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荒唐 C31

C31

  看到天宇文的瞬间千智赫还以为自己是在做梦,他一脸呆滞的拉开落地窗,天宇文就把他扑了个满怀。微寒的风扑到千智赫脸上,让他瞬间清醒地意识到自己不是在做梦。他伸手拉上落地窗,然后抱着天宇文转了个身,把他压在了墙上。

  天宇文穿着短袖,虽然是夏天,但是夜晚还是会有些冷,千智赫摸到他的手臂,是一片冰凉,可以想象他已经在外面呆了一段时间了。

  千智赫几乎是贴在天宇文的耳朵说话的,他压低了声音,努力不让自己的情绪外泄。

“学长……”

天宇文捂住了他的嘴,小声道,“我们先进屋。”

千智赫点点头,然后就被天宇文绑架进了卧室。

 

卧室的房门刚关上,千智赫就抱着天宇文倒在了床上,他压在天宇文的身上,感受着和天宇文肌肤相亲的感觉,隔着薄薄的衣服,天宇文的心跳声清晰地传到了他的耳朵里。

  “哥哥……”

  千智赫把脸埋进了天宇文的肩窝。

“我好想你。”

天宇文揉乱了他的头发,“我就知道你这个小朋友想我了,这不是来见你了吗?”

“嗯。”千智赫吸了吸鼻子,抬起头对着天宇文露出一个傻兮兮的笑容,说:“转发锦鲤真的有用啊!”

 然后被天宇文弹了一个脑门蹦。

  “什么转发锦鲤,你这个迷信的小孩儿!是你哥听到你内心的呼唤跑来见你了好不好,你还把功劳推到别人身上!”

“好嘛好嘛我错了。”千智赫支起身子,对着天宇文的脸亲了一下。“奖励。”

天宇文皱着眉,伸手扯着小学弟的脸,“就这还叫奖励呢?”说完他就搂住千智赫的脖子,迫使小学弟低下头来,接着他含住小学弟的上唇的唇珠,用舌尖舔了一下。触电般的感觉从嘴唇过到全身,千智赫内心名为理智的线一下子就崩开了,接下来就是不用言说的激烈亲吻。

  等到俩人都平静下来,千智赫说道:“哥哥今晚还走吗?”

天宇文从恍惚中回过神来,眼神迷蒙地看着他:“今晚不走明天我怎么走?”

“别走了,太危险了。”千智赫想起来就觉得有点后怕,他坐起来对天宇文道:“这里可是二楼!而且你都进来了,总不能还爬下去。”

天宇文一听就觉得他的智商下降了,他忍不住笑了起来。

“我干嘛还爬下去啊,我走大门不行啊?你想什么呢!”

千智赫想想也是,就闭了嘴不说话了。

天宇文也知道他的小心思,其实他自己也不是多么大方的人,都能干出爬千智赫家阳台的事情了,更何况留一个晚上和自家小学弟多呆一会儿呢。但是明天要是千智赫妈妈忽然干出什么突袭的事儿,他留在这里睡一晚上第二天被抓住了,还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好。可是又不能让自家小孩委屈了,那可怎么办呢?

“好啦好啦,大不了我晚点儿走,咱们多呆一会儿是一会儿。对了,你报了什么兴趣班啊?”

千智赫说:“尤克里里。”

“又可以get一项新技能了,你看你啥都会,是不是显得我特没用啊?”天宇文抱着他的枕头蹂躏。

千智赫惊讶道:“怎么会,学长可厉害了,唱歌那么好听又会弹吉他,数学又特别好,哪里没用了。我学那么多东西也没什么用啊是吧,就是多掌握了一项技能而已。”

“哪有你说得那么厉害……”天宇文被他一顿猛夸夸得都不好意思了,他佯装生气地瞪了一眼千智赫,“谁说没有用的,我要有这一身技能早就去撩妹了,哪里轮到你这个小屁孩。”

“我才不撩妹,我只撩你……”千智赫嘀咕了一句,控诉道:“学长没有一身技能的时候也喜欢撩妹啊。”

“我……!”天宇文无言以对,自己之前好像是有点风流,可是那都没有成功过啊!那哪里算啊!“以前的不算!而且我哪一次撩成功了?最后还不是被你这个小鬼撩走了,你说你要怎么补偿我?”

“什么补偿啊,我才不要,学长你的逻辑我打五分。”千智赫掐了一下他的手臂。“既然学长都这么说了,不如和我一起学尤克里里吧。”

天宇文撇嘴:“我才不要报兴趣班呢,之前我妈给我报的跆拳道可把我烦死了。”

千智赫故作委屈:“你就不想跟我一块儿上课吗?”

“不了,兄弟。”天宇文拍拍他的肩膀,“我宁愿在教室外一边等你一边玩手机都不要上兴趣班。就是这么没出息,反正你也不嫌弃。”

说完他还自我陶醉了一下,“哎最后一句挺押韵的!”

千智赫无奈耸肩:“那好吧,学长不和我一起上课也好,免得我分心。”

天宇文用手肘顶了他一下,“什么意思,那是你自己的问题还怪我。”

“好啦好啦,怪我。”千智赫用头抵着他的肩膀,“学长下次来和我说一声好不好,不要做那么危险的事情了。你告诉我一声,我悄悄给你开门。”

天宇文揉着他的脑袋说:“知道啦。”

其实溜到千智赫家楼下的时候他的心里还是有点害怕的,毕竟二楼的阳台也不矮,好在有花坛之类的借力的东西,他才爬得上去。而且刚刚还差点脚滑摔下去了,这些他都不敢跟千智赫说。那种害怕一直到见到了千智赫才完全消除,看着小孩眼睛瞬间亮起来的时候,他就觉着自己冒的险都是有意义的。

命运真是奇妙的东西,谁知道他会为了一个小男孩儿冒着生命危险爬阳台呢,连故事里边的罗密欧都没这么酷的吧。

 

到了后半夜,不怎么熬夜的千智赫实在困得不行了,天宇文就拽着他下楼给自己开门,然后凶巴巴地让他回房间睡觉。千智赫拽着天宇文的衣角不舍得撒开,但还是被天宇文给扯开了,小学弟又困又想拉着天宇文不让他走,天宇文就拽着他亲了一下脸颊,哄小孩似的让他回去睡觉,他才放了手乖乖地关门。

路边有共享单车这玩意儿,天宇文也不担心自己回不了家。

街上很安静,毕竟凌晨两三点也没什么人出来,天宇文在附近公交车站牌的椅子坐下,开始想事情。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时候,他忽然考虑起了他和千智赫的未来。

  据千智赫说他的爸妈暑假过完就又去外地工作了,可是要是以后千智赫上了大学,去到离他爸妈更近的地方,他们怎么办呢?还得像这样躲躲藏藏,偷偷摸摸的吗。的确他们的关系对家长有点难以启齿,可是这一份困难迟早得摆在他们面前,他真的有信心去面对吗?而且自己老妈虽然对他的期望不高,但是却把行为品质这些方面抓得很严,他不知道这一份难以被世俗接受的感情会不会也被妈妈一票否决。那个时候又该怎么办呢?天宇文从来没有这么认真地思考过,他想得头疼欲裂,怎么想都觉得不在他的思考范围以内。说到底,到时候无非就是来一场亲情和爱情的抉择,万一最后他们俩都选择放弃,现在的坚持还有什么意义呢。

  他正因为这个想法纠结得要死,就听见静谧的街道传来发动机轰鸣的声音。天宇文愣了一下,抬头就看见几辆摩托车一闪而过,还伴随着男生的尖叫和笑声。

“……”

他这是遇上传说中的飞车党了吗,看来此地不宜久留,他还是先回家吧。天宇文掏出手机,在路边解锁了一辆共享单车,骑上去往家的方向开了。

  

  兴趣班的事情千智赫的爸妈很快给他搞定了,千智赫乖乖地去上兴趣班,学尤克里里。上完课以后就去天宇文那儿,给他汇报课程的学习内容,还教他弹尤克里里。天宇文调侃这是免费上课,千智赫就拉着他亲了个够,美其名曰交学费。

  千智赫上完兴趣班以后总是晚回家,爸妈也没有怀疑,只当他是上完课自己去玩了,毕竟这么大个小伙子了,要干什么也是他自己的事情。

其实千智赫也发现了妈妈上一次说的话只是随口一提,是他和天宇文太紧张了,自从报了兴趣班以后,他妈还经常让他有空和朋友出去玩,还特别点名天宇文。千智赫也和天宇文提过,天宇文没说什么,但也没改变现状,千智赫只当他还是担心,便没有太在意。反正他们现在每天都能见面,不用特地的找时间出去玩。

有天他们弹完尤克里里的时候,天宇文忽然说了一句。

“你觉得我报X大怎么样。”

千智赫被这个话题打得有点措手不及,但他还是认真思考了以后对天宇文说道,“可能有点悬,但是学长如果继续努力把成绩提高,还是可以报他们学校的专业的。说起来,你怎么忽然想到要报X大,我记得X大是在……”千智赫顿了顿,有些惊讶地看着天宇文,“在我爸妈工作那里。学长你这是……”

天宇文沉默半晌,才说道:“我觉得是时候为咱们的将来想一下了。你看我一直表现得那么被动对吧,可是我比你大啊,前面的路应该是我来开才对。”

千智赫顿时正襟危坐,不怪他表现得这么严肃,他一直以为天宇文不会那么快地考虑他们将来的事情,他是主动告白的那一方,为了维系这一段感情他想得总是比天宇文多。可是最近他发现天宇文越来越会思考关于他们未来的事情了,这很好。

“宇文,你比我大一点,很多事情你都会比我先经历,但是这不代表你要一个人承担。你尽管按照你的想法往前走,失败了也没关系,还有我。我们是一块儿的,你按照你的标准来,不要过高的要求自己,不管怎么样,咱们都能走出一条路来,你说是吧?”

天宇文捂着脸,“我怎么觉得什么事儿到你嘴里就不是事儿了呢?我的雄心壮志啊一下被你给浇灭了。”

“我哪儿有。只是不想学长把目标定的太高最后失望,但绝对不是不相信你,因为我的目标也有X大来着。”千智赫安慰道。

“哎,算了,现在说什么都没用,把成绩搞上去才是真的,对吧。”天宇文挠挠脸,“哎还有还有半个月开学了,你兴趣班还有几节课啊?”

千智赫想了想,“再上两天就没了,其实你也知道弹这个和弹吉他差不多,只是我上的是新手班,有些同学的进度不一样,也就慢了些。”

“哈哈哈哈你好像混入群众的绝世高手啊,6666。”天宇文乐了一会儿,说道,“哎咱们好久没约马思远他们一块玩儿了,天天看朋友圈里他们秀恩爱,真是受不了。对了,还有尹柯哥他们,最近有比赛吗,也不出来耍哈。等你上完课咱们就约出来玩儿呗!”

被他一说,千智赫倒是想起来一件事儿:“表哥最近好像受伤住院了,我都没来得及去看他,找个时间咱们一起看看他去吧。”

“啊?尹柯哥受伤了啊?怎么回事儿,严不严重啊?”天宇文担忧道。

千智赫摇摇头,表示自己也不了解情况,“听我姨说好像是小车祸,腿受伤了来着。具体的我也不清楚。”

“那咱们明天就去看看哥吧,也不知道影不影响他打比赛。”天宇文知道身体对于运动员来说有多重要,他也看过小熊队的比赛,五棵松三个人配合得天衣无缝,虽然其他的队员之间也配合的很好,但是他们仨绝对是不可攻破的铁三角。

 “行。”

 

  • ,千智赫带上自己前一天晚上熬的骨头汤,和天宇文会和以后就前往医院去看望尹柯。

  毕竟是国家级运动员,尹柯被安排进了独立的病房,病房外边都是粉丝送来慰问的花和果篮。千智赫和天宇文通过重重关卡,终于到达尹柯病房的时候,就发现病房里不止尹柯一个人。

  尹柯躺在病床上,打石膏的腿吊着,而他本人正拿着手机玩儿。而坐在沙发上的人千智赫没见过,可能是尹柯的朋友什么的,正拿着本封面是摩托车的杂志看得入迷。

  看见千智赫和天宇文来了,尹柯热情朝他们打了招呼,看样子根本不像是等着慰问的,而是因为太无聊等人来找他玩儿的。

  “弟弟,你们来啦。给哥带什么好吃的来了,快来坐。”

沙发上的人抬起头看了他们一眼,放下了杂志,对尹柯说:“你能坐着别动吗?嫌腿伤得还不够重?”

  “浩哥你就饶了我吧,我这腿真没事儿,又没粉碎性骨折,再养一个多月就好了。”尹柯一脸无奈,“再说了我动一动能有什么事儿,我这腿都吊那么高了,还能来个二次伤害不成?”

  千智赫把骨头汤放到床头柜上,给他盛了一碗汤,“哥,你这腿到底怎么了?”

  天宇文给他洗了个苹果,拿起刀认真地削皮。

尹柯看了一眼那个被叫做浩哥的人,“哎,所以说不要走夜路嘛,走夜路容易被车撞。”

浩哥冷笑一声,“我是不知道哪个人会半夜那么闲到赛车手的练习赛道散步的。”

“啧。”尹柯咂了下嘴,道,“你就不允许一个国家级运动员半夜出门寻找训练灵感吗?”

千智赫努力整理了一下信息:“所以是他撞的?”

尹柯挠头,“这倒不是,他就是把我送来医院的,是他队里的人。”

“你该庆幸他还有点职业道德懂得刹车,不然你这条腿可能就废了。”浩哥无情地说道。

尹柯白他一眼,“看来你很希望我的腿废掉,怎么,您的那位队员没受伤,您就花心思来迁怒我这位无辜的受害者了?”

天宇文闻到一股莫名的硝烟味,但他到底没明白为啥子吵了起来。

因为浩哥貌似目前担任着尹柯照顾者的角色,千智赫就顺手给他也打了一碗骨头汤,浩哥看了千智赫一会儿,忽然冲着他笑了一下,说了声谢谢。

房间里的气氛顿时凝固了,尹柯本来还等着那位浩哥怼回来,看样子连要反驳什么都想好了,被他那么一笑顿时觉得心里不平衡了。凭啥他个病号没得到一点好脸色,自家小孩一碗汤就把人给收买了?天宇文刚削完果抬头就看见浩哥的笑,瞬间觉得心里边酸溜溜的,但是面上不显示半分。他淡定地把削好的果递给尹柯。

“哥,吃果。”

“哎,谢谢小文。吃不了那么多,你切一半给赫仔吧。”

天宇文把苹果切了一半,千智赫都准备伸手去接了,就见天宇文把一半苹果放进了嘴里。

“???”

千智赫一脸茫然地和尹柯对视:“我做错了什么吗?”

尹柯耸肩一副无辜的样子:“我啥也不知道啊。”

角落里的浩哥说了一句:“汤真好喝。”

 

 

(待续)

 

只是因为别的男人对你笑了一下………………

骑摩托车的浩哥 大家可以想想是哪位了 


  58 13
评论(13)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