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千宏】吃糖

*船长宝宝生日快乐! @船长卖凉茶的 这是给船长bb的生贺~

*二周年快乐!

*^^希望每个人都快乐!

*从漫画里看到的一个很萌的梗,想写下来。

 

  最近总是下雨。坐在教室的刘志宏望着窗外从高处坠落的雨滴,心想大约一时半会儿停不了了吧,兀自胡思乱想着,连掉在脚下的铅笔都没注意到,还是好心的同桌帮他捡了起来。讲台上监督自习的老师关上了前排位置的窗户,把一切会干扰学生学习的因素都阻挡在外。

  自习课上安静的气氛让刘志宏觉得有些烦躁,终于打了下课铃,教室这才热闹起来,恢复属于学生们真正适应的样子。收拾了东西与同伴谈笑风生的回家,教室里很快就空了下来,刘志宏慢悠悠的把书包背在肩上,脑子里全是晃来晃去的文言文。

  走到校门口的时候,他忽然想起今天就是补课的最后一天,也就是说明天开始他才真正意义上拥有暑假。作为一个即将升上初三的学生,学校要求补课也十分正常。走出校门的时候他才记起自己是一个公司里的练习生。

  给手机开了机,微信界面跳出的一堆信息将他吓了一跳。有王源的,刘一麟的,哥哥的,还有……易烊千玺的。

  刘志宏忽然紧张了起来,拿着手机的手都有些不稳,故作镇定的一个个戳开信息,最后界面停留在和易烊千玺的聊天框上,至于之前的人跟他说了什么,他都不记得了。视线被易烊千玺的聊天气泡占满,内容无非是翻来覆去的关于训练的琐事和看到的好笑的段子。刘志宏往上翻着,心想这个人闲下来的时候也是挺无聊的,就会可劲骚扰一个还没开始享受假期的人。

  点开通讯录给王源打了电话,对方接到自己的电话之后很是惊喜,嚷嚷着让他过来一起去吃饭,小黄哥请客云云。刘志宏嗯嗯嗯的应和着,等到王源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之后,才小心翼翼的问道。

  “那个,千玺在不在?”

  王源立马换上委屈的口吻,“我跟你讲,你莫跟我提小千千,他今天又打我老!生气!”

  “……你又抢他轻松熊了?都说不能开玩笑嘛,说多少次了。他都说有很重要意义的。”

  刘志宏在公车站等着车,滴着水的伞尖滴在地上晕开深色的水渍。他的裤脚卷起来,露出沾上泥水的脚踝。雨伞时不时的被晃来晃去,在干净的鞋面上划出刺眼的污渍。

 “哎呀,我那不是手痒嘛……话说那个轻松熊到底是谁送的啊,你晓得吗?”

  刺耳的刹车声在面前响起,将有些愣神的刘志宏拉回来,他把书包带正了正,走上了公车。

 “我哪个会知道……上车了不跟你说了。”

“好好好,快来撒~我们去撸串~”

 

到了公司门口,看见那辆熟悉的保姆车,刘志宏走上去敲了敲驾驶座的车窗,窗户被摇下,戴着墨镜的小马哥显得十分可笑。

“刘志宏啊,我以为谁呢……吓死宝宝了。”小马哥往后指了指,“上车。”

刘志宏拉开了车门,看到里面的景象,吓得一个手抖又把车门关上了。

王源惨兮兮的过来开门,嘴角和脸边还挂着不明的红色固体,“刘志宏你咋这样……”

“你们……搞啥子嘛?”

王源气的差点在车里站了起来。

“两个禽兽!居然把我!!!嘤嘤嘤嘤宏哥你要替我做主啊!!”

刘志宏推着他的脑袋爬上了车,“别闹别闹,你的偶像包袱掉了,快捡一捡。”

 

王俊凯手里拿着一袋番茄酱奸笑着拉过王源,“愿赌服输啊~”

易烊千玺也上去按住他,“不就抹点番茄酱吗,真是,别墨迹。”

“啊啊啊我源哥帅气的面庞!!!”

刘志宏乖乖的坐在背对驾驶的位置上,拿出手机刷微博,对三个猴子的瞎闹置若罔闻。

等到王源脸上全是番茄酱之后,王俊凯才笑着拿纸巾给他擦,易烊千玺笑够了就在刘志宏身边坐了下来。

“刷微博?”

刘志宏看他一眼,“嗯。”

“那我也刷。”

“……哦。”

易烊千玺拿出手机,但不是真的点开了微博,而是点开了微信,在和刘志宏的聊天界面里打字。

“好久不见啊。”

刘志宏手机震了一下,他吓了一跳,抿着唇关了震动。

“嗯。”

“补课补完了?”

“今天最后一天。”

“这样。”

“大源今天问我知不知道轻松熊谁送的。”

“你告诉他了么?”

“怎么可能,我说我不知道…”

易烊千玺微微的皱起眉头,犹豫了一下,打了几个字发出去。

“我倒真想告诉他。”

刘志宏看着他,低头打字。

“我不介意。”

“我也不介意。”

“其实…也不用说出来。”

“嗯……”

 

毕竟……我们都是胆小鬼。

 

“刘志宏我有糖你要不要吃!”王源从书包里摸出一袋糖果。

“啊?哦哦,吃吃吃。”刘志宏关上手机,接住王源抛过来的糖果。“什么味的啊?”

王源笑的一脸不怀好意。“你吃了就知道了~小凯千玺你们跟我去买水吗?”

王俊凯没什么异议,易烊千玺千玺摆摆手说不想出去。王源撇撇嘴,拉了小马哥充数。

车门一关上,车子里就剩下易烊千玺和刘志宏两个人了。

这个时候气氛才紧张起来,刘志宏低头专注的剥开自己手里的糖,然后放进嘴里。

“唔啊……这个味道……”

“什么?”易烊千玺看着刘志宏皱起来的脸,按着他的手凑了过去。

  嘴唇相贴在一起,舌头上的糖果被另一个人掠夺,香甜又怪异的糖果被卷走,温热的鼻息交融在一起,来不及缠绵便很快被空气隔绝。

  易烊千玺咂咂嘴,“榴莲味……”

  刘志宏还在发愣,买水三人组便回来了。

王源给还在愣神的刘志宏扔了一瓶冰红茶,笑嘻嘻的看着他,以为自己糖果的味道震慑住了他。

“怎么样~~很好吃吧?”

刘志宏眨眨眼,“被抢走了……”

“哈?”王源一副摸不着头脑的样子。

易烊千玺在边上咧嘴展示着自己嘴里的糖果,“榴莲味的啊,王源儿你怎么不给我吃呢?”

“……小千千!!!我是要整蛊刘志宏哒!!!你个榴莲控走开!”

王源炸毛。

“什么仇什么怨…”刘志宏弱弱的说了一句。

“还要吗?”王源‘关切’的看着刘志宏,“我还有很多哦~”

刘志宏忽然反应过来刚刚那一幕,瞪大了眼睛看向易烊千玺。

语气里带着点咬牙切齿实际上是因为害羞无法表达的意味。

“拒绝榴莲糖!”

“那给我吃吧。”

易烊千玺笑眯眯的把一颗糖塞进嘴里。

嗯,很甜啊。

 

——END——

  224 14
评论(14)
热度(224)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