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易先生和刘先生甜腻腻的日常②

假的 假的 假的 

写来玩的,练手的~ (①在这里)

*没想搞成中篇,看情况,应该很短就完了……

我才不会说写的很爽呢!o( ̄V ̄o )哼~~

 


    易先生一路上都哼着歌开着车,刘先生好笑的听着他哼了半路。车开到一半,刘先生终于受不住易先生不成调子的口哨,糊了一巴掌过去。
    “千玺你闭嘴专心开车吧!我给你唱歌。”

    易先生伸手呼噜了一把刘先生的头毛。
    “My pleasure,Honey~” 

    刘先生一把拍开他,“别跟我拽洋文!专心开车!” 

    “是是是……”
    

    刘先生清了清嗓子,开始唱歌。 
"我来到 你的城市
 走过你来时的路
 想像着 没我的日子
 你是怎样的孤独
 
 拿着你 给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条街
 只是没了你的画面
 我们回不到那天
  
 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会带着笑脸 挥手寒暄
 和你 坐着聊聊天
 

我多么想和你见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变
 不再去说从前 只是寒暄
 对你说一句 只是说一句
 

好久不见
 …… "
    
    唱到一半刘先生发现车厢里静的可怕,停下来转头一看易先生已经在驾驶座上哭成狗。

    “卧槽千玺!?”毕竟对方还在开车,刘先生赶紧拿纸巾给他擦眼泪。

    易先生干脆把车停在路边,一边让刘先生给他擦眼泪一边抽噎着说,“刘志宏你唱什么不好,非要唱着一首啊。你知不知道我一听这首歌就想起我们以前一个在北京一个在重庆的日子啊……”

    刘先生无奈了,谁知道你心灵那么脆弱啊!

    “好啦别哭了,我这不是忽然想起来这首歌挺好听的嘛,没有别的意思,好了好了别哭了哦。多大的人了还会听一首歌哭的那么狼狈啊。乖啦乖啦,我一直在这里。”

     易先生干脆直接把头靠在刘先生的肩膀上,低着嗓子还带着一点哭腔,“刘志宏,我就这辈子听两首歌会哭,一首好久不见,还有一首……”

    “还有一首?” 

    “刘志宏的高飞。” 

    “……”刘先生顿时心软的跟一滩泥似的。“好啦,真是的。现在我们不是好好的在一起了吗,你也好好的,我也好好的。这样吧,你调整一下情绪,我开车。” 

    “嗯……” 
    

    换了位置之后刘先生的压力瞬间变大了。

    因为副驾驶座的易先生一直在朝他发射‘宏哥好帅’‘宏哥么么哒’的光线,刘先生真是real服了易先生了。

    从自己口袋里掏出对方的手机甩到他怀里,下命令。

    “乖乖玩手机,不要看我。”

    “哦哦好!宏哥害羞啦,真可爱~”

    “……闭嘴。”

    耳根有点红的刘先生表示,只是太热了! 
    

    易先生低头玩着手机。嘴角的笑偷偷顺着弧度跑了出来。
    易先生没有告诉刘先生的是,他从来都不会在别人面前哭,唯独在他面前,听他唱好久不见,听他唱高飞,会没有办法控制的哭出来。
    
    总算到了嘉禾的门口,刘先生让易先生先上楼,自己去停车。易先生恋恋不舍的扯过刘先生啃了一顿,然后被对方一巴掌拍在脑门上笑骂流氓。 
    
    到了嘉禾舞蹈室,正好有一批新人在练习,指导老师BOBO老师一看见易先生立刻把对方扯过来让他教导新人。 

    易先生real无奈,来练个舞容易嘛,还要被拉来当教练,没工资那种! 

    但他面上可不会表现出来,带着微微的笑意对新生们打了招呼,顺手脱了外套,引起了一阵尖叫。

    “是易烊千玺!!” 
    “听说他万年不来一次嘉禾!好幸运我要发微博!”
    “等等,如果千玺在的话,是不是表示刘志宏也……”
    “啊啊啊有生之年可以看到真的千文同框喵喵喵喵喵!!”

    新生们都一脸兴奋光明正大的掏出了手机。

    易先生笑着拍手,“OK,大家对我也不陌生,那我就不自我介绍了。同学们先把手机放好,接下来要开始教舞蹈基本功。” 

    全场一下子变得静悄悄的,大家都乖乖放好手机,跟着千玺一起做。 

    “嗯,首先是肢体上的动作……” 
    
    不可否认易先生教学的时候用上了十二分的认真, 学员们也不敢松懈,跟着认认真真的学。 
    

    刘先生隔着玻璃看着自家恋人全神贯注的教学,不禁感到脸颊有些烧。
    工作时的男人最帅,谁说不是呢? 
    
    “宏宏!”

    肩膀被人拍了一下,刘先生一脸受惊吓的回过头发现是bobo老师。

    “啊……老师好!” 

    关于宏宏这个称呼,刘先生无数次纠正自家恋人的舞蹈老师未果,最终认命。

    bobo老师一脸我懂得,“来看千玺?” 

    “嗯。今天早上说来陪他练习的。”

    “不进去?” 

    刘先生无奈的指了舞蹈室里的人,“他们看见千玺都成那样了,我可不敢进去。” 

    “有什么好怕的嘛!反正全世界都知道你们是一对了。” 

    bobo老师倒是觉得刘先生多虑了,“况且,你就不想跟千玺斗个舞什么的?” 

    刘先生被说的心痒痒的,但是还是嘴硬道,“哪敢啊…舞神千玺,斗不过的。” 

    “哦呵呵,小年轻都这么害羞吗?”bobo老师一脸奸笑,然后推着刘先生进了舞蹈室。 

   “锵锵!易太太降临!”一脸深藏功与名的bobo老师推完人就闪了。 

    “老师你在说什么啊!”刘先生恼羞成怒地对着门口喊。 
    

    背后传来易先生惊喜的声音,刘先生不意外的被易先生从背后抱住。 

    “宏哥!” 

    “千玺你注意点,还有学生在呢……”其实人多的时候刘先生的脸皮还是挺薄的,红着脸扒开放在自己腰上的手,呐呐的对着一干目瞪口呆的新人学员们打招呼,“额……那个,你们好哈,我是刘志宏。” 

     如果说易先生刚刚的表情是如沐春风,那么现在他脸上的表情简直可以简洁明了的刻上三个字——刘!志!宏!    

    “啊啊啊啊千文同框!!”
    “喵喵喵喵喵!!!”
    “易刘夫夫啊啊啊啊啊!!!真人!”
    “妈妈洒家这辈子值了!!”
    “发微博发微博!!”
    “艾特我艾特我!!!” 

    场面顿时一片混乱,起伏不定的喵喵喵响彻了嘉禾二楼的舞蹈室。 

    今天嘉禾舞社的新人们也安定的被闪瞎着呢。 

  191 13
评论(13)
热度(1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