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千文|1002]Good Night(2)

*架空

*切勿上升真人

*脑洞大到突破天际……

*吃货不良千x真·黑道公子宏

(1)

各位,0:00,QQ音乐,不见不散。

 

  

  2
    “千总看什么呢!生怕别人不知道你牙齿白啊?”
    说话的人是一个穿着黑色制服,看起来十六七岁的少年,长腿架在一张课桌上,笑着问正在玩笔的人。

    玩笔的人也不答,笑着把手里的笔放进口袋。

     “哟呵。不会是你那个什么小猫咪找上门来了吧?” 
    王俊凯把脚放下,双手交握,眯起眼睛看着易烊千玺,似乎很感兴趣的样子。 

    易烊千玺拿出手机看了一眼屏幕,点了点头,接着又摇了摇头。 
    “……他不是小猫咪。”

    王俊凯也是服了自家兄弟,不就是一年前收到一封寄错了的信么,结果还跟人家寄信人好上了怎么回事。 
    “好好好,他不是。……先不提这个,你看见王源那小子了吗?一个上午都没看见他。”

    提到王源,易烊千玺皱了皱眉,手无意识捏紧了手机。 
    “王源?是不是又去行侠仗义了,说多少遍叫他不要乱搀和,你怎么不管管他。” 
   

  王俊凯举双手表示自己的无辜。 
    “瞧你说的,我哪管得动那位祖宗啊。” 
 

   把桌子上的黑色书包拿起来背上,易烊千玺整理了一下衣领,对着王俊凯说道。 
     “等会儿出去找找他,中午吃抄手去。”

    “行啊。我说千总怎么会大老远跑来,原来是过来请吃饭啊。那必须没问题。”
    王俊凯一咧嘴,虎牙就跑出来了。 
    “别高兴太早,先找到王源再说。”
    “王源儿你还不相信他?不会有什么麻烦的。”
    “是吗……” 
    
    
    刘志宏非常无语。
    一天被堵两次,也够麻烦的。
    还约了J吃饭呢,这么下去要纠缠到什么时候。
    对方看起来有七八个人,刘志宏认出有上午堵他的那些,还有一些不认识的。
    摸了摸口袋,只有手机在里面。
    钱包他是真放书包里了。
    而且,那些人看起来也不像是要钱的样子,反倒像是要报仇。
    暗暗叹了口气,心里盘算着逃跑的几率有多大。
    防身术他是学过,但对七八个人,实在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虽然是黑道世家,但是打架这种事情,一般都是交给小弟来。加上刘爹保护的好,刘志宏从小也没受到多少伤害,但是偶尔的绑架把刘志宏的耐心都练出来了。
    毕竟每次被绑架的时候,刘志宏都懒得反抗。就算是对方拿枪抵着他的太阳穴,他连眼皮都不抬,在心里解数学公式。
    反正每次他都会被救,不过是时间问题。
    也因为刘志宏的这个性格,所以刘爹一直赞叹儿子混黑道有前途。 
   
     观察了一下地形,算出逃跑几率有百分之六十。
    只要撂倒几个看起来毕竟强壮的,其余的也许会逃跑,也许会拼命。
    希望不要是后者。 

    刘志宏深吸一口气,对方显然在他走神的这段时间啰啰嗦嗦的说了好多挑衅的话,不过由于刘志宏在走神,所以没听进去多少。
    对方也看出刘志宏的心不在焉,被激怒般一声令下,身后的人就像见到了肉的恶狼一般朝刘志宏扑了过去。 
    没等刘志宏出手,不知道什么地方飞来许多小石子,砸到了那些小混混的头上。 
    
    刘志宏也是觉得有些奇怪,被人出手相助不在他预算的范围内。 
     他不知道该摆出什么表情,只能冷着一张脸看着突发状况。
     
    小混混们被这么一砸,全都怒气冲冲的回过头,但是看到来人之后吓的腿都开始发抖了。
    刘志宏没什么兴趣,抱着书包后退了几步,贴着墙根垂着眼。
     
    “居然被我看到了~啊哈!真是幸运。” 
     “源、源哥……”
    被称为源哥的人穿着白色的衬衫,一只手插在口袋里,一只手反复的上下抛着小石子,嘴里还咬着一根糖棍,五官倒是好看的很,笑起来很温暖。 
    “啊?你认识我啊?没关系,我不认识你,我不会客气的。” 
    说罢,又是把手里的石子一抛,准确无误的砸中带头人的额头。 
    带头人呵呵一笑,话里有些讨好意味的说道。 
    “源、源哥您就别开玩笑了。我、我们这就走。” 
    王源笑眯眯的看着那一群人,手里又出现了一枚石子。 
    “哎哎哎,走什么啊?就这么不想陪你源哥玩玩啊?” 
     “不、不是……这,您不是让我们左右为难吗?”  
    
     王源慢悠悠的扫了人群一眼,吐出一句。 
    “废话一大堆。”
     
     十分钟。
    刘志宏看了一眼手机。
    应该不会迟到。
    绕过地上那些还在蠕动着发出呻吟的人,刘志宏抱着书包走到那人面前,说了声谢谢,然后转身就走。
    衣领被人抓住。 
    “哎哎哎!学弟,你这不够意思啊。至少也得请学长吃个饭吧?”

    刘志宏愣愣的看着他,犹豫半天张了张嘴。
    “你…”

    “你可别误会了。”王源看对方一脸看坏人的表情,急忙解释。“这不是,我帮了里吗?”
    “……”刘志宏低着头想了想,他的确被教育过要知恩图报。
    王源看刘志宏低头不语,还以为是为难到他了,有些遗憾的拍了拍他的肩膀肩膀道,“没事。我也不缺你这么一顿。走吧,小朋友。”

    还没走两步,衣服后摆就被扯住了。
    王源惊讶的回过头,就见刘志宏面无表情的,语调没什么起伏的说。“等一下有人请我吃饭。学长一起吧。” 

    王源看他,有些意外。“里缩真的?” 

    “……嗯。”
    刘志宏点了点头。 

    王源可开心了,没想到还真蹭到午饭了。正乐呵着呢,口袋里的手机就响了起来。

    看了一眼来电人,王源努努嘴,不情不愿的接了起来。
    “喂……小凯……” 
    “哎别别别,你别生气。”
    “我真救了一个学弟好不好。”
    “……我错咯我错咯。”
    “啊!?中午千千请吃抄手!?好啊好啊!我要吃三两!”
    “等等,我救的那个小学弟也说请吃饭。你等哈,我跟他讲讲。”
     
    王源挂了电话,对刘志宏解释了一番。刘志宏表示理解,点点头就走了。
    “哎……小学弟还真高冷。忘记问他名字了,下次还可以蹭饭的嘛。” 

 

 

——————————

本章关键词:抄手

【有什么不对     

呵呵………………太太们………………不打算更文吗………………一口老血…………[手动再见]

 

 

 

 

  195 41
评论(41)
热度(195)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