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赫文】最佳配对

  天宇文埋头吃饭。

  马思远埋头吃饭。

  马思媛哭唧唧。

  “你说他为什么要跟别的女生一起出去…还不告诉我啊!要不是我看见了…他是不是打算瞒着我一辈子…呜呜呜……”

  马思媛吸了吸鼻子,擦着眼泪。

  天宇文和马思远对视一眼。

  最终天宇文败下阵来,掩住嘴巴小声呼唤。

  “哎马思远……”

  “不成。你劝,我上次劝过了。”

  “她可是你亲妹!”

  “亲妹也没有我的饭重要啊,你快点儿,吃完我还要跟karry去学生会整理东西呢。”

  “有男神罩了不起啊!”

  “别哔哔,下次借你钱!”

  天宇文最终迫于马思远的淫威,勉强开口了。

  “哎,媛媛啊,你那个那个,男朋友啊,说不定就是…就是想给你个惊喜嘛!”

  马思媛貌似被唬住了,瞪着红红的眼睛看着他。

  “惊喜…?跟别的女生一起逛街就是惊喜?!”

  她嘴一扁,不接受这说法,又要哭。

  天宇文赶紧解释,“就是出去买礼物嘛!女生的眼光总要好一点啊!你想想你们最近有什么纪念日嘛!”

  马思媛怔了怔,开始思考了。

  马思远给他比了个点赞手。

  天宇文正得意呢,马思媛就一脸准备辩驳的表情,还没等天宇文想好该怎么对付她,身后就传来叫他名字的声音。

  “宇文学长,马班长。”

  天宇文听声音就知道是谁,他也没回头,对着马思媛说,“别胡思乱想啦,要真有什么,你跟他对质就行了。”

  话音刚落,天宇文的耳边就吹来一阵热气。他惊得要往马思远身上倒,又被那人一把揽住。他推了推揩油的人,没好气地说,“够了啊,怎么有时间来吃饭了?”

  千智赫带着笑意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没怎么,想你了不行?”

  天宇文翻了个白眼,“滚滚滚,肯定是你那个作业搞完了。不然哪里会移动你尊贵的脚步来饭堂吃饭啊?”

  千智赫环住他的脖子,蹭了蹭他的耳朵。

  “别这样嘛,学长,我好不容易见到你,你就不想我?”

  天宇文被他蹭得心烦意乱,拍开他的脑袋,“边儿去边儿去。你还不去打饭啊?饿死算了。”

  千智赫喜笑颜开地又蹭了蹭,“就知道学长心疼我。”

  然后他就走开了。

  天宇文给自己夹了一口菜继续吃着,抬头看到马思媛一脸目瞪口呆。

  马思远则是一副习以为常的表情,也跟天宇文一样面不改色地吃饭。

  天宇文:“咋…咋啦?”

  马思媛:“ಥ_ಥ你你你你……”

  天宇文:“⊙_⊙???”

  马思媛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我…我不是单身狗啊…为什么还要被虐…”

  天宇文:“啊?”

  正巧千智赫回来了,他先是看了看天宇文的碗,然后把自己菜碟里的红烧肉拨进天宇文碗里。

  马思远在一旁嚷嚷,“喂?这里也有人!宇文他已经吃很多肉了???”

  千智赫耸耸肩,展示了一下自己的碗,“没有了。”

  马思远:好生气哦可是还是要保持微笑:(

  千智赫坐了下来,终于想起对面有个女孩子。他微微颔首,算是打招呼。

  “你好,我是千智赫。”

  马思媛哭得一抽一抽的:“你…你好…我是…马…马思媛…”

  千智赫看一眼马思远,对方马上招供。

  “我妹,我妹。”

  “哎呀媛媛你别哭啦,大不了分手得了。”

  天宇文说着夹了一块肉放进嘴里,又夹了一块递到千智赫嘴边。
 
  千智赫顺从地张嘴吃了,又自觉地低头吃饭,不打扰他们谈话。

  马思媛:不是因为这个哭的好吗┭┮﹏┭┮

 
 
  晚上回到家里,天宇文老实招供了和马思媛清清白白的关系,并解释自己并没有把对方当成正常女孩子,才让千智赫松了口,嘴唇离开的地方留下了一个紫红色的痕迹。

  天宇文气喘吁吁地松开千智赫的手臂,没忍住抬手摸了摸自己的锁骨上的吻痕,“有点疼啊……”

  千智赫搂住他的腰,又在他吸出吻痕的地方舔了舔,“没关系,一会儿就好了。”

  天宇文气呼呼地揪住千智赫的两个耳朵,把他的脑袋抬了起来。“你怎么老这么爱吃醋,小朋友你几岁呀?”

  千智赫小朋友眨巴眨巴眼睛看着他,笑道,“五岁了啊~”

  天宇文在他的梨涡上吧唧一口,说他幼稚。

  千智赫小朋友不开心地撅起了嘴,表示要亲亲。
 
  天宇文只好又在他嘴巴上亲了一下,然后推了推他,“起开,我去洗澡了。”

  千智赫小朋友心满意足地打了个滚,捡起被扔到一边的IPAD玩了起来。

  天宇文洗了澡擦着头发走出来,踢掉拖鞋踩上床,瞥见千智赫又在查资料,抬起湿漉漉的脚踹了揣对方的屁股使唤道,“去拿吹风机给我。”

  千智赫反手掐住了他的脚踝,抓起床头柜上挂着的布给他擦干脚,“你又湿着脚踩床上,死性不改。”
 
  天宇文哼了一声,狡辩道,“等会儿吹头发顺便吹一下呗。”

  千智赫拍拍他的脚背,无奈地说,“你就贫吧,反正我说不过你。”

  天宇文揪住他的衣角,“你干嘛要说得过我?连嘴炮都打不过你,我在家里还有没有地位了。”

  千智赫乐了,回头亲了口他的脸,“行行行,我就负责打别的炮,嘴炮归你。”
 
  天宇文红着脸推他,“说啥呢我听不懂!快去拿吹风机!”

  吹风机嗡嗡的声音穿插在天宇文的发间,伴随而来的是千智赫带着薄茧的指尖,发丝与手指缠绵不休,最后变成蓬松柔软的样子,安静地躺在指尖下。

  天宇文舒服地眯起眼睛,有点想不起上次千智赫帮他吹头发什么感觉,他轻轻地叹出一口舒服的呼吸,舒展了抓着衣角的手掌。

  想起了什么似的,他忽然睁开了眼,闪闪发亮的眼神。

  “我知道为什么媛媛要哭了。”

  千智赫的手停下,约莫两秒钟又继续帮着天宇文吹头发,嘴里含糊道,“怎么?”

  “是我们吧,她才刚失恋…哎也不算啦,就是很难过的时候嘛,你还那样对我,她肯定心里不好受。”

  千智赫终于停了下来,关掉了吹风机放在一旁。“所以你想怎么做?”

  天宇文纠结了一会儿,马上一副想到好主意的样子。

  “这样吧,她明天还会来找我和马思远,到时候你就假装对我很冷淡,这样她就不会觉得那么难过啦!”

  千智赫抿了抿嘴唇,似乎在思考。天宇文抓起他的手,可怜巴巴地看着他,“好歹我和媛媛一起长大的,她那么难受我也不好受啊。”
 
  “好吧。”千智赫点头。

  欢呼雀跃的天宇文没有注意到他的小男朋友露出了个意味不明的微笑。

 

  第二天马思媛来找她哥和她天宇文哭诉的时候,发觉了天宇文的脸色十分难看,她顿时闻到了八卦的味道,半关心半好奇地问道,“哥,你咋了?”

  因为也是和天宇文从小一起长大,而天宇文跟她哥同岁,所以马思媛叫天宇文哥并不奇怪。

  天宇文扒着饭含糊地回了一句,“没什么。”

  马思远朝她使了使眼色,她就识趣地闭嘴了。接着她总算想起了自己的目的,嘴一扁,开始酝酿眼泪。

  “我想还是分手好啦……他已经不喜欢我了,再这么纠缠下去,我还会更难过的呀。”

  这次她倒没有嚎啕大哭,只是说着话红了眼。

  马思远气得想打人,毕竟自家妹妹自己心疼。

  “要分早分,哥一堆朋友,比你那个渣男好多了。”

  马思媛叹了口气,“可是…可是我还是喜欢他呀,好不甘心。”

  天宇文心疼地看了她一眼,咬了咬嘴唇,还是没说话。
 
  “啊,千智赫!”

  马思媛眼睛一亮,招了招手。

  千智赫端着饭走了过来,微笑着对马思媛点了点头。

  “马思媛,马班长……天宇文学长。”

  马思媛嗅到一丝不正常地气息,略微有些不安地问千智赫,“你…你跟我哥怎么了吗…”

  千智赫挑了挑眉,反应过来马思媛指的是天宇文。他摇头,没有接话,而是转移了话题道,“你那个男朋友,我认识吗?”

  马思媛怔了怔,道,“不知道呀……”

  “名字?哪个系?”

马思媛犹豫地如实报上了。

  千智赫点点头,若有所思的样子,“好像不认识。我先走了,你们慢慢吃。”

  说完,他真的就走了,而且自始至终没有正眼看一眼天宇文。

  马思媛再神经大条也看出来她哥跟男朋友吵架了,不禁生出一丝同病相怜的情感来。再看天宇文,捏着筷子的手指骨节都发白了。

  “哥……你别太生气,有什么事好好沟通?再不行就跟千智赫认个错嘛。”

  天宇文深吸一口气,脸色发白,却还是挤出一个苦涩的笑脸来,“没事。”

  马思媛见他这样快心疼死了,“哥……”

  天宇文摇摇头,道,“真没事儿。”话音未落,他的眼角就滑出了一滴眼泪。

  马思远本来在旁边看戏,看见天宇文的眼泪吓得差点被呛到,赶紧偷偷捞出手机给千智赫发短信。

  马思媛不知所措地伸手去拍天宇文的背,“哥,你,你别哭啊。”

  天宇文自己也被自己吓到了,虽然说是演戏,但想到千智赫要真的不理他,冷落他,或是喜欢上别人,心里就一阵一阵的疼,还喘不过气,难过的情绪瞬间布满了脑海,所以就哭出来了。

  天宇文擦了擦眼睛,对马思媛无奈地笑笑,“你看,我还是你哥呢,一点出息都没有,明明你才是要被安慰的人啊。”

  马思远瞅了瞅手机,这千智赫怎么还不回短信啊,再不回他妹跟天宇文就皆大欢喜了啊。

  马思媛蹦了起来,一副我没事的样子。“哥,我没事啦!要分手,我会找他说的。就算还喜欢他,我也不要再赖着他了!所以,你也跟千智赫和好吧。”

  天宇文愣了愣,无奈地笑了笑,“嗯,我们都要加油。”
 
  马思媛精神振奋了,元气十足地点点头,一溜烟跑了。

  看着马思媛跑远了,马思远才慢慢地鼓起了掌。

  天宇文清了清嗓子,试图恢复原样,奈何入戏太深,一时间也没那么快恢复。又想到自己刚才的胡思乱想,情绪更低落了。

  “千智赫呢。”

  马思远正襟危坐,然后犹豫道。

  “他…没回我。”

  天宇文心里立刻闪过不太好的预感。

  “他刚刚是不是问了媛媛男朋友的系别和名字?”

  他和马思远对视一眼,马上把东西收拾收拾,跑了出去。

 

  结果俩人到达那个男生的系别的时候,并没有看到千智赫,也没看到那个男生。天宇文给千智赫打了几个电话,都没人接。

  天宇文烦躁地挠了挠头,心里有些不安,“他们会去哪里?啊,媛媛!”

  马思媛正好游荡过来,只是她跟刚刚还兴奋地说要去分手的样子判若二人。

  马思远冲上去揽住她,问她有没有事。

  马思媛摇摇头,天宇文注意到她的身上有一件眼熟的外套。

  他眯起眼睛,问道。

  “媛媛,你身上的外套,是宇寻的吗?”

  马思媛惊慌失措地看着他,然后红着脸点了点头。

  天宇文欣慰了。

  他家老弟多年的暗恋终于看到点曙光了。

  “哥,你跟千智赫和好了吗?”

  天宇文脸色一僵,表情垮了下来。

  “我找不到他。”

  马思媛想起什么似的,“我刚刚看见他往学校后门走了,还跟着好多人。我当时…有点事,就没有问他去哪儿。”

  天宇文点点头,“嗯,后门是吗,我知道了。”

  马思媛有些紧张地抓住他的手,“你们一定要和好啊,我,我不想看到哥你那么难过。”

  天宇文冲她安抚地笑笑,“会的。”

  她放心了似的,抓紧了身上的外套。

  马思远拉着她回家了,天宇文负责去找千智赫。

  在后门附近的几栋楼拐来拐去,终于在某栋楼后面看到了千智赫。

  千智赫和他的哥们儿正围着一个人说话,天宇文悄悄混在他们后面偷听。

  “你要是不喜欢我妹,就别去搞她,别跟别的女的唧唧歪歪又霸着她不放,我妹条件那么好,不知道多少人追她。”

  千智赫语气冷冰冰的。

  “哦?对了,是因为虚荣心吧,才不肯放开我妹,毕竟她也是你们系的系花是吧。”

  “不是?我可查清楚了,你背地里怎么跟别的女的说我妹的,不用我复述吧?”
 
  他冷笑一声,极其不屑的样子。

  “这次就放过你,要么赶紧放了我妹,要么就对她好点儿,要是她再跑我这儿来哭,下一次,哭的可就是你了。”

  天宇文简直被自家小男朋友苏爆,就差搂着人狂亲了。但想想白天千智赫冷淡的态度,那点兴奋劲儿又被浇灭了。

  明明,只是演戏而已……还是他提出的欸!

  千智赫等人群散去,才看到呆立着的天宇文,他走过去,轻轻地牵起了他的手。

  “听见了?”

  天宇文嗯了一声。

  千智赫捏了捏他的耳垂,“我知道你疼马思媛,可你也太疼她了。我都吃醋啦,所以只能来治本了。”

   天宇文点头表示理解。

  千智赫被他的态度吓到了,轻声问怎么了。

  天宇文摇摇头,用力的抱住了他。

  千智赫正惊讶于天宇文的主动,就听见耳边沙哑的声音说,“我真的很害怕,哪天你就不喜欢我了。”

  千智赫环紧了他的腰,认真无比地说,“不会的,不会的。我们都在一起多久啦,就差领证了,你怕什么。”

  天宇文吸了吸鼻子,“我知道…我知道…可是我真的很害怕…哪一天,就真的变成今天这样了。”

  千智赫知道他刚刚真的被吓到了,只能默默地将他抱得更紧,手轻轻地拍着他的背。

“不会的。我喜欢你。要是一遍听不够,我就给你说十遍,说一百遍,说到你相信为止。”

  “好。我相信你。是你的话,一次我就会相信。”

  千智赫盖住他的眼睛,封唇禁言。

 

饭堂聚餐。

马思媛:“我,我和宇寻交往了。”

马思远:“哇,恭喜恭喜!”

天宇文:“终于修成正果了,欣慰。”

千智赫:“学长喝水。”

天宇文:“噢噢噢。”

马思媛:“马思远我们这儿就你一个单身狗了哈哈哈!”

  天宇文:“……”

  千智赫:“……”

  马思媛:“哎,我说错了吗?”

  马思远:“不好意思。我有男朋友。”

  马思媛:“????你没说???”

  马思远:“你没问。”

  马思媛伤心欲绝,扁嘴要哭。

  学生会主席王凯利走了过来。

  karry:“Jackson,宇文,你们都在啊,刚好帮我去搬资料。马思远呆着吃饭!”

  赫文:“Excuse me?”

  马思媛:“是他???”

  karry:“???”

  马思远点了点头。

  马思媛捧着脸,貌似有些害羞:“看在你男朋友这么帅的份上我就原谅你吧。”

  马思远翻了个白眼。

  karry哭笑不得,“你们兄妹真是…活宝啊。”

  马思远笑眯眯地着看他,“只有哥哥是你一个人的宝啊。”

饶是受过开放教育的 karry也经不起自家男朋友的调戏,红着脸僵着四肢转身落荒而逃。

  马思媛:“嘤,他好可爱啊!”

  马思远:“再可爱也是我的:)”

  马思媛:“……哥你好帅。”

END

*哭包媛媛超可爱呜呜呜!
*老夫老夫模式赫文好可爱呜呜呜!
*远K好好吃,嘤!
(烦

  343 31
评论(31)
热度(3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