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千文|赫文】猫学弟④

*赫文!

* ③

 

 

  天宇文盯着手机,都不知道自己该摆什么表情。

  开心吗,肯定的。

  但是脑海里充斥着的千智赫抱着karry的画面,让他那一点小开心的情绪都给了压下去。

  天宇文从来都不知道原来自己是个爱吃醋的人,他还以为就karry是亚洲小醋王,喝喝,现在看来只不过是没这对象罢了。

  在天宇文看来,千智赫不过是看自己跟女生在一起,他得不到平时的关注,想要拉他一把,把天宇文的注意力再转回到他身上去。如果真是这样,那他要是还心甘情愿的回去,那他就是傻子。

  天宇文撇了撇嘴,把手机丢到一边,继续写作业了。

  

  作业都是越写越困的,天宇文也不想最后趴在桌子上展示自己的草书,于是就伸了个懒腰去厨房找点吃的。刚摸出一包天宇寻藏起来的薯片,就听见咚咚咚的敲门声。

  天宇文一边往嘴里塞薯片一边心想,这马思远催债都催这来了,那我开门还是不开门呢。

  开门一看果然是马思远,他刚想说改天还钱,就看见了马思远身后冒出了一个头顶猫耳朵的脑袋,天宇文的笑容僵硬在脸上,手一挥,门就关上了。

  马思远焦急地跟他解释,“宇文你开个门啊,我又不是故意带他来的,我晾衣服的时候看见他在楼下站了好久,一问才知道是来找你的。”

  天宇文张了张嘴,“我,不想见他。”

  外面安静了一会儿,天宇文以为他们都走了,刚想离开门边,就听见千智赫的声音隔着门板传了过来。

  “学长。对不起……我会赔的。”

  天宇文听得一蒙一蒙的,“赔什……”

  话还没说完,自家的门就被狠狠地踹了一脚,眼看就要倒向天宇文,又被推到一边去了。

  

  马思媛把抬着的脚放下,对天宇文比了个点赞手,然后拍拍千智赫的肩膀,“我看好你哦小学弟,哥咱们走吧。”

  “哎哎哎。”马思远被拉着下了楼。

  千智赫上前两步,天宇文这才发现,这个七年级的怎么养了一个月的病长得比他还高了那么一点?!

  千智赫的脸上一副很难过的神情,天宇文后退两步别过脸。

  “学长,对不起。”

  “你要是说门的事的话,改天再来赔吧。”天宇文自己也难过啊,要是千智赫让他不要跟女生在一起,他哪里会不听。毕竟已经喜欢到这种地步了,哪里跑得了。可是千智赫这家伙也太没良心,一副无辜的样子,却总是戏弄他。

  他到底喜欢他哪里,明明只是个小鬼,吃东西的时候嘴巴鼓鼓的还在评价,看见好吃的眼睛一亮一亮的,拍照的时候傻兮兮的比个剪刀手,去游乐场也只是跟着自己瞎乐,还喜欢毛绒公仔,笑起来的时候嘴角会陷下去两个小梨涡,眼睛里也会散发出bulinbulin的光,眉宇之间有一颗浅棕色的不明显的小痣。尾巴也总是晃来晃去的烦死了,耳朵也老是一动一动的,一看见他就竖起来。不知道这样的人,哪里讨人喜欢了。

  天宇文越想越觉得生气,转身就往自己房间里走。

  刚走两步就被一根毛茸茸的尾巴给缠住了手,天宇文瞪着那根尾巴,尾巴反而越缠越紧,天宇文觉得自己的手腕快窒息了。他回过头,对千智赫说,“松开。”

  千智赫盯着他,耷拉着猫耳朵,委屈的把尾巴缩了回去。

  天宇文越看这场面越觉得在跟演偶像剧似的,作为一个男人他不能这么磨磨唧唧,于是他对千智赫说。

  “小鬼,我就跟你说清楚吧,我是喜欢你,现在已经发展到没法儿救的地步了。但是这不代表你可以这样子一次又一次的戏弄我。你凭什么让我这么生气啊?你凭什么让我这么难过啊?你就去抱你的karry学长吧,反正对于你来说我就一直只是哥哥而已咯。我知道了,行了吧,你也别摆出可怜兮兮的模样。咱谁也不欠谁的。”

千智赫咬着下嘴唇,他嘴里锋利的牙齿已经消失了,但是咬的力度却一点没轻。一听到这他也生气了,他愿意吗,明明一开始是天宇文招惹的他,凭什么自己也掉进了坑里,天宇文就这么轻易的可以爬出去呢。

天宇文说完话就想走,千智赫盯着他的背影,大概是被怒气冲昏了头脑,他跟着天宇文进了房间,反手把门锁上。然后看着天宇文。

天宇文看他这样也觉得有些不对劲,“小鬼?”

千智赫眼睛的颜色变得越来越浅,渐渐的变成了一种有些像金色的颜色,瞳仁开始变得细细长长的,他的尾巴和耳朵都展示了一种备战的状态,嘴巴里的牙齿又变成了锋利的尖牙。

天宇文也摆出备战的姿势,待千智赫冲上来的时候,他刚想一个手刃过去,却被他强壮的尾巴掀翻在床上,脸上火辣辣的疼,天宇文也顾不上了,估计千智赫已经丧失了人性,也不用顾虑什么。他一抬脚把扑上来的千智赫踢下去,但是千智赫躲闪的速度很快,不仅闪过了他的攻击,还趁机制压住了他的手脚,整个人坐在了他的身上。

天宇文闭上眼睛,等待千智赫的攻击。等了半天没声响,睁眼一看,千智赫坐在他身上哭的稀里哗啦的。

千智赫哭的时候闭着嘴巴睁着眼睛,光流眼泪不出声。

他觉得很想笑,却怎么也笑不出来。

“喂,千智赫。”

“学长对不起,学长对不起,学长对不起……”

“你又没有什么对不起我的事,是我自己一厢情愿。”天宇文费劲地抽出了自己的手,摸了摸千智赫的头。

“不是的……”千智赫的尾巴紧紧地缠着天宇文的手,力度不大,却让人感觉到无法挣脱。“我不知道,会这么容易的喜欢上学长。”

天宇文挺心酸的,“可我没有karry那么厉害,平时也只是很平凡的人,成绩不好,没有女生喜欢,运动也一般般,唯一学过的跆拳道还打不过你。你看啊,除了喜欢你,我可就没什么优点了。”

千智赫眼角还挂着眼泪,愣愣的看着他。“学长,明明很厉害啊……”

天宇文看千智赫恢复了正常,就干脆坐了起来,千智赫也顺势滑到了他的腿上。天宇文伸手环住他的腰,把两个人的距离拉近,说,“你那天不是问我可不可以亲我吗,我的答案,现在是,YES。所以你要怎么办呢。”

千智赫张了张嘴,低头堵了上去。

天宇文原本信心满满的以为自己铁定是攻了,妥妥的。结果千智赫一亲上来他整个人都蒙掉了,谁告诉他这个七年级的吻技why这么好!!!

天宇文被亲的浑身发软,千智赫似乎还得寸进尺的想把手伸进他的衣服里,估计也是下意识的动作,因为千智赫可能连接下来要干什么都不知道。

天宇文被他冰冷冰冷的手刺激的头皮发麻,抓着他的手不让他伸进衣服里。千智赫也就没继续,专心的和他接吻。最后还是天宇文推着他,他才意犹未尽的放开天宇文。

“我靠……”天宇文擦着嘴唇,“你小子很有经验啊,呵呵。”

千智赫可怜巴巴的看着他,“我,我是第一次。”

“谁信你。”天宇文觉得自己的地位有些危险。

千智赫摸了摸耳朵,“可能是因为想着让学长原谅我吧……”

“所以怪我吗!?”天宇文大吃一惊。

“不是……呃,学长,你脸好红。”

天宇文用手扇扇脸,“是太热了好吗?对了,你这家伙真的是猫吗!?为什么攻击力这么强?”

千智赫挠了挠脸,“猫……科吧。”

“哈??”

“其实我是黑豹啦……”千智赫抓过自己的尾巴,“学长仔细一看的话,就可以发现我的尾巴不是纯黑色的啦。”

“难怪速度那么快。”

 

 

天宇文叹一口气,“小鬼,你真打算跟我一块了吗?”

“我喜欢学长,学长也喜欢我。为什么不呢?”千智赫语气很轻柔。

“你怎么这么善解人意了,朕甚是欣慰啊。”天宇文估计还不大习惯这么温柔的千智赫,开着玩笑道。

“善解文意……吧。”千智赫看着他。

天宇文被他看的脸上有些烧,这七年级的是被刺激的不轻吧,已经被刺激成行走的情话集了。“得得得你别再这么看着我了,我知道我魅力大啊~”

千智赫点点头,然后下了他的床,转身对着他鞠了一个躬,“谢谢学长一直以来的照顾。还有,以后,我会比学长喜欢我更加喜欢学长的。”

“哈?绕口令啊?”天宇文冲上去揉了揉他的耳朵,轻声说。“知道啦。”

 

 

 

马思远最近觉得好久都没有看到自家发小出现在自习室了,问了宇寻宇浩他俩都说不知道,karry倒是一脸我懂得的笑容,搞得马思远以为他们联合起来干什么坏事儿呢。逼问了karry他才说出原因,原来天宇文最近跟千智赫联络感情呢,没空来这种单身狗呆的地方。

马思远就呵呵了,前几天闹得跟什么似的,果然年轻人的恋爱老人家不懂啊。

karry还在笑他呢,马思远一个眼神过去,“嗯,不过说到老的话,果然还是比不过karry男神呢。赫赫。”

Karry危险的眯起眼睛,“哎马班长,你这是瞧不起老人家是吗?”

马思远摊手,“啊,我刚刚有说话吗?”

“马思远你给我过来我保证……”

“哦忽然想起我还有事先走了,886,老人家。”

“马!思!远!”

 

宇寻宇浩表示:哎呀,偶尔看看炸毛的karry男神也有不同的风味呢。

 

   

要是让天宇文说他俩在一起的具体变化吧。

天宇文的答案是,没有变化。

哦你说偶尔拉拉小手亲亲小嘴吗。

那也只是偶尔。

不过千智赫估计是谈恋爱之后荷尔蒙爆发了,一个人走在路上就会被勾搭,搞得他都有点伐开心了。

 

在这个看脸的世界,千智赫也不意外的遭到了和马思远相同的待遇,升了八年级之后,不止是隔壁女校的同年级的女生给他送情书,就连刚入学的学妹们(男校和南区一中并校了)都常常堵在他们的校门口想看传说中马班长和千智赫,karry男神已经毕业了,学妹们就掐掉了对学长的幻想。

自从karry毕业以后,马思远就更加努力的学习了,天宇文猜都不用猜他以后报的志愿肯定是karry的学校。

 

虽然千智赫很受欢迎,但是他对外都宣称自己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但是大家估计都没当真,该送情书送情书,该告白告白,搞得天宇文很生气。

天宇文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千智赫无数次在九年级的教室堵人未遂之后,终于决定再次去天宇文家门口堵他。

上来给天宇寻送外卖的马思媛看千智赫又傻愣的站人门口呢,咬着糖棍问要不要帮忙。

千智赫看着马思媛,露出一个很微妙的笑容。

“那就,拜托学姐这样……”

千智赫敲了敲门,天宇文开了门一看是他,马上把门给关上了。

还没离开门边呢,就听见一个女孩子的声音。

“哎呀,千智赫同学,你怎么在这里,你家也住这里吗,好巧啊。我是隔壁女校的章梓怡呀,你要不要去我家里坐坐,我,我有些事想跟你说。”

天宇文停住了脚步。

接着是千智赫的声音,“不好意思,我是来找人的。”

“哎?是吗?那你找完人要不要去我家里坐坐,喝杯水也行呀。”女孩子很锲而不舍。

“对不起,我想我大概不能答应……”千智赫果然不是很擅长拒绝别人。

“没关系没关系,我妈妈会很喜欢你的~”女孩子愈发热情。

“这……”眼看着千智赫就要动摇了。

 

天宇文怒气冲冲的把门开了,“进来吃饭了啦,站外面干什么!”

一开门就看到捏着嗓子说话的马思媛和一脸笑眯眯的千智赫。

“你们俩合伙的!”天宇文更气了,千智赫对马思媛说了声谢谢,然后抵着门进了天宇文的家。

 

看着关上的天宇家门,马思媛觉得自己好像忘了什么东西。

一抬头看自己的手上,提着两袋外卖。

哦。

她是路过送外卖的。

“天宇文你丫开开门我是给宇寻拿外卖的!!!”

 

千智赫拉着天宇文进了他的房间,锁上门,抓着天宇文的手问他为什么生气。

天宇文深吸一口气,“最近你也太浪了吧喝喝,管都管不住你了。”

 

千智赫升了八年级之后,整个人都帅的不成人样,或多或少有恋爱的滋润,但是正是长身体的时候,身高已经可以压制九年级的天宇文了,看来为了长高他喝了不少的牛奶,也经常去打篮球。天宇文比较懒,牛奶他也不爱喝,就是偶尔跟马思远两兄妹和宇寻宇浩约球,但也只是偶尔,没有千智赫打球那么勤奋。他一开始也并不很在意身高,再怎么他还是比千智赫年长一年级嘛。不过最近千智赫越来越厉害的撒娇功力搞得他最后不得不妥协,让他觉得,自己的年龄并没有什么卵用。

  伴随着身高一同而来的还有颜值,所以千智赫遭到了以前没遭遇过的情况,例如递情书或是告白这样的,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反应。而且总是心软,不能直接断了那些人的幻想,所以‘温柔的千智赫男神’之类的就传的更开了。所以天宇文才这么生气。

  男朋友受欢迎是好事,但是受欢迎而不会拒绝别人就是坏事了。

  天宇文捏住千智赫的脸,“我说你啊,好歹也狠心一点拒绝别人嘛。总是优柔寡断干什么呢!”

  千智赫也很为难,“可是我有说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为什么大家都不相信呢。”

  天宇文也觉得无语,“你说这有谁信啊?”

  “可是,是事实啊。”千智赫很乖很乖的看着他,看的他都觉得自己脸上长花了。

“好啦好啦……下次你就直接点啦,不要说什么对不起之类的,就说不可以!不行!这样,知道吗?”

  千智赫一副似懂非懂的样子,“哦,直接点啊。好,我知道了。”

  “嗯嗯。”

  “那,学长我现在可以亲你吗?”千智赫一脸真诚。

  “什么鬼!?”天宇文脸马上就红成了番茄,“欲求不满吗你?”

  “可是……”千智赫委屈的看着他,“这几天都看不到学长,我好想你。”

  天宇文被萌的心扑通扑通的,帅哥撒起娇来的杀伤力真不是盖的。“你又来!你想我,关我什么事!别想别想,你走走走。”

  “学长~”千智赫拉拉他的手指,“难道你就不会想我吗?”

  天宇文被问住了,但是他还是坚守立场。“这是两码事!我可不想又跟人说我的嘴是被蜜蜂蜇的嗷嗷嗷你别过来!!!唔唔唔!!!”

   

  

  第二天戴着口罩上学的天宇文表示,喝喝,千智赫已拉入黑名单。

  

 

——————————

  越写越懵圈……

  脑袋越来越不好使了。

  哦对了……其实暑假前有计划想把《心如止水》印成本,但是最近越来越觉得印本好难……但是封面已经搞定了……所以可能的话还是想印出来。大概就是来问一下印量?没有的话就自己印着玩啦…

其实还想把写过的小短篇印出来,但是只能二选一(因为穷

如果需要的话大概是要收成本费和邮费这样TAT…没有就算了啦请无视我……

然后………有小伙伴认识喵的画手吗…………《心如止水》什么都没有…………拜托各位如果可以联系上画手的请跟我约QAQ…………

 

  167 16
评论(16)
热度(167)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