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千文|1002]Good Night(1)

*架空

*切勿上升真人

*脑洞大到突破天际……写着练练手\(^o^)/

*吃货不良千x真·黑道公子宏

千千发微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管心就是给我挖的!!!!!!!!!!!【你滚

 

 

 (1)

    刘志宏是黑社会老大的儿子。 

    不过,他爸爸可不是电视上演的那些又抽烟又喝酒,纹身戴墨镜整天嘴里骂脏话镶金牙的黑社会。刘志宏的爸爸从小就教育他,电视上演的那些黑社会不叫黑社会,叫傻X。真正的黑社会穿西装打领带,仪表堂堂行为举止都十分谨慎,对人面带三分笑言行间都透露出和善。
    刘志宏也不是很懂,但是他知道他爸爸就是黑社会。爸爸是怎么样的黑社会就是怎样的。刘志宏从小就被爸爸洗脑黑社会的形象,也听家里人的话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尊敬师长爱护同学,懂礼貌讲文明,还不能忘记自己是个黑社会。

    也就是因为这样,每次刘志宏跟身边的同学提起自己是个黑社会老大的儿子,同学们也只当刘志宏脑子不好,但是刘志宏的成绩又让同学们无话可说。于是同学们相信了刘志宏的智商没问题,只是有轻度的妄想症。毕竟人不是完美的,刘志宏成绩好,有点什么怪癖也是正常的。

    刘志宏也知道没有人相信他说的话,也就不再提了。
    以至于刘志宏在不管是老师还是同学们的心目中都是成绩优异的学霸,尊师敬长的好孩子,讲文明懂礼貌从不违规的三好学生。 

    刘志宏也就顺利升了初中,升了高中。

    不过高中生活显然不是很太平。这不,第一天刘志宏就被人堵在了厕所里。 
    到这个年纪,男生也开始七七八八的发育,没发育好就歪瓜裂枣了,发育的好就迷死一大堆女生。

    刘志宏属于后者。
    这也是他为什么被堵在厕所的原因。

    虽然不是很想搭理那些看起来就凶神恶煞的高年级学生,但是毕竟对方堵住了自己的出路,刘志宏还是处于礼貌的和他们进行了谈判。
    “不好意思。请你们让一下,我该回去上课了。”

    那几个高年级的哄笑起来,然后带头的染着黄毛的人直接推了刘志宏一把。 
    “小学弟!没搞清楚状况啊?!有没有带钱啊?!拿出来给学长们花花!不然,就要你好看!”

    刘志宏被推的后退了几步,抬起头定定的看了他们一会儿,然后把手伸进了书包。 
    “你干什么!?” 

    黄毛看见刘志宏手伸进了书包,以为他要搞什么花样,便朝他大声吼了起来。

    刘志宏皱眉。“你们不是要钱吗?我的钱包在书包里。” 

    “…………”黄毛无语哽噎,然后不耐烦的说道,“那快点!别磨磨蹭蹭的!”

    “哦。” 
    刘志宏在书包里摸了一会儿,然后掏出了一瓶东西,猛地往几个人脸上喷去。

    几个不良少年发出了惨叫,刘志宏趁机从他们中间挤了出去。 
    出了厕所,刘志宏拍了拍自己的衣服,然后走向了自己的教室。
    
    “易少,刚刚收到消息。新来的那几个又去厕所堵学弟了。”

    正在转笔的人手指停了下来。
    “哦?还真是胆儿肥。解决掉。”

    “是。不过那几个人好像反被暗算了,据说被喷了一脸辣椒水。”

     笔停在指缝间,然后掉在了地上。 
    “知道了。没什么事就退下吧。”
    “是。” 
    

    “辣椒水……不知道多辣……”似乎是咽口水的声音。
    “有点饿了。等一下约小凯大源去吃抄手吧。”
     

    刘志宏到了课室,就径自走向了自己在初中时习惯坐的位置。
    刚把书包放下,原本坐在座位上的人全都站了起来,看着刘志宏。

    刘志宏有些愣,然后看了一眼座位。

    “喂!新来的,不知道那是我们易老大的座位啊?!”
    有个染着红头发的看起来很壮的人站了起来。 

    “啊?有人了吗?对不起,我换个位置。”
    刘志宏规规矩矩的道了歉,拿起书包准备走人,只是脸上的表情没多大变化。

    “新来的!很拽嘛!?是不是要打架?!”
    红毛似乎脾气不太好,看刘志宏脸上一点歉意都没有,就被点燃了。 

    “……红毛你闭嘴!老大最不喜欢别人打架了!作死啊你!”
    “哦哦,对。我都忘记了。……新来的,你自己找个位置坐,算你幸运,今天就不找你麻烦了。”

     红毛被旁边戴眼镜的拍了一下,立刻乖乖坐好,还不忘提醒刘志宏。 
    刘志宏有些不解的抱着书包,他明明记得自己被分到一个很正常的班啊。难道是自己走错了?

    这么想着,刘志宏在众目睽睽之下走出了课室,看了一眼班别。

    ……还真走错了。
    刘志宏心里觉得十分尴尬,但没表现出来,只是走进课室对里面的人鞠了一躬,解释自己走错班了,然后就走了。 

    留下一班子人大眼瞪小眼。
    这尼玛,萌也不是这样卖的啊!?  
    
    到了刘志宏真正应该去的班级,老师已经在讲台上讲了很多注意事项了,刘志宏的姗姗来迟让老师觉得有些恼火。

    “你是刘志宏吧。为什么迟到了?”虽然有些生气,但是本着要给新学生留下好印象,老师的语气还是温和不少。

    刘志宏看了看老师,又看了看视线都聚集在他身上的同班同学,然后站在门口解释道,“今天在厕所里,被几个高年级的堵了。然后走错了班级。对不起。”
    说罢鞠了个躬。
    

  礼仪满分。

    全班对刘志宏在厕所被堵的事情立马表现出了他们该有的反应,原本安静的教室一下子变得闹哄哄。
 

   老师狠狠的拍了拍桌子示意安静,然后温和的让刘志宏坐到自己的位置上。 
    “好了,回去吧。”

    “谢谢老师。”
    刘志宏抱着书包到了自己的位置,放好之后就拿出了自己带的高一教材,一边听老师讲一边安静的预习。

     忽然口袋一阵,刘志宏偷偷的拿出口袋里的手机,点开一看,是发件人名字为J的短信。

    刘志宏弯了弯眉眼,点开了短信。

    【J:小家伙,有没有顺利到达学校啊?】
    【L:我不小了好不好!已经顺利到达了。对了,J你不是铃兰一高的么?】
    【J:是啊。怎么了?别告诉我你考上铃兰一高了啊!不好笑,呵呵。】
    【L:猜对了!】
    【J:哎?还真是啊。既然这样,作为地主,我得尽一下地主之谊啊。中午和我朋友一起去吃抄手怎么样?请你吃三两的!】
    【L:啊?要见面吗?】
    【J:怎么,不愿意?你都考上我的高中了。难不成要一直这么耗着啊?放心,以后有我在,没人敢在铃兰一高的地盘上欺负你。】
    【L:好吧……就是有点突然啦。毕竟我们当了一年书信来往的朋友,还没有见过面呢。】
    【J:是不是怕自己丑到我啊?呵呵。我不怕。】
    【L:………………我还怕你丑到我呢!!】
    【J:丑不丑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L:[鬼脸]】 

 

 

 

 

 

——————————————————

不忍直视的脑洞。。。。。。
  

  273 41
评论(41)
热度(273)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