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K远|J文】自习室真是谈恋爱的好地方

*犯蠢的吸引是泡男神的重要途径的K远番外❤

*心疼宇浩宇寻

 

 

 

 

 

【karry:马思远,我回来了。】

[不声不响告别。干脆一直呆在美国就好了。就算回来,也没有人会为你高兴的。]

“混蛋。”

 

【karry:马思远,我下飞机了。】

[下飞机就下飞机。干嘛老发短信,烦人。]

“马思远,你发什么呆呢?笑这么开心,是不是有什么好事啊?说出来给大家分享分享呗。”

“天宇文,你管我,好好做你的作业行不行。等一下你不是还要跟你的Jackson男神约会么?”

“切……你这是妒忌!对吧千千!”

“对。”

“喝喝。我不想看见你们。”

 

【karry:马思远,我在校门口了。有点怀念我们一起放学的日子。】

[校门口可不是给你用来怀念的地方啊混蛋。]

“……诶诶马班长,你去哪?”

“我……去个厕所!”

“你不是刚刚才去过吗?哎哎回来!你不是缩要教我做题的嘛,别想逃啊!”

“啧。你旁边那个是摆设吗?”

“这个嘛……反正你坐下啦!”

 

【karry:马思远。】

[不会到了吧……]

“马班长你动来动去干撒子,还能不能愉快的刷题了。“

“刷题……?我看你跟你旁边那位眉来眼去挺开心啊。”

“……你这是妒忌!有本事你也找karry男神眉来眼去啊!”

“谁妒忌你了,话说,为什么又提他?!”

“提一下不给啊?反正karry男神不在。”

“谁说不在的……等会儿就到了。”

“啥?马思远你讲话大声点。”

“好烦啊你。天宇文刷你的题吧。”

“哼。——千千你帮我看看这题……”

“好。这题是这样的,首先要设未知数,然后……”

 

【karry:这次回来,不会再走了。……马思远,谁舍得离开你。】

[谁在乎你走不走啊。舍不得离开的话当初是谁走那么爽快。]

“马思远,你脸好红啊!”

“天宇文你老注意我干什么!Jackson你不管管你家二货!?我这是天气热好不好!天宇文你看什么,说话啊!”

“……karry男神。”

“干嘛又提他啊,你不觉得karry这个词在你嘴里出现的频率有点高吗?”

“不是……你、你身后……”

 

“马思远,我回来了。”

“……!”

“不会再走了。”

“……谁管你。”

“马思远。和我一起违反校规第十条吧。”

“什、什么鬼!?”

“校规第十条,禁止谈恋爱。马思远,很意外吧,我喜欢你。跟我谈个恋爱吧。”

“……”

 

“答应他答应他!”

“兄弟干得好。”

 

“我、我再想想吧……”

“不用想了。”

“啥……唔!?”

 

“哇哦……少儿不宜。”

“笨蛋,看多了瞎眼。”

“哦哦,那我不看了。嘿嘿。”

“乖,写作业。”

“嗯。”

 

宇浩:“卧槽难道你们忘了还有单身狗在这个自习室吗!?”

宇寻:“就是,真好。”

卫斯理:“自习室真是谈恋爱的好地方啊。”

 

 

 

 

 

 

 

 

————————————————————————

想了想还是写了一点东西。。

说实话遇上瓶颈了……没想到我写傻白甜还会遇上瓶颈【【【

对……就是心如止水。

虽然想好了剧情走向。。但是写不动。。。

嗯……就是这样……今天也在呕血撒糖呢。

 

 

 

 

 

 

 

 

  102 16
评论(16)
热度(102)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