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千宏】来信

*昨天晚上做的梦延伸出来的,久违的又梦到了不算糖的糖^_^

  (梦的内容是宏给天赋宝仨人写了信,But我就看到了小凯和烊烊的反应,仨人都把信的开头念出来了,写给小凯的好像是什么大哥,跟你混江湖什么的,估摸着是逗比风,因为小凯笑成了叉烧包:)烊烊一开口我就爆炸,宏写给他的居然是什么,对你的感觉应该不能说的上是朋友(情书??),我千念完第一句就没声了…然后就没然后了…)

  又是一次忙碌的活动彩排结束,仨人蹦哒着回了酒店,都洗完澡以后就窝在一张床上看刚刚彩排的视频。王俊凯点了几个地方,其他俩人也听着。

  这个时候主页君忽然进来了,说有他们仨的信。王俊凯兴致勃勃的接过来要拆,边拆边说不是说不收粉丝的信吗,怎么这会儿直接送来房间了。

  主页君把剩下的两封发给王源和千玺,说这不是粉丝送的。王源接过信放在嘴唇上印了一下,朝主页君的方向一飞,“锐锐,你终于要跟哥几个表白了?”

  易烊千玺补了一句,“表白不好,显得手黑。”

  主页君白他们一眼,“去去去!边儿去。刘志宏写给你们的,自个慢慢看,我去给小马搓背了。”

  

王源坐回床上,挠了挠头,“这阿宏给我们写信干啥呀,难道他终于被源哥的帅征服了?”

王俊凯凑过来摸了他一爪子,把他本来就乱的头发糊的更乱了,“想啥呢,要征服也是千玺征服啊啊。是吧~千玺?”

  王源也朝千玺飞去一个眼神,“有点意思。”

  易烊千玺朝他俩做了个鄙视的手势,然后开始拆信,“你们就不看看啊,废话那么多。”

  王俊凯早拆了,拿起来扫了两眼就乐了,“哎哟哈哈哈,你们看这哈儿给我写的啥,大哥,以后在江湖上混还得靠你这老司机带带,哈哈哈他说我是老司机!源儿你的写了啥?”

  王源把信拿在手里念念有词,“千万不是让我好好吃饭的内容!”结果一展开他就哭了,“还真是啊!让我多吃点长高……千玺的呢千玺的呢?给你写了啥?”

  易烊千玺还没看,但是俩队友都把内容说出来了,他也只好把信的开头念出来,结果念着念着他就懵逼了,“千玺,你好,对你的感觉大概不能用友情来形容…”

  王俊凯还在那笑成叉烧包呢,听到有情况瞬间就安静了下来,竖起了耳朵。王源也目光炯炯的看着他。

  易烊千玺硬着头皮念了第二句,“印象里你是个…特别…高冷的人,但是有时候特别温柔的地方,我也很喜欢…”

  王源抹了一把辛酸泪,“这风格跟我俩都不一样啊,这狗虐的……”

  再看他们家老幺,耳朵都红完了,王俊凯赶紧制止道,“行了行了,可别念了,我可算听出来了,这是在虐狗呢!我俩就是附带的,给你这情书当陪衬呢。”

  易烊千玺嗯了一声,转了个身看信了。

 

  “亲爱的千玺,你好,对你的感觉大概不能用友情来形容。印象中你是个特别高冷的人,但是有时候特别温柔的地方,我也很喜欢。不知道收到这封信的时候,你正在做什么呢,大概跟大源小凯在休息吧。

  收到我的信,是不是有些出乎意料?其实,一开始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但是一提笔,又好像什么都想跟你说。今天我去了公司,跟小弟们吃了一顿饭,那个时候在想,要是你们也在就好了。重庆下雪,很可惜他俩不能见到第一场雪。千玺你经常在北京,应该经常见到雪吧。我们今年的寒假作业特别多,所以这几天都在写作业。其中一项就是给你想念的人寄一封信。你们三个经常在外面跑来跑去的,也经常见不着面,所以你们就是我的目标啦。哈哈哈,宏哥是不是很聪明。虽然经常在微信上聊天,也经常通过朋友圈了解你们的动态,但其实对于你们的情况,还是很不了解啊。别说我不够意思,我已经很努力克制自己不刷微博了,现在都初三了,一放假就没完没了的玩可不行啊。你帮我盯着点王源,他也初三了,即使工作,也要抽出时间多看点书。王俊凯老是喜欢开你玩笑,你也不要太在意,他就是觉着你好玩。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现在是以什么样的身份给你写信。对于我来说,你大概是个特殊的人吧。明明大家都说你很高冷,私底下你却玩的比谁都疯。训练的时候也很认真,很帅。嗯,还有什么呢…总觉得你身上优秀的地方太多了,都说不完。那我就来‘黑’一下你吧。明明是个立志长到一米八的人,却喜欢可爱的小玩偶,这反差萌真是2333见到喜欢的爱豆连表情都不会摆了,胆小鬼~明明才十五岁,却老是老神在在的听一些二十五岁的人听的歌,小老头啊你。

  重庆真的下了好大的雪,走在路上特别冷。雪花落在手上很快就没有了。走在路上踩脚印特好玩儿。邻居的车子上积了雪,他们不舍得扫掉,就堆了个小雪人,特别搞笑。早上起来的时候,外面一片白茫茫的,就跟北方一样。又想起去北京拍电视的时候,也好冷。那个时候还要穿着短裤,现在想想我也是蛮拼的。北京的地真的好平,天桥也好矮。下一次你过来,我可以带你去看我们这的一座天桥,特高,特长。不过我们就在下面看着吧,因为你不是恐高吗,太可惜了。最近在听好妹妹乐队的歌,以前听不太懂的歌,最近好像隐隐约约的听懂了。

  啊,不知不觉写了那么多,可能是第一次给你写信吧,都不知道该写什么好。写了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还希望你不要嫌弃我。如果可以的话,还希望能收到你的回信。我觉得,比起在通讯设备上的谈话,手写的信件会更有意义一些吧。

                                                               刘志宏

                                                                16.1.25”

    易烊千玺深吸一口气,然后抱着信倒在了床上打起了滚。王俊凯和王源早就闪到另一边防止他发烊癫波及无辜,此时都拿着手机盯着屏幕一脸冷漠。他打完滚,又开始在床上上蹿下跳,蹦完以后,跳下床,打开窗对外面怪叫了一声。最后又借助一张床的弹力弹到了王源王俊凯的身上,把俩人压的够呛。

  王俊凯使劲把手机举到跟前,“哎我的海贼!…写了啥啊这么开心,难不成刘志宏跟你表白了啊?”

  王源把他手里的信拿下来看了两眼,“这写的也忒多了,我瞅瞅,不就是炫耀自己在重庆看雪么?”

  易烊千玺把信抢过来,喜滋滋的贴着心口,“你懂什么,快快快,给刘志宏写回信啊,一起寄出去。”

  王俊凯摆摆手,“你帮我俩传达一下就好了,我看人家就是冲你来的,给我俩的内容加起来都没你的多。”

  易烊千玺挠挠头,笑呵呵的去翻书包找笔纸了。

  王源摇摇头,撇嘴道,“啧啧啧,真是没眼看了。”

  

  远在重庆的刘志宏收到回信已经是寄出信的第五天,他从邮差手里接过信件,薄薄的一封躺在手里。他谢过邮差,转身进了屋。

  回到房间,拆了信封顺手扔在桌子上,他慢慢的展开了信。第一张都是代替大源小凯传达谢意的,第二张才是易烊千玺写的回信。他看了两眼,耳朵马上就红了,嘴角也扬了起来。全部看完以后,他才笑着把信放在唇边,遮住无法抑制的笑意。

  “希望今年能和你一起看重庆的雪,北京今晚的月亮特别美。——易烊千玺”

 

  

END

*写完啦,有人懂我想表达什么吗ε-(´∀`; )



  208 21
评论(21)
热度(208)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