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荒唐 C29

C29

  下午太阳猛烈,小伙伴们玩了几个游戏,输输赢赢开开心心的地一个下午就过去了。

到吃晚饭的时候,天宇文的气也消得差不多了。在身体交流过后对天宇文心情的理解能力上升了一个级别的千智赫非常自觉地黏了上去。

  即使帅哥再帅也挡不住阳光的攻击,只用了一天,一群本来白白净净的小鲜肉就被晒成了传说中的古铜色。在场唯三的运动员是没有什么感觉的,因为他们本来也不是特别白,都是健康的小麦色,被晒了也没什么大不了。

  吃饭的时候,班小松一直撸起袖子给邬童看自己手臂被袖子遮住的地方和裸露在外的皮肤的肤色差,邬童一边给他喂水果一边点头应和。

  天宇浩和天宇寻马思媛在聊天。

karry一直看着马思远笑,马思远白眼都快翻到天上了,天宇文多嘴问了一句,才知道karry在笑马思远变黑了。

他也不知道哪来的熊心豹子胆,说了句:“反正灯关了都一样。”

karry的笑容瞬间僵硬了,马思远狠狠地掐了他一下,骂道:“那么多吃的都堵不住你的嘴。”

千智赫一看karry的表情就知道了,他俩估计并没有干过什么关了灯都一样的事情,不知道为什么他想到了中午的时候他和天宇文在房间里干的事儿,脸瞬间就红了。

尹柯拿着冰镇橙汁往千智赫脸上一贴,冰得他抖了一下,一脸茫然地看着尹柯。

“你的眼神都快把他衣服烧没了。”

尹柯拉开他旁边的凳子坐下,千智赫瞪了他一眼,赶紧低头喝果汁。

天宇文坐在千智赫对面,正和马思远打闹,他看见尹柯在千智赫旁边坐下,就站了起来,对千智赫说道:“咱们出去走走呗。”

尹柯诧异地看了一眼天宇文,他能感觉到明显的醋意,可是,他一个单身狗加直男又做错了什么呢?

千智赫自然屁颠屁颠地跟出去了。

沙婉在尹柯旁边坐下,尹柯就问道:“沙婉,咱们单身狗又做错了什么呢?”

沙婉一脸微笑。

“我不是单身狗。”

“???”尹柯差点从椅子上摔下来,“你找对象都不告诉哥几个?”

沙婉说:“我是单身贵族。”说完,她转过头去,和栗梓聊天了。

“……???”

尹柯一脸懵逼

所以狗做错了什么呢???

 

夏夜,繁星闪烁,晚风从海面徐徐吹来,给行走在海边的人们带来一丝凉意。

千智赫和天宇文走在海边,风温柔地拂过两人的发梢,是属于夏天独特的惬意。

海滩上没有其他人,朋友们都在屋子里聊天吃饭,看过去只能看得到模糊的人影。

千智赫鼓起勇气,在天宇文低头踢沙子玩的时候,牵住了他的手。

天宇文动作顿了顿,然后回握住了千智赫的手。

一瞬间似乎连夜风也变得燥热起来,可是吹到脖颈的风是凉的,掠过脚踝的风也是凉的,只有两人穿过手臂间的风,带着夏日的热烈钻进交握的手掌,相贴的手心出现了湿黏的汗,却没有人想着要放开。

“学长。”

“嗯?”

“今晚还要和我一起睡吗?”

话音刚落,千智赫就感觉到天宇文的手瞬间收紧,但又很快放松。

天宇文说道:“睡!为什么不睡!但是你!不准,不准动手动脚啊。”

“我没有啊。”千智赫很无辜。“是学长你自己先抱上来的。”

天宇文站到他面前,用闲着的手捂住了他的嘴:“好了你不要再说了。”

千智赫就着这个动作向天宇文压去,天宇文捂着他的嘴,身体不自觉地往后仰,摆出抗拒的样子。

“你干嘛!”

“嗯嗯……”千智赫示意他把手放开,天宇文放开手,然后将食指和中指并拢,往千智赫身上戳了几下。

“你不许动,你已经被我点穴了。”

千智赫乖乖地配合,“啊,动不了了。”

天宇文先是四处张望假装看风景,然后极快地在千智赫的唇上亲了一下,在千智赫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转身跑回小旅馆。

千智赫反应过来,瞬间在原地蹲下,脸红得宛如今天吃的西瓜。

 

晚间睡觉前,天宇文执意要跟千智赫睡,并且逼着千智赫保证不动手动脚。

千智赫心想:“我当然不会动手动脚,只要你不瞎撩。”

因为是夏季,房间的空调温度有些低,千智赫洗完澡出来打了个哆嗦,就拿起遥控器调了睡眠模式,然后马上钻进了被窝。

大概是今天玩得太疯了,天宇文已经累得睡着了。千智赫掀开被子钻进去,看着天宇文安静的侧脸发呆。

他喜欢天宇文安静的时候,也喜欢天宇文吵闹的时候,应该说,他喜欢天宇文的所有时候,特别是像这样可以默默地注视着他的情况。他清楚地看着天宇文,甚至可以摸摸他的头发,戳戳他的脸,感受着这个人的真实存在。

他漫长的青春是属于这个人的,至于不可名状的未来,他还没有想好,可是他是真的希望,把未来的天宇文也抓在手里。

 

静谧的时刻总是容易让人胡思乱想。

千智赫叹口气,慢慢躺下。

还没等他睡着,床头柜的手机忽然震了起来。千智赫赶紧拿起手机,看到来电人他还楞了一下,只是他没有更多的思考时间,只能起了床走到阳台去接电话。

千智赫把窗帘拉好,关上落地窗,才把手机放到耳边。

“喂?妈妈,什么事儿啊?”

“赫赫,你去哪儿玩了呀,妈妈和爸爸刚到家呢。”

“啊?到家?你们回来了啊。我和同学还有表哥在外面旅游呢。”

“哦,柯柯也在呀?那我就放心啦。妈妈和爸爸最近休假呢,就想着回来陪陪我们赫赫。你们要玩多久啊?”

“噢,没有多久,过两天就回去了,我们在海边呢……妈妈,我好想你和爸爸啊。”

“爸爸妈妈也想赫赫……哎!老头!过来和你儿子说两句!”

千智赫听见那边爸爸在嘀嘀咕咕的,忍不住笑了。

“儿子啊,你这次考得不错,爸爸妈妈都很开心。出去玩也好放松一下,其实爸对你的要求不高的……但是你怎么总是这么优秀呢,到底是谁的基因啊。”

“你个死老头,又在自卖自夸,走开啦。”

“诶老婆,我也不老啊你怎么老是叫我老头啊,难道我看起来很老吗?啊?赫赫你说爸爸老不老?”

千智赫连忙道:“不老不老,爸爸在我心里最帅最年轻了。”

“你看,儿子都说我不老了啊!我可是有证人的!”

“去去去,你别拉赫赫下水。哎,现在都十一点了,赫赫还没有睡吗?”

“我准备睡了,爸爸妈妈你们坐飞机辛苦了,也早点休息吧。回去咱们再好好聊。”

“好好好。赫赫今天玩累了吧,你也快休息吧!我看看柯柯睡了没有。晚安宝贝儿。”

“嗯,爸爸妈妈晚安。”

 

千智赫手指点着阳台的围栏,最终还是下了决心,从房间里溜了出去。

他先是到了尹柯的房间门口,敲门却没有人回应,于是又去敲班小松和邬童的门。

是班小松开的门,他的脸上还贴着很多白条,看起来跟搞笑艺人一样。

“赫仔?啥事儿啊?”

“表哥在不在这里?”

“尹柯啊,在啊,进来说吧。”

“嗯。”

千智赫跟着班小松走进去,就看见盘腿坐在床上的尹柯和邬童脸上也贴着白条,看见千智赫有点惊讶。

班小松脱了鞋爬上床,把自己的牌捡起来抓在手里,“尹柯找你的。哎,你俩没偷看我牌吧?”

邬童冷笑一声:“幼稚,谁会偷看你牌啊。”

尹柯翻了个白眼,接着对千智赫道:“赫仔什么事儿啊?”

千智赫说道:“我过来盯着你。”

“盯着我干什么……”尹柯话音刚落,放在枕头上的手机就“123AMIGO”地响了起来。

“???”尹柯一脸懵逼地拿着牌,看看手机,又看看千智赫。“你是会什么巫术吗?”

“不会。我妈的电话,你快接。”千智赫随手从沙发上拿过一个抱枕抱在怀里。

尹柯嘀咕道:“原来是姨……”他接起电话,下意识地摆出微笑。

“喂?姨,这么晚了什么事啊?”

千智赫紧张地看着他。

“哦,我啊,我和朋友打牌呢……就小松邬童,你认识的……嗯,今儿玩得很开心,我还晒黑了不少呢!……哈哈哈谢谢姨,你看我们比赛了啊……嗯,嗯,对,赫仔怎么可能耍朋友啊,他才高一呢……哎姨你别急啊,我都没找女朋友,你这么着急赫仔干什么……姨你是不是认识什么小姑娘了,哎,你不介绍给我就是不厚道啊……好了好了我不说了……姨你早点休息,等我们回去了我过去找你玩……我妈也好久没见你了,到时候咱们一起过去……额嗯,好,姨你也早点休息!拜拜!”

尹柯挂了电话,把手机扔回枕头上,一抬头就看到千智赫目光炯炯地看着他。

“……干,干嘛?”

“我妈说我什么……”

“就问你耍朋友没啊,哦,我忘了!你和天宇文!哎……幸好我忘了,不然刚刚都不知道怎么说。”

“……”千智赫无语地看着他,“没事儿了,我走了。”

尹柯看着他走出去,对邬童和班小松耸耸肩。

“哎我加倍加到几倍了谁还记得???” 

 

千智赫回到房里,摸着黑爬上了床。他睁着眼睛,想想爸妈,又想想天宇文,最后渐渐睡着了。

 

第二天,千智赫没有下海玩水,躺在太阳伞下边当怡然自得的老人家。

尹柯在打水仗的时候被情侣们欺负得够呛,于是愤怒地上岸了。千智赫扔给他一条浴巾,尹柯就裹着浴巾在他旁边坐下。

“嘿赫仔,你说我姨他们回来了,你得小心点是不。但是哥还是想问你点事情。”

千智赫坐起来把墨镜摘了,说道:“你问。”

尹柯用浴巾捋了捋湿漉漉的头发,说:“就你和天宇文,能谈到什么时候?你以后是不是得告诉姨和姨夫,你想好了吗?”

千智赫看着海里玩得正欢的天宇文,有些惆怅道:“我也不知道我们能谈多久,如果可以,我是想和我爸妈说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未来很模糊,像是一点希望都没有。”

“你又来了,你这就是提前认输了嘛!”尹柯把脸擦干,说道,“你没和天宇文在一起之前,是不是根本想不到会和他在一起,成功率基本为零的好吧。可是经过你的努力呢,你们现在不是在一起了吗?赫仔啊,什么事情都是要试试看才知道行不行的。如果不往前走,你就永远不会知道迷雾后面是什么,对吧?”

千智赫戴上了墨镜,说道:“你说得对,我总得试试的。”他似乎是想通了,慢慢的躺了回去,“哥你为什么会这么有经验啊……”

“你也不想想哥的兄弟是谁……”

“哦……”

所以说单身狗永远都是最厉害的爱情专家?

 

从海滩回来,一众小伙基本都黑了几个色号,天宇文也不知道在乐什么,整天秀自己‘古铜色’的皮肤,让一众帅哥感叹不愧是‘二文’。只有千智赫怎么看怎么觉得天宇文可爱,马思远以及宇寻宇浩都觉得他疯了。

在从海滩回来在家闲了两天以后,天宇文按捺不住跑去找千智赫玩了。因为天宇文去千智赫家已经不用通报了,加上千智赫回来以后都没告诉他他们家的情况,所以他完全没想到开门的会是自己不认识的大人。

千智赫妈妈看见天宇文,愣了一下,问道:“你是?”

天宇文后退了两步,硬着头皮说:“阿,阿姨好,我找千智赫,他在家吗?”

“噢,赫赫的同学啊!进来坐进来坐。”千妈非常热情地招呼天宇文进屋。

沙发上还坐着个中年男人,正在喝茶看电视,看见天宇文,对他点了点头。

天宇文赶紧鞠了一躬,“叔叔好!”

千爸道:“嗯。你好,找赫赫?过来坐,喝杯茶。”

天宇文有些为难地站在原地,千妈就动手把天宇文带到了沙发上坐下,“小同学坐,哎你叫什么名字啊?阿姨不认识几个赫赫的同学,不好意思啊。”

天宇文摆摆手,“没事儿阿姨,我叫天宇文,就是天空的天,宇宙的宇,文学的文。”

“小文是吧,你在这坐着,阿姨去给你拿饼干吃,你喜不喜欢吃饼干?我们家的饼干是赫赫做的,你吃过赫赫做的饼干吗?很好吃的!”

天宇文对千妈的滔滔不绝有些无力招架,只有一直点头,“谢谢阿姨……”

千妈去拿饼干的时候,朝楼上喊了千智赫一声。

千爸已经把茶倒进天宇文面前的茶杯里了,天宇文只好连连道谢,然后端起茶小口地抿着。

电视上在放社会新闻,说是什么一对同性情侣地铁上求婚被路人阿姨大骂,千爸啧啧两声,评论道:“你看看,现在人的素质。人家搞对象怎么了,你说关这个女的什么事儿,虽然在地铁这种公共场合实在有点不对,但是可能一生就一次,是吧。现在的人啊,就是工作量太少 !”

天宇文觉得自己头点得都快成啄米的小鸡了,千智赫才从房间里出来。

  千智赫一眼就看到在沙发上的天宇文,天宇文看起来紧张得整个人都要变成石头了,还要配合自己老爸的瞎侃,不禁觉得这个场面有些好笑,像老鹰和小鸡一起在一起看电视似的。

天宇文拼命朝他使眼色,千智赫赶紧下楼,对千爸说,“爸,我带我同学上楼玩了啊。”

“嗯。”千爸挥挥手,继续沉迷社会新闻。

千妈端着盘子从厨房出来,“哎宝宝,你把饼干带上去和同学一起吃啊,冰箱里还有果汁都拿上去呀。”

千智赫接过她手里的盘子递给天宇文,“行,我去拿果汁,宇文学……咳咳,宇文你先上去吧。”

“嗯嗯。”天宇文端着盘子,对千妈点点头,“谢谢阿姨,那我上去了。”

“哎!”

天宇文进了自己房间以后,千智赫拿着果汁走出客厅,就听见千妈对千爸说道。

“这小孩儿晒得可真够黑的。”

千爸反驳道:“你懂什么,人家这是健康的肤色,男人的浪漫,要不是我年纪大了,我也想晒这么一身色!”

“你可拉倒吧,我可不想抱着黑炭睡觉。”

“都说了那不是黑!那是健康!女人就是不懂欣赏。”

“我是不懂啊,你要是长成人家小文那样黑我也认了,你瞅瞅你一大把年纪了,还男人的浪漫,我可不信。”

“说了你也不懂。”

千智赫:“……”

他还是上楼吧。

 

(待续)

对象专注带坏我一百年hhhh

对象:“别更文了 咱们聊天吧”

我:“好呀好呀” 

最近没有回复评论 小朋友们不要不开心呀 我还是爱你们的 啵唧😘

  80 48
评论(48)
热度(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