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1002]电量不足(23)

*✺◟(∗❛ัᴗ❛ั∗)◞✺大家圣诞节快乐!!!
*平安夜吃苹果了吗?祝大家每一年都平平安安捏٩( 'ω' )و !!!

23、
  “刘志宏,你头发是不是长了?”
 
  闻言刘志宏用手拨了一下额前的刘海,漫不经心的道,“好像是有点儿,等会儿你给我剪就行了……你别转移话题,还有一道完形填空,快写!”

  易烊千玺不满的撇撇嘴,转移话题失败的后果就是要继续在英语阅读题里继续啃那些晦涩难懂的英文单词。刘志宏看他一脸可怜也不心疼,在他旁边叨叨写阅读的好处可以增加阅读量词汇量之类的,听得易烊千玺的嘴角弯得更下了。

  易烊千玺什么都好,就是英语不好,典型的‘偏科’儿童。

  升上高二以后就文理分科了,易烊千玺虽然选了理科但还是逃不过英语的魔爪。刘志宏跟着他一块儿选了理科,英语也不错,所以平时就负责辅导他英语。

  对于刘志宏帮他辅导这件事,易烊千玺是半忧半喜的。喜的是可以跟刘志宏呆在一起,忧的是——凭什么和男朋友呆一块儿还得对付讨厌的英语啊?!

  而且因为这该死的英语,他跟刘志宏一个星期都没有啵啵了!整整一个星期啊!

  被宠坏的易烊千玺抑郁了,不开心了,有小情绪了。

  然而刘志宏并不想理他这间接性抽风的小情绪,压也要压着他把英语成绩提升上去。

  所以,连续补了一个星期的英语以后,易烊千玺终于爆发了。

  这天晚上到了时间,刘志宏照例拿出英语练习题扔给易烊千玺写,自己拿了本化学公式在床上看。

  易烊千玺坐在桌子边半天没动,刘志宏踢了踢他,“干嘛呢,快写啊。我告诉你今天必须写完五篇,别想偷懒啊。”

  易烊千玺翻开了一页,然后继续保持木讷状态。
 
  刘志宏看他这样总算察觉到有些不对劲。

  “咋滴啦……”

  易烊千玺终于拍桌而起,“我受够了!”

  刘志宏举着课本一脸茫然。

  易烊千玺大步走到床边,把他手里的书夺了下来,在他脸上刚露出一丝不满的时候迅速地、果断的堵住了他的嘴。

  刘志宏瞪大了眼睛想要推开他,结果熟能生巧的易同学花样百出,不一会儿就把刘志宏亲成了‘宏苹果’。等易同学亲够了,刘志宏还满脸潮红夹杂着迷茫。

  “……你发什么疯。”

  易烊千玺环着他的腰,下巴蹭着他的脸,刘志宏也是一星期没见着易烊千玺撒娇的样儿了,也就任由着他蹭。易烊千玺过了瘾,才把自己的不满说了出来。

  “我拒绝无偿学习英语。”

  刘志宏马上说,“我拒绝你不学习英语。”

  刘老师补课的时期,易同学也不是没反抗过,都被刘老师武力镇压了。刘老师多少次痛心疾首的教育他偏科不好,学习英语的好处云云,易同学那点反抗声就更微乎其微了。

  易同学闻言赶紧摇头,生怕刘老师再度开启教育模式,先表明了自己学习英语的决心,再弱弱的提出了自己的要求。

  “咱们以后补完课,能不能给点奖赏啊?”

  刘志宏眨巴着眼睛看他,“啊?”

  易烊千玺很快用行动告诉了他。

  又被摁着亲了半天的刘志宏都没力气瞪他了,低着头想了会儿,才在易烊千玺期盼的目光下抬起了头。

  “阅读理解亲脸,阅读理解加一篇完形填空亲一下嘴唇,整套试题就……”

  刘志宏故意停顿了一下,给了他一个别有深意的眼神。

  易烊千玺内心一喜,试探着问道,“嘿,嘿,嘿?”

  刘志宏翻了个白眼,手指一指,方向是桌上的英语试题。

  “做题,酌情考虑。”

  易烊千玺嗷了一声,又趁机抱着他亲了一下,然后喜滋滋的去做题了。

  刘志宏捡起被他丢到一边的化学书,然后才后知后觉的红了脸。

  男朋友撒娇真是……要不得啊。

 

  在刘老师开小灶的滋养下,易同学的英语成绩稳步上升,成功的在班级里再次树立了自己的地位。

  因此易烊千玺还被英语老师夸赞了一翻,同班的同学虚心的向他请教学习方法,易同学非常正直地说,“多做试题。”

  其他同学面面相觑,又听易同学补充到,“还有,爱——的魔法!”

  脸上的表情十分的,百分的,万分的,欠揍。

  众人给了他一个白眼,作鸟鱼状散开。

 
  再说俩人处了两年多了,说没吵过是没有的事。毕竟是年轻气盛的小伙儿,难免会有摩擦,吵过头了就不废话直接动手,但是吵架的次数屈指可数,吵架的理由幼稚无比。

  说起打架那次,还挺有纪念意义的。俩人最后都挂了彩,结果打着打着就亲上了。带着怒气接吻的后果就是擦枪走火,两人推推搡搡的回了房,然后互相用手帮了对方,弄完以后火气就消了,毕竟男孩子嘛,架也打了,枪也打了。还能有什么深仇大恨啊。

  最后俩人气喘吁吁地躺在床上的时候,易烊千玺没忍住问了一句:“我们为什么吵的架啊?”

  刘志宏还没回过神呢,喘了好一会儿才回,“……忘了。”

  果然不以分手为目的的架就是秀恩爱啊秀恩爱!

  自从那次以后易烊千玺兴致一来就拉着刘志宏俩人躲在小空间里磨磨蹭蹭的互相慰藉,刘志宏也觉得爽,就当做是小情侣之间的情趣,陪着他摸来摸去的。

  最主要的是每次弄完易烊千玺都可以持续好几天的精力充沛,俩人在学校也有各自的职务和社团活动,也并不总是在一起。对于顾不上给易烊千玺充电的刘志宏来说,无疑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俩人每天的日常就是腻腻歪歪腻腻歪歪,腻歪程度令人发指,即使到了新的班级里也从未停止秀恩爱的步伐。所以秀得新班级里的同学们由一开始的大惊小怪到视若无睹,总而言之就是——麻木了。

 
  易烊千玺周末去舞社练舞的时候,被嘉禾的一干前辈们拉住来了一场人生谈话。
 
  俩人的关系在嘉禾不是秘密,日子一长,大家偶尔也会跟他们开开玩笑,看他们露出或窘迫或尴尬的表情,从中获得乐趣。
 
  易烊千玺看师兄师姐们一脸淫笑就觉得头皮有些发麻,但还是十分乖巧的倾听他们所谓的过来人经验。

  之前就瞧出端倪的楠多亦率先发言,“你和志宏……谁上谁下?”

  易烊千玺被她那么直白的问题吓得被口水呛住,抬头一看周围全是八卦的眼神,只好硬着头皮说,“不知道……”

  师兄岛哥乘胜追击,“你俩谁告的白?”

  易烊千玺想了想,说,“他……”

  师妹碗仔继续追问,“谁比较主动?”

  “他……”易烊千玺头低了下去,疑似不好意思。

  来舞社探望家属的船儿也瞎凑热闹,“谁处于主导地位?”

  易烊千玺脸上有些挂不住,但还是弱弱的说了一句,“我……”

  师姐则则喜不自胜,“我们玺子还是有希望的!”

  易烊千玺把后半句说完,“打不过他。”

  一帮人全都发出了嘘声。

  “老幺你到底行不行啊?”

  “给我们舞社丢脸,呸!”

  “怂!”

  “……”易烊千玺遭他们鄙视了一阵,翻了个白眼,“你们就是为了这才找我来的啊?那我去练舞了。”

  众人连忙拉住他。

  “你急什么呀!”岛哥恨铁不成钢的,“这不是给你想办法吗?你啊,平时顺着他点儿,到了该强势的时候就别软啊知道不?”

  易烊千玺闻言摇摇头,“我不会强迫他的…”

  楠多亦一脸深沉,“你就说吧,你对志宏有没有点儿非分之想?”

  易烊千玺很诚实的点点头,“我一直都对他有非分之想。”
 
  船儿眼睛一亮,“有多非分?你们的关系……多深♂入了?”

  易烊千玺避开了她绿莹莹的目光,道,“就是想亲亲他。”

  “就这样……?”船儿大失所望,“就不想摸摸他?还有@&*##……”她还没说完就被楠多亦捂了嘴。

  “别带坏了我们烊烊!”

  则则也有点儿失望,“你们这不都高二了吗?都是半个大人了,也不了解了解?”

  碗仔点头,“自从知道了你们的关系以后,我在厕所里看到贴宣传预防艾滋病的海报都替你们担忧。”

  易烊千玺一脸懵逼,“你们怎么这么污……”

  岛哥捏起兰花指弹他一下,“你坏坏哟,怎么这么说人家。”

  易烊千玺一阵恶寒,没理他。

  接着他自己思考了一下,还是决定坦诚说,“我是没想过上下的问题,我觉得这种事顺其自然就好,该来的总会来。说不定到时候我会因为舍不得他疼就……”说完无奈的耸了耸肩,一副要是这样我也没办法的表情。

  众人唏嘘一番,然后纷纷对这种无耻的秀恩爱行径表示了唾弃,顺便送上了小小的祝福,接着老师就来赶他们去训练了。

 
  晚上回去的时候易烊千玺跟刘志宏说了这事儿刘志宏觉得有些好笑。不过听到后面易烊千玺带着玩笑的口吻说可能不舍得他疼就自己躺好的时候,他难得的收起了笑脸。

  易烊千玺看他表情不对,就停下来问他怎么了。

  刘志宏摇摇头,拉过他的手臂亲他的颧骨,脸颊,嘴角,再到唇。

  “我只是……太激动了。”刘志宏的声音有些颤抖,“谢谢你,我真的,真的很高兴。”

  他贴了他的嘴唇一会儿,然后离开了。

  刘志宏看着已经开始有些不好意思的易烊千玺,很认真的说道。

  “我也是跟你一样的。所以,我不会怕疼的。”

  易烊千玺愣了愣,然后把脸埋在了刘志宏的肩膀上闷声笑了出来。

  傻子,都是傻子。

tbc
 

  233 42
评论(42)
热度(233)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