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荒唐 C30(上)

C30(上)

   进到千智赫房里,天宇文才觉着松了口气。对着千智赫的爸妈他总有一种负罪感,毕竟自己正和他们的儿子谈恋爱。就算放下这一份负罪感,他还是会觉得紧张,试问有哪个小伙见对象的家长不紧张的呢?他把装饼干的盘子放在书桌上,顺势在千智赫的椅子上坐下,摊成一个舒服的姿势。

门忽然响了一下,吓得天宇文马上站了起来,拘谨地把手放在大腿两侧。开门的人是千智赫,他拿着果汁和杯子回来了,看见天宇文的姿势,他忍不住笑起来。天宇文看见是他马上就坐回了椅子,拿起一块饼干往嘴里放,抱怨着说:“你可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是阿姨呢。”

千智赫给他倒了杯果汁,说道:“你怕什么,我爸妈又不是洪水野兽。”

“我知道。”天宇文吃着饼干,含糊道:“我也不是怕……就是,好吧,还是有点儿怕的。毕竟我们俩,在耍朋友不是嘛。”

千智赫安静了一下,在沙发上坐下。

“学长,对不起,现在我还不能对爸妈说……”

天宇文赶紧打断了他,“我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我也没想好怎么面对呢。不是一定要说出去才能证明什么的。”他把饼干咽下喝了口果汁,“我们现在都还小,先瞒着,没关系的。如果以后,我是说如果,我们真的有以后,一定有机会说出去的。”

千智赫点点头,天宇文看他似乎有点闷闷不乐,于是摸了摸他的头,说道:“而且,再怎么说,我也比你大啊,很多事情应该我做表率吧,你不要着急。我等你长大。”

千智赫抓住他的手放在脸边,凝视着他的眼睛道:“学长明明也只大我一岁而已,我也会……”

等你长大的。

“嗯?”天宇文好笑地捏捏他的脸,“比你大就是比你大!”
    “没关系,反正我有比学长大的东西。”千智赫下意识说道。

天宇文瞬间用上两只手掐住他的脸颊:“你这个小坏蛋怎么一言不合就开车!!”

千智赫眯起眼睛被捏,嘴里求饶道:“我错了……”

等到天宇文把他的脸蹂躏了个爽,千智赫才摸摸脸颊问道。

“学长今天过来练吉他吗?”

“嗯?对啊!主要是练吉他,还有就是过来见你嘛,几天不见怪想的。”

千智赫在天宇文的肩膀上蹭蹭,说道:“学长想我了。”

“对啊。”

耿直如天宇文承认了,他摸摸千智赫的头发,问道。

“你呢?”

千智赫抬起脸看着他,露出柔软而顺从的笑容。

“我也想,每时每刻都在想。”

 

天宇文练完吉他又和千智赫玩了一会儿,然后就到晚饭时间了。天宇文可不想吃饭的时候也提心吊胆,就趁着开饭前告别了。

千妈还想着让天宇文留下吃饭,但是天宇文怎么说都要回家,甚至搬出了家里有两个弟弟等他回去做饭这种借口,加上千智赫也帮着他说话,于是千妈不得不放他走了。

吃饭的时候,千妈和千智赫打听了一下天宇文,千智赫自然是不着痕迹地夸了天宇文一番,还说了天宇文许多有趣的事情。听得千妈笑得合不拢嘴,大概是感觉到千智赫和天宇文相处的时候的确非常开心,儿子开心当妈的也开心,心里边对天宇文也有了些好感。

千爸倒是没提天宇文什么,而是问千智赫:“想好去哪个大学了吗?”

千智赫老实道:“还没有想好。”

千妈推了推千爸:“孩子现在才高一呢,他爸你会不会太急了点?”

千爸拍拍她,道:“开学就高二了,订一个目标总比和无头苍蝇似的乱撞好吧。”

千智赫说:“我真的没想好。爸,你有什么打算吗?”

千爸点点头,说:“我的打算是想让你考到我们工作的地方那边,这样离咱们近,也方便。但是也不强迫你,毕竟你比较独立,去哪儿都可以自己好好生活。如果不去我们那儿,爸也希望你选离我们近点的地方方便过来,不然你妈老是念叨着你。”

“什么我老是念叨,你自己不也老是想着儿子,尽说我!”千妈抗议道。

“嗯,我会好好考虑的。”千智赫低下头,把碗里的饭吃完。

“我吃饱了,你们慢慢吃。”

 

回到房间里,千智赫静坐了一会儿,才拿起手机给天宇文发消息。

【千纸鹤:学长,你有没有想好去哪里读大学啊?】

【幸运星:没有啊,我都不知道我能去哪儿读】

【千纸鹤:我想知道学长的打算,这样子我会努力选择离学长近一点的地方】

【幸运星:你要这么问,我得好好想想了。毕竟你知道我之前的成绩,就是根本没想过能上什么大学的啦,但是现在不光是为了你,为了自己我也得好好想想】

【千纸鹤:嗯,我爸妈在B市工作,他们想让我离得近一些,所以我可能会考虑在B市附近】

【幸运星:B市……感觉离我好遥远啊,但是附近的城市,应该还好吧。啊啊啊,怎么开学就高三了啊,太快了吧。】

【千纸鹤:的确是有些,可能快乐的日子都是短暂的吧】

【幸运星:哎,不想毕业。我毕业了你还没毕业呢,到时候咱们得异地恋了,听说毕业和异地最容易让情侣分手了】

【千纸鹤:我可不会轻易放手,学长要是敢和我分手,就准备好被我锁起来的准备吧】

【幸运星:哈哈哈哈哈,好好好】

【幸运星:我知道你可能会不安,但是对我有点信心,好吗?我好不容易弯了,怎么可能轻易直回去,你个小朋友不要一天到晚胡思乱想了】

【千纸鹤:别把我当小朋友,开学我就高二了!】

【幸运星:我开学半个月就成年了,你还得等一年,不是小朋友是什么?】

【千纸鹤:年龄才不算,我测过心理年龄,我可是三十八岁的大叔】

【幸运星:网上乱测的你也信,服了服了】

【千纸鹤:总之,我才不是小朋友,小朋友才不会对你做羞羞的事情】

【幸运星:怕了怕了!你这是思春期吧怎么老是开车啊!!】

【千纸鹤:我未成年,才没有驾照呢】

【幸运星:那你岂不是很棒棒】

 

 

(待续)

我没有开学诶,没更文的原因是在谈恋爱,over

为什么这章那么少?因为写困了……而且都这个时间啦

明天再更一章吧,谢谢小朋友们的包容

祝大家开学快乐!


  75 28
评论(28)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