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千文|赫文】猫学弟②

*我是天真可爱的赫文

*真的是赫文哟!

*真……的………………

 *

 

天宇文现在的表情就是四个字。

    目瞪口呆。

千智赫慢慢的抬起头,不知所措的看着天宇文。

“学长,我……”

天宇文深吸一口气,吸进满鼻子的消毒药水味。

“千纸鹤,你……”

“你是猫居然不告诉我!来给学长摸摸摸摸!”天宇文扑上去,想扒开千智赫的手瞧瞧传说中的猫耳。

千智赫头顶的三角形耳朵毛色黑亮,手感很丝滑,天宇文轻轻地捏了捏两只耳朵,猫耳朵就怯生生的动了一下。萌的天宇文一个没忍住,双手包住千智赫的猫耳朵蹂躏了一把。

千智赫被他弄得痒痒的,下意识的伸手抓住了天宇文的肩膀,然后一个反身就把天宇文压在了身下。天宇文估计是没料到千智赫的力气这么大,整个人吓的都蒙住了。

“千……”

千智赫舔了舔嘴角朝他咧了一下嘴,天宇文看见他的嘴里边两排牙齿锋利的吓人。千智赫歪着头看了他一会儿,然后像想起什么似的脸一下就红了。

“呃。学长,你刚刚说,对我有意思,是什么意思啊。”

虽然两个人现在的姿势好像有些不妥,但也不妨碍说话。天宇文被他问地个措不及防,愣了半晌。“就……”

 

“是想和我牵手,想和我亲吻,想和我做害羞的事的那种意思吗?”

千智赫一脸呆萌的表情,加上他头上顶着的一对猫耳朵,浑身上下都散发着超可爱的气息。但是问出的话可一点都不可爱。

天宇文被他问地有些语塞,“我不知道……只是觉得你特别好看。”

“那是欣赏吗?”千智赫无辜的问道。

千智赫的尾巴在他身后晃来晃去,他双手撑在床的两边,把天宇文禁锢在床和他之间。

天宇文瞅了他半天,牙疼似的捂住脸,“我说你……”

“怎么了?”

“你怎么这么烦哦,我说喜欢你就是喜欢你啊,我怎么知道哪种喜欢!你怎么跟马思远一样烦!还有啊你这耳朵尾巴也没解释清楚啊,哪个更重要一些哦!”

 

千智赫有些委屈的想咬下唇,但一碰到尖尖的牙齿他又闭了嘴。

“学长。”

 

“干嘛!”

“……”千智赫沉默了一会儿,解释道,“我,我的耳朵和尾巴,好像只有在特定的人面前才会冒出来。而且,也只有那个人可以看见。也就是说,只有学长可以看得见。”

“真的假的,别人也摸不到吗?”天宇文觉得挺神奇的,他招呼千智赫低下头给他摸一下耳朵。千智赫犹豫了一下,还是把头低了下去。

他们的姿势实在挺奇怪,天宇文躺在床上,千智赫坐在他身上低头去给他摸耳朵,在别人看来就是标准的秀恩爱不分场合的姿势。

 

哐当一声,椅子撞到床头柜的声音把俩人的视线吸引过去。

马思远一边用手捂着胸口一边颤抖着指着床上的俩人。

“天宇文!你!”

Karry提着一袋水果从马思远身后冒出来,“啧啧啧。”

天宇寻和天宇浩齐刷刷出现。

“哥你看看你。”

“居然对七年级的下手。”

“就是。”

马思远一脸晴天霹雳,“天宇文!千智赫他还是个孩子啊!你为什么要对他下此毒手!禽兽!禽兽不如!”

Karry扼腕叹息,“宇文啊宇文,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千智赫看见karry出现,眼睛亮了一下,直起身子朝他打了个招呼,然后才到马思远,宇寻宇浩。

天宇文把脑袋上的枕头甩过去砸在马思远脸上,“马班长你可闭嘴吧,就你话多。男神你别跟着瞎闹。”

马思远把枕头扔回去,“天宇文你快点滚下来吧,人千智赫才是病人呢。”

 

千智赫翻身从天宇文身上下来,蹭到karry身边,karry看他蹭过来,顺手把手里的水果递过去。

“千智赫,这是马……咳,我们带给你的水果,你好好养身体。”

千智赫接过水果打开袋子往里面看,一袋子的苹果让他眯起了眼睛。

“谢谢karry学长!呃,还有,谢谢马班长,还有宇寻宇浩,谢谢你们。你们能来,我很开心。”

天宇文下了床,看千智赫整个人都要黏在karry身上了,莫名有些不爽,伸手一扯他尾巴把他带了过来。

在别人看来就是,千智赫忽然后退好几步,站到了天宇文旁边。千智赫疑惑的看着天宇文,“学长?”

Karry摆摆手,“得了得了宇文你什么眼神,我就是送个水果。”

天宇文莫名其妙,“我?我什么眼神?”

“你什么眼神?瞪得眼睛都快出来了!还装傻。”马思远笑嘻嘻的。“哎哟哟,你不是挺讨厌千智赫的吗?”

天宇文挠挠头,“我有吗?这不是,对他有愧疚就来照顾他吗?我天宇文不稀罕欠别人什么。”

马思远疑惑的问他,“你欠他?你欠他什么,再怎么说也是……算了,我不说了。”

千智赫坐回床上拿出一个苹果,大有你们聊我自个吃的趋势,天宇文一把夺过他手里的苹果,“洗过没啊你就吃,有农药怎么办?”

说着就把他手里的一袋苹果都拿了过去,走进洗手间去洗苹果。

 

马思远目瞪口呆,掐了一把karry。

“刚刚那个人真的是宇文吗?那个借钱不还的天宇文?”

Karry哎了一声,“马班长,掐你自己成吗?这跟借钱不还并没有什么联系。”

天宇浩一副很老实的样子,挠挠头说道,“宇寻小时候也经常生病,所以我们家除了宇寻都挺能照顾人的。”

马思远嚷嚷,“怎么没见他照顾照顾我,我这还借钱给他呢!”

天宇文提着苹果出来,黑线道,“你就不能不提你那点钱,马思远啊,面包会有的,牛奶也会有的。你要相信我会还你钱的。”

马思远给他一个白眼,“信你有鬼。哎,千智赫,看你没事儿我们就安心了,就不打扰你休息了。宇文你好好照顾人家,我们先走了。”

千智赫恋恋不舍的点点头,“谢谢马班长和karry学长,还有宇寻宇浩学长,谢谢你们来看我。”

 

几个人走了之后,天宇文一屁股坐在病床上,看千智赫啃苹果,顺手捞了一个塞进嘴里。

“我说你个小鬼就这么喜欢karry男神啊?”

千智赫啃着苹果点点头,“因为karry学长救了我啊。那个时候真的很害怕,附近也没有人帮我。我真的很谢谢karry学长,而且,也是为了karry学长才来的学校。”

“不愧是我男神,这种见义勇为的事……”

天宇文一个激动把苹果捏碎了。

千智赫看得一愣,讷讷道,“这种见义勇为的事,学长也肯定做得出来。”

天宇文撇撇嘴把手里的苹果扔掉,刚想起身去洗手间洗个手,千智赫就抓住了他的手,用舌头把他手上的苹果汁给一点点的舔了个遍,末了还砸了砸嘴说了一句,“不能浪费。”

天宇文整个脸都红透了,没控制住一巴掌甩他头上,“我靠你!脏不脏啊?”

千智赫被打的一缩脑袋,委屈的看着他。

“学长,我哪里做的不对吗?”

“不用舔,我去洗手就可以了,OK?”

天宇文简直无语了。

千智赫猫化之后整个人都在用猫的思维来做事,虽然很……很可爱啦是没错!可是这家伙也太突然了。

天宇文红着一张脸跑进洗手间里,千智赫盯着他的背影,露出一个很浅的笑。

 

千智赫终于出了院,但是天宇文总是不放心,一方面怕他还是有后遗症,另一方面怕他又被人给欺负,就每天放学都提前五分钟溜出教室,在千智赫他们那一楼的楼梯口等千智赫。

千智赫刚开始见着他还很惊奇,而且下意识的去看他旁边。

天宇文当然知道他找什么,上去蹂躏他的耳朵,然后送他到公车站搭车。

后来千智赫也就习惯了,每天放了学也无意识的加快脚步跑出教室去楼梯口找天宇文。

 

天宇文送了他大半个学期,也快到期末了。

大家都在备考,天宇文他们班被拖堂,所以有好几天都是迟到的。千智赫对他表示还是学习重要,他不介意。

天宇文嘀咕了一句什么,估计以为千智赫听不见,但是千智赫有猫灵敏的听力,所以他一下就听见了,人形的耳朵一下子就红了起来。

天宇文说的是。

“学习哪有你重要,傻小子。”

千智赫站在天宇文跟前愣了半晌,心跳频率快的吓人。

天宇文看他发愣呢,伸手在他眼前摆了摆手,“嗨嗨,回魂啦!”

千智赫抬头盯着天宇文,忽然发现天宇文不知怎么的,越看越好看。

浓眉杏眼,瞪着眼睛的时候会变得圆溜溜的,很有神采,笑的时候眼角会微微上挑弯出一个好看的弧度,脸边会陷下去两个小酒窝,下嘴唇比上嘴唇厚,看起来肉肉的很好吃的样子,虽然不是很明显,但是他应该是有鲨鱼牙的。两鬓被汗水打湿的时候紧紧地贴着两颊,汗水顺着脸流下去在下巴结成汗珠掉落消失。

千智赫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虽然知道天宇文是喜欢自己的,但是他对天宇文还没有那种感觉,才不能对他的心意做一个准确的回应。他不想伤害天宇文,也想让自己受伤。

天宇文被他看的有些头皮发麻,他清楚的看到千智赫的眼睛在阳光下颜色变得越来越浅,瞳孔似乎在慢慢的拉长,变成猫眼的样子。

“喂……千智赫,你还好吗?”

千智赫舔了舔嘴角,开口道。

“学长,我可以亲你吗?”

 

 

 

 

 

 

——————————————————————

_(:з)∠)_我觉得不应该分为上中下,而是分为12345,因为我觉得我估计又不能三章以内………………………………

偶尽力!【爆哭】

  184 27
评论(27)
热度(184)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