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千文|1002]心如止水(12)

不要上升真人

不要上升真人

不要上升真人

    (1) (2) (3) (4) (5) (6) (7)(8)(9) (10) (11)

 

(12)

    时间过的真是非常快的呀,快到什么程度呢,就是老王出关了小王考完期末了千总明天就要来重庆了。

 

    刘志宏拼命眨着眼睛,反反复复看了好几遍手机屏幕上的那一行字,最终确认不是虚假的。然后他,把手机扔了起来。刘志宏兴奋的抱着枕头滚啊滚,差点滚到了床底下。

 

    “啊啊啊啊千玺明天就要来重庆啦!!”

    刘哥的声音从楼下传来,“宏宏你小声点,哥哥赶稿呢。”

    手机被抛高高之后掉在柔软的床铺上,一闪一闪的屏幕上面一行黑色的字体。

 

    form:千玺-“已经上飞机,请领导放心。重庆,我来啦><!”

 

    那天晚上刘志宏兴奋的差点睡不着,因为上飞机要关手机的原因,所以千玺就提前给刘志宏录了笑话。刘志宏反复放着那一段笑话,还是对于千玺要来重庆的事情感到激动甚至有失眠的迹象。

    他噔噔噔跑下楼敲刘哥的房门,“哥!明天我有个朋友从北京飞来重庆,我们家还有多余的客房吗?”

    刘哥开了门,一脸鄙夷的蹦了一下刘志宏的脑袋。“什么朋友你那么激动,咱家这几天有来客人吗?客房不空着难道给鬼住吗?”

    刘志宏捂着头傻笑,“说的也是哦。那哥你继续赶稿吧,我回去睡觉了。”

    “行行行,快回去睡觉吧。”

    刘哥打发走小孩,关上了门。

 

    “哥,我睡不着!”

    刘志宏特别不好意思的在刘哥门外喊道。

    “刘!志!宏!给我睡觉去!你哥哥是可怜的网络写手明天八点半就要交稿ballballyou别再过来敲门了好吗!”

    “哦……那哥我去睡啦。”

    “麻溜的!”

 

    “哥……”

    “刘志宏!!!你再敲一次明天就没有早餐吃了!”

    “哦哥不是的辣,我是说明早我拿钥匙出门去接我小伙伴。就这样,我去睡啦!”

    “……”

    门内的刘哥顶着黑眼圈对着电脑屏幕敲敲敲,实在不想搭理自家平时高冷无比忽然画风突变的弟弟。

 

    再怎么变刘志宏还是刘志宏,但是他的稿费是会上上下下的啊啊啊!

 

    刘志宏回到房间抱着枕头倒头就睡,嘴边挂着怎么收也收不回去的小酒窝。

 

    五点半,刘志宏准时起床。

    洗漱换衣服拿钥匙锁门十分钟。出门拦车十分钟,到达机场十五分钟。去机场附近的M记买早餐二十分钟,顺便吃早餐十五分钟。

    千玺是七点的航班,刘志宏抱着给千玺买的早餐在机场门口等。

    不少千纸鹤都打听到了千玺的航班,所以刘志宏为了不引人瞩目只能戴着鸭舌帽混在一堆人之中。

    怀里的早餐还散发着暖暖的热气,刘志宏光是想想等一下要见到千玺,就全身变得暖呼呼的。

    忽然人群中有一个人叫了一声,千玺!

 

    然后周围的人都变得有些争先恐后,刘志宏第一次遭遇这种状况都傻了,毕竟还是个小孩,一个人搭车来机场接小伙伴就已经是十分危险的了,何况周围都是大人们在挤来挤去。还有人在使劲的推他、挤他。虽然很多人都在大喊不要挤不要挤,可是似乎没有人听见。

 

    刘志宏一只手抱着热乎乎的纸袋一只手费力的从口袋里摸手机,刚摸出来要给千玺打电话,忽然间一股力量就把他推了出去。

 

    刘志宏根本没有反应的时间,整个人摔在了地上。

 

    纸袋也应声落地,袋子里的豆浆和热乎乎的早餐堡都掉了出来。刘志宏的手机也飞出去好远。

 

    膝盖、手肘、还有刚刚摔倒时磕到了下巴,都在向他的大脑传递着疼痛信息。

 

    刘志宏几乎眼泪都要飚出来了,但他还是咬着下唇,爬向了自己的手机。

 

    他没有发现周围都变得静悄悄的,而一个熟悉又好听的声音在静悄悄的周围显得十分突兀。

 

    “你们干了什么!!刘志宏!”

 

    刘志宏晃了晃头想糟了被认出来了,但是仔细一听怎么觉得这个声音这么耳熟啊。

 

    还没抬头就被一个人驾着胳膊扶了起来,因为下巴磕到了所以刘志宏只能一边被扶起来一边托着自己的下巴缓解疼痛。

 

    “啊……千玺,你来了。”

    没头没脑的一句话让对方眉头皱的更紧。

 

    千玺把刘志宏塞到助理姐姐手里然后跑去捡刘志宏的手机。因为被甩出去的力度太大,所以手机和电池零散的落在地上,显得十分狼狈。

 

    千玺抿着唇捡起来,然后把电池装好尝试开机。

 

    幸好还可以用。

 

    刘志宏看着千玺去把自己的手机捡了起来还递给自己,脑子还没转过来手就伸出去把手机拿了过来。

 

    千玺脸上的表情很可怕,他都不太敢跟他说话了。刘志宏偷偷从助理姐姐的肩膀去看那些沉默不语的粉丝们,他们站在原地一副十分茫然的样子,似乎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而让千玺的表情那么难看。

 

    刘志宏吐了吐舌头,接着又被下巴的疼痛逼得缩了回去。他花五秒钟哀悼了自己等了二十分钟的豆浆和汉堡,然后也跟粉丝们一样静静的站着等千玺发话。

 

    千玺单肩背着太极包,脸上的表情看不出一点笑意。他说了一句话。

 

    “原来这就是我的粉丝啊。”

 

    粉丝们一脸被雷劈到的表情,然后纷纷红了眼圈。

    还是一个妹子开了头,小声说了一句‘对不起’,接着许多人开始道歉,还有的女孩子捂着嘴巴哭了出来。

 

    千玺没有再说什么,从助理姐姐身边把刘志宏捞到自己怀里,呈现出一种保护者的姿态,走出了机场。

    刘志宏也不敢跟他说些什么,抬头去看他的下巴弧线和耳垂。

 

    两个人一路走出机场都没有交流,最后刘志宏被塞进了千玺的接送车里。

 

    “刘志宏。”

 

    刘志宏还在偷偷检查自己手肘有没有流血呢,听见千玺忽然喊他有些不知所措。

 

    “啊?”

 

    “为什么一个人出来?!不知道很危险吗?”

    千玺皱着眉,表情十分难看,眼睛盯着手里的手机似乎是在发信息。

 

    刘志宏立刻摆出认错的姿态。双手放在膝盖上侧过头眨着眼睛看他。

    “千玺,我错了……”

 

    千玺没有抬头看他,嘴里嗯了一声,问了句,“错哪儿了?”

 

    刘志宏心想怎么气氛怪怪的,但又想到的确是自己一个人跑来再先,也就没想那么多认错要紧。

    “就是…就是不该一个人跑出来,不该等二十分钟的早餐最后贡献给了地板,不该不告诉你就擅自跑来接你下飞机……”说到后面刘志宏都替自己委屈,他招谁惹谁了,不就接千玺下机嘛,谁知道粉丝那么可怕。

 

    千玺听刘志宏越讲越小声,声音还带上了哭腔,心里更是软的一塌糊涂,只想把这人抱怀里好好安慰一顿。

 

    千玺还没伸手,刘志宏就啪嗒啪嗒的掉眼泪,把他吓了一跳。

 

    “宏哥!?我没生你的气,我就是担心你,你、你别哭啊!”

 

    刘志宏抓着千玺的手臂蹭眼泪,“千玺……我……我疼……”

 

    千玺另一只手拍着他的背,嘴里不住的问,“哪儿疼?我给你看看!是不是摔到头了?”

 

    刘志宏一边吸鼻子一边口齿不清的说,“膝盖,手,还有下巴……好疼……呜呜……”

 

    千玺连忙向助理姐姐要创可贴和药油,助理姐姐从副驾驶座伸着身子要给刘志宏上药,千玺说我来吧然后就接过了药。

 

    刘志宏哭的整个人都神志不清了,抱着千玺一个劲的往他颈窝里蹭。一边蹭一边喊千玺我疼。

 

    千玺眼睛也红了,他能感觉得到刘志宏因为害怕而不住的颤抖的身体,他伸出手,紧紧的,紧紧的抱住了他。

 

    “对不起,刘志宏。”

 

    刘志宏哭了一会儿就困了,毕竟是一大早起来,昨晚又因为太激动没睡好,这会儿情绪发泄了就自然困了。所以干脆直接歪歪斜斜的倒在千玺怀里打起了呼噜。

    千玺也任凭他靠着自己睡,掏出纸巾给刘志宏擦脸。

 

    说实话,自己下飞机的时候也猜得到等一下的场面肯定十分的混乱,但是令他万万没想到的就是刘志宏居然一个人跑来接他。听到什么有人摔到了的时候,他也只是因为担心粉丝而挤进人群里,结果发现一个熟悉的身影整个人趴在地上,黑色的印着亮黄色的TF标志的鸭舌帽被甩到一边,纸袋里洒出的东西还冒着热气,不过已经报废了。那个人还傻乎乎的想要爬去拿被飞出老远的手机。

    当时千玺脑袋里的一根弦蹦的一声就断掉了,几乎是喊着说出那句让全场寂静的话,然后冲过去把刘志宏扶了起来。刘志宏因为疼痛而站不直的身板显得特别纤细,他也不知道自己当时脸上什么表情,只是听见刘志宏说出那一句千玺你来了,就觉得特别无力。

 

    那时候他有一瞬间出现了一个念头。

 

    如果我不是TFBOYS的易烊千玺就好了,如果我只是易烊千玺就好了。

 

    千玺就这么盯着刘志宏的脸走神,直到助理姐姐说了一句到公司了。千玺才神情恍惚的抬起头,噢了一声,说那我扶刘志宏回我宿舍了。

 

    助理姐姐皱了皱眉,担忧的问道,“千玺你没事儿吧?”

    千玺点了点头,“没事,我没事。”

    说完之后背起了刘志宏,走向了公司大楼。

    助理姐姐一手帮他拿着行李一手扶着他背上的刘志宏,以免两个人都摔倒。

 

    一路上的气氛很是沉闷,千玺不想说什么,因为刘志宏在他的背上睡得很沉,只是时不时会在千玺耳边冒出一句我疼。这时候千玺才会小声地、反复地说,不疼不疼,呼呼就不疼了。

 

    一直到了宿舍,千玺才把刘志宏放下来,刘志宏也没醒,垫着枕头嘟囔了几声千玺又睡了过去。

 

    助理姐姐问千玺要不要也歇会儿,千玺说不用了在飞机上已经睡够了,然后就坐在床边玩手机。

    助理姐姐看他这样,也不好说什么,叹了口气就出去了,给两个小孩留下单独的空间。

 

    千玺盯着熟睡的刘志宏看了一会儿,然后拿出手机拍了几张照。

    拍完之后千玺盯着手机里的照片发呆,其实他也不是很清楚他在干什么。

 

    只是看到刘志宏受伤的时候,那种全世界都崩塌的感觉,除了有一次楠楠发高烧的时候体会过,就再也没有了。

    光是看到他受伤就会心疼,看到他哭就恨不得掏心掏肺让他笑,这种感觉,既熟悉又陌生。

 

    这一刻他不是什么宏苏,不是什么TFBOYS,他只是易烊千玺。

    喜欢刘志宏的易烊千玺。

 

    千玺盯着屏幕上的人安静的睡颜,忽然自暴自弃似的,将唇贴在了上面。

 

    “……刘志宏。”

 

    ===============================================

    嘉禾小肌肉:

    伐开心。

    10分钟前 来自 iPhone客户端           赞(1) 评论(02)  转发(10)

 

 

 

 

   ——————————

    小剧场CH1  小剧场CH2

姑娘做的很用心~~希望大家去戳戳看~!反正我每次看完都要笑die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章略负能量……?想写过渡来着结果写成这样了【。

昨天晚上梦到千玺和楠楠啦我的妈呀!!!!!!!!!!fly起来!!一直在给楠楠买吃的!!!!后来还给千玺倒水洗手!!啊啊啊啊啊易少爷!!!!千玺全程面无表情帅哭我啊啊啊啊!!还是西瓜头中分时期的易少爷简直——

我是一只火鸟!!!!!!!!!!!!!!!!!!!!拜拜!!!!!!

  182 33
评论(33)
热度(182)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