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1002】目不转睛

  快乐的国庆假期,本来应该是一觉睡到中午的大好时光,胡先煦在起床与不起床之间痛苦挣扎,女朋友用指甲拧着肉的痛苦记忆催促着他的身体坐了起来,迎着北京雾蒙蒙的清晨。

  他晃晃悠悠地下了床,游荡到洗漱间,一拉开门就就被正对着镜子里孤芳自赏的易烊千玺和若有若无的玫瑰花香味吓了一跳,他捏着鼻子瓮声瓮气道。

  “嚯,这味儿,干嘛呢,一大早的就搁这儿散发信息素。”

  易烊千玺对他比了噤声的手势,示意他别太大声以免吵醒了还在睡觉的其他人。

  “你早起干嘛,约会啊?”他敛了玫瑰味儿,压低声音反问道。

  胡先煦拿起漱口杯:“那是,我国庆都去我女朋友那儿住,然后一起出去玩什么的。唉,我记得你国庆要去重庆是吧,找你那俩哥们儿玩?”

  易烊千玺点头,又摇摇头,坏笑道:“我说我也去找对象你信吗?”

  胡先煦被吓得睡意都清醒了:“……这要是卖给八卦杂志我血赚啊。”

  “去你的。唉对了,我问你,你觉得我这发型难看吗?”易烊千玺摸了摸自己的头发,前一段时间拍电影留了寸头,但现在其实已经有点长了,原来可以做出锅盖的发型还是差得远,输个偏分小炸毛却是不成问题的。

  “不难看啊,多帅啊,要不是我有偶像包袱,我也剪了。”

  “你身上还有这玩意儿啊?”

  “滚蛋!咋,你对象嫌弃你这发型啊?”

  易烊千玺咂了下嘴,“我哪知道,以前我留了段时间长发拍戏,那个时候他跟痴汉似的盯着屏幕,现在一跟他视频他就转移目光。”

  胡先煦觉得这老哥有点惨:“你对象是喜欢长发的类型啊,不过长头发的确有种美少年的感觉,说不定她就是喜欢这一卦的呢?长发A,反差萌啊!”

  “怎么,硬汉A不配拥有爱情。”

  “………………我走了。”

  易烊千玺继续对着镜子自我欣赏:“唉,就这么不堪入目吗。我觉得还挺帅的啊……”


 

  刘志宏取了电影票,把另一张递给坐在等候区的人。

  易烊千玺没戴口罩,就戴了个鸭舌帽,一点也不担心人家看见。不过好不容易国庆放假来,大家都各自玩各自的,谁会注意到角落里低着头玩手机的人是啥当红偶像呢。

  俩人等所有人都进去的差不多以后,才过去检票。

  他们每次都默认买最后一排的票,电影标题出来的时候,刘志宏对着屏幕拍了一张,就听见旁边易烊千玺带着调侃的声音说:“这位同学,电影院里禁止摄影。”

  刘志宏呵呵一声,当没听见。

  电影院里还要安静观影呢,您搁这儿调戏对象也不怕被投诉。

  易烊千玺在黑暗里撇撇嘴,伸手过去拉小对象放在椅子扶手上的手,结果手没拉到,就摸到一杯冰可乐。

  行,失策。

  刘志宏抱着爆米花专心观影,易烊千玺盯了他一会儿,最终决定,还是认真看电影吧。在电影迷面前和电影争宠是没有好下场的。

  原以为刘志宏只是因为要看电影才不看他,结果电影结束,一直到俩人买完外卖,钻进点好的KTV包厢,刘志宏还是看都没看他一眼,易烊千玺这才感觉到有什么不对劲。

  刘志宏背对着他操作着点歌的机器问他:“千玺,你要唱什么歌,我帮你点吧。”

  易烊千玺把帽子摘下来,走到他身后,一手搭在他的肩膀上。

  “刘志宏,你怎么了?”

  刘志宏受到惊吓似的抖了一下,随后似乎有些懊恼,他避开易烊千玺的手,背对着他蹿到包厢的另一个角落去了。

  “没,没什么。你要点歌的话,你就点吧。”

  越来越不对劲了。

  易烊千玺的脑海忽然冒出一个想法,他猛地一震:“刘志宏你是不是发情期到了!”

  然后被刘志宏抓起沙发上的抱枕扔了过来。

  “发你个大头鬼啊!你就不能好好把歌点了吗?”

  易烊千玺把枕头随手扔到一边沙发上,三步作两步就到了刘志宏跟前,膝盖压上沙发,挤进刘志宏的膝盖中间,顺手就把手撑在刘志宏耳边的沙发靠背上。“你今天很奇怪啊,为什么看都不看我一眼。你们Omega还有生理期是吗?”

  刘志宏捂住脸:“生个头啊,你也太近了……能不能保持正常距离好好讲话。”

  “不会吧,难道你……害羞了?都老夫老妻了还害羞,是不是太久没见想我了。”易烊千玺干脆耍起无赖。

  “我劝你善良???”

  “你再不坦白,我就放信息素了。”

  “……没见过放信息素威胁人的。”

  “今天看见了吧。”

  “?”


  对话来说是没什么问题,可是刘志宏到底为啥看都不看他一眼。易烊千玺摸摸下巴,忽然想起胡先煦对他说过的“你对象是喜欢长发的类型”,一下子愣在原地。

  不会吧……刘志宏,他能因为一个发型就不看自己吗?可能吗?

  易烊千玺抓起桌子上的帽子戴上,对还捂着脸包括眼睛的刘志宏说道:“有点冷,我戴个帽子。”

  刘志宏哦了一声,慢慢把手移开了。

  易烊千玺:“???”

  刘志宏对上易烊千玺满是震惊的目光,瞬间明白了什么:“卧槽,你试探我!”

  易烊千玺觉得莫名其妙:“试,试探?!我发型招你惹你了!?”说完就要摘帽子,吓得刘志宏赶紧抓住他的手。

  “别,哥,哥,都是我的错。别摘。”

  肌肤相触的一瞬间,俩人都愣了一下,刘志宏更是不好意思的放开了手。

  “嗯……”

  易烊千玺涨红了脸,玫瑰馥郁的甜香立刻止不住地开始在房间里蔓延。

  刘志宏的脸瞬间也红了:“卧槽,你你你冷静点。我我我什么都没带。”

  易烊千玺强迫性收回信息素,扯了扯衣服,有些自暴自弃地转过身,低声说了一句:“我带了。”

  刘志宏本来快冷静的呼吸又忍不住加快了:“停止话题!点歌,点歌。”
  俩人不尴不尬地点了几首歌,然后一人一头占据了U型沙发。

  易烊千玺拿起话筒,在伴奏下问了一句:“所以,你到底有多不喜欢我现在的发型。”

  满包厢都是他的声音,刘志宏被逼问得无处可逃,只能也拿起话筒,小声说道:“没有不喜欢……”

  “没有不喜欢,你看都不看一眼。”易烊千玺委屈。

  刘志宏不说话了,当没听见似的跟着伴奏哼歌。

  屏幕忽然一黑,画面切换到下一首歌的开头。

  刘志宏疑惑地看着易烊千玺,但是对方赌气似的看都不看他一眼,拿着麦克风盯着屏幕开始唱。

  “失眠的夜漫漫飘过来,想念的心没什么阻碍,好像听说你最近也在失眠,一个人发呆……”

  不同于少年变声期时有些沙哑甜软的嗓音,易烊千玺现在的声音低沉深邃,但是他用这幅嗓音委委屈屈地唱着这首曾经为那个失眠的小孩唱的歌,显得反差极大。

  刘志宏哭笑不得,他抿着唇,低下头思考要不要告诉易烊千玺真相。

  真相其实和易烊千玺想的截然相反——不是因为不喜欢,而是因为太喜欢了,看见了反而会害羞——只是如果告诉他,他的尾巴能翘到天上去吧。总觉得,有点不甘心……不要再散发那该死的魅力了!

  刘志宏在这边纠结着,没察觉到易烊千玺悄悄开了原唱,人悄悄地从沙发的另一端滑到了他身边。

  等刘志宏清醒过来,一抬头没看到坐在对面的易烊千玺,下意识地转了头,就看到摘了帽子的易烊千玺正用一种专注的眼神看着他。

  易烊千玺现在的发型十分清爽,整张脸都露了出来,即使包厢里灯光昏暗,断眉的地方仍然清晰可见。他专注的时候眼神不自觉地会带上一些锐利的感觉,而在看着刘志宏的时候,他的眼睛里更是闪着一种类似狩猎的兴奋。

  刘志宏的脑袋一下死机了。

  他眩晕了一下,强迫自己避开易烊千玺的视线,却被易烊千玺顺势整个压倒在沙发上。易烊千玺的目的其实很单纯,就是恶作剧似的想让刘志宏看一眼自己的发型。

  接着,他自己都没想到的是,蜂蜜奶油的甜味从刘志宏身上渐渐散发出来。

  刘志宏羞耻地抬起手臂遮住眼睛:他就知道!!!所以才不敢看的啊!在家里看照片都因为抑制不住信息素注射了抑制剂,现在见到真人更加完蛋了啊啊啊!这该死的本能!

  易烊千玺停止思考了三秒钟,脑袋很快重新运转起来。

  他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可能,也许,大概,刘志宏不是讨厌他的新发型,而是因为太喜欢了看了以后信息素就控制不住,所以才不敢看?这什么惊天可爱O……

  易烊千玺闻着他甜丝丝的信息素,抑制住冲动的欲望,低着声音道:“刘志宏,看着我。”

  刘志宏自暴自弃地放下手臂,用湿漉漉的眼睛看着易烊千玺。

  果然……好帅啊。

  他目不转睛的看着易烊千玺,然后抬起手,手指轻轻地穿过易烊千玺的头发往后梳了一下,红着脸说道。

  “我很喜欢。”

  紧接着,铺天盖地的玫瑰香狠狠地覆盖住淡淡的蜂蜜奶油,但仔细一闻,又好像是融合在了一起,只是玫瑰花香更加浓烈,让人几乎辨别不出其中更加纯粹的香甜属于什么味道。

  刘志宏想,如果是在漫画里,他的眼睛里现在一定有一颗诡异的心形,他的身体在全心全意地在呼唤易烊千玺,只是唇齿相交远远不够。

  身体已经没有力气了,意识也在渐渐涣散。

  恍然间他听到易烊千玺沙哑得不正常的声音:

  “接下来的事情,可不能在这里做。”

  说得对。

  刘志宏拥有最后一点理智之前想道。

 


>END<


1002快乐!!!!!!!!!!!!

 怎么看都有点强行ABO的意味

呵呵,没写过也不太了解,勉强看看

最近一直在听这首歌,嚯嚯嚯,拿来做标题

  219 36
评论(36)
热度(2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