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易先生和刘先生甜腻腻的日常 ①

假的

假的

假的

写来玩的,练手。

写到一半宏哥发微博!!刘志宏你这磨人的小妖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疯了床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此刻我是一只火鸟!!请不要阻止我狂奔的步伐!!!!!再见!!!!!!

 

    床头的闹钟滴滴滴的响起,被子下面伸出一只手准确的瞄准闹钟一把将其拍飞到地板上。但显然淡蓝色的闹钟在日复一日的相同对待下变的十分坚强,怎么看出来的?很明显啊,从被拍到地上之后依然坚持不懈的滴滴滴工作就可以看出,我们的闹钟先生用生命演绎了什么叫尽忠职守。 

    床上的人显然想要赖床,于是在闹钟响了第三次之后,床上的人毅然决然的投入了梦乡。

    只是有人不满意了。 

    “千玺……”

    仔细一看被子里似乎是两个人凸起的身影。 

     被子里又伸出了一只手,摸来摸去不知道在找什么。大概是身边的庞然大物挡住了寻找物品的方向,手的主人只好卷着被子翻过庞然大物的身体继续寻找。
    但是很显然另外一边是‘悬崖’,我们的刘先生很荣幸的,翻过易先生的身体,掉到了床底下。

    “……唔!”
    这是刘志宏先生一大早就掉到床底下正好压在了闹钟身上的声音。
    
    刘志宏还没睁开眼睛,手在地板上摸来摸去终于摸到了掉在地上的闹钟,把闹钟举到面前,刘志宏才慢悠悠的睁开眼睛。

    唔……短的指在8,长的指在12。八点整啊。
    刘志宏又揉了揉眼睛。

    接着一声惊叫响彻了小公寓。 

    “千千千千千玺!!!!快起来八点了!!八点半你还有个访谈啊啊啊啊——”
    刘志宏一边爬起来一边把闹钟捡起来甩到床头柜上,然后爬上床狂推某个还在睡觉的人。 

    床上的人不急不躁,把刘志宏拉到自己跟前闭着眼睛找到嘴巴的位置亲了一番,然后才迷迷糊糊的坐起来,揉眼睛。 

    “志宏……”
    刘志宏任他亲够了就飞进卫生间,一边刷牙一边忙着喊千玺你快点!
    过了一会儿,千玺晃晃悠悠的晃到了浴室,从背后抱住还在刷牙的刘志宏,下巴搁在他肩膀上一副没有睡醒的样子。

    “千玺你醒醒啦,还有半个小时了啊啊啊!!”

    刘志宏灌了口水吐掉满嘴泡沫,把千玺拉到跟前,掐着他的下巴让他张嘴,千玺眯着眼睛乖乖低头张嘴,安静的像被驯服过的小动物。 

    刘志宏认命似的拿过已经挤好了牙膏的牙刷,帮着千玺上上下下的刷牙。

    “千玺你清醒一点啦!”

    “宏……”对方半眯着眼睛,头像垂钓一样靠在刘志宏肩膀上点点点。 

    得,还在梦游呢。 
    

    刘志宏几乎是背上压着一个巨型生物完成了梳洗打扮更衣等一系列动作,还顺带给背上的巨型生物给搞定了。

    眼看着分钟转向了4,还剩10分钟访谈就要开始了,而访谈对象之一还窝在小公寓的沙发上对着电视发呆。

    刘志宏在厨房里煎蛋都快疯了,可是客厅里的人还是如同鹌鹑一样安静。哦他还开始45°角仰望天花板了眼里的悲伤逆流成河真是让人看了都觉得real醉了。 

   终于搞定了两个煎蛋,被烤的金黄酥脆的面包片也叮的一声从烤箱里跳出来。刘志宏把面包片夹出来放在盘子上然后把煎鸡蛋垫在上面,再淋上沙拉酱,垫一层生菜,再垫一层煎鸡蛋,最后面包片封顶。

    刘先生为了给易先生吃一顿健康早餐也是蛮拼的了。
    

 

    只可惜那个客厅里已经开始看早间新闻的人丝毫没有体会到刘先生焦躁的心情。

    刘先生生气啦,他走向易先生啦,一场大战要开始啦。 
    

    “易烊千玺!快点给我把早餐带上去参加访谈啦!!!”

    可惜对于我们刘先生如此高分贝的催促,易先生只是淡定的挑了一下眉,然后抱着热牛奶风轻云淡的开口,“宝宝,你记错了,是明天哦。”

    刘先生一脸被雷劈的表情奔向玄关的日历。

    心好累,真的是明天。

    接着刘先生一脸生无可恋的回到客厅,直接坐在易先生的腿上。

    “妈惹,记错了……”接着他又想起什么似的转过身,跨坐在易先生的腿上,揪着他的领子说道,“还有我都这么大个人了还叫宝宝你肉不肉麻啊!不准叫!” 

     易先生把牛奶放在桌子上,把腿上的横眉竖眼的小家伙圈进怀里,“那叫易夫人?易太太?”   

    “滚啦!”

    刘先生不满的哼哼了一声,然后啃了易先生的脖子一口。 

    “嘶——胆儿肥了啊,都敢咬人了。”

    “喝喝咬的就是你这种人!”

    刘先生脸上得意的小表情实在是太可爱了,窗台上照进来的阳光照在刘先生卷翘的睫毛和上翘的嘴角上,那场面太美我不敢看。

    易先生按着刘先生的后颈又是一顿唇齿相交,直到刘先生软在他怀里才善罢甘休,拍拍刘先生的屁股说吃早餐吧。

    刘先生坐在沙发里撅着嘴real不满,但他还是高冷的整了整自己的衣领,走进了餐厅。 

    进了餐厅发现某人的脸上正挂着梨涡和沙拉酱,皱着眉跑过去顺手在桌上抽了一张纸巾把易先生嘴角的沙拉酱擦去,结果换来对方一个‘我很受伤’的眼神。 

    刘先生:“?” 

    易先生咬着面包悲痛欲绝:“剧本上不是这样写的!说好的温柔的抹去嘴角的沙拉酱塞进嘴里呢!”

    【系统提示:易先生收到来自刘先生的白眼两枚】 

    “幼稚不幼稚,电视上的你也信,粘在脸上的东西多脏啊,你想想脸上的毛孔,毛孔里的污垢,再想想粘在脸上的食物,还能吃吗?!能吗!?”

    洁癖发作的刘先生又狠狠的用纸巾蹂躏了一番易先生的嘴角。

    “疼疼疼宏哥你轻点!”三观碎一地的易先生默默地抓住刘先生的手。

    刘先生终于放过了他,扔了纸巾坐在了易先生右手边的位置。 

    “哎千玺,你今天要去嘉禾练舞吗?”

     刘先生边撕着面包扔进牛奶里边问道。 

    易先生喝了口牛奶嗯了一声,含糊不清的说了句“那你呢?” 

   刘先生一脸嫌弃的给易先生擦脸,“好好说话……我啊,我今天没什么安排,陪你去嘉禾吧。” 

     易先生脸上的表情一下子亮了,要知道刘先生平时忙着忙那,哪有心情陪他去嘉禾,看来今个儿真的是很闲啊。

    “好!”

    “看你乐的……”刘先生看他这么高兴,嘴角的酒窝也不自觉的跑了出来。

 

 

    

  299 33
评论(33)
热度(2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