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千宏】无心学习,只想和男朋友庆祝纪念日

*1002第三年!!!!以后也会一直写下去吼吼!\(^O^)

  国庆节,祖国母亲的生日。

  七天小长假。

  荣升为高中生的刘志宏同学终于从不见天日的住校生活中脱离,拖着行李箱背着沉重的书包站在校门等车。他掏了掏口袋,把里面的手机拿了出来。

  开了机,许久没见过的属于智能机的开机画面让刘志宏险些热泪盈眶。他无语了一会儿,觉得自己跟胡汉三似的,不过人家胡汉三是地主翻身欺压老百姓,他还是比较像翻了身的农奴。自个儿胡思乱想了一会儿,手机早就开完机了。

  打了车回到家里,家里人都挺开心,一个两个上来蹂躏他瘦了不少的小脸蛋,还一边很遗憾地感慨“哎呀弟弟你怎么又瘦了小时候手感多好啊”“崽儿啊快进来妈妈晚上给你开荤啊”“这是去上学还是去坐牢啊我苦命的娃儿诶”。

 刘志宏无语凝噎,心想我这叫沉迷学习,日渐消瘦。

 好不容易从一群溺爱过分的家长手里逃脱回房间,刘志宏勉强松了口气,把东西堆吧堆吧堆到墙角,才一屁股坐在床上,拿起了手机。

  开了WIFI,自动连上了家里的,WIFI列表里还有几个名字古怪的WIFI,刘志宏看着愣了一会儿,才笑了起来。

  那是某人的热点。

  点开某人的微博,就看到最新的一条微博,上书《无聊》,还配了九图。刘志宏一一点开,差点没笑岔气,又翻了几条微博,这才点开易烊千玺的微信。

  【苹果:哥哥哥哥哥哥哥哥】

  易烊千玺貌似已经在家了,马上回复了他。

  【绵羊:下蛋呢?】

 【苹果:会不会说话!】

 【苹果:本帅哥放假了!】

 【绵羊:噢酱啊】

 【苹果:我给你讲个笑话】

  【绵羊:???】

 【苹果:有一天小鱼遇到了鲨鱼 小鱼说:鲨~鱼~鲨~鱼~~你~喜~欢~什~么~样~的~小~鱼~啊 鲨鱼说:我喜欢吃说话慢的小鱼 小鱼说:哦酱啊】

  【绵羊:……我错了】

  【绵羊:我这不是以为自己做梦呢嘛,感觉大半辈子没见到你了…】

  【苹果:臣妾可是对皇上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呢呵呵】

  【绵羊:爸爸!我错了!】

  【绵羊:刘志宏我怎么感觉你上了个高中从阳光健气受变成了高冷女王受?】

  【苹果:你才是受,矮子受!】

  【绵羊:???????好好的聊着天你咋人身攻击!!?不一定且谁比谁高呢!】

  【绵羊:我全家也有你,你还是受】

  刘志宏翻了个白眼,这什么歪理。

  【苹果:我身高直逼王俊凯,服不服?】

  【绵羊:呵,这话我也能说。谁身高不是一米多啊?】

  【苹果:切……哥,问你个事儿呗】

  【绵羊:说话】

  【苹果:国庆节来不来重庆玩儿啊乁( ˙ ω˙乁)】

  【绵羊:看情况吧,说不定国庆七天有活动呢!】

  刘志宏撇撇嘴,心想就知道。

  【苹果:好8好8,大明星…】

  那边安静了一下,没有回复。

  刘志宏忽然有点紧张,毕竟易烊千玺平时压力也挺大的,自己还这么嘲讽他,人肯定心里不好受,哎,真是的,不都习惯了么…有什么好抱怨的。

  刘志宏想着,就有点委屈了。异地恋要死要活的,他上学又不开手机,想想男朋友有什么错哦!抱怨一下有什么错哦!手指在键盘上敲来敲去的对不起三个字,还是没有发出去。刘志宏气馁地把手机一扔,出门吃晚饭了。

  他吃完饭看了会儿电视,又洗了澡以后就回房了。

  拿起手机一看,刘志宏就懵了。

  易烊千玺跟抽风了似的,给他发了十几条信息。

  【绵羊:刚刚楠楠弄我呢】

 【绵羊:其实吧,是有几个节目,不过2号我会悄悄空出来的】

  【绵羊:去哪儿辣?】

  【绵羊:宏宏?】

  

  【绵羊:果儿?】

  【绵羊:小帅哥?】

  【绵羊:[民国哭泣.jpg]】

  【绵羊:小宝贝?】

  【绵羊:你快回来,我一人承受不来】

  【绵羊:[不知所措.jpg]】

  【绵羊:快回来呀】

  【苹果:……】

  【绵羊:小宝贝!】

  【苹果:呵呵,你家小宝贝不用吃饭吗】

  【绵羊:哦酱啊我以为你生气了呢!啾啾啾】

  

  刘志宏翻了个白眼心想真没猜错。

  【苹果:宏哥如此宽宏大量,不跟你这小人计较】

  【苹果:那什么,二号你怎么空出来啊】

  【绵羊:去找你呗】

  【苹果:谁稀罕似的,不工作了啊你】

  【绵羊:山人自有妙计,你就别管了,洗干净脖子等我】

  【苹果:白眼给你】

  【绵羊:[可爱]】

  【绵羊:虽然宏宏每次都这么说但我知道你一定是爱我的!】

  【苹果:听不见】

   【绵羊:[民国哭泣.jpg]】

  【绵羊:有本事见了面就别亲我】

  

  【苹果:?????谁亲谁????你这人??】

  【绵羊:没差反正你每次都很享受】

  【苹果:别开车????我跳车了???】

  【绵羊:[王俊凯嘿嘿嘿.jpg]】

  不怕文化人,就怕文化人耍流氓。

 刘志宏觉得自己白眼翻的有点痛,嘴角更痛,估计是笑僵了。

 真没出息。

  又东扯西扯了一会儿,刘志宏就打发了易烊千玺,点开B站补番了。

  放假第一天,刘志宏和同学出去看电影,东玩西玩,玩到傍晚才回家。回家第一时间上了微信。

  【苹果:哥我跟你说,湄公河行动賊好看ˉ﹃ˉ】

  【绵羊:??你这脱团的不应该看看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什么的??】

  【苹果:这???我看什么电影跟我脱不脱团有什么关系?】

  【绵羊:好嘛好嘛,明天咱俩去看?】

  【苹果:不要……我好累的】

  【绵羊:要嘛要嘛,约个会呗】

  【苹果:约会?就你?算了吧,我可不想被围观】

  【绵羊:委屈!】

  【绵羊:那我去你家找你!】

  【苹果:你疯啦?!我家里人都放假!】

  【绵羊:呵呵呵呵…开玩笑的,去公司,走后门,你懂的】

  【苹果:知道了…】

   【苹果:易烊千玺】

  【绵羊:咋,咋啦?】

   易烊千玺喝水的动作顿住,忽然被叫全名还有点小紧张。

  【苹果:没事,叫叫你】

  易烊千玺差点把水喷出来。

  行吧,谁让人家是高冷女王受呢!

  【绵羊:好好好,随时等爱妃翻牌】

  另一边刘志宏估计也觉得自己有些无聊了,脸有些微微的红。其实他想说的根本不是这个,但是也有点太不好意思了,根本说不出口啊啊啊!

  那些我想你之类的话语,在随着年龄的增长,已经变得不那么容易说出口。有时候刘志宏也很想回到小时候,什么话都敢说,虽然小心翼翼,但是却那么勇敢。越长大却越觉得难以启齿,明明在心里知道自己仍然很喜欢那个人,太久没见也会想念,但就是说不出来。

  但是,真的很想很想见他一面。

  不是隔着电视屏幕,微信语音,通话视频,是想见到活生生的易烊千玺。

  刘志宏叹了口气,手指慢慢的敲出一行字。

  【苹果:快点来吧】

  

  一大早刘志宏就穿好了衣服戴了口罩悄悄到了公司,好在后门的保安还认识他,听他说是被叫来的就大方放行了。

  刘志宏上了楼,摸到小黑屋门口,掏出钥匙开门钻了进去。

  其实他起的有点太早了,但是心里原因让他不愿意错过易烊千玺的到来,于是决定捷足先登。小黑屋里有沙发,刘志宏从柜子里翻出毯子就躺在沙发上睡起了回笼觉。

  易烊千玺开门进来看到的就是这幅场景,高挑的少年躺在沙发上,腿在沙发的另一侧垂下,仰着头闭着眼睛,双手紧紧的抓着胸前的毯子。他的嘴唇有些干燥,长而翘的睫毛微微颤抖着,脸上装饰作用的圆框眼镜没有摘,配着他没有摘下的墨绿与灰色条纹的围巾,易烊千玺不知怎么就想起了斯莱特林的小狮子这种说法。

  怎么直接就这样睡着了啊…

  易烊千玺回过神来,走上前轻轻拍了拍刘志宏的脸:“刘志宏?刘志宏?起来了。”

 易烊千玺手上的温度不高,外面又刮了点冷风,碰到刘志宏热得甚至有些发烫的脸,让他打了个激灵。然后刘志宏松开了抓着毯子的手,一把抓住了易烊千玺拍着他脸的手。

  一冷一热交握在一起,让刘志宏是彻底醒了。

  他坐起来,揉揉眼睛,有点不知所措地看着易烊千玺:“你来啦,我,我睡多久了……”

  易烊千玺摇摇头,“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来的?”

  刘志宏想了想,说,“我不记得了…”

  易烊千玺叹口气,用另一只手摸摸他的头发,“等很久了吧?耽误了一下,对不起。”

  刘志宏撇撇嘴,“也没有多久啊,睡个回笼觉起来就看见你了。”

  他放开抓着易烊千玺的手,把他的另一只手抓了过来,一并包裹在自己的手里。“外面这么冷吗?”

  易烊千玺露出了个傻笑:“不冷不冷,刚刚吹了点风而已。”

  刘志宏定定看了他一会儿,然后也笑了起来。

  “还是那么哈……”

  易烊千玺佯装恼怒,伸手扯了一下他的脸颊。“说什么呢死小孩!哎咋没有肉了…谁允许你变瘦的!”

  刘志宏气的转脸去咬他的手,被躲开了。

  “我这叫沉迷学习日渐消瘦好不好,你都不知道我多懵逼。”

  易烊千玺伸另一只手,又掐了一把他的脸,“学习又不是不能吃饭…”他语调一变,凄凄惨惨地说道:“孩儿他娘,你可要照顾好自己啊,为了我们的孩子,你也得好好吃饭不是?”

  刘志宏一个脑瓜蹦就弹他额头上了,“滚滚滚滚!”

  俩人又嘻嘻哈哈地闹了一会儿,才进入正题。

  “艾玛可等到这一天了,你没偷懒吧?”

  易烊千玺紧张兮兮地摸着自己的书包,问道。

  刘志宏也翻自己的包,“那哪能……别墨迹,你的也快拿出来。”

  两个人把各自书包里的东西拿了出来。

  是两本一模一样的笔记本。

  他们郑重地交换了本子,然后易烊千玺又从包了拿出了一本新的递给刘志宏:“今年轮到我买了,瞅瞅好看不?小王子主题的!”

  刘志宏拿着新本子看了一会儿,点点头,“好看。行了,我回家慢慢看。”

  易烊千玺也乖乖收好。

  “那接下来的,你也要记得写啊!”

  刘志宏看他跟小孩儿样就觉得好笑,“知道啦!”

  接着他犹豫了一阵,还是伸出手,把易烊千玺拽到了自己的面前。易烊千玺被他拽的差点压下去,幸好撑住沙发背稳住了。“怎么了我的小祖宗…”

  刘志宏抿了抿嘴,慢慢地凑上去,亲了一下他的嘴唇。

  看着瞬间呆滞的易烊千玺,刘志宏觉得脸都要烧起来了,他清清嗓子,道:“就,庆祝一下呗。”

  易烊千玺脱力似的压了下来,两个人以一种奇怪的姿势在沙发上抱在了一起。易烊千玺的下巴抵着刘志宏的肩膀,在他耳边又无奈又有点开心地说道:“哎……我真是,服了你了。你啷个类么勒个,我真是……你厉害,你是我哥…”

  刘志宏哼了一声,红着耳朵嘴硬:“那可不,我比你高啊毕竟!”

   易烊千玺瞬间抓住了他的肩膀:“不公平我也要亲回来!”

  刘志宏挣扎:“我靠臭流氓别过来你亲了哪里还停得下来!…!…呜…!?!”

  刘志宏,卒。

  易烊千玺飞回家以后,刘志宏就在冥思苦想。

  文化人耍起流氓咋这么可怕呢?

  哎,想不通。

  他也要变成有文化的流氓!

  刘志宏开起了小夜灯。

  还是算了,耍流氓这种事情,还是交给男朋友吧!

  他还是专心当个文化人沉迷学习日渐…增胖吧!

  

END  

  300 19
评论(19)
热度(300)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