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1002】我的小怪物

Tips:

①一篇生日贺文,陪我们宝贝幺儿 @船长卖凉茶的 过第二个生日,希望以后每一年仍能与你相伴♥千宏在我心里都是很努力的小孩儿,船儿也是很努力的小孩,所以想让小孩子在一起玩,就写了这一篇有点胡闹的东西嘻嘻。

②这篇文里千玺稍显弱气,但是我更想让你们注意到宏宏保护千玺和宠爱千玺的地方。有时候觉得现实里千玺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也太拼命了,什么事都憋在心里,无法想象到底多大的压力才能让这个小男子汉坦言自己也累了,所以在这个故事里,让他没有那么强大,被保护着和宠爱着,一心一意喜欢自己喜欢的人。刘志宏在我心里是很强大的存在,总觉得他离开公司以后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变成了很厉害的人,像《沉睡魔咒》里的玛琳菲森找回了自己的翅膀,更潇洒也更自由。我一直相信着,总有一天他一定会以一副全新的面貌与我们相见,那一定是闪亮到让人睁不开眼的存在。在这篇故事里,刘志宏很强大,也很自由,除了自己在乎的东西,其他什么都不在意,他很耿直,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也会尽心尽力给自己喜欢的人他需要的。

“我的小怪物”这个标题,跟故事内容可能不太搭,但是我觉得“谢谢你光顾,我的小怪物”这一句歌词,很适合文中千玺遇到宏宏的感觉。

③谢谢你们给我提供的ID呀,几乎全都用上了~

④不准说我乱打tag!!!

⑤这可能是八月份唯一一篇更新了,和俊俊一起闭关(躺)


START

  易烊千玺后退两步,背部贴在红砖墙上,墙缝的青苔蹭到了他白得发亮的衬衫上,他抱紧怀里的书包,瘦弱的身体又往墙上缩了缩。他的面前堵了几个比他高大得许多的男孩子,他们的脸部因为逆着光而模糊不清,易烊千玺低下头,身体因为害怕微微颤抖着,却倔强地抓紧手里的书包不放。围着他的人见他抓着书包不放,便想动手抢。易烊千玺自是不肯,死死的拉着书包不放,眼睛里迸出厌恶与慌乱,却并不打算退却。


  一个脆生生的声音忽然插入了这场争夺,背上背着画板和绘画工具的小萝莉歪着头,好奇地看着他们。“你们在干什么呀?”


  众人转头去看她,她也因为众人的动作看到了被围起来的易烊千玺。小萝莉忽然笑了起来,对着堵在易烊千玺最前边的人说,“赖子,你又在这里欺负好孩子啊。”


  领头的人怔了怔,撒开了拉着易烊千玺书包的手,转身对着小萝莉堆起笑来,“小船儿,这么巧啊,你要冰激凌么?这是我兄弟,我们聊天呢,让他请你吧。”


  易烊千玺自然听见了他说的话,声音脆脆的大声辩驳,“我不认识他们!”


  小船儿歪着头,手指绞了绞脸边的头发,眨巴眨巴眼睛,一副天真无邪的样子,“人家说不认识你呢,赖子——?”


  赖子咬咬牙,嘴里骂几句脏话,狠狠地剜了易烊千玺一眼,又对着小船儿毕恭毕敬道,“误会,都是误会,你可千万别跟宏哥说这事儿。我和兄弟们还有事儿,先走了啊……愣着干什么,走了!”


  赖子一伙人撤了以后,小船儿才蹦蹦跳跳地走到易烊千玺跟前,打量了他一番,说,“宏哥学校的呀,哎,你什么名字?”


  易烊千玺怯怯地抬眼看她一眼,说了声谢谢,又报了自己的名字,“容易的易,火羊烊,撇横竖千,尔玉玺。易烊千玺。”


 小船儿皱皱眉,“你这什么名字,真难记,我就喊你千玺吧,我叫陈舟,耳东陈,舟就是船那个舟。外号小船,随便喊。”


  易烊千玺犹豫着点点头,没说什么话,但是心里有点想走了,今天这事儿给他带来不小惊吓,这个时候只想回家休息。倒是陈舟看他脸色不大对,给他让了路,“既然没事了就回家吧,我还得去找宏哥呢。对了,看你制服跟宏哥一个学校吧,你几年级啊?”


  易烊千玺心想这位宏哥到底何方神圣,一边乖乖回答说,“五年级。”


  陈舟小声嘀咕了一句真巧,就摆摆手跟他告别了。


  易烊千玺还想说些什么,四周的画面忽然混乱起来,场景切到了一堵矮旧的墙前。墙沿上坐着一个人,一只腿曲起来撑着,另一只腿随意地搭在墙上,脚底悬空,微微晃着。阳光从他身后的树叶间投射下来,照在他黑色发梢下的白皙后颈上,他的手也是随意撑在墙沿上,歪着头,露出和陈舟如出一辙的疑惑不解来。他对上易烊千玺的视线,忽然眯起眼睛,嘴角勾了一下,似乎看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易烊千玺发现自己说不出话,他反应过来,自己可能在做梦。和刚刚连细节都十分清晰的梦境不一样,这个梦境十分简洁,却又很清晰,连那个人笑起来的小酒窝他都能看见。


  是第一次见到刘志宏的时候。


  易烊千玺恍惚了一会儿,刘志宏就从墙根一跃而下,站到了他的面前,掰了一下手指关节。易烊千玺听见他的关节发出咔咔的声音,下意识地觉得头皮发麻,只见刘志宏又笑了笑,忽然举起了拳头。拳头不是对着他来,但是易烊千玺至今仍然无法忘记刘志宏脸上狠厉的神情和毫不留情的出拳,他并不觉得害怕,因为就是那双拳头,保护了他整个少年时期。

  


  “谁也会在这个世界有些失重 谁的胡思乱想也没人懂 也没人懂……”


  突如其来的青春活泼的曲调欢快地打破了整个梦境阴郁的气氛,易烊千玺猛地坐了起来,额头上全是汗。他这时候才发现自己跟从水里捞起来的似的,一看原来是空调坏了。身上全是热出来的汗。至于那个突兀的手机铃声——易烊千玺叹了口气,打开闹钟,果然自己的铃声又被改了。


  思来想去不是刘志宏就是陈舟,极有可能是陈舟,刘志宏不大听这种类型的歌,陈舟是个追星狗,最有可能干这种传播邪教的事儿。



  自从小时候认识了陈舟又偶然被刘志宏救了以后,仨人就玩在一块了。易烊千玺性格乖,是好好学习的主儿,负责给陈舟讲题,刘志宏打架好,负责罩他俩,三人团体里的头儿。虽然易烊千玺想过让刘志宏学点东西,但本人显然不太乐意,就连上学也是易烊千玺签了不平等条约才把他请去学校,让他至少把出勤率补了的。陈舟打架也行,但是她不爱打架,整天背着画板到处画画。三个个性迥异的人也不知道怎么和谐相处的。总之彼此就变青梅竹马,然后一不小心就从小学玩到了高中。



  易烊千玺洗了澡换好了校服,就听见敲门的声音响起来。他急忙去开门,果不其然,站没站相的刘志宏正脸色不善地倚着门,看起来是因为睡眠被打断极度不爽。易烊千玺知道他起床气重,也不废话,进屋拿了包拉着他就去取电动车。这是上高中以后易烊千玺拿自己存的五六千买的,比以前的自行车好多了,至少刘志宏不会嫌弃硌屁股了。



  易烊千玺一直觉得他跟刘志宏的友谊能维持那么久,纯粹是刘志宏觉得他好欺负,性格又乖还任劳任怨。毕竟易烊千玺小时候对刘志宏一直有一种盲目的崇拜,对“偶像”肯定是有求必应,于是从小时候培养起来的狗腿习惯,到现在也没能改过来。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以前觉得陈舟是个女的又比他小就憋着没使唤她,现在遇到易烊千玺整个人就解放了天性。刘志宏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他搁外边就是叱咤风云的街区扛把子,一个眼神过去能把人吓尿了,平时冷着张脸,干架的时候眉头都不皱一下。偏偏到易烊千玺跟前就跟学龄前儿童九级生活残障一样,人家打个水都能颐指气使的让人顺便往自己嘴里倒一口。


  反正这俩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谁也管不着。



  当初为了让刘志宏上学而签的不平等条约里的全是些龟毛事儿,比如易烊千玺每天要送刘志宏上学放学,还要给他买早餐,中午在饭堂打午饭,渴了马上给他买水还要冰的之类的,完全把自己当大爷了。易烊千玺看完一遍就同意了,跟理所当然似的,当时刘志宏看他眼睛都不眨地签了名,嘴角勾了一下,也就这么一下,就已经说明他心情很好了。


  当证明人的陈舟眼角抽搐了一下,手指莫名觉得有点发痒,说不清楚是想给面前不知道秀恩爱为何物的俩人一人一巴掌还是其他什么。



   陈舟高一了,放了学还有集训,跟两个高中生的时间表刚好错开一段,所以更多时候还是易烊千玺和刘志宏在一起玩。

  

  放了学,易烊千玺跟平时一样推车去接刘志宏,刘志宏最近对新坐骑——有软垫的电动车——很是满意,没等易烊千玺插钥匙启动就坐上去了。易烊千玺也不在意,连人带车推出来,然后开车走人。


 这天运气不太好,电动车开到一半就没电了,易烊千玺下了车四处看了看,发现周围也没什么地方可以充电,又看了一眼坐在后座根本没打算下来的刘志宏,叹了口气,把单肩包解下来扔到刘志宏怀里。“坐着。”


  刘志宏压根没打算下车,把易烊千玺扔过来的包套在身上,跟入定似的稳稳坐着。


  易烊千玺一手扶着车把手,一手按着皮坐垫,手上微微使劲,车子就动了。刘志宏似乎有些惊讶,挑眉看了一眼推车的易烊千玺,他嗤笑一声,道,“蠢办法。”


  易烊千玺一边推一边应付他,“是是是,你最聪明。”


  好在一路上刘志宏也没再说什么,也有可能是因为懒得吐槽。


  一个人加一台车的重量肯定轻不到哪去,所以易烊千玺回到出租屋的时候已经是汗流浃背了,刘志宏一看到目的地就下了车,从易烊千玺包里找出钥匙就开门进去了。易烊千玺推了车去充电,进到屋里发现刘志宏正撅着屁股在冰箱里翻找,易烊千玺眼神飘忽了一下,就看到刘志宏马上抬起头来,手里多了一盒布丁。


  “等会儿吃饭了别吃那么多,难受死你。”


  对于刘志宏的自制力易烊千玺表示很担忧。


  刘志宏也不知道听见没有,拎着布丁欢天喜地窝到沙发上美滋滋地开吃了。



  陈舟刚好也集训完,到达了易烊千玺的出租屋。她一边把背上的工具解下来堆在墙边一边换了鞋,看见刘志宏窝在沙发上那副德行,翻了个白眼走过去,“爷,有饭吃了吗?”


  刘志宏咬着勺子,斜她一眼,“我今儿在街上看见你了。”


  陈舟心中升起不好的预感,压了压额角即将冒出来的青筋,语气平淡,“什么时候。”


  刘志宏:“就放学的时候吧,你蹲在路边,前边还摆了个碗。”


  陈舟:“……”刀在哪。


  易烊千玺拿着铲子出来看到刘志宏又在挤兑陈舟,赶紧把铲子伸到刘志宏嘴边让他把上边的冒着热气的菜吃了。“不挤兑她你能死啊?”


  刘志宏砸吧砸吧嘴,“习惯了么不是……不够味儿,再加点盐。我吃布丁呢别给我尝,那儿不是有个要饭的吗?”


  陈舟:“……”wrnm。


  易烊千玺招呼陈舟,“等会就吃饭了别打起来,冰箱里有黄桃罐头自个儿去拿。”


  陈舟点点头,路过刘志宏的时候还是有点气不过,往他脑门上弹了个脑瓜蹦。刘志宏翻了个白眼,一副大人不计小人过的样子,揉揉额头懒得理她。


  三个人吃完饭,刘志宏就要去打工了,陈舟也要回家上网了。易烊千玺把他们送走,才回厨房洗碗。



  晚上易烊千玺都准备睡了,就听见有人撬锁的声音,心想着又得换锁了,走出了客厅。刘志宏撬开了门,看易烊千玺穿着睡衣头发还乱七八糟的,就眯起眼睛歪着头,貌似特别天真无邪地冲他笑了笑。


  易烊千玺压下额角快要冒出来的青筋,给他装了杯水,“让你拿把钥匙,整天他妈的撬锁,换锁不要钱啊?”


  刘志宏摊在沙发上,说:“我乐意。”


  “行行行爱咋咋地,我睡觉了你记得把门关了。”


  对于时不时就来撬一下自家门锁的刘志宏易烊千玺已经习惯了,有时候还会自我安慰一下说至少第二天上学不用去他住的地儿接他了。至于为什么总是被半夜敲门,易烊千玺也知道,跟刘志宏的“工作”性质有点儿关系。


  好歹也是挂了个扛把子的名号,出去看看场子也是常有的事儿,至于受点伤什么的,也是家常便饭了。易烊千玺嘴上不说,心里还是挺不赞成的。但毕竟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生活方式,所以易烊千玺并不会去劝他什么的,只是在他撬了一次又一次门锁以后再默默地修好,由他任意进出。


  

  陈舟给屏幕上的漫画最后一次进行校对和润色,然后保存了图片。登上微博以后,编辑微博,放图,发送。


  发送成功以后,没几秒,艾特和评论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消息栏增多。


  陈舟捧起脸,自己先看了一遍刚刚发布的条漫,露出了一个微笑。然后保持着微笑,点开了评论。



  @不要切断传染源V:#竹马的他#35话更新啦!我们宏哥和烊烊的虐狗小日常,嘻嘻,送小男朋友回家的路上车坏了怎么办,当然是连人带车推回去啦≧∇≦!!什么??做不到,那你肯定没对象吧~😜


[图片][图片]


评论:


畜牧则:赞我立马脱单!!!!抱走酷哥宏仔!!!千仔出来打架!!!!


大众情人楠多易:诚聘对象,有意加微信:woshidanshengou!表白我们传染源!虐狗大法好!


快次药吧憋说话:来不及看先评论!!!宏千!!!


浅川颜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前?!???千宏党赞我???!


请叫我菜肉包:没对象赞我![doge]


Cicada flower: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大一口狗粮!!!!?居然还没在一起?????哭类!!!!


颜墨:宏哥好酷好帅好高冷夯莪不要停!!!!


夏秋一季:´_>`烊烊太狗腿了点吧???我的千宏魂在动摇……


慢七:七夕已过,前有票圈虐狗,后有千宏发糖!我服!!!


就是这样要怎样:给勤快的传染源太太表白!!!!!!!!!太太这么说其实也没有对象吧科科[doge]


繁星追着山河跑:没有黑过tfboys的赞我!


不吃抄手干吃醋:忠犬攻x女王受!!!强强!!我和我最后的倔强抱紧千宏绝对不放!



  陈舟给热门前三点了赞,然后挑了几个说她单身狗的回复评论,接着就关掉了微博。


  还有几天就是她的生日了,要抓紧时间画给自己的生日贺图,画完还要完成画室老师布置的作业,才能休息。


  一开始把千宏的日常画出来也只是觉得好玩,纯粹练手,结果发现人气意外地高,从一开始的几百个粉丝到现在的十几万,连她自己都吓一跳。当然名字也有改过,留下比较有特征的字。本来在她看来这些日常都很平常,但是随着耽美风气的流行,评论里也渐渐出现了站cp的言论。


  陈舟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对,但又说不出什么反驳的话。又仔细观察了易烊千玺和刘志宏两个人,她自己也觉得……


  好像,没什么不对?


 都说旁观者清,当局者迷。陈舟第一次正视刘志宏和易烊千玺之间的相处,才发现易烊千玺的眼神看刘志宏有点奇怪,以前她还觉得是崇拜之类的,现在看来,明明就是赤裸裸的喜欢。而且易烊千玺在她面前也不掩饰的态度,分明就是把她也当成傻子。


  妈的,她就是傻子,这么多年了,她现在才发现猫腻,真是日了狗了。  


  当然还有另一个比她更傻的。


  陈舟开始深深地反省,自己是不是应该脱离傻子的行列,于是乎,条漫的走向就变得越来越奇怪了。


  当然,因为刘志宏一天到晚不是打工就是去野,而易烊千玺则是好好学生外加伺候刘志宏,所以两个人都不是喜欢上网的主,自然也就不知道他们的日常被画成条漫po到了网上。


  所以陈舟到现在都还活着。


  有时候也会觉得有点心惊胆战,但暗爽的心态占了上风,谁让她从小被刘志宏欺负打压,每次去练格斗就把她打压得死死的,易烊千玺出现以后才出现了好转。


  

  陈舟的生日快到了,易烊千玺和刘志宏自然商量着要送什么礼物给她。毕竟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如果不是陈舟年龄太小,拳头太厉害,按道理来说,说不定他俩其中一位还能跟她发展点什么。


  但是,话又说回来了,先不说刘志宏从小看着陈舟从屁大点娃娃长到今天勉强能看,非分之想放到她身上刘志宏都觉得是抬举。再说易烊千玺,老早就被刘志宏掰成抛物线,对陈舟也没想法,顶多是弟弟妹妹那一号人物,就注定了陈舟跟这俩人之间冒丁点粉红都不可能的命运。



 星期六,休息。


  易烊千玺盘着腿,坐在茶几前看数学辅导书,手里还拿支笔在转。刘志宏躺在沙发上,罕见的在玩手机,手指滑来滑去的。


  滑了一会儿他就嫌烦了,把手机扔到了易烊千玺面前,“挑什么礼物啊,打钱不行啊,麻烦死了。”


  易烊千玺拿起手机,安抚他说,“青春期的小孩不好对付,你放着吧,我来看。”


 刘志宏唔了一声,忽然觉得易烊千玺说的话有什么不对,“不好对付?你是说我不好对付吗?”


  易烊千玺无奈地看他一眼,“你都多老了还冒充青春期小孩儿……”


 刘志宏又躺了回去,伸手把他面前的辅导书抽到了自己跟前,“老子永远十八。”


  “……你可闭嘴吧。”


  易烊千玺滑了一会儿手机,挑了件商品,手机摆到刘志宏跟前,“就这个,一套马克笔,钱平摊。”


  刘志宏瞄了一眼,“行吧,我再给她买那个什么,针管笔什么的,画画的真麻烦。”


  “嗯。我上学期的奖学金过两天就发了,再给她买个数位板。”


  刘志宏没意见,他跟易烊千玺经济实力悬殊,礼物都是在自己经济基础上送的。


  “下午去她那儿一趟,给她挑蛋糕。”


  易烊千玺嗯了一声,手伸到刘志宏的头发上。刘志宏看他动作,也不躲,估计是自己头上沾了东西,还低了低头,让易烊千玺方便取。


  刚好开门进来的陈舟:“……”


 妈呀,发糖了。


  易烊千玺捏着手里的树叶,把它扔在了桌子上。刘志宏看着一脸吃屎的陈舟,啧了一声,“杵那儿干嘛,过来选蛋糕。”


  陈舟默默地走了过去。


  易烊千玺看了她一眼,一副若有所思的表情。


  陈舟貌似感觉到了,沉默无语地看回去。


  8好意思,本仙女早已脱离傻子行列。


  易烊千玺坐直了身体,没再和陈舟对视。


  刘志宏看这俩人眉来眼去的,挑了挑眉。


 指使了陈舟去用房里的电脑上网挑蛋糕以后,他把她扔在沙发上的手机捡了起来,然后拿起了自己的手机,对照着往陈舟手机里输入了最近不知道哪儿冒出来的,要陈舟手机号的小子的号码,然后给那小子发了个短信,告知他这是陈舟手机号。


  易烊千玺看他在那鼓捣就知道没什么好事儿,他也不问,免得波及到自己。


只是他不太明白,刘志宏为什么忽然就生气了?


  刚发完短信,陈舟的手机就震了一下,刘志宏还以为是回复,打开一看才发现不是,而是微博私信的提示。

 

  刘志宏不太玩微博,看见私信自然觉得好奇,就点开了陈舟的微博。

  

  999+的消息提示让刘志宏皱了皱眉。


  第一反应是陈舟认识的人怎么这么会扯淡,点开以后才发现不是聊天群之类的,全都是多到快爆炸的@、评论和赞,未关注人私信也有一堆。


  刘志宏点开了私信。

 

  他的眼皮跳了跳。


 大长鼮:太太好喜欢你呀!!!!画风超棒的!!表白笔芯!!!千宏大法好!!!!


魔性画风不可改:太太老实说你是站千宏还是宏千!!!啊啊啊不管怎么样这俩人快在一起吧!!!


囚宴。:千宏什么时候结婚??????我们等着出份子钱呢!!!


阑珊:╰(‵□′)╯太太快更新!不然没丁丁!


夏木由子:太太请问一下可以转到贴吧吗?一定会标明出处的!!!!!


杨维尼:太太答应我,下一章画宏千好不好!!?



刘志宏粗略浏览了一下,大部分的私信都提到了“千宏”和“宏千”这两个词语。他沉思了一下,退出了私信,点开了陈舟的微博主页。


头像是她最近喜欢的一个小明星,黄澄澄的大V和十几万的粉丝让刘志宏觉得眼睛有点疼。认证内容是:网络人气画手,代表作《竹马的他》,简介是:艺术源于生活。


  刘志宏点开了一张她最近发布的图片。


 看完内容以后,刘志宏抬头看了一眼易烊千玺,对方抬起头,一脸莫名其妙地看着他。他把视线移开,又看了一眼房门紧闭的电脑房。然后他低下了头,手指继续在手机屏幕上滑动。


  内容基本上可以肯定主人公是易烊千玺和他,但是那些莫名其妙的红晕和易烊千玺(在条漫里)多到爆炸的心理活动是怎么回事,这么心思活络,把同为主角的他衬托得像一个傻子。


  等到翻到一张易烊千玺趁他睡着偷偷亲他的更新,刘志宏终于不淡定了。


  ……这他妈的,到底,是什么东西。


  他拿起了手机,踹开了电脑房的门,没等易烊千玺站起来,他又把房门关上了。


  陈舟本来纠结地挑着蛋糕,忽然打了个激灵,身后蹿起一股凉气,还没等她搓掉手上的鸡皮疙瘩,身后的门就被踹开了。


  陈舟把电脑椅一转,就看到刘志宏靠着门,手里拎着她的手机,似笑非笑地看着她。


  陈舟心一下哇凉哇凉的。


  难道她生日没过成,就要过忌日了吗。


  陈舟低着头不敢看他,刘志宏走到她跟前,手机抵着她的额头,让她把头抬起来。

  

  “艺术源于生活?嗯?”


  陈舟身上的鸡皮疙瘩都快炸了,她战战兢兢地抓住手机,“我删了还不行么……”


  粉丝们886,以后你们只能在网盘里看见我了。


  刘志宏没说话,也没放开手机。陈舟心沉了沉,看来这一次,友情的小船彻底沉了,陈舟沉舟,看来这名字真没取错。


  “我问你,易烊千玺他……什么时候亲过我。”


  正在心里给自己点蜡烛的陈舟,听见这句话还没反应过来,张着嘴跟目瞪口呆的表情包一样看着他。


  “啥、啥?”


  刘志宏眯起眼睛,“我问你,易烊千玺,什么时候,亲过我。”


  陈舟愣愣地看着他,“不记得了,反正是不小心看到的……”


  刘志宏把手机扔给她,“他喜欢我?”


  陈舟忽然明白了什么,她点点头,很坚定地说,“他想跟你结婚。”


  什么玩意。


  陈舟真想抽自己俩大嘴巴子。


  不过,易烊千玺啊易烊千玺,你的幸福生活可就掌握在我手上了。


  刘志宏笑了一下,拍拍她的头。

  

  “不用删。”


  陈舟还是第一次看到刘志宏笑得这么……可以说是灿烂?莫名的,她打了个冷颤。


  然后刘志宏就出去了。


  陈舟尾随其后,心里有点小激动。


  她本以为能看到瞎眼的,供她画条漫的秀恩爱场面,但是接下来的场面简直让她魂飞魄散。


  刘志宏走到易烊千玺面前,易烊千玺一脸迷茫地站了起来,看到刘志宏身后的陈舟,又看看刘志宏,这才反应过来似的,瞪大眼睛看着她。


  陈舟心虚地避开他的视线,就听见刘志宏问易烊千玺说。


  “你喜欢我?”


  易烊千玺表情呆滞了一阵,然后点了点头。


  刘志宏又问:“什么时候开始?”


  这也是陈舟想知道的。

  

  易烊千玺说:“不知道,看着看着就喜欢上了。”


  刘志宏冷笑了一声,陈舟跟着抖了抖。


  这,跟想象中的不太一样啊。


  然后刘志宏捏紧了拳头,一拳砸在了易烊千玺的肚子上。陈舟吓得差点尖叫起来,赶紧过去扶摔在地上的易烊千玺。


  刘志宏抬起头,面无表情看着她。“滚。”


  陈舟看看易烊千玺,又看看刘志宏,站住了。


 易烊千玺蜷缩在地上,缓了一会儿,又抬起头看着刘志宏。“刘志宏,我喜欢你。”


  刘志宏还是那副表情,“是吗?站起来。”


  易烊千玺捂着肚子站起来了,刘志宏那一拳打得很重,要不是跟着刘志宏练格斗被揍惯了,可能这个时候他已经站不起来了。


  刘志宏又给了他一拳,还是在原来的位置。


 易烊千玺有了心理准备,不至于被揍倒在地,但他被打得还是后退了两步。疼痛堆积在一处,易烊千玺的额头渗出了冷汗。他咬着牙,抬起头看着刘志宏,“我喜欢你,之前喜欢,现在喜欢,以后也会一直喜欢。就算你现在打我,骂我,让我滚,我也会继续喜欢你。


  刘志宏嗤笑了一声,拽住了易烊千玺的衣领,“谁他妈要听你说这些。”


  然后还没等易烊千玺说话,他猛地把易烊千玺拉到了自己跟前,亲了上去。易烊千玺瞪大了眼睛,肚子上的疼痛瞬间就感受不到了,刘志宏紧闭的眼睛近在咫尺,他有些恍惚,以为自己在做梦,然而如果是梦,刚才那两拳早就该让他醒来了。


  刘志宏估计不会接吻,磨得易烊千玺嘴唇都发热了也没想到要伸舌头,亲完就撒开他了。

  

  刘志宏脸颊有点红,离开以后两个人的距离仍然很近,近得易烊千玺可以看见他脸上沁出的细密的汗珠和微翘的眼睫毛。


  “刘志宏……我喜欢你。”


  应该是被蛊惑了吧。易烊千玺想,他怎么能这么喜欢面前这个人呢。


  刘志宏盯着他的眼睛,说,“刚刚那两拳,一是因为你喜欢我而不告诉我,二是让你记住今天,你被我打了两拳,在同一个地方。”


  他忽然抿着嘴唇笑了起来,“你不是在做梦。”


  易烊千玺愣愣地说道,“那你为什么亲我……”


  刘志宏挑了挑眉,放开了他的衣领,“你可不要得寸进尺。”


  易烊千玺忽然清醒过来,跟在刘志宏屁股后面追问,“哎什么意思嘛刘志宏?宏哥?宏宏?”


  “别得瑟,过来安排船儿的聚会。”


  “好类!”



  陈舟看着没心没肺的俩人,终于哇的一声哭了起来。


  妈妈滴,只有老子一个单身狗了!!!


  这个时候手里的手机忽然震了一下,陈舟泪眼朦胧地点开新短信。


  【陈舟你好,你还记得我吗?我是大你一届的谢青廷。这个星期六有没有空,出来一起吃个饭吧:)】


  妈妈呀!!!


  陈舟吓得一个激灵,眼泪都没了。


  谁来告诉她,曾经暗恋过的学长为毛会有她的手机啊?!!!!


  手舞足蹈了一会儿,陈舟才给他学长回复了生日聚会的邀请。


  老子的桃花要来啦哈哈哈哈哈!看微博那群小婊砸还敢不敢嘲笑她单身。

  


  晚上回到家里陈舟就以最快的速度用条漫还原了今天激烈的场面,然后登上微博发布了更新并宣布完结。于此同时她把迄今为止画过的所有条漫加贺图的文件整理好,发给了早已联系上的厂家。



  @不要切断传染源V:#竹马的他#40完结章!超长夜用,惊心动魄的大结局来临!感谢一直以来陪伴的朋友!告诉你们一个秘密:这两个人是真实存在的,故事也都是真实的,这俩人今天以闪电速度在一起了!然后暗恋的学长今天忽然联系我了!!!双喜临门!!!!希望你们能祝福他们,也祝福我能早日脱单!!最后祝福你们自己天天开心!勇敢的对TA说出那一句喜欢,人生不要留遗憾!比哈特![爱心]在下一个故事相见吧!!!

[图片][图片][图片]



评论:


畜牧则:天哪现实也有那么酷的宏哥!!!!!娶我吧!!!![星空下的眼泪,再也忍不住崩溃.jpg]


大众情人楠多易:太太好巧!!!我今天要到了喜欢的学妹的电话,她还请我去参加她生日聚会了!!!


牙白白白白:前排!!!赞我!!!


皆讽:@大众情人楠多易 @不要切断传染源 你俩认个亲吧????这他妈不就是爱吗???


哥们别哭你是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千宏居然是真的妈呀好想看照片!????!!祝幸福?!!!


又不是没成长:我滴妈也……………真人cp,我要昏厥了,最甜不过日常!!!


干巴橙子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狗粮我吃的心甘情愿!!!


是泽阳不是这样:我靠我在天上飞!!!!


最甜不过日常:@又不是没成长 (一脸懵逼.jpg)


_ceiba_: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炸了!!!!!千宏is real!!!!祝99!


又青:居!然!完结了!!!!呜呜呜答应我继续画日常好吗!!!!!!!!!千宏太他妈可爱了!祝福!!


陌上扶桑:没逆过宏千的赞我!祝99!


不要切断传染源V:[发表图片]你们这群小妖精[doge]


易碗醋: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文刀士:卧槽真人也神他妈好看!!!!祝福!!!


七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眼看出攻受果然还是宏千!!!!!


庭毂:千哥居然比宏哥矮一点!!!!!我不管矮子攻!!!呜呜呜!!


梦一场:他妈滴一定是角度的问题!!!抱紧千宏绝对不放!!


在一起就成:看我ID!安定躺!


亦无:啥也别说了,看我们宏哥满脸宠溺,宏千妥妥!


西红柿炒番茄:哈哈哈哈哈太太只敢在评论里发太怂了!!一个怂货形象跃然纸上!


君须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怂!!




@不要切断传染源V:啊!!!!我的形象!!!我日啊…!!!!


评论:


糖葱碎:又发生了什么!??


畜牧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知情人表示太太已经发现楠多易真是她暗恋的学长了哈哈哈哈哈


东方树叶:我靠!!!!!牛逼大发了!!!世界真小!!!


Sunshine: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北风吹:哈哈哈哈哈太太形象早已崩塌!!楠多易好像经常上热门评论吧!!!爱的深沉啊!!

  

 跃然宁瑾:哈哈哈哈哈太太内心崩溃!!


大众情人楠多易:在一起吧?


我是允燦:卧槽虐狗!!!我拒绝!!


凯源牌梨酒。:特码的情侣辣眼睛!!我先撤了!!


小呀嘛小柚子~~:传染源太太成了家不要忘记回来看看娘家人,时不时更新一下千宏日常或者po个图什么的嘻嘻!(*∩_∩*)


唐耳:明明是宏千!恍恍惚惚


烊烊的轻松宏:去年高考听到的最多的就是“生活就像海洋 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而今年高考听到最多的却是“敌军还有30秒到达战场”





@不要切断传染源V:我快哭死了,妈妈滴!!顺便我怂恿你里千宏开了一个微博,当然发不发微博由他们自己决定……@得寸进尺的羊


评论:

老k:哇开微博秀恩爱吗我喜欢!!!!


Flroth:呜呜呜虽然很开心…但是照着漫画里俩人都很现充,宏哥又懒,我总感觉这个微博注定是个空号……


布丁不是补丁:已经脑补了宏哥在传染源太太一脸狗腿下不耐烦地开通了微博然后再也没上过!


ねこ:溜粉大手宏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月下观落英:一群傻女人!宏哥懒,不还有千哥吗???吃狗粮还是有希望的!


云念:@月下观落英 傻女人你没谈过恋爱吧!喜欢一个人肯定是巴不得把他藏起来,又怎么会秀给你看??


易烊烊次掉了宏小果:不管类,空号我也关注!!现实cp大法好!


说腻晚安:怎么没人吐槽id哈哈哈哈哈太甜了!!!


木木:果然还是……宏千?浓浓宠溺!!




@得寸进尺的羊:站宏千的朋友很有眼光啊。



评论:


宏豆糍粑:!!!!!!!!!!!宏哥!!!!?????


七年级新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SY02:宏千就宏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鱼干有虎牙:听到了千宏党响彻云霄的打脸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幸好我是宏千!!!



@得寸进尺的羊:那你亲我到底是什么意思嘛?[爱你]\\@得寸进尺的羊:站宏千的朋友很有眼光啊。


评论:


碘化钾:哈哈哈哈哈史上最甜打脸!!


mark不挂:烊烊太可爱了呜呜呜呜呜呜


楠楠的绘本:猛地齁住!!!!烊烊撒娇哈哈哈哈哈可爱两个人都可爱!!


穆清溱:我有点混乱了该站哪对???


宏宏的专属执事:在一起就好呀!!太甜了嘎嘎嘎嘎!


  


 在陈舟生日的前几天,她就和她的学长火速面基了,俩人估计都没想到对方的另一层身份,原本陈舟还打算来个小清新校园言情剧,结果画风被迫转成了网友见面,迷弟见爱豆等等等等…好在学长谢青廷对于这样的陈舟也很喜欢,并且坦言喜欢上陈舟是因为有一次看到她一个人放倒了围堵她的混混,后来又看见她在画室里安静的画画,和打架的时候判若两人。因为太在意了,眼神就挪不开了。听得陈舟老脸一红,心头小鹿跟上了高速一样狂奔。


  陈舟在对方快要溺死人的眼神下硬着头皮强行转移了话题:“你,你站千宏还是宏千!!”


 妈卖批!陈舟想抽自己。现在可是你的终身大事!你特么的又扯那俩基佬干什么!


  谢青廷倒是无所谓,反正这也算他俩的共同话题,陈舟那么耿直地提出来虽然有点吓到他,如果是其他人他可能会觉得羞于启齿,但陈舟是作者,这就不一样了。他想了想,说,“我觉得是千宏吧。”


  陈舟有些疑惑:“啊?为什么啊?”


  她站宏千……


 谢青廷解释说:“其实更准确来说,我是心理宏千,身体千宏党。”


  陈舟有些混乱,“为什么啊??”


  谢青廷叹气:“因为,宏哥很懒吧,要是那个什么,他肯定会嫌太累了就放弃当攻吧。”


  陈舟瞪大眼睛:说得好有道理!不过学长你怎么一言不合就开车啊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学长!


  谢青廷顿了顿,抬起头看着她。


  “不过,我们两个出来约会,总是提别人,不好吧?”


  陈舟在他的注视下,慢慢地红了脸。


  爱情的火铳向我开炮吧!!!



  晚上陈舟带谢青廷回到易烊千玺出租屋里吃饭,美其名曰见娘家人。


  陈舟直接开门进屋习惯了,一般看见什么辣眼睛的画面都当没看见。只是这一次带着谢青廷,激动之下忘了易烊千玺和刘志宏已经开始交往了,所以当进门的时候看见易烊千玺撑在沙发上,刘志宏躺在他身下,环着他的脖子,两个人吻得难舍难分的时候,陈舟马上感觉到了眼睛一阵刺痛,她后退两步,转身捂住了谢青廷的眼睛。


  “啊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辣眼睛了辣眼睛了。”

 

  谢青廷其实看到了,虽然有点震惊,但想到这就是他一直以来以漫画形式看到的两个人,也就释怀了。倒是陈舟紧张兮兮的样子让他觉得有些好笑,他抓住陈舟覆在他脸上的手,放到嘴边亲了一下她并拢的手指。


  “没事。”


  细小的电流伴随着落在她手指上的吻蔓延到全身,陈舟脸又红了,妈呀啊啊啊啊我男人太几把帅了吧!!


  “咳……来客人了啊,进来吧。”易烊千玺已经收拾好自己了,清了清嗓子让两个人进了屋。刘志宏摊在沙发上霸占了办张沙发,即使来了人,也没有挪位的意思。


 易烊千玺使唤了陈舟给谢青廷倒水,就洗手准备去做饭了。路过刘志宏的时候,他又弯下腰,亲了亲他的额头,小声说了些什么,刘志宏仰起脸,一边听一边点头。


  陈舟装水回来差点没把手里的水杯捏爆。


  要是以前,易烊千玺在刘志宏面前还有点保留,估计是害怕自己的心思被发现。摊牌以后简直没脸没皮到了极点,整天缠着刘志宏亲亲摸摸,要是刘志宏嫌腻歪那还好,可是刘志宏对易烊千玺纵容到了一个地步,每次都跟宠儿子似的地接受他的示好,加上两人都不在乎别人的眼光,每次放的闪光弹愣是把周围人炸得一愣一愣的。


  陈舟都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谢青廷眼神向上,看着天花板沉默不语。


  陈舟默默地走过去,把水塞到了他手里,然后冒着生命危险开口了。


  “易烊千玺你好去做饭了……”


  “知道了。”


  易烊千玺这才放开刘志宏,转身进厨房做饭。


  刘志宏看了陈舟一眼,说不清是什么感觉,反正陈舟觉得有点冷。

  

  她往谢青廷那边坐了坐。


  “哦对了宏哥,这是我对…学长!谢青廷。这是我名义上的哥刘志宏,那个是易烊千玺,你应该知道的……”


  刘志宏撇他一眼,坐了起来。“是你。”


  谢青廷微笑着点点头。


  “宏哥好。”


  陈舟:“???”


这俩人认识???


 等会儿,她手机号是怎么到学长手上的…………


  刘志宏对上她震惊的眼神,只是勾起嘴角,一切尽在不言中。


  过了一会儿,在厨房里折腾的易烊千玺就出来了,手里拿着筷子,筷子上夹着一块红烧肉,送进了刘志宏嘴里。


  刘志宏吃完舔舔嘴唇,点点头,“好吃。”


  易烊千玺马上乐了,把脸凑了上去,刘志宏一口吧唧在他的脸上,要完奖励以后,易烊千玺又进厨房忙活了。


  陈舟扼腕叹息:“刘志宏,他不是你儿子!”


  刘志宏莫名其妙地看着她,“我知道啊。”


  陈舟:  “……”不,你不知道。



 饭桌上,谢青廷郑重其事地请求刘志宏同意他和陈舟交往,事发突然,正故作矜持地吃着鸡翅的陈舟差点没噎到。刘志宏没说话,撅了下嘴,易烊千玺给他擦了擦嘴,刘志宏才开口道。


  “你应该知道我们这边的情况,陈舟认我做哥,她就是我唯一的妹妹。我这个人呢,没爹没妈的,除了陈舟和易烊千玺也没什么惦念的人,所以我把话放这儿了。你要是以后敢对不起她,我会让你永远消失在我的视野。”


  陈舟心里一紧,看向谢青廷。

  谢青廷倒是很淡定。“我既然已经敢到您面前提这事儿,就表示我会负责,剩下的,就让时间说话吧。”


  刘志宏看了他一会儿,忽然笑了。

  “狡猾的小子。那我就等着瞧吧。”


  陈舟还保持着用筷子夹着鸡翅往嘴里塞的姿势,听完了他们对话,忽然放下了筷子。刘志宏和谢青廷同时看向她,只见她站了起来,进厨房洗了手,又走出来坐下。然后徒手抓起了碗里的鸡翅,一改方才的矜持,张开血盆大口啃了起来。


  “噗咳咳咳…哈哈哈…”谢青廷第一个被逗笑,刘志宏也用很无奈的眼神看着她。


  陈舟回瞪。


  看什么看,本仙女现在幸福得不得了!!!


  陈舟生日那天,易烊千玺和刘志宏照样睡到中午才起来。

  两个人在一起以后,刘志宏干脆搬到易烊千玺这儿来了。其实易烊千玺之前就想让他搬进来了,但没有什么好的理由,现在可好了。易烊千玺天天跟在刘志宏身边黏他黏得跟什么似的,刘志宏也因为他黏得紧,打架的次数也变少了,这让易烊千玺开心得不得了,毕竟谁都不愿意看到自己喜欢的人受伤,虽然刘志宏受伤的次数少的可以就是了。


  起床以后稍微打理一下,两个人就出发去陈舟的房子了。陈舟和刘志宏不同,她的爸妈健在,只是都去了国外,把她一个人扔在这里,给了她一间屋子,每个月定期打点钱,就算养她了。两个都是无拘无束的人,所以陈舟跟刘志宏混在一起,也不意外。


  陈舟看见他们还愣了一下,因为这俩人穿着低调的情侣装,手里提着大包小包的,她一开门还以为是小夫妻见家长来了。

  让俩人进来以后,陈舟才知道他们手里的是食材和零食饮料,还有给她的礼物,她这才想起来今天她生日。


  三个人忙忙碌碌到了下午,请的客人也陆续到了。

  陈舟请的人除了谢青廷,还有在网上追她漫画连载的同班同学许沐泽,以及几个在画室里玩得比较好的朋友。

  刘志宏那边没什么人可请,倒是手底下的小弟听说他们的“小姐头”生日了,拖刘志宏送了好些礼物来。

  易烊千玺没打算请人,毕竟他和陈舟的交际圈没有重合的部分,也就不费那力气了。


  谢青廷来的时候还带了啤酒,负责接礼物的易烊千玺皱了皱眉,显然不太满意。他下意识的认为是带来给众人喝的,但是一帮人里只有他跟刘志宏成年了,就连谢青廷自己都还差半年,更别说其他未成年女孩子。

  但是谢青廷把啤酒递给他以后,忽然用气声说道,“给你和宏哥的。”

  易烊千玺懵了一下,很快反应了过来,笑着捶了一下他的肩膀,“行啊心机boy,事儿成以后谢你。”

  谢青廷朝他咧咧嘴,转头去找陈舟了。

  

  在易烊千玺进厨房给一堆小孩做吃的的时候,陈舟的同班同学许沐泽一直缠着刘志宏说话。刘志宏本来也对她爱答不理的,毕竟没那么熟。等到许沐泽神秘兮兮地压低声音问他他和易烊千玺进展到哪一步的时候,他才提起点兴趣来。

  至于进展到哪一步,刘志宏的回答是,“该做的都做了”。但是这就足够让让许沐泽兴奋不已了。

  刘志宏不太理解她,一边觉得他说的只是小情侣间亲个嘴有什么好激动的,一边也怀疑起来,自己跟易烊千玺到底算进展到哪一步了。

  他没有谈过恋爱,本来想着顺其自然就好,反正他也喜欢易烊千玺,但是总觉得有哪里还不对,还不太让人满意,但说不出来到底是哪里。而易烊千玺估计也是第一次谈恋爱,亲亲摸摸就很满足了,刘志宏纵容他,他也不会骄纵到哪去,顶多把舌头伸进他的嘴巴里舔来舔去,舔够了就继续亲脸,跟大型犬一样。

  这就是谈恋爱吗?

  刘志宏对这种事真的不是很明白,但是他不讨厌易烊千玺这么做,现在不会,以后也不会。

  

  一群人酒足饭饱以后,就各自找了位置坐下看电视。电视上刚好在放陈舟喜欢的组合的周年庆,其中一位叫Jackson的成员一出场,陈舟和许沐泽就同时叫了起来。

  刘志宏本来还心不在焉的,被这么一尖叫就吓回了神,一眼就看到Jackson正在跳舞,宽松的衣服下摆随着大幅度的动作起伏,露出纤细的腰,还有轮廓模糊的腹肌。陈舟和许沐泽叫得更厉害了。

  刘志宏皱起眉,忽然把站在一边正摸着吃撑了的肚子消食的易烊千玺叫了过来。易烊千玺抬起长腿两步就走到他面前了,正一脸疑惑地看着他。

  刘志宏双手伸进易烊千玺的衣服里,掐住了他的腰。不仅易烊千玺吓了一跳,沉迷男色的陈舟也吓了一跳。

  这还有那么多人在呢就开始午夜场啦???

  刘志宏在他腰上摸了一会儿,然后把手拿了出来,松口气似的:“结实,有肉。”

  易烊千玺不太明白他的脑回路,“也不看看每天得陪你吃几斤肉,还不长肉都成仙了。”

  刘志宏指了指电视上的Jackson,“他,腰太细了。”

  陈舟附和:“对啊对啊我们杰克森太辛苦了呜呜呜腰还不太好还跳后空翻天哪我爱豆太棒了”

  刘志宏想了想,又说,“腰太细了,很让人担心。烊烊就不会。”


  许沐泽:“……”好大一口狗粮。


  易烊千玺笑了,弯下腰蹭了蹭他的额头。“你是在说人家没对象啊,忒坏了。”

  刘志宏笑得眯起眼睛,“你怎么这么聪明,嗯?”

  易烊千玺捏他的耳垂,“你说为什么?”

  “我啊,我不知道哎,你告诉我好不好。”

  陈舟:“……你们滚出去。”

   

  被赶出去的俩人就提前退场了,回到家的时候易烊千玺才发现自己手里还提着出门前谢青廷塞过来的啤酒。

  易烊千玺笑着摇摇头,觉得能灌醉刘志宏的自己有点傻。于是他把啤酒放在客厅的桌子上,就去洗澡了。

  刘志宏冰箱里找出了布丁,刚走到沙发边就看到了桌子上的啤酒。

  

  第二天,易烊千玺起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胯骨有点痛。然而有个应该比他更痛的,窝在被窝里睡得正香。易烊千玺肩膀缩了缩,缩进被子里,看着刘志宏的睡脸,忽然觉得自己怎么这么幸福,

  刘志宏因为他的动作也醒了过来,一睁眼迷迷糊糊之间就看到一张傻笑的蠢脸,他啧了一声,伸手把易烊千玺勾到自己肩窝,张嘴啃了一口他的脸。

  “蠢死了。”

  易烊千玺埋在他肩膀上傻笑了一会儿,刘志宏就把他推开了。

  “你起来,给我揉揉腰,疼。”

  易烊千玺立刻紧张兮兮地坐了起来,想到昨晚实在是做得有点狠,马上听话地给他按摩。

  易烊千玺手法不错,也不知道哪里学的,按得刘志宏把脸埋在枕头里直哼哼。

  两个人都赤身裸体的,易烊千玺卷着被子,刘志宏也半盖不盖的盖了张被子,露出来的后背上是红红紫紫的各种痕迹,可见昨晚易烊千玺下手之程度有多重。刘志宏这么一哼哼,一大早的谁也受不了,易烊千玺马上感觉自己有反应了,但他还是认认真真给刘志宏按了会儿腰,才站起来说去厕所。

  还没下床就被刘志宏拽住了,此人翻过身,大大方方地露出自己的腹肌和精神饱满的小兄弟,眉毛挑起,眼神勾人,把易烊千玺的手摁在了自己的小腹上。

  “一起玩儿?”

  易·年轻人·烊·失血过多·千玺阵亡。


  两个人闹到中午才舍得起来吃东西,出门就发现客厅已经摆好了早餐,桌子上还有一本书。

  

  刘志宏腰还是有点酸,干脆躺在沙发上不动了。易烊千玺就负责伺候他吃早餐。吃完以后,刘志宏才想起看那本书。

  两个人靠在一起看了起来。

  是陈舟之前在微博上画的条漫,刘志宏看过,易烊千玺却是第一次见。

  “这什么…我有那么少女吗?”易烊千玺认出主角是他俩了以后,评价道。

  刘志宏看了一会儿:“……有…吧。”

  易烊千玺拿走漫画,“别看了反正我是攻哼哼。”

  刘志宏笑着摇摇头,忽然想起什么似的开口。

  “烊烊。”

  “啊?”

  “我好像还没有说过我喜欢你。”

  易烊千玺对上刘志宏认真的眼神,心跳加速起来,他点点头。“嗯啊。”

 刘志宏起身面对着他,轻笑了一下,然后靠在他的耳边,轻声道。

  “我爱你。”

  易烊千玺瞪大了眼睛,看着刘志宏。

  “现在是,以后也会一直是。”

  易烊千玺看着认真无比的恋人,狠狠地把人拉进了怀里。

  “我也爱你。”


  会一直爱你。



END  

一直爱你们。

  305 33
评论(33)
热度(305)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