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1002]KISS KISS KISS!

*失约了,对不起……没想到写了那么久555555

*傻宝宝们你们知道约啥吗就约23333写完这篇就专心应付考试啦!等我!

 

 

00

  在易烊千玺到来之前,刘志宏一直都是一个人在战斗。

  自从小时候起王源一在王俊凯面前就会释放秒怂技能的时候,身为一个纯洁无比根正苗红的boy,他,悟了。他不但悟了,而且悟得很彻底。不但化身为专业僚机时常推波助澜的给凯源俩人助攻,而且还暗搓搓的开了一个小号,专门负责给刚入圈的小粉丝卖安利。

  没错,他,是一个凯源狗。

  不拆,不逆。

  因为他坚信大处女座都是攻。

  随着年龄的增长岁月的流逝,刘志宏这助攻还当得越来越起劲,刘一麟不愿与他同流合污,并且扼腕痛惜一个大好青少年怎么就饭上了自家兄弟组的CP还无法自拔了呢?!罗庭信冷笑几声,说他闲得慌。

其实还真是闲得慌。刘志宏想着又转发了一条凯源的拼图,并评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眼神也是宠得没sei了[手动再见]”

 

所以易烊千玺来到了公司了和大小王组了组合的时候,刘志宏第一反应是:这哥们不会要拆我cp吧?!因为这事刘志宏在第一次和易烊千玺见面的时候,愣是没给人家一个眼神,大写的冷漠。

然而过了一段时间以后刘志宏就发现了,易烊千玺这家伙很有前途,这家伙在和王源王俊凯初次见面的时候,就被王源喊了‘中分哥’,就满脸写着‘我是男的你别碰我’的冷漠。刘志宏当时就觉得这人不好相处,后来就发现,他是真不爱跟人接触,所以自己站了那么久的凯源应该不会被拆。

然后,刘志宏抱着试试的心理,给易烊千玺安利了凯源。

当看到易烊千玺的眼神在碰到某一个粉红画面眼神被瞬间点亮又满脸纠结的时候,刘志宏知道,他,成功了。

于是凯源僚机队员,又多了一名新成员。

  后来随着组合的组成和爆红,在公司里的时间也越来越少,跑行程的时间越来越多。

刘志宏在微信上抓心挠肝的表示妒忌易烊千玺可以近距离的吃糖,易烊千玺邪魅一笑,然后动动手指,瞬间给刘志宏的私密相册里增添了几百张的凯源私下相处的照片。

对此刘志宏表示:爸爸!!!!

 

但是好景不长,不知道哪天易烊千玺入了朝阳股业,毅然决然的往源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刘志宏痛心疾首的训斥他怎么能背叛党和组织,并且表示自己绝对不会吃下小炸毛这个安利的。于是互相逆了cp的两个人开始了没日没夜的撕逼,最后双方各退一步,一起吃凯源凯。

 

所以就出现了以下的情景:

哥斯拉:[图片]

哥斯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图大哥这男友力也是没谁了!!凯源is real欧凯?!

Jackson:[微笑]你懂个屁,这是来自源哥的宠溺,你也是不知道小凯私底下在源哥面前软萌的跟什么似的!凯小喵和源哥你懂不懂!你还是太年轻!

   哥斯拉:屁!你没看见王俊凯的眼神都像是要把源儿吃了一样吗!呵呵我就不懂你们这种强行逆cp的萌点在哪了……

Jackson:我也呵呵,像你这种不懂透过表象看本质的boy也真真是谈得上肤浅二字呢

哥斯拉:呵呵说好的要一起萌十年凯源,你却偷偷吃了源凯,现在还想荼毒我的精神,送你二字:走好不送!

Jackson:[呵呵]真不好意思,作为一个和蒸煮朝夕相处的队友可是比你知道的多啊。

哥斯拉:[再见][再见][再见][再见]

Jackson:哎呀今天又不小心被闪到眼睛了

哥斯拉:爸爸求发糖!!!!!BBU!!!

Jackson:啧啧啧,你个没节操的cp狗!出息呢!爸爸很痛心!

Jackson:[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哥斯拉:谢谢爸爸!【扑通跪下

 

01

  易烊千玺拿着手机绕着胖虎给他拍照,一边拍一边笑嘻嘻的赞叹说真帅,胖虎跟凯源玩着呢,送他一个白眼。易烊千玺又对着玩嗨了的凯源拍了几张,然后一屁股坐在一旁的沙发上,做出一副‘高冷的我是不会参与这些事的’的模样,手指一动,刚刚拍的全部照片出现在了微信聊天框里。

接着手机疯狂的振动起来,接着他图片下面的是一串的啊啊啊啊,表示了对方激动的心情。

刘志宏除了是凯源狗,还是胖虎的迷弟,所以强烈要求易烊千玺除了发糖还多发点自家爱豆的近照。易烊千玺无语了一段时间,然后担任起了胖虎的私生,每次发都要痛心疾首的对着刘志宏教训两句,你这是唆使人犯罪你造吗,追星要理智好吗,还能不能好好的当兄弟了?

刘志宏回他几个胖虎的冷漠表情包,然后唠唠叨叨的给他说下次要的好点,什么角度啊,美颜啊,不要手抖之类的,一副要把易烊千玺给培养成【如何用手机拍出好照片】的大大的样子。易烊千玺听他念叨的也烦,就认认真真的给他发照片,代价是每次去重庆刘志宏必须请客撸串。

刘志宏土豪大手一挥表示同意了。

 

这种看似亲密的关系间接导致了1002这对新cp的出现。刚开始的时候,刘志宏傻了。他一个大好直男,不懂为什么就被跟自家战友扯在了一起。于是认认真真的看了传说中的分析贴,最后没忍住跑去找易烊千玺,把这事儿跟他一说。易烊千玺看完以后哭笑不得的跟他解释,他也对男的没兴趣。然后又指了分析贴上的眼神告诉他,当时凯源在发糖,他下意识就想找吃糖的共鸣,于是就看向了刘志宏。

刘志宏稍微冷静下来也发现,分析贴里易烊千玺看他的眼神就跟当初他给易烊千玺看凯源小视频的时候的眼神一毛一样,于是也放下心来,安安心心的继续跟易烊千玺玩。

 

02

刘志宏放学回到家里,拿起手机刷预览图。今天的TFBOYS依旧是劳碌命,在各大机场奔波着,刘志宏啧啧啧的看了一会儿,就发现了不对劲。

他第一时间就找上了易烊千玺。

你宏哥:千哥!在不!

易烊千玺估计刚到酒店,很快的回了他。

火羊:咋滴?

你宏哥:我看预览图了,大小王今天这是咋的了,都戴口罩呢,你咋不戴?

火羊:[再见]一个帅气的男人是不屑于戴口罩的

你宏哥:[胖虎冷漠.jpg]

火羊:今天上飞机之前,他俩在酒店里起矛盾了,不小心把嘴唇磕破了

你宏哥:[微笑]哦我也是不懂为什么会两个人都把嘴唇磕破

火羊:[微笑]心照不宣,安静吃糖

你宏哥:我凯哥太酷了,肯定是凯哥太强势了,大源才反抗的

火羊:[再见]说啥呢,肯定是王源儿爆发把小凯给压了,我赌一包辣条

你宏哥:滚犊子,都这时候了咋还执迷不悟呢?![怒]

火羊:反正他俩嘴唇都破了怎么说都可以咯[冷漠表情包]

你宏哥:哦[冷漠表情包]单身狗受到一万点暴击

火羊:你是没感受到当时我内心的咆哮,俩人一起从厕所里出来的时候,那家伙,我差点就没忍住拍照了!源凯大法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宏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凯源大法好!!!

火羊:对了这是今天你胖虎欧巴的高清,[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你宏哥:噢噢噢噢噢噢好好好!!!!!!谢谢千哥!你就是我亲哥!

火羊:[挖鼻]你这痴汉力也是以秒为单位在增长啊

你宏哥:[害羞]我虎太帅了,把持不住!这肌肉,这身高,我男神!

火羊:[白眼][白眼][白眼]

你宏哥:刚刚憋了没说,问件事儿。

火羊:say

你宏哥:这得亲的多猛才会把嘴给咬破了,别不是上火吧?

火羊:你什么意思,不信我这头号私生是吧!?绝对真实!

你宏哥:不不不,我不这意思,就是觉得不科学啊?你不觉得吗?

火羊:……哪儿不科学了!?不信下次我去重庆跟你试试?

你宏哥:臣惶恐

你宏哥:易烊千玺你丫果然对我有意思吧?!

火羊:[呕吐]除非你先拥有朴山达拉的脸

你宏哥:妈的你给老子等起!这么嫌弃你宏哥?!

火羊:[微笑]你是不是怕了?

你宏哥:呵呵我刘志宏字典里就没个怕字,来就来啊谁怕谁?反正都是男的,亲一下也不会少块肉

火羊:那你买的一定是盗版字典[微笑]那就这么说定了

你宏哥:有点不爽是怎么回事……

 

03

易烊千玺飞重庆前特地给刘志宏报备了一番,让他做好心理准备。

刘志宏心想大家都是男的不就亲一下吗要什么思想准备,于是跟往常一样买了零食就去了公司。

到了公司,练习生又围着他叽叽喳喳的,好不容易脱了身,就躲到平时跟易烊千玺约的客房里刷微博。

凯源今天的预览依旧不要命似的甜出血,刘志宏刷完预览以后就点开了B站开始看频,看着看着就露出了cp饭惯有的被粉红虐一脸血的傻笑。

看着看着门就被开了,刘志宏转过头去,就看到易烊千玺径直走进来,跟没看见他似的把包扔在床上,然后把鞋子踢掉换上拖鞋,又把桌上刘志宏拿来的零食里摸出一包辣条撕了准备吃。

刘志宏一声暴喝制止了他,然后站了起来,把他手里的辣条扔一边去了。

“吃辣条就不亲了!满嘴辣条味……”

易烊千玺这才想起来,他这次是带着任务来的,于是沉重的点了点头。

刘志宏吼完之后就不知道说啥了,只好示意易烊千玺快点开始。

易烊千玺满脸纠结,瞅着刘志宏那张脸半天,最后一摆手,“亲不下去……”

刘志宏来劲了,撅起嘴就要去强吻易烊千玺,易烊千玺抗拒的满屋子跑,最后被刘志宏堵在墙角了。刘志宏长个特别猛,蹭蹭蹭的就上去了,比易烊千玺还高那么一点,意识到这一点的易烊千玺十分的不爽,于是贴着墙根踮着脚,勉强超过了刘志宏。

刘志宏对易烊千玺这态度特别不满意,你说这事儿要有始有终吧,于是思量了一下,对易烊千玺说,“这样,你想着你女神的脸,然后假装是你在亲她,这样总该亲的下去了吧?”

易烊千玺捂着脸点点头,同意了。

刘志宏看他配合就特别满意,于是噘着嘴就要去亲他,易烊千玺把他的脸一推,还是有些抗拒,“你别撅着啊,这样怎么咬啊?”

刘志宏抿了抿嘴唇,冲他乐,“成,那咱们正常点。”

最后易烊千玺还是鼓起了毕生的勇气,抓着刘志宏的肩膀亲了下去。

嘴唇碰在一起的时候,易烊千玺脑子里瞬间冒出了一串歌词,什么‘那一夜我没有拒绝你’,什么‘当我们吻在一起的时候,我知道这样或许是不对的’,什么‘爱情不是你想买’,什么‘I AM A GOODBOY’,各种各样的歌词化成弹幕飘过他的脑海。他觉得有些晕眩,这感觉有些奇怪,又有些奇妙。

刘志宏一心想着咬嘴唇咬嘴唇,俩人嘴唇贴了一会儿还没进入主题,他正纳闷呢,抬眼就看到易烊千玺一脸断片了的表情,心里感叹对方心理素质差,然后主动咬住了对方的嘴唇。搞笑,谁主动谁就是攻好吗?他们处女座就没有弱的时候。

易烊千玺被嘴唇上轻微的痛感唤回了理智,下意识的就反咬了回去,刘志宏没怎么用力,倒是被易烊千玺这无意识的回咬咬得啊了一声,推开了易烊千玺。易烊千玺反应过来,赶紧给他道歉。刘志宏用手背擦擦嘴唇,然后撅起嘴问他,“怎么样,有没有破?”

易烊千玺掐着他的下巴看,然后摇了摇头。

“没呢,皮都没破,还出血呢。”

刘志宏哎呦喂一声,转身倒在了床上。

易烊千玺踢踢他,让他自己玩,他去洗澡。

刘志宏挺郁闷的,想了半天还是觉得是易烊千玺不够给力。不过他也不想再来一次了,又不是和软萌的妹子,也不是啥美好的回忆,就把再试一次的念头抛到九霄云外,刷微博去了。

易烊千玺洗了澡出来就穿了条浴袍,刘志宏翻了个身看到他那样,一脸猥琐的举起手机要拍他。易烊千玺佯装娇羞的捂住胸口,然后飞扑到了柔软的大床上。因为床也是有弹性的,所以躺在上面的刘志宏被这庞然大物震得有些恍惚。

半晌,他还是一脸恍恍惚惚开口道。

“千玺,你是不是又胖了。”

易烊千玺被气的瞬间就想站起来暴打他一顿,结果一起身浴袍就敞开了,刘志宏好死不死的就瞄了一眼。

易烊千玺扯了扯浴袍,给了他一个白眼。

“怎样,比你大吧。”

刘志宏眨巴眨巴眼睛,“你说啥呢人家听不懂?”

“呵~也不知道谁给我发的R18文包,你可劲装。”

刘志宏一脸深沉的做起来,“好吧,我承认,比我大那么一点点。”

易烊千玺嘚瑟了,拍了一巴掌他的屁股,“那必须的,年龄还是摆在这的。”

刘志宏白他一眼翻了个身,“哦可是没我高。”

易烊千玺切了一声,上下瞄他一眼,“我看你也快停止生长了,哥可是要长到一米八的,到时候见分晓啊我跟你说。”

刘志宏摊手,“并不怕你。”他看一眼手机,然后吓了一跳似的站了起来,“都这个点了,我回去了啊,千哥你好好休息着。我走了哈。”

易烊千玺摆摆手,没打算送他,“明晚撸串啊,喊人出来。”

“欧!”

 

等到刘志宏离开,房间里安静了下来。

易烊千玺玩了一会儿手机,忽然反应过来似的,愣愣的摸着嘴唇。手机的屏幕暗了下去,再也没亮起来。

 

04

打啵事件过去以后,易烊千玺就心神不宁的,王俊凯和王源上蹿下跳的安抚他。易烊千玺看他们一眼,然后直白的问了一句,“你俩打啵怎么亲破嘴的啊?”

王俊凯愣了,王源也愣了。

王俊凯一脸狰狞,“我俩没打啵啊?”

王源也拍着胸膛表示受到了惊吓,“你这话吓得我差点坐到了地上!”

易烊千玺一脸我都懂的的表情,“别装了,上次你俩飞北京那次,嘴巴不是都那样了?”

王俊凯摸着头想了半天,然后一拍手,“你说那次啊!我跟源儿在厕所的浴缸里放水比憋气呢,起来的时候一口气没喘过来,我咬到自个儿了。源儿是本来就上火,又不爱喝水,才破的。”

易烊千玺瞬间瞠目结舌,“那,那,那你们是没,没打啵咯?”

王源一脸痛心疾首,“你说说你,一天到晚脑子里装的都是什么?龌龊!龌龊!我跟小凯,那是多好的兄弟!能干那事儿吗!?我的嘴唇是要留给朴信惠女神的,好吗?!”

王俊凯白了他一眼,示意千玺不要理他的间接性抽风。

易烊千玺抽了抽嘴角,然后一头扎进了被子里,后悔的眼泪都快出来了。

妈卖批!老子初吻都没了!你俩却没亲上!Cp狗还要不要活老!?

 

刘志宏嘴角抽搐的看着易烊千玺又甩出一条视频链接,标题是【[1002]恋爱写真】,上一条链接的标题是【[1002]我的宝贝】,他忍住了吐槽易烊千玺的冲动,关切的问候了他一句。

你宏哥:易烊千玺,你没病吧?

火羊:吃我1002安利!

你宏哥:你咋了,是不是生病了,生病了就吃药,不要停好吗?

火羊:我认真的!你看1002,初恋组,多甜?暗搓搓的!

你宏哥:我要报警了!

火羊:吃惯了老夫老妻的凯源糖,偶尔来点小清新不好吗

    

  刘志宏思考了一下,似乎被说动了,于是回了一句。

  你宏哥:那我也站2000啊!?你当我傻啊?!

 火羊:逆cp是不会有好下场的!

你宏哥:[实力白眼]也不知道是谁当初逆了我的凯源,心痛!

火羊:这不一样!

你宏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终于也逆了你cp了!

你宏哥:【分享歌曲:今天是个好日子】

火羊:………………会玩

 

从那以后,易烊千玺就经常在给他发凯源和胖虎的私图的时候夹带几个1002的视频,刘志宏也抱着看着玩的态度全都看了。后来他越琢磨越不对劲,这易烊千玺不会是对他有意思吧?为嘛?就亲了一次?

刘志宏想了想,好像觉得被易烊千玺喜欢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只能证明他魅力无边嘛,就算不是也没什么的。于是就没放在心上,把这事儿扔脑后了。

 

05

俩人还是没心没肺的饭饭cp吃吃糖,何况见面的时间又少,啥啥啥萌芽也没来得及发展,就被现实给擅自给埋了。

好不容易易烊千玺要来重庆了,乐的跟什么似的,刘志宏也不知道他在乐个什么劲,不过反正每次易烊千玺来就请他撸串,于是也跟着瞎乐。

第二天刘志宏依旧是拎着零食去公司等易烊千玺,练习生们眼巴巴的围了上来,然后想要瓜分零食。刘志宏跟往常一样想把他们打发走,不过还没来得及脱身呢,易烊千玺就来了。

易烊千玺看见刘志宏被一堆人给围着,也不说话,表情挺冷的。刘志宏知道他在不熟的人面前都这样,于是也没在意。倒是小师弟们不怕师兄的冷脸,也想像围着刘志宏那样围着易烊千玺。

可惜易烊千玺的确不像刘志宏那样和不熟的人也能应付,只是扯了扯嘴角,然后转身走了。

刘志宏把零食留给了小师弟们,自己出去追了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走的再快也抵不过刘志宏跑步的速度,于是轻易的就被追上了。刘志宏也不知道他生的哪门子气,只好拉着他的手臂让他停下。

易烊千玺瞪他一眼,看他还是一头雾水,就更生气了。不由分说的反抓住刘志宏的手,把他转进了最近的一个厕所里。

没等刘志宏反应过来呢,易烊千玺就把他哐当一声推在了门板上,然后他眼前一黑,易烊千玺整张脸都放大了。嘴唇也被狠狠的压住,似乎是不解恨一样,还恨恨的用牙齿厮磨着他的嘴唇。微有肉感的下唇被叼住,泄愤似的被亲吻着,刘志宏觉得有点懵逼。他试着挣扎着去推开易烊千玺,却被亲的更狠。

他只好等到易烊千玺亲够了,才一拳揍到了对方的脸上。

易烊千玺被他揍得火气也上来了,连同着刚刚的气一起,越烧越旺。

“易烊千玺你丫有病吧!?”

刘志宏抹了抹嘴唇,一看,出血了,登时目瞪口呆。

易烊千玺怒极反笑,“成啊刘志宏,你也会在外边招惹人了,你就不能乖乖的等着我吗?非要跟那几个摸来摸去的,很好玩是吗?”

刘志宏愣了五秒钟,然后后退几步扶着洗手池,一脸不可置信,“你,你,你丫谁,把易烊千玺藏哪了?”

易烊千玺吐出一口气。“我就是!妈的,我就是易烊千玺!”

刘志宏看他半天,终于从那张阴郁的脸上看出一点后悔的神情。

“你吃醋啊?”

易烊千玺愣了愣,重复了一遍他的话,“我……吃醋?”说完之后他自己都不相信似的,反问了一句,“为什么啊?”

刘志宏用指尖点着嘴唇,吃痛的嘶了一声,“为什么,为的我啊,你喜欢我,懂不?”

易烊千玺很受打击似的,后退两步,“我不喜欢男的啊!”

刘志宏一副你是不是傻的表情,“你是不喜欢男的,但你喜欢我啊。”

没等易烊千玺说下去呢,刘志宏又给他堵了一句,“要不你能整天看我俩耍朋友的视频?你不膈应啊?”

“哦……”易烊千玺才反应过来似的,瞪着过分冷静的刘志宏,“那,那你都知道了,我还没告白呢?”

刘志宏摆摆手,“可别,我嫌肉麻。”

易烊千玺不明白了,刘志宏这是接受他还是不接受他啊,“那你的意思呢?”

刘志宏摸着下巴想了一会儿,“我跟你耍朋友,以后发照片都免费,就不请你撸串了。”

“哦……”

易烊千玺还是懵懵懂懂的,“我真的喜欢你啊?”

刘志宏瞅他一脸不敢相信,好心的拍了拍他,“你也别太兴奋,毕竟宏哥的魅力向来男女通杀。”

易烊千玺怎么想都像是自己被强行当作基佬了,可是想想刘志宏跟别人在一块的场景,又觉得有些接受无能,思来想去还是觉得自己才是最配刘志宏的人,于是也就点头把刘志宏的胡话给应下了。

一时间俩人也不想说话,便安静了下来。

刘志宏呆了半天,忽然想起一件事,就问了。

“千玺,第一次我们打啵的时候,不会真在想你女神的脸吧?”

易烊千玺回想了一下,然后说,“没。一碰到你,脑子就一片空白了,啥也没得想。”

刘志宏看他半天,然后吃吃的笑了起来。

“这不是我的感觉吗?”

 

“话说,真的能亲出血啊,凯哥厉害!”

“…………”

 

觉得真相会伤害到这位凯源er的易烊千玺默默的闭上了嘴巴,决定永远都把这件事的真相隐瞒下去。

 

END

 

  511 39
评论(39)
热度(511)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