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1002】男朋友占有欲太强是什么体验?

2026.10.02更新

没想到吧。

我和他复合了。

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他忽然发微信说可不可以见我一面。

我们的朋友圈是有交集的,就有或多或少也会知道点对方的消息。和我关系比较好的他一个老铁说他最近失眠很厉害,然后一直在吃药,最近也没有赶活动,怕表露情绪什么的。我不知道老铁和我说这个干嘛,这种把戏我俩在一起的时候他就经常玩。我每次都会很相信,因为他的腰因为工作的原因的确是不太好,知道是假的又很生气,我不想让他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他每次都说下次不敢了,然后就一个劲的撒娇啊什么的,要是被认识他的人知道了可能会以为他是假的吧。

关于他的又说了好多啊,说一下怎么复合的吧。

总之就是今天他发微信约我出来,我就去了呗,反正也没事干,而且最近工作也不忙。

其实内心还是挺忐忑的,毕竟从那条分手短信以后他就再也没联系我了,忽然那么一下我还有点吓一跳。

他约我去游乐场,我就觉得他是不是疯了,毕竟他的身份不是能去人多的场合的那种。我就又惊又怕地去了,结果一去到整个人就傻了,因为他把游乐场包下来了。

其实他这个人平时就特别稳重,不是会干这种出格的事情的人。游乐场里空荡荡的,他就拉我去坐摩天轮。我俩以前也经常坐,但是从来没像今天一样一直坐在上面转的。以前他就恐高,越来越高就开始抖,然后我笑他他就会挤到我这一边,每次我都很想把他的头按在窗户上看他还挤不挤,但是我不敢,科科,人怂不狗。

反正在摩天轮上他就一直在说,大意就是他家里人同意了,我不知道他是费了多少力气和心思才说服他家里人的,他家里的人都特别好,也特别以他为荣,本来以为这一次一定会分开了,但是他就是很厉害,说服他家里人了。

我不可能在他说服他家里人以后反而放弃吧,所以就还是想和他走下去吧。

而且那个说分手的消息根本不是他本人发的……

我家里那边,只有我哥我姐知道,但是我都二十五的人了,事业也算有成,既然他都为我豁出去了,我也会为他拼一次的,所以准备找个时间带他去见家长啦233333

这一次也不知道会在一起多久,就看着吧,说不定哪天更新答案又分了,下一次我也不知道还能不能和好。你们只要恭喜我就好了!评论不合适的内容我会删掉啦。

 

2026.1.20更新

   和他分手了。

   其实我还喜欢他啊,但是分开就很无奈吧。因为也知道他是不可能和我一直在一起的。

   反正就是他家里面人貌似发现了,他很爱他家里人,我知道他也爱我,可是要是我的话,我知道哪边更重要。所以以前就就和他说,放弃我这一边没关系。他貌似生气了说坚决不同意……

   可是今天他给我发了短信说“我们分手吧”,然后联系也联系不上了。

   我当时盯了那封短信好久,反复地看联系人都以为是发错了。

   虽然可以理解,但是毕竟不能接受……他果然还是选择了家人那边啊,就怎么说,内心有点绝望吧。可是毕竟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该选什么自己心里边也门清。

反正我跟公司请了好几天假,宅在家里回完血就继续回去上班了……

希望他的生活会越来越好吧,这样的结局可能对我俩都好。

谢谢一直以来关注我,评论我的朋友们,哈哈,希望你们能事事顺意。

 

以下是原答案

==============================

谢邀。

答主男,性向正常,但是有男朋友。

对,就是传说中的只为一人弯233333

邀请我的那个旁友估计是看到我在别的地方的答案了吧。

答主和男朋友勉强算一个竹马吧,但就真的是很勉强,只能说在少年的时候就跟着他走了这条弯路吧哈哈哈,到现在有差不多11年了。

其实一开始,我是不知道他占有欲那么强的啦。他就是那种看起来很高冷,很有距离感,其实玩好了就真的也很开朗的那种。我们一开始因为工作关系认识的,后面觉得性格比较和,就成了好朋友。不知道为什么周围老是有人起哄我们,那个时候我还觉得奇怪,两个男孩子嘛,有什么好起哄的。(我朋友老说我是钢铁直男……)后来他估计也是被影响了,在一个夜黑风高杀人夜和我告白了。整个人瀑布汗。估计是当时的月色太迷人,我男朋友就是非常好看的那种帅哥,哎,就稀里糊涂同意了。从朋友到恋人,一开始还是挺尴尬的吧,但是后来习惯了就还好。而且他私底下就超级会撩人,我都不知道他哪里学的。

  背景算交代完了吧,说点具体的事例。

  体验就是,有点麻烦……汗,他的占有欲真是太可怕了。有时候我会觉得很麻烦,就不理他了,最后还是他自己又巴巴地黏上来,这人仗着自己帅就可以不要脸了?我每次都还很吃这一套。

  刚开始我俩交往,因为是异地恋,所以比较多在微信上聊天。

  偶尔在朋友圈发个动态他都得评论一句那种,然后他的老铁们也跟着评论.他就超级不开心,虽然面上不显,但是私底下就过来和我发牢骚哈哈哈,被他老铁们知道得揍他,因为老铁们也算是助攻了,没想到他这个媒人扔过墙,就很6。

  举个例子

  如果我发了一条这样的朋友圈,他留了评论以后,他的老铁跟着评论的话

他就会迅速来call我



有朋友觉得酱紫很可爱很撩。

呵呵……那是你不知道这人见面了以后以这件事为借口摁着我亲了多久。  

我以为这就算了……

没想到交往的时间越长,就越发现这个人……

占!有!欲!太!强!了!

异地恋,平时聊天就是互相通报日常嘛,但是他就特别特别能抠字眼。

我????超级服了????

聊天的时候:

我:今天和朋友出去发现今儿天空太好看了,给你看看欣赏欣赏

【附一张天空的图片】

他:和朋友?哪个朋友?我认识吗?男的女的?为什么一起出去看天空?在家不能看吗?为什么一定得和他出去?咱俩不能出去看吗?

他:我不开心了,你哄哄我好不好。

我:????????

谁告诉我,一个快一米八的大男人撒起娇来为什么这么……

可爱……

好吧有时候是觉得有点烦,可是被在乎也就还挺开心的…而且就是那种,平时就很稳重的那种人,然后可怜巴巴地和你说“哄哄我好不好”,这个杀伤力真的是宇宙级的,本人承受不住……

哦还有,我比较喜欢熊本熊,然后有段时间非常痴迷熊本熊,头像背景乱七八糟的都是熊本熊。

他就不开心了,逼问我爱他还是爱熊。

我:???

大兄弟,你厉害,你和一只熊比,你自个不也有只熊吗?

他一听差点想掐死我,毕竟那只熊是我送的……我……无言以对。

然后为了哄他,自然是跟他说爱他。

他就很满意地睡了。

然后第二天我一打开手机,发现这个人的头像换成了熊本熊。

还说:要你满心满眼都是我。

我……

我……还能说什么呢。



说到熊,还有一件事。

就是咱们公司里吧,有一个巨大的抱抱熊。

我俩就自己瞎闹的时候玩过,然后一次刚好回公司,就抱着它发了张自拍。

大兄弟就炸了……

然后在某天忽然给我发了一张他压在抱抱熊上的照片。

幼稚鬼

说他占有欲强的事情大概可以说三天三夜吧……

有一年是挺重要的一年,公司会组织庆祝的那种,但我当时就已经辞职了,他就让我也一起过去,说啥重要的日子想让我看着。

我就去了,庆祝完活动以后,就是我们几个比较好的同事聚会嘛。

我坐在他旁边,一直被他老铁兼同事起哄要我们打啵。

这群人真是看热闹不嫌事儿大……

然后大兄弟估计是酒精上头了

就亲了

亲了


我都不想回忆当时现场朋友们的表情。

虽然啥也干过了,但这大庭广众的……

虽然是在包厢里。

但是我不要面子的吗????

反正最后还是我把他送回酒店的,他整个人醉的不行了,整个人抱着我不撒手,躁得慌。

为了我的面子,我还是逼问了他干嘛那么做。

其实也没抱多大期望他能回复我,毕竟大兄弟看起来就像是挨着枕头就能睡到天荒地老。

结果他抱着我说了一句“因为我讨厌他们看着你,你只能是我的”

我:啥也别说了,正面up我。


然后

然后大兄弟就挨着枕头睡到天荒地老了。

我不是从公司辞职了吗,反正咱俩的工作性质就不同了,我的工作就是比较稳定的那种,偶尔出个差,他就是经常出差,偶尔才稳定。咱俩根本不是一路人,因为这个我俩吵过不止一遍了,好几次差点分手,互相都还是挺爱对方的,所以各自都妥协过几次,他就真的是特别理智的那种,但是偶尔就会特别倔,你根本改变不了他的想法。

但是这种时候,只要我服软,他马上也会退一步。

就喜欢这种双标

我出来工作以后,就在外面租房子住。他自己有房子,想拉我去我也没去,毕竟去了和没去也没什么不同,还不如住自己用实力租的房子哈哈哈哈

然后他就不知道哪里搞来的我屋的钥匙,老是过来和我挤着睡。

因为他说怕不看着我我就会和别的小姑娘跑了。

我???你自己掰弯的直男你没信心掰得更弯???

当然他自己本来也是直男,就很神奇,他居然可以在掰弯自己以后掰弯一个我。

一个神奇的男人——我男人。

工作性质的原因,男朋友的压力就挺大的,而且也老是受伤,腰伤腿伤都是常态了。他老是开玩笑说赚够了钱就和我去隐居,我俩都知道不大可能实现哈哈哈,但是经常脑补隐居了以后要干什么。

有段时间他情绪特别不稳定,整个人浑浑噩噩的,可能是那段时间压力真的太大了吧,然后就被我发现他在吃药……就是那种安眠药还有让情绪稳定的那种,我整个人都吓懵了,那一次我过去找他是因为工作顺路,发现他吃药以后就请假陪了他好几天,一直不停地安慰他鼓励他,甚至还跟他打架。主要是怕他得抑郁……抑郁症太可怕了,我想都不敢想。

反正乱七八糟地一顿瞎哄,他慢慢地也恢复了,从那以后就更黏人了……

他老是给我灌迷魂汤,带着酸味儿的那种,我就尽量地和朋友保持亲密而不亲近的关系,搞得我朋友都说我和上个世纪保守的黄花大闺女似的,我???????


呵,你是不知道我们家那位占有欲多强。

为了本人的生命安全,只能牺牲一下你们了!

回头看一眼自己的答案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我是不是离题离得有点严重???????

这么乱七八糟的回答还获得高赞

知乎药丸

开玩笑的哈哈哈,谢谢你们赞我~

这个回答不想给黏人精知道所以就匿啦。

因为一时半会儿也想不起来更多的事例了,反正就我自己感觉他就是超级爱吃醋,但是就超级可爱啊!又烦又可爱的hhhh

等想到了再补充答案吧。

————————————————————

(完)

宏宏宝宝生日快乐T T

崽儿又长大一岁啦,希望我们崽儿高中生活开开心心的,过自己想要的生活,然后成为自己想成为的大人!!!!!!!!!!!

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

  223 24
评论(24)
热度(2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