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花果山之恋】我是一个深藏功与名的猢狲。

*一个联文  @中华豆豉  @畜牧则  @浮沙丘陵  @卤啦啦 

*BUG观众老爷自行脑补。

*原脑洞@勺子 


【花果山之恋】我是神助攻王二猴

 【花果山之恋】我是一株看透红尘的板蓝根

【花果山之恋】我是花果山水帘洞没有毛的美猴王

【花果山之恋】我是机智勇敢又可爱的葫芦精红红


>

匿了。

 

大家知道东胜神洲傲来国的花果山吧,夸奖的话就不说了,今天俺是来818俺们花果山水帘洞大王的情史的。

 

说到俺们大王,那可叫一个不得了,凡人间有一首乐曲,就是为俺们大王编的。

 

那首歌是这样唱的。

 

“猴哥猴哥,你真了不得!”

 

444!

 

俺们大王,不仅因为长得suai,被封了个美猴王的称号,还闯过天庭,抢过东海,享有齐天大圣的美誉。

 

8过,自从大王被一个和尚暗算之后,又被逼着送另一个和尚去取经啥的。

 

回到俺们花果山之后整天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这就是凡人所说的——宅男吧。

 

其实俺们大王是hin有魅力的,俺隔壁山洞的翠花就整天念叨着俺们大王,俺曾经劝着她死了这条心,因为翠花长得实在是惨不忍睹,偶的审美不好都觉得她丑。

 

结果被她暴打了一顿,气的偶搬家了,妈的长得丑还不给人说了????

 

咳咳。回到正题。

 

俺作为大王的左右手,最先察觉到大王恋爱了。看上的还是一个葫芦精。

 

大王作为花果山这一带的地头蛇,这一片地区内有啥新的生命诞生啥的,都会被我们登记在册,大王偶尔翻来看看。

 

结果有一天,大王翻册子的时候发现了一家子,这一家子,hin奇怪。

 

是这样的,大哥叫刘志橙,其他的兄弟分别叫刘志黄刘志绿刘志蓝刘志青刘志紫刘志红。

 

哦,七胞胎。

 

其实要是妖精生那么多也不奇怪,但是吸引大王注意力的是他们的名字。

 

一般妖怪很难产子,如果产子的话取名就会取得很慎重。

 

但是这一家子是怎么回事!?红橙黄绿青蓝紫?!而且红色还不是最大的而是最小的!!闹哪样啊?!欢天喜地七仙女都没看过?????

 

大王也觉得hin奇怪,于是他就查了一下。

 

结果发现,这七个娃子是葫芦精。

 

哦,还是从板蓝根上长出来的葫芦精……

 

WTF??????板蓝根上长葫芦什么鬼?????你生物学被化学老师吃了啊??!

 

偶怕了,偶真的怕了。

 

但是这一家子已经引起了偶们大王的注意力,偶hin害怕,因为上次就是天庭的桃子引起了偶们家大王的注意力,所以他就去大闹天宫了,还顺便抢了东海的定海神针。

 

后来顺口问了一下大王,还把大王搞哭了,说再也不去次什么仙桃了,还要帮和尚打妖怪,没有工资的那种。

 

大家哄了好久,答应给大王买他最最最最最喜欢的青松熊的周边,这才让大王低落的心情up起来。

 

偶很怕,大王这次又自食恶果。

 

然后第二天大王就兴冲冲的收拾东西下山侦查了,唉呀妈呀,wuli大王,本来就帅了,更别说打扮之后了。

 

不过,大王你不是下山侦查吗!?搞得跟相亲似的做啥子??下山绑压寨夫人??

 

大王下山去惹。

 

大王回来惹。

 

大王……恋爱了。

 

Wuli大王回来之后整个人都神不守舍,还时不时的露出迷之微笑,不仅最喜欢的花果山周刊都不看了,还经常一个人念念叨叨。

 

有一次我路过大王的石洞的时候,还听见大王说什么我一定要得到你之类的。

 

这这这,这不就是大王看中天庭的仙桃时候的反应吗!!那时候我们还小不懂事,还煽动大王喜欢就去抢啊,结果大王就去抢了……

 

不过这次好像不太一样,大王好像看中的是上次那个七彩葫芦家的小葫芦,叫什么刘志红来着。

 

这刘志红其实我也有所耳闻,听说他们家个个都有大本领,唯独这幺儿,没啥特别厉害的本事儿,就是一哭啊,这眼泪珠子就会变成珍珠。

 

…………这不是鲛人吗???这板蓝根感情还跟鲛人有一腿啊???

 

不过刘志红家里边的那几个哥哥是出了名的弟控,对这幺儿宠爱的不得了,哪里舍得让他哭。

 

那几日,因为家里的爷爷养不起那么多孩子,哥哥们就下山挣银子去了。留下幺儿和爷爷在家里。

 

所以大王就稍微的耍了点心眼,把他们家里边的粮食都藏起来了。

 

那小葫芦和爷爷没有东西吃,为了爷爷,小葫芦不得不上山找吃的。

 

大王真是个心机猴!

 

其实从小葫芦一上山大王和我就在看着他了。

 

至于为什么我会在,哦,就是为了冒充假装看风景的猴,实质上我就是个盯梢的。

 

小葫芦上山了。

 

小葫芦遇到二当家们了!

 

然而二当家们早已被买通。

 

王大宝和王二宝两个二当家仔细听了小葫芦说明来龙去脉,然后装作很遗憾的样子说。

 

想要拿到食物必须打败大王啊,想要打败大王得先过他们那一关啊之类的。

 

结果这小葫芦听了之后想了好一会儿,然后扁扁嘴哭了起来。

 

二当家们都方了,大王也方了,差点就飞出去了,幸好我拉住的大王的猴尾巴。

 

但是小葫芦掉了好一会儿眼泪都用手接住了,过了会儿,他把手里的东西给递给大小王。

 

是流光溢彩的珍珠!

 

大小王眼睛都直了,然后立刻上前去这个拉住小葫芦的手那个摸摸小葫芦的头发,一脸感动的说真是好孩子,然后安慰他不要哭了珍珠还给他。

 

小葫芦刚哭完还有些抽抽搭搭的,听到大小王的话,很惊喜的样子,一抹眼泪又笑了出来。

 

不得不说,这小葫芦笑起来还是很可爱的!不然大王也不会看上他。

 

再看大王,笑的一脸荡漾,就差在脸上写上刘志红三个大字了。

 

大王估计是被我的眼神盯得有些发毛,心虚的清了清嗓子,说他要回水帘洞等小葫芦来了,等会儿记得在门口把小葫芦带进来。

 

我就继续盯着小葫芦,看他一路被大小王逗着哄着到了水帘洞门口,然后就挥手道别了。

 

我蹿到他面前,身后就是又猛又急的瀑布。

 

小葫芦看到我一脸的好奇,还对我伸出了手。

 

“小猴子,你迷路了吗?后面可是瀑布,你要小心点哦。”

 

——小仙子啊!!

 

我被萌的后退两步,他着急的伸手拉我,我这才变成人形,跟他道歉。

 

小葫芦被吓得一愣一愣的,然后我把瀑布的水分开来,引着小葫芦进了水帘洞。

 

进去之后我就变成猴的样子爬到岩石上假装看风景。

 

小葫芦很紧张的样子,大王就坐在上座的石椅上看着他。

 

“听说,你要来打败我?”

 

小葫芦吸了吸鼻子,点点头。

 

“那就动手吧。”

 

大王话音刚落,小葫芦就把怀里的珍珠撒到了大王身上。

 

大概就一个玉米粒大小的珍珠对大王能有什么伤害,但是大王这个时候发挥了他浮夸的演技。

 

他发出了惨叫!他浑身抽搐了!他抱着自己的身体痛苦呻吟了!

 

小葫芦方了,但是还是很倔强的冲上来,结结巴巴的说,“要,要是你认输我就放过你!”

 

大王神情痛苦的点点头,“我认输了……那,从此以后你就是花果山的大王了。”

 

小葫芦眨眨眼,“啊??我,我只要食物,不要当大王。”

大王抓着他的手,“可是你已经打败我了,我是你的手下败将,不配当花果山的大王。”

 

小葫芦想了想,还是摇摇头,“不,不行,爷爷还在家里等我呢。”

 

大王啧了一声,然后大手一挥,小葫芦的爷爷在山下被好吃好喝的伺候着的画面浮现出来,接着大王又转脸可怜兮兮的对小葫芦说,“你看,只要你当了大王,你的爷爷就会有人照顾了。”

 

小葫芦纠结了一会儿,“那好吧……既然我打败你了,那我就当大王吧!”

 

“对了,你叫什么名字啊,原来的大王。”

 

大王很害羞的摸摸后颈,“我,我叫易羊千玺。”

 

“我叫刘志红!你就叫我红红吧!那我叫你羊羊好不好!”

 

大王笑的跟那啥似的,就差把花果山的地契交出去了。

 

不管怎么样,大王最后还是得到了小葫芦,然后和小葫芦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

 

至于我……

 

旁友,听过孤独患者吗。

 

就4我。

 


————END————

定时发布。

  117 6
评论(6)
热度(117)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