手抱了抱他,“知道啦!”

千智赫拍拍千玺的肩膀,给他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千玺呵呵呵呵后退两步。

 

考拉挠了挠头,然后把小奶猫抱了下来,估计是在进行眼神交流。

小奶猫不满的挣脱它,摔进它怀里,发出了一声凄厉的叫声。

几个人纷纷捂住耳朵,等到刘志宏和千玺意识到声音消失了的时候,天宇文和千智赫,考拉和猫,都消失不见了。

刘志宏迷茫的盯着空荡荡的客厅,“千玺啊,我们好像做了一场很长的梦哎。”

“你傻哦,是真的啦。”千玺指着餐桌上的餐具,拉起他的手。“走啦,去洗碗吧。”

刘志宏点点头,“嗯。”

 

“哎对了。刘志宏。”

“咋?”

“你愿不愿意……”

“愿意愿意。”

“我还没说呢。”

“哦那你说。”

“哎……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能和你在一块儿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你傻呀,跟你在一起,做什么我都愿意,懂?”

“…………”

“千玺你脸好红啊哈哈哈哈!”

“你不也是!!”

“走啦洗碗去~”

“走走走。”

 

 

窗外闪过一个灰色的身影,随即消失不见。

 

———————EN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本狗不用成为政治书里的人物了!!!!!!!

脑洞写的好开熏,谢谢大家喜欢哈哈哈哈~~~~下次更文就得到暑假啦,毕竟我也是要上A班的人!!!!!((然而大玺子早已放假[doge]((

七月见!!


  221 15
评论(15)
热度(221)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