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千文|1002]心如止水(14)

不要上升真人

不要上升真人

不要上升真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12) (13)

 

 

 (14)

    三个人闹腾了一会儿,王俊凯最先发现千玺有些心不在焉,眼神一直往别的地方看。用手肘捅了捅王源,互相交换了个眼神,然后一脸奸笑的一个揽住千玺的脖子,一个挡住他的视线。

    “小千千~~~看什么哪?那么入神~”

    千玺不动声色的把视线挪回,无辜的看着王源,“什么看什么啊,不就是跟你们玩么?”

    王源一开始就没打算放过他,丢了一个眼神给王俊凯。

    “跟我们玩?老王你信不?”

    王俊凯笑出了猫纹,“不信~”

 

    千玺挣脱两个人的禁锢,无奈的说道,“在看刘志宏咯。”

    大小王都挺惊讶。

    王俊凯:“千玺你这么耿直,刘志宏造吗?”

    王源:“就是啊千总……哎不对,你看我们家宏宏干什么!”

    千玺根本没打算瞒这事儿,靠在沙发里把王源拉到自己的右面,挡住刘志宏的视线。

 

    “就是,我发现我好像对刘志宏……”

 

    千玺还没说完,王源就大呼小叫起来。

 

    “你喜欢……唔!?!”

    王俊凯看情况不对,把王源扯到自己怀里捂嘴,一边示意千玺继续说。

 

    夹在两个人中间的千玺略微有点想go die。

 

    “……我也不知道我对他是不是有意思,不过,我们都是男孩子啊,这样正常吗?”

 

    “你是骗我们还是骗你自己呢!这,就是爱啊~……还有啊千千,你别跟我说你没刷过凯源千文,跟刘志宏混久了没看过这些,说出来我都不信!”王源双手合十,双眼放光的看着千玺。

 

    “也许吧。对了,你们知道吗,今早……”

    千玺认真的给两个人讲了一遍刘志宏接机还受伤了的经过,两个人都皱起了眉。

    “你没打粉丝吧?对你的形象会有影响的。”

    “没有…我怎么会干那种事。就是有点心凉,可能说了一些极端的话。”

    “等一下要上微博看一下,哎,其实一开始就是刘志宏不对,我们都没去接你,他一个人瞎跑什么劲。”

    王俊凯客观的给出了评价。

 

    王源不满,“明明我家二文是受害者,你凭什么怪他,我跟你讲,二文是我好兄弟,我就是替我好兄弟抱不平咋的!而且,千玺和二文关系好的很!”

 

    王俊凯看千玺的表情有点不对,而且王源还炸毛了,语气也软了一点,“这件事大家都有错……诶?千玺你和刘志宏关系很好?没听你讲过。”

 

    “……我不觉得你有时间听我讲这些。”千玺笑眯眯的看了一眼王源。

 

    王源被看的心虚,“干撒干撒!看我做撒子!”

    王俊凯被他那心虚的小样逗乐了,伸手去揉他头发,“你好看呗!王源儿!”

    “撒子哟……净欺负我!”

 

    千玺看他俩这样也只是笑笑,“我说你们俩关系那么好,我都怀疑网上说的是不是真的了。”

    王俊凯和王源对视一眼,然后两个人的脸都有点可疑的红了。

 

    千玺没理他们,掏出了手机,“我给你们看一样东西。”

    “啊?不会又是楠楠吧!”

    “弟控退散!”

 

    千玺手机一晃,两个人凑到面前一看。

    “刘刘刘……!?”千玺一个眼神王俊凯就得令,顺手捂住了王源的嘴。

    手机屏幕上,刘志宏穿着粉红色的短袖睡衣,脸庞粉嫩粉嫩的,连指甲盖都泛着粉红色,他睁着眼睛趴在床上,眼睛上挑,直直的盯着屏幕,视线仿佛要穿透屏幕盯到人的心里去。

 

    “怎么样,好看么?”

    “我家志宏的自拍一直很好看,但是万万没想到,千总你居然跟个绅(bian)士(tai)一样收藏起来还当桌面!你这么耿(chi)直(han)刘志宏造吗!”

 

    千玺嘴角的梨涡简直晃瞎了王炸夫夫。

 

    “刘志宏一直都很可爱……你们俩玩,我去找他。”

 

    千玺把手机拿到跟前亲了一口,然后塞进口袋走向了刘志宏的方向。

 

    王源和王俊凯霸占了双人沙发。

 

    王源把腿搭在王俊凯的腿上,捂着眼睛忧伤的说了一句,“千玺还是我认识的那个高冷的千总吗?为什么我看到他脸上写着‘恋爱ing’。还有刘志宏,千玺在北京的时候,光是聊微信都把他乐的没边,现在千玺本人来了,我好怕粉红光线会扫射到我们啊!”

 

    王俊凯把王源的腿晃到一边去,边笑边去拍王源,“得了吧王源儿,你脸上八卦的表情敢不敢再明显一点!?……我还没跟你算账呢,我不在的时候,跟刘志宏玩的挺开心的啊?”

    王源眨了眨眼睛,心虚的把眼睛挪开,“有、有吗?我跟刘志宏是好哥们!有肢体接触是正常的!”

    没等到王俊凯的质问,王源疑惑的回过头,结果一转脸就是王俊凯放大的脸,他愣住了。

 

    两个人都没有说话,近在咫尺的距离让王源可以清楚的看见王俊凯眼睛里自己的倒影。王源的脸被眼神交流间暧昧的电流烫伤,泛起红晕。王俊凯似乎觉得这样的王源十分有趣,就又凑近了一点。

 

    “哎!你们干嘛呢凑那么近!大庭广众下也不注意点。”

 

    刘志宏蹦蹦跳跳的被千玺领着走过来,看见王炸两人靠那么近差点就按头了,还是千玺小声跟他说注意着点他才没有冲上去按头,而是改为拍王源的肩膀。

    王源立刻闪开好远,红着脸结结巴巴的说了一句我去厕所,然后就跑出了休息室。

 

    王俊凯笑着看了一眼千玺和刘志宏牵在一起的手,嘴里喊着王源儿跟了出去。

 

    刘志宏自然的挣开千玺的手,然后拉着千玺的手臂坐在沙发上,“哎,白捡了一个双人沙发的好位子。”

 

    千玺和他一起靠在沙发上,随口问道,“宏哥你刚刚跟刘一麟说了什么?”

 

    o( ̄ヘ ̄o#)居然不跟我玩!伐开心!!!!

 

    两个人肩膀挨着肩膀,简直零距离,千玺内心都要fly起来了。

 

    刘志宏低头玩手指,“我觉得很不开心。”

    “怎么了?说说。”

 

    刘志宏气鼓鼓的抬起头,“刘一麟他居然说不关我的事!我关心他好不好!他居然说我跟妈妈似的罗里吧嗦,一点伙伴爱都没有!心塞太平洋!!”

    被鼓起嘴巴的刘志宏萌的内出血的千玺默默捂住了心口,但表面上还是微笑着跟他打趣。

    

“毕竟人人都有自己的秘密嘛,有些事情也许是你真的不能插手的呢。”

 

    被顺毛的刘志宏转了转眼珠子,“那,千玺你有没有什么秘密啊?”

 

    “都说是秘密嘛,怎么能告诉你。”高智商千玺顺口接话。

 

    刘志宏支着下巴斜靠在沙发上,一脸若有所思。

 

    “要不这样吧!我们来交换秘密怎么样,你告诉我一个秘密,我也告诉你一个秘密,我们互相帮对方保密!”

 

    千玺想了想,说,“好啊。”

 

    “让我想想……”

    刘志宏一想东西就习惯性的想要转笔,但是这种时候哪有笔转,他灵机一动拉过千玺的手,“千玺你别动。”

 

    “啊?”

 

    千玺看着自己的手被刘志宏抓在手心里,还有些没反应过来。

    接着刘志宏就眼神放空的玩起了千玺的手指,先是把千玺的手放在自己的手心里,然后用另一只手去挠千玺的每一根手指,反反复复。

    千玺僵着身子一动不动,手指上抓挠的感觉仿佛通过刘志宏的指尖在手掌上带起一阵电流,酥酥麻麻令他动弹不得。他想起了测谎仪的电流,又不太相似。测谎仪的电流略强,电完之后手臂会麻掉,但是现在,手指上的小电流,带着点愉悦流向心脏,甚至让他有些发抖。

 

    “其实我……”刘志宏好像在耳边说了什么,千玺拼命的眨着眼睛,才让自己几乎要跳出胸腔的心平静下来。

 

    “好啦,我说完了!到千玺你了!”

 

    “宏哥……我没听清楚。你再说一遍。”千玺眉毛下弯,委屈的看着刘志宏。

 

    刘志宏还没放手,抓着他的手指笑着重复了一遍,“其实我好像有喜欢的人了啦。”

 

    千玺的脑子里瞬间闪过卧槽是哪家的小姑娘勾引我家宏宏!不!宏宏是我的人!!我不准!我不准!!!宏宏喜欢的人你给我耿直的站出来我们打架!!宏宏是我的我要用麻袋套他回北京!重庆太危险了!!

 

    接着刘志宏噗的一声笑了出来,“我驴你的辣,嘿嘿。”

 

    千玺呆愣的盯着刘志宏三秒,然后果断的,伸出了爪子,蹂躏刘志宏的头毛。

 

    “哈哈哈哈…千玺你……别弄了……头发要乱了啦,哈哈哈我错了我错了!”

 

    宏宏你可知刚刚我的一颗少男心都碎了。

    嘉禾小肌肉悲伤的继续蹂躏着刘志宏的头毛。

 

    王源回到休息室,脸色已经恢复了正常。看见两个人在沙发上闹的正开心,大喊一声‘不带上我!’就加入了打闹。

 

    王俊凯尾随着他进入,找了个安静的位置玩起了手机,只是脸上的笑怎么也藏不住。

 

    于是,场面就变成了刘志宏,易烊千玺,王源三个人扭打(?)在一起,而王俊凯翘着他的长腿在一边玩手机的情景。

 

    不得不说十三十四岁的小男孩疯起来没人能挡,围观了全程的TF家族小伙伴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罗庭信:“真假猴王争霸。”

    刘一麟:“欢迎来到花果山一日游。”

    卫煜:“这世界如此美好,你们却如此暴躁,不好,不好。”

    陈冠宇:“咦?王俊凯居然没加入。”

 

    闹到最后,刘志宏提出去吃牛肉面。

    王源:“我就不吐槽刘志宏的神逻辑了。”

    千玺:“牛肉面啊,小凯请客吧。”

    王俊凯:“为什么!?”

 

    王源、千玺和刘志宏齐刷刷用‘你请不请?’的眼神看着他。

    王俊凯:“…………我请。”

 

    因为家族小伙伴纷纷表示不想被闪瞎眼,于是各自组队要么就回家吃午饭去了。

 

    四个人结伴来到离公司最近,也是刘志宏最经常来的一家面馆。

 

    刘志宏很娴熟的给其他三个人安排好位置,然后喊了五份牛肉面。

 

    等刘志宏回到位置上的时候,王源疑惑的问他,“我们就四个人啊,刘志宏你脑壳没事吧?”

 

    “撒子哟,又说我脑壳!这不是给千玺点的吗,千玺不是胃口很大的么。”

    王源摸摸鼻子,他倒是没想到,毕竟刘志宏动作那么快,自己就是一等吃的。

 

    等面的期间,王源开始给其他人讲最近发生的好玩的事儿,每次讲到一半,坐他旁边的王俊凯就已经笑摊在椅子上了。王源直接无视旁边的人,比着手势给对面的两个人讲。

 

    刘志宏配合的盯着王源讲话,还时不时应答他。千玺用眼角的余光偷偷看着刘志宏专注的表情,一边看一边笑。

 

    真是和谐极了。

 

    牛肉面上来了,刘志宏迫不及待的拿起筷子,夹了一大堆面条往嘴里塞。

 

    千玺还怕他被烫到,小声的说了句你慢点吃。

 

    不过接下来他发现刘志宏居然没有一点被烫到的样子,感叹了一下对方的耐热能力,然后专心吃起了刘志宏为自己点的两碗面。

 

    王源一边吃一边瞪王俊凯,“老王你肘子安分点,吃东西呢!”

    王俊凯哦了一声,脸上笑开了花,低头吃面。

    “笑撒子哟……”王源嘀嘀咕咕完之后去吸溜自己碗里的面条。

    千玺在对面冒了一句,“别说话了快吃吧。”

 

    餐桌上变得安静起来。

 

    刘志宏专注吃面一百年,又是说话不吃饭的乖宝宝,自然是安静的很。千玺要吃两碗,所以速度上比其他人要快,也没时间讲多余的话。

    凯源两个人静下来就静的有些可怕了,真的不多讲一句话低头自己吃自己的。

 

    吃完之后,王俊凯默默地掏出了钱包。

 

    刘志宏凑到千玺耳边说了一句,“男友力。”

    千玺抬头看了一眼王俊凯,笑了笑。

    “是啊。”

 

    出了面馆,王源盛情邀请千玺去游乐园玩耍,千玺看了刘志宏一眼,眼神意味不明。

    刘志宏接收到千玺的视线,马上跳出来,把千玺拉到身后。

    “千玺马不停蹄的赶过来,肯定很累了,我带他回我家休息。”

    王源疑惑的看着他,“千玺不是住宿舍里吗?”

 

    “我家刚好有多出的客房啦,离公司又近,所以就让千玺住我家了。”

 

    ……在飞机上一般都会睡觉吧,而且,一个上午这么长的时间里他就不信千玺没睡觉。

 

    眼神一转,发现刘志宏背后的千玺一直朝自己使眼色,恍然大悟的哦了一声,然后拍拍刘志宏的肩膀表示信任。

 

    “那千玺就交给你啦”

    “嗯!”

 

    刘志宏转身就勾着千玺的肩膀,无奈身高还是有点不尽人意,就放下了手。

 

    千玺开心的看着他,低声说了句,“回家刷微博去。”

    “嗯啊,你会不会玩QQ飞车啊,大源老是让我玩。我觉得不怎么样,还不如看书呢。”

    “会一点,他也让我去玩了,仗着自己等级高,装备好欺负我。”

    “咱们回去共同研究一下,说不定可以变得比大源还厉害。”

    “嗯嗯。”

 

    两个人肩并肩离开了,王源站在原地看着有些愣神。

 

    刚刚他居然有一瞬间觉得,这两个人在一起,好像能够拯救世界的样子。

    

哎……果然不该跟小凯看那么多热血动漫吗?其实还挺好看的啦。

 

    “王源儿,你发撒子呆,我们回家咯。”

    “啊?哦!去我家玩QQ飞车撒!”

    “作业写完没啊你……”

    “老王你烦,作业什么的,当然要最后写撒。”

    “就你能!”

    “嘿嘿~”

 

 

    =========================================================

    @嘉禾小肌肉:宏宏!!!!!可爱到飞起来!!!!!剪什么都好看反正你就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刘志宏咯!!\\

    @TF家族-刘志宏:真相来了,明天要去剪头发,大家觉得什么发型比较适合我呢[疑问]真的晚安了

    [图片]

 

 

 

 

 

 

 

 

 

   ————————————————

    糖耳朵太太更新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我是火鸟!!!!!!!!!!!!!!!!!!!!!!终于在一起了!!!!!!!!!真想大声唱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啊啊啊啊啊!!!!!!

    没有看Two is batter than one更新CH14的还在等什么!!!!!!!!!!

  206 18
评论(18)
热度(206)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