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千宏】温柔的野心


总裁千x小演员宏

  导演喊了第二十五次“卡”的时候,刘志宏终于可以从泥水里爬出来了。他的身上没有一处是干净的,连头发上都是干了的泥水。片场里的人都围向了场地中间的人,被一堆人围在中间的人身上连点灰尘都看不见,还是有人给他递毛巾,并帮他补妆。

  刘志宏站了起来,连甩都没有甩身上的泥水,径直走出了拍摄点,自己拿了衣服去洗漱间换。

  出来的时候一齐跑龙套的同伴告诉他,等一下就可以去结算薪水了。刘志宏抿着唇点点头,道了声谢,然后擦着刚洗好的头发,拎着自己随身携带的包走了。
 
  刚从会计那里结算了这一个月下来的酬劳出来,刘志宏就接到王源给他打的电话。他一边接一边走出了片场,然后进了电梯。

  刘志宏坐电梯有个习惯,喜欢背对着门口,从电梯的倒影里看进来的人,然后适当的挪位置。

  叮的一声,电梯停了,刘志宏从镜子里看到并没有到一楼,于是他意识到是有人摁了电梯。

  有人走了进来,刘志宏几乎是同时一颤,像是触电一般,瞬间感到头皮发麻,连手臂上都冒出了鸡皮疙瘩。他回过头,看到一个男人走进来。

  从穿着打扮上来看,这个人并不是艺人之类的,更像是某家公司的上层,反正身份一定不简单。

  刘志宏愣了愣,倒不是因为认识他,而是因为这个人,非常帅。一时间没注意,自己都没察觉到他看来人看得呆了。

  那人倒是显得淡定,侧过头看他一眼,嘴角浮起点笑来。“好看吗?”

  笑起来更是不得了,明知道偷窥被撞破,还被调侃,可是刘志宏还是看着他的笑容,愣愣地点了点头:“好看。”

  那人闻言,倒也没怎么生气,看了看他的脸,然后伸出手,在他的鼻子上轻轻地抹了一下。

  刘志宏顿时目瞪口呆,脑子里好像有谁向他开炮了一样,他吓得后退了两步,背贴上了电梯。

  那人失笑地把指尖上那一抹褐色展示给他看,“脸没擦干净。”

  刘志宏感觉自己的脸已经热起来,他点点头,说了声谢谢。

  刚好叮的一声,电梯到一楼了。刘志宏也不敢停留,跑出了电梯。

 
 
“阿宏你看看你,累死累活跑一个月龙套才这么两千块,你傻不傻啊!”
 
  王源恨铁不成钢地点点刘志宏的额头,却意外的发现刘志宏并没有像以前一样用傻笑来应付他,再说几句宽慰的话,而是一脸呆滞的跟丢了魂一样。王源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没反应。接着他很夸张地后退几步,捂住胸口鬼哭狼嚎:“怎么办啊我的宏宏拍戏拍傻了啊!!!”

  刘志宏被他吓了一跳,脑子里那个很好看的人的影像都被他的惨叫打散了。他挠挠头,拉拉王源的衣角,“源,不闹。”

  王源看他总算有点反应了,又恢复成嚣张跋扈的小蝎子,戳着他的额头:“你看看你,整天去演龙套有意思吗?我知道你喜欢演戏,你总不能为了演戏自己都不养吧?你要么就去争取点露脸的配角,你看看你这张小嫩脸,男女老少通杀,一露就出名了好不啦?!”

  刘志宏被他说得无法反驳,只能在他说完以后弱弱地辩解道:“可是我也不是一直演尸体呀,偶尔我也能接到侍卫的,是不是特别棒…”

  王源戳他的脸,“棒个头啊!你啊你啊你啊!真是气死我了!难道你就甘心演龙套?算我求你了,去争取个好点的角色行不行……”

  刘志宏咬着嘴唇没说话,过了一会儿他才小声说:“谁愿意一直演龙套啊,可是,没有办法啊,没有谁是一下子就可以出名的。成功前肯定要付出很多啊。”

  王源抱住他,拍拍他的肩膀,“你啊,你肯定能一下出名。你都可以靠脸吃饭了,算我求你别这么折腾自己了行吗?”

  刘志宏从来没有把王源说他可以靠脸吃饭的话当真,所以他只是应允了王源后面的要求。

  “好,明天我再去看看。对了,你稿子交了没,等一下凯哥又要来找你了。”

  王源惨叫一声,撒开刘志宏,奔到了电脑前。
 
  刘志宏无奈地笑笑,低下头把今天领到的钱叠好,装进了信封里。

 

  倒是没有想到能再遇到那个人。

  刘志宏眯着眼睛往自己脸上扑白粉,这一次他终于露脸了,不过演的是在戏台上唱戏的丑角,也没什么镜头,纯属背景板。主角在台下交流,他就和其他群演在台上转悠,偶尔有一两个镜头晃到台上,都是给花旦的,他还是背景板。

  刘志宏叹了口气,上好了妆,准备拖着衣服上台了。

  就是这个时候,他看到了那天看到的那个人。

  即使在人群中,刘志宏还是一眼就看到了那个人。他像是会发光一样,一下子吸引住了刘志宏的视线。要不是跟在他后面的人推了他一下,他都不知道自己又发呆了。

  他理了理心绪,深吸一口气上台了。

  导演也不急着开拍,毕竟主角还在上妆,他们这些龙套却是必须提前就位。刘志宏也有时间偷偷去看那个人,他正在跟导演说什么,只说了几句就不说了,只是皱起眉,心情有点不大好,而且看样子也不想停留在现场,但又因为某些原因不得不留在这。

  刘志宏想,真的有人连不开心都这么好看啊。他…为什么不开心呢?

  刘志宏惊醒过来,不对不对,他在想什么啊,连人家名字都不知道,干嘛要关心他开不开心啊。别想了刘志宏,好好拍戏好好拍戏!

  同伴关切地问他没事吧,刘志宏摇摇头说没事,调整了状态准备开拍了

  男主角是由当红小生乔浅饰演的民国时期封建家族的小公子,不知道怎么接触到了新思想,参与了新文化思潮,和同学一起接触报刊事务。

  这一场演的是男主角和他的同学一边在戏园看戏一边商讨报纸发行的计划。

  乔浅上完妆以后看到了那个人,脸上顿时出现了喜色,他也不管周围都是人,直接走到那个人面前对他说话。那个人对他说了几句话,乔浅顿时脸色大变,慌忙往身上摸,看起来想要找手机,但是他没找到,只能一脸绝望的拉住男人,哀求着他什么。

  刘志宏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心里有点不舒服,他压低了声音问同伴:“我问一下,乔浅旁边那个人是谁啊?”

  同伴也压低了声音:“易烊千玺啊,北浅的老板你都不知道??”

  北浅他知道,很有名的娱乐公司,北浅名下的很多艺人他也知道,偏偏就是不知道老板。

  易烊千玺……四个字啊,不知道怎么写的。

  刘志宏还想问点什么,就听见导演拿着喇叭吼他俩了:“那边两个干嘛呢?!别叽叽咕咕的!准备开拍了!就位就位!”

  俩人噤了声,回到自己位置上了。

  这么一吼,全场人都回过神来了。刘志宏看到易烊千玺也把视线投了过来,不过似乎没什么兴趣,只是随便看了一眼,又把视线放到了乔浅身上。

  啊…早知道应该把粉涂薄一点的,说不定易烊千玺就认出他了呢,刘志宏不知为什么有点沮丧。

接着他转念一想,他跟易烊千玺不过就见了一面,就算不化妆出现在易烊千玺面前,人家都不可能认得他的好吧。

  他呆了一会儿,觉得自己实在是太不对劲了,只能低下头盯着脚尖发呆。

  等到乔浅终于可以上场也终于可以开拍的时候,刘志宏终于松了一口气。

  场记一声令下,刘志宏像是变了一个人一般,开始不断重复着一系列动作。镜头不在台上的他们,但他们必须要动,要给主人公当背景板。他是戏子,是带喜剧性角色的丑角,戏台就是他的舞台。

  因为乔浅情绪不太稳定,这场戏愣是拍了十几次,刘志宏挥着手臂感觉手都要断了,他倒是没有什么怨言,以前他还试过比这更累的呢。

  到最后终于拍完了,大家都纷纷去换衣服休息的时候,刘志宏却注意到了一个人。

  易烊千玺,他一直站在一个角落的位置,没有离开。

  刘志宏不知道他是在等乔浅还是在视察工作,挠挠头,打算也去换衣服了。进更衣室之前,他还是没忍住,又偷偷看了易烊千玺一眼。

  真好看啊。

  刘志宏想。

  易烊千玺却仿佛感应到他的视线似的,朝他这边看了过来。刘志宏对他的眼睛最没辙,心里呐喊着被发现了快点走啊,脚却跟被钉子钉在地上了一样寸步难行。

  易烊千玺看着他,举起手在鼻子上抹了一下。刘志宏呆呆地重复了一遍他的动作,抹了一手指白粉。

  易烊千玺笑了。

  刘志宏顿时心乱如麻,慌慌张张地跑进了更衣室。

  啊啊啊真是要疯了!

  大家好我今天改名叫刘志怂!

 
  等他卸完妆换好了衣服走出去,就看到乔浅正在跟易烊千玺说话,他皱了皱眉,不太想靠近他们,就打算偷偷溜走。

   没想到易烊千玺却忽然喊了一声“刘志宏”,喊得他眼冒金星,都不知道该不该应。他抱着包慢慢地回过头,对上乔浅打量的目光,然后低下了头。

  易烊千玺对他说:“你等我一下。”

  刘志宏抬起头看了看周围,发现易烊千玺周围除了乔浅就是他了。他疑惑地指了指自己,易烊千玺点点头。

  乔浅也没空搭理他们,对易烊千玺丢下一句“你最好让他自己跟我说清楚!”,就气哼哼地走了。

  这下就只剩他们两个人还在片场了,刘志宏不知道该说什么话,想低头又想看易烊千玺,纠结得要命。易烊千玺叫了他一声,他才抬起头去看他。

  易烊千玺微笑着问他。“好看吗?”

  刘志宏看怔了,点点头,“好看。”

  易烊千玺看着他,也说:“嗯,好看。”

  他伸手,似乎想要触碰刘志宏,却不知道手该落在哪里,想了想,还是放下了。

  “刘志宏你好,我是易烊千玺。”

  刘志宏愣了一下,摸了摸后脑勺:“我是…刘志宏。”

  这个自我介绍怎么看怎么苍白无力,刘志宏咬了咬嘴唇,又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其实,光是站在易烊千玺旁边,他就非常非常紧张了。说不定走路还会同手同脚,到时候更丢人啊。所以干脆不要说话,也不要抬头去看易烊千玺,不然他不知道得说出多奇怪的话来。他不知道怎么形容这种感觉,他漫长的二十岁的人生里没有出现过“喜欢”或者“心动”这类情感,直到遇到易烊千玺——只是现在的他并不清楚。

  易烊千玺也不忍心看他一直盯着地板,清了清嗓子说,“我请客,跟我走。”

  刘志宏瞪大眼睛看着他,点点头又摇摇头,又点点头,晃得自己头都晕了。易烊千玺看他那副惊慌失措的模样,心情愉悦了起来。

 
  回到公寓的时候刘志宏感觉自己还是在飘,路过王源的时候还掐了一下他,掐得王源差点没抡起键盘揍死他,刘志宏这才意识到自己没有在做梦。

  他的手机震了震,发出了提示音。

  刘志宏拿出手机一看,是易烊千玺的短信。

  “早点休息。”

  刘志宏手指有点抖,在屏幕上戳戳戳,戳出几个字。

  “你也是”

  他对着手机傻兮兮地笑了起来,笑得王源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无奈赶稿中没法整治这小子,不然他源哥早就亮出毒刺逼问明显陷入爱河的发小了。

  “谁啊?”

  “上司…”

  “上司你还笑那么开心?不对啊,你又没工作,哪里来的上司……”
 
  刘志宏从包里拿出合同递给他看,“现在有了。”

  王源随便瞄了两眼,接着吓得手里的手机差点没扔出去。

  “我靠,你签北浅了?!你怎么不跟我说一声啊?这么大个事!是不是走街上被人看中小脸蛋了?我就说嘛刘志宏,就你这张脸,你还成不了明星?!”
 
  刘志宏抿了抿嘴唇:“我不想当明星。我想演戏。”

  “演戏不就是为了当明星嘛?有什么不同??”

  刘志宏摇摇头,只是说,“不一样,一点都不一样。”

  王源唉声叹气地揉乱他的头发,起身钻进被窝里了。

  “哎你稿子写完啦?”

  “写完了,困死我了,别吵我我睡会儿。”

  “行。”

 
  刘志宏转过身捏着手机,看着亮起的屏幕又傻笑起来。

 
  第二天刘志宏到了片场,换好了这一场要换的衣服,忽然被人通知他说,他的角色被人换了。这样的事也不是没遇到过,刘志宏没在意,只是默默地去换了衣服。

  出来以后导演却对他说,让他演男主家的小厮。

  刘志宏愣了一下,顿时有点怀疑人生。

  男主家的小厮很多,大多是端茶倒水的,虽然是龙套,但是却露脸了。而他演的这个小厮,是和男主关系不错的下人,戏份对于普通龙套来说可好多了。

  最可怕的是,居然还有人拉他去帮他化妆。

  直到坐到化妆镜面前被化妆师惊叹他的脸,他还没反应过来,自己居然进了演员化妆间。化妆师一边给他上妆一边惋惜地说,“哎呀,你的脸这么好看怎么不出道呢。可惜你演的是小厮,我要帮你把脸涂黑点儿…”

  刘志宏受宠若惊地说了好多声谢谢,又听见化妆师说:“你可别谢我,是乔浅要求的…算了,你当没听见,是我多嘴了。”

  刘志宏懵了懵,不太理解乔浅为什么要这么对他。

  刚化好妆,口袋里的手机就震起来了,本来他工作是不带手机的,今天太匆忙就给忘了。他说了声抱歉,接起了电话。

  “在哪?”

  “……片场。”

  手机贴在耳边,易烊千玺的声音直接钻进他的耳朵,烫得他耳垂都要融化了。

  “怎么不在公司,经纪人在找你。”
 
  “公,公司?”

  那边沉默了一会儿,无奈地叹了口气。

  “你忘了你签到我们公司了?还在昨天的片场?”
 
  刘志宏愣了愣,这才想起来他昨天好像签到北浅名下了。

  “啊……是。”

  “我去接你。”

  “不不不不用了易先生,我自己去就行了。但我还有戏没拍完,可能会晚一点,真的对不起。那个经纪人先生或者小姐,您让他放一天假吧。”
 
  刘志宏有点束手无策,他先接的这部戏,所以肯定要拍,可是赶到公司报道好像也很重要……

  “没事,先拍吧。”

  刘志宏看着手机有点怔,易先生他,没有生气吧……

  他有点闷闷不乐,换好了衣服上了片场以后,又碰上了乔浅。

  “小家伙,怎么不开心啊?”

  乔浅今天状态不错,看见刘志宏还主动跟他打招呼。

  刘志宏倒是有些不习惯,朝他鞠了个躬,说:“没有……谢谢你。”

  乔浅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领,说,“小事,千玺都帮我那么多次了,这次换我帮他。”
 
  “……”刘志宏实在搞不懂他们的关系,感觉说什么都不对,干脆保持沉默。

  乔浅本以为刘志宏心情不好,会影响到拍戏,没想到一打板刘志宏瞬间换了一个人,低眉顺眼的模样仿佛就是真正的小厮,他有些讶异,也有些佩服。

  收工以后刘志宏有些迫不及待地拿起手机,除了王源给他发的今晚不回公寓吃饭之外,就没有别的了。

  他有些失落地叹口气,又惊醒似的拍拍脸,他在期待什么啊!还是快点回去吧,路上还能买泡面吃。
 
  刚走出片场,就看到乔浅在跟一个人说话,虽然是背对着刘志宏,但刘志宏一眼就认出来那个人是易烊千玺。

  乔浅朝他的方向看了一眼,对易烊千玺挥挥手,走了。

  易烊千玺回过头,就看到愣在原地的刘志宏。

  两个人互相远远地看着,谁都没有先走出一步。

  易烊千玺忽然对他招了招手,鬼使神差的,刘志宏朝他走了过去。

  “我送你去公司。”

  易烊千玺说。
 
  刘志宏看着他的脸,点头。

  易烊千玺却忽然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他抬起手,掩住了自己的脸。“我的脸,就这么好看?”

  刘志宏点头,忽然反应过来自己还在盯着人家的脸看,低头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我之前不会这样的。”

  对啊,他身边也不是没有帅哥,怎么偏偏觉得易烊千玺这么好看这么帅呢。原来他的审美水平这么高吗。

  易烊千玺听了他的话想笑,“我是第一个?”

  刘志宏赶紧点点头。

  估计也会是最后一个。

“见完经纪人在门口等我。”

  刘志宏点点头,感觉自己快成小鸡了。

 
  到了北浅,刘志宏没什么心思参观,给易烊千玺的脸勾走了三魂,剩下的七魄留着见经纪人。经纪人是个看起来有些威严的女人,她自我介绍过后,让刘志宏叫她Tina就好。刘志宏乖乖的叫了声Tina姐,让她还算满意。

  Tina姐跟刘志宏说明了明天的行程,说是去拍短剧,是由人气写手ROY的小说改编的校园偶像剧,先露露脸积攒点人气。看刘志宏还一脸懵懵的样子,她笑了笑。

  “是你运气好,加上你的确长得好看,公司才会抓紧时间包装你出道。”

  刘志宏迟疑了一会儿,艰难地问:“是易先生提的吗?”

  Tina有点无语,这种事大家心知肚明就不要说出来了吧。

  不过看刘志宏真的是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她也只能拍拍他的肩膀,说,“你可要好好谢谢易先生。”

  刘志宏心神不宁地走出了公司,易烊千玺的车就在他旁边停下了。

  刘志宏上了车,才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变得不用易烊千玺招呼就自己上车了。这让他觉得有点危险,不管是对自己还是对易烊千玺。

  车子发动以前,刘志宏鼓起勇气问易烊千玺说。

  “易先生你是不是想包养我!”

  易烊千玺手里的方向盘差点打滑,他把车停到了路边,有点无奈的样子。

  “不是。”

  原来不是啊。

刘志宏松了口气,脑子里开始胡思乱想。

其实易先生条件很好啊,能被他包养肯定也很好吧。可是他真的做不来被包养那种事,但是易先生的脸真的好好看啊,光是看脸他估计能吃下三个盒饭吧!况且他和易先生都是男人啊,虽然自己可能有点半弯不直的。而且男人的身体硬邦邦的,易先生要是包养了他肯定会嫌弃他,然后过不久就会抛弃他吧。

  眼看着他的脑洞要开到外太空了,易烊千玺抛下一句话就把他炸了回来。

  “我想跟你谈恋爱,不是想包养你。”

  刘志宏呆滞地转过头去,易烊千玺看着他的眼睛,笑着对他说。

  “刘志宏,我喜欢你。”
 
 
  刘志宏都不知道自己怎么回家的,空虚的胃部还在向他抗议,可他除了脑袋放空地躺在床上什么都干不了。

  还是王源大半夜回来买了宵夜晃醒了他,他才清醒过来。

  王源习惯了他老是一个人发呆,一边自顾自的拆开筷子塞进他手里,一边唠叨:“你又不吃晚饭,我都听见你肚子的声音了。干嘛呢,没睡觉也不开个灯。我跟你说啊,我今天赚钱去了,那个北浅公司要把我的小说拿去拍短剧,你说靠不靠谱啊?不过北浅这么大个公司总不能骗人吧,就是怕选的演员我我不喜欢。我觉得里边有一角色特别适合你,就天宇文,我跟你说过的。哎?刘志宏?刘志宏你发什么呆呢!”

  “王源。”

  刘志宏忽然抓住王源的手,目光炯炯地看着他。

  “要是你的爱豆忽然说要跟你耍朋友,你怎么办?”

  王源吓了一跳,他想了想,一脸见鬼的表情看着他:“金城武跟你告白了?!”

  刘志宏甩开他:“什么啊,才不是。”

  王源嗅到八卦的气息,从他手里抢过筷子,给他喂了几块肉,催他:“哎哎哎,发生了什么,说来听听!”
 
  刘志宏呆了一会儿,忽然捂着脸笑了起来。

  王源看他这样简直想弄死他,“干嘛了你啊!说呀!”

  于是刘志宏磕磕绊绊地跟他说了今天发生的事,王源听完以后都不知道该摆什么表情,他把张大的嘴合上以后,郑重地放下碗,问刘志宏。“那你想不想跟他谈嘛?”

  刘志宏瞬间低落了。

  “我不知道。我没谈过恋爱,也不知道怎么谈。”

  王源闻言抓住刘志宏的肩膀,作势要亲他,然后被他擒住双手摁在了腿上。

  “源你干嘛……”

  王源叫唤了两声,刘志宏撒了手。

  王源气鼓鼓地戳着他的脸:“你啊你啊你个双标,要是你那个易先生你肯定不会推开他好不!那你还犹豫个鬼啊,他都说不是包养你了你就跟他谈嘛,大不了谈不妥就分手呗!”
 
  刘志宏听他说得简单,也有些动摇。

  可是,万一易先生只是一时兴起,他该怎么办呢。

  刘志宏不想再说这件事,就告诉王源他要演他书里的角色,转移了他的注意力。两个人又聊了一会儿,刘志宏吃完他带的宵夜,就刷牙睡觉了。
 
 
  第二天去到公司,Tina带着他去见了导演和其他演员,一圈下来刘志宏觉得脸都有点僵了。领了剧本以后,大家就一起吃饭庆祝开机。

  刘志宏和王源认识,就凑一起坐着。

  吃完以后大家也就各自回去了,刘志宏下午还接了个临演的通告,就没跟王源走。

  等到忙完一天的事务,刘志宏才从包里翻找出手机来,打开一看就是易烊千玺发过来的简讯。

  “停车场。”

  是去停车场找他吗……

  刘志宏看了一眼时间,是不久前发过来的。他纠结了一下,打开了相册。

  相册里是高糊却仍然帅气逼人的易烊千玺的照片。

  刘志宏看得痴迷了,越看越想见真人。于是他下定了决心,乘着电梯下了地下停车场。

  易烊千玺给刘志宏指过他的车位,刘志宏就凭着记忆去找他。

  刘志宏找到易烊千玺车子的时候,他正坐在车里看报纸,看见刘志宏,把车门从里面开了,示意他进来。

  刘志宏坐进车里,自发地系好了安全带,挺直了背坐得端正。

  两个人都没说话,易烊千玺没准备开车,低头看着报纸。

  刘志宏纠结了一会儿,还是决定做个了结。

  “易先生,我真的想不清楚我有哪里值得你喜欢。所以如果易先生想要结束这一段关系,我想应该只有我一个人会受伤吧。”

  他看了易烊千玺,发现对方已经停止了翻阅报纸的动作,似乎在侧耳倾听他说话。刘志宏捏紧了拳头,继续说。

  “可是,我还是想跟易先生试一下。因为…”

  易先生你长得好好看啊。

  刘志宏有些欲哭无泪,这个理由怎么这么难以启齿呢。

  “因为我长得好看对吗?”

  易烊千玺自己却心知肚明,侧过头微笑地看着刘志宏。

  刘志宏被他一看脸都红完了,何况他说的还是事实。

  “刘志宏,你啊,从以前开始就对我的脸没有抵抗力呢。”

  易烊千玺无奈地笑着,低头靠在方向盘上。

  刘志宏愣了愣,不知所措地看着他:“什么?”

  “明明那么喜欢我的脸,现在却忘得一干二净吗?基兰同学。”

  刘志宏目瞪口呆,他,他怎么会知道他高中时期演过的话剧的角色名字。

  易烊千玺坐直了,面对着他,“不过也难怪,你虽然喜欢我的脸,却从来没有跟我说过话呢。你这个人,还是我从别人那里听来的,听说喜欢我的脸喜欢到痴迷的地步了啊。”

  刘志宏张大了嘴,大脑飞速运转。

  其实要说没遇到过像易烊千玺那么帅的人,也不是没有。

  高中的时候他就一度很沉迷一个高三学长的颜,现在想来,那位学长的脸也已经变得模糊不清,因为连名字也没有问,所以根本不可能记住人家。

  “你,你,你是那个,学长?”

  易烊千玺只是笑。

  刘志宏捂着脸想怎么会有这种事啊,高中时期就是学长的颜饭,现在又重拾旧业了。

  “刘志宏。”
 
  易烊千玺认真地叫着他的名字,叫得刘志宏耳根发烫,他现在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

  “没关系的。”

  刘志宏抿着唇,最终点了点头,说,“好。”

易烊千玺探过身子,吻住了他。那是一个很轻柔的吻,刘志宏闭着眼睛,没有拒绝。

  说不定,他喜欢的不只是易烊千玺的脸呢,因为接吻的时候是要闭上眼睛的啊。

 
 
  短剧不久就开拍了,和刘志宏搭档的是国民女儿管彤彤,两个人本来气质也和学生相近,随便打扮一下更像高中生了。整个过程还算顺利,王源这个原作者看得也挺满意的。

  第一天拍摄结束以后,他就拿起了手机,看到易烊千玺给他发了好多条信息,都是不同时间段发来的。最新一条是他的下班时间。

  “想见你。”

  刘志宏看得嘴角上扬,露出一个标准傻笑。路过的王源被他笑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凑上来想看,又被刘志宏遮住了屏幕。

“遮什么呀,又不是不知道是谁。”王源拍拍他的肩膀,“一起出门,我等会儿去小凯那儿。”
 
  刘志宏点点头,收拾了东西,跟Tina姐道别以后跟着王源走了。
 
  出了门王源就被王俊凯接走了,刘志宏忧郁地仰望着天空,然后就被人按喇叭了。他一看是易烊千玺的车,脸上那点少之又少的忧郁立马烟消云散了。

  上了车,刘志宏就被拽过去亲了一下,他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但更多的是开心。他想起易烊千玺发的简讯,轻轻地拽了一下他的袖子,在易烊千玺看着他的时候,他鼓起勇气说道:“千玺,我也想见你。”

  易烊千玺愣住,然后笑了起来。“嗯。”
 
  刘志宏捂着脸想,学长笑起来怎么这么好看呀!

 
  短剧上映以后,刘志宏就开始拥有了第一批粉丝,这是他想都不敢想的。不仅能演戏还能被认可,刘志宏真是激动得不知道说什么。这和想出名的感觉是不一样的,他只要被认可就很满足了。兴高采烈地跟易烊千玺说了这事,他也很替他开心。

  他开始陆陆续续地接一些别的电视剧,不管是脸还是演技都广受圈内圈外人好评。后来刘志宏去问易烊千玺,是不是他给他拉的资源,易烊千玺坦白道,除了一开始的短剧,他就什么也没干了。但就是那部短剧,才开启了他演员的星途啊。

  刘志宏又感激他又喜欢他,抱着他说,“我好喜欢你呀。”
 
  易烊千玺反手抱住他,拨起他的刘海在他的额头上亲了一下。“我也是,小傻子。”

  刘志宏窝在他的怀里,小声告诉他说,“其实我呀,还有一个野心。”
 
  易烊千玺问:“是什么?”

  刘志宏抬起头,眼睛闪闪的看着他。

  “我还想让你每秒多喜欢我一点,每天多爱我一点。”

易烊千玺愣了愣,然后笑了起来,低头吻住了他。

  “小傻子,你的野心已经实现啦。”

END

啊,刚好赶上端午节~
那就,端午节快乐~
掐指一算,爱过传统节日的志宏小朋友该发微博了!

  435 41
评论(41)
热度(4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