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1002】论心机还是玩不过处女座

*千宏宏千?随便啦
*满肚子黑水的两个处女座勾结在一起(各自)搞对象的故事

【歌乐山欢乐一家人(6)】
宏哥:凯哥!

宏哥:不!凯美女!

宏哥:耍朋友吗凯美女!

冷静的信爷:???

冷静的信爷:刘志宏???

冷静的信爷:你移情别恋这么快???

是610:重点是这个吗!!??

宏哥:寻妹,你已经是过去式了。我是个成熟的男人,所以要喜欢成熟的女孩,比如凯美女那样的

冷静的信爷:孩他爸…咱们娃是不是生病老

是610:不要突然转换角色啊喂…!

冷静的信爷:你都不配合我了…没意思

是610:???

宏哥:@凯美女 @凯美女 @凯美女 做我女朋友

冷静的信爷:可怜的孩子,已经疯了,本老父亲去写作业了

是610:为爱痴狂,心服口服

宏哥:@凯美女 @凯美女 @凯美女 出来耍朋友啊

凯美女:去你妈的

宏哥:女朋友你来啦!

最酷1128:……

凯美女:刘志宏你又犯病了?

邻家小妹小源:开屏辣眼

宏哥:你们仨下班啦?

邻家小妹小源:嗯那,搁酒店耍呢

凯美女:可累死了,不知道新戏啥玩意儿,还让我处对象

邻家小妹小源:那可不,螃蟹都疯了

宏哥:……

凯美女:……我不太想知道你沉默的原因

宏哥:饿了

凯美女:把你脑子里的香辣蟹收回去!!

邻家小妹小源:哎呀,打情骂俏~

最酷1128:……

邻家小妹小源:千玺怎么光冒泡不说话啊

最酷1128:哦,没,看你们聊挺嗨的

宏哥:哎,要是凯美女能和我约会一天就好了

凯美女:可以撒

宏哥:真的吗!?

凯美女:男装

宏哥:啊算了

凯美女:呵,肤浅

最酷1128:就是

宏哥:千玺你什么意思

宏哥:我是那种人?

邻家小妹小源:你是

凯美女:你是

最酷1128:嗯

宏哥:千玺心情不好啊?话那么少

凯美女:吃醋呗~

邻家小妹小源:大老远就闻到酸味儿了,嗬

宏哥:啊?千玺也喜欢凯美女啊?

最酷1128:没有!

  酒店房间。

  王俊凯笑嘻嘻地凑到易烊千玺面前:“还炸毛也,真的那么喜欢我~的女装啊?”

  易烊千玺用一种看智障的眼神看着他。

  “哥,你是不是生病了。”

  王俊凯意味深长的看着他:“不是喜欢我…那就是…另外一个咯!哎呀不说啦等下有人要生气了。”

  易烊千玺瞬间结巴:“什么东西!滚滚滚滚边去,玩你的女装play!”

  王源从王俊凯后面扑上来压住他:“什么什么,弟弟开窍了?”

  王俊凯抬手扯了一下王源的耳朵,“哎哟,开窍这个必须的,不就是怂得不敢告白嘛,说得好像我们会嘲笑他一样,对不对?”

  王源揪着王俊凯的耳朵把他的脸侧过来亲了一下,笑眯眯的:“对~”

  易烊千玺:辣眼睛

  王俊凯也亲了一下王源,然后扭过头看着易烊千玺。

“所以为啥不告白?”

  易烊千玺瞪了他们一眼:“你以为都是你俩啊?刘志宏脸上写着那么大直男二字,我敢告白就有鬼了。”

  王源一副可以理解的表情。

  王俊凯忽然很同情自家弟弟。

  说实话,刘志宏的确是直男没错,不仅直,还宅。哦,还喜欢后宫漫。可是此人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处女座。

  过分完美,吹毛求疵,心思隐藏得极深…的处女座。

  刘志宏故意跟他开玩笑就是为了让自家弟弟吃醋这种事,想想都觉得很可怕呢。

  关键是对方还常常一脸无辜,满脸写着你在说什么我不懂啊的懵懂样,成功把千玺这个本来就对自己没信心能迈出第一步的小傻子唬得扒着门框瑟瑟发抖。

  然后一脸无辜的某人转头就过来跟他炫耀:千玺刚刚的反应太搞笑了吧哈哈哈哈超可爱der好喜欢他哦(●'◡'●)ノ♥

  那就在一起啊。

  王俊凯白眼。

  当然,刘志宏会跟他说这种事,就代表他也不是什么好人啦。
 
  装个乖卖个萌,再和刘志宏联手耍个小心机啊什么的,就把王源拐到手了呢。

  毕竟大家都是处女座,你肚子是黑的,我的也白不到哪里去嘛。当然,这也只是对特定的对象才会耍这种小心机,要是生活处处是阴谋,他干脆去演甄嬛好了。

  所以说惹谁都不要惹处女座,是吧?

至于刘志宏不断调戏易烊千玺的原因……

  “当然是因为让他觉得更喜欢我啊,这样子总有一天他就完全是我的了吧◉‿◉”

  想起那个颜文字,王俊凯就觉得脑仁疼。

  处女座,你的别名叫病娇。

  这端易烊千玺依旧停滞不前,另一端刘志宏正在计划下一次的故意让千玺吃醋计划。

  他点开手机的便签,一看才发现自己好像已经计划过很多次了。他一条一条的看下去,自己都佩服自己的心机,可惜某个傻子还傻傻地往圈里跳。

  不行啊,万一吓跑了可怎么办呢。

  都撒了那么久的网,也该收了吧。

  这么想着,刘志宏点开了微信。

  宏哥:美女儿

  凯美女:……有屁快放

  宏哥:美女不要辣么粗俗嘛,有损你滴形象

  凯美女:源儿喊我我走了

  宏哥:别别别,说正事

  宏哥:我打算跟千玺告白
 
  凯美女:哦

  宏哥:你觉得怎么告白比较好

  凯美女:没经验

  宏哥:这你就不够意思了,当初是谁配合你演出,现在你又对我视而不见?

  凯美女:源儿告的白

  宏哥:……他妈的我都忘了

  凯美女:[微笑]

  宏哥:没意思,拿剧本吗?

  凯美女:先看看,要是过分我就不演

  宏哥:不过分不过分

  凯美女:说

  宏哥:你们最近是不是要飞重庆?

  凯美女:当面来??

  宏哥:嗯

宏哥:狗血剧看过吧?你穿女装来

  凯美女:我呸!误会梗,老套,呕

宏哥:演不演吧源儿小时候吃东西的照片太可爱了哎忍不住想让人收藏起来呢去年拍狗的时候还不小心拍到了源儿的肉体呢哎就作为我一辈子的私藏吧

凯美女:导演,咱们什么时候开拍?

  宏哥:^^叫我男一号,女配同学

  凯美女:……

  机场休息室。

  “小凯怎么啦?一脸踩了狗屎的表情。”王源抬眼看了他一眼,疑惑道。

  王俊凯扔了手机扑上去,“源儿源儿好烦喏有人找我演女配角…”

  王源揉揉他的脑袋,“那说明你男扮女装很成功啊是不是!”

  王俊凯一脸满足地蹭蹭自家宝贝,“嗯嗯~”

  易烊千玺:我还在呵呵。

 

  公司。

  “小凯呢?”易烊千玺洗了个澡出来就发现王俊凯不见了,疑惑道。

  王源呆滞地捧着脸:“小凯刚刚换上女装去找化妆师了。”

  易烊千玺:“入戏太深???打开新世界大门??大哥变大姐??”

  王源幽幽地叹了口气:“刘志宏正在过来,说是要和凯美女约会。”

  易烊千玺:“?????”

  看着易烊千玺一脸震惊,王源继续道:“你知道,刘志宏是我们幺儿,其实小凯还是很疼他的。”

  说完,王源不自然地转过身去,搓了搓手臂上的鸡皮疙瘩。

  艾玛,小凯让我说的什么东西,十分可怕。

  在易烊千玺看来就是一副我也无可奈何只能忍耐静观其变地样子。

  易烊千玺感觉脑袋嗡的一下,有什么东西断了。

  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在去往练习室的路上了。

  刚走到练习室门口,就听见有人断断续续说话的声音。

  “……亲一口…又不会怎么样…”

  “不要…呕…”
 
  “穿成这样……真想亲一口…”

  “偷偷亲…别恶心我…”

  “可爱……”

  易烊千玺脑内自动翻译。

刘志宏一脸流氓:  “凯美女你都特意穿成这样了干脆给我亲一口呗。”

  王俊凯拼命挣扎:“不要不要我已经有王源了放开我!”

  易烊千玺打了个寒颤。

  但他还是冲进去了。

  一进去就看见刘志宏把王俊凯壁咚着,另一只手举着手机,王俊凯一脸不耐烦地看着别处。

  强抢民女……

  易烊千玺心里瞬间起火了。

  他走了过去。

  刘志宏看见他,愣了一下,低头看了一眼手机屏幕,然后笑着对王俊凯说:“还是本人好看,对不对?”

  王俊凯冷哼。

  易烊千玺以为手机里是王俊凯那两张女装,火气更盛,“小凯,你……”

  王俊凯看了他一眼,眼神里有点同情。

  “源儿找我,我回去了。”

说完轻飘飘地走了。

  易烊千玺转过头,正好对上刘志宏的视线。

  “你们……”

  他还没说完就被刘志宏打断了。

  “还是本人好看?对吧?”

  说完,他把手机对着他,亮起了屏幕。

屏幕上,是最近换了新发型的,易烊千玺。

 

  酒店房间。

  王俊凯正躺在王源腿上撅嘴索吻,王源无奈,低头亲了他一下。

  刚抬头,易烊千玺就推门进来了。

  王源看他一眼:“哎?弟弟,脸怎么这么红?”

  王俊凯也看着他,狡黠地笑。

  “嘴巴也很红啊。”

  易烊千玺瞪他们一眼,脸红红地钻进被窝了。

  被窝里,他傻笑着点开微信。

  【宏:以后你就是我的了^^】
 
 

  END

  256 28
评论(28)
热度(256)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