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赫文』那个人的单车后座

  “宇文,宇文醒醒别睡了!都放学了快起来!”马思远使劲用本子拍着天宇文的手臂,想要唤醒正一脸傻笑流着口水睡得正香的主儿。

   天宇文皱了皱眉,嘀咕了些什么,然后终于睁开了眼睛。“马思远……你干什么啊……差点就能跟琪琪牵手了…”

  “哎都放学了!人都走光了,你还要睡到什么时候啊!还琪琪露露的,你一天到晚都在想什么啊!老邓知道你上课睡觉不得削死你!”马思远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天宇文恍惚间以为自己看到了老邓的身影。

  “好了好了马班长我知道了你就别跟老邓一样啰啰嗦嗦的,听的我耳朵都快起茧了。”

  马思远拍了一下他的头,“我这不都是为你好!哎等会儿去自习室嘛?”

  “不去了我今天有事儿,”天宇文一脸猥琐的看着马思远“就不打扰你跟karry男神了。”

  “去去去,什么打扰不打扰的,谁稀罕跟他呆一块似的!”马思远拍开他笑的不正经的脸,“你不上自习室干嘛去?”

  天宇文收拾好书包往肩上一甩,“我妈喊我早点回家吃饭,宇寻宇浩估计早到了,也不知道回去干什么…走吧,跟你顺道去自习室。”

  “哦,好!”

   

  在自习室门口和马思远分别之后,天宇文就到车棚里去取自己的自行车。自己的小山地默默地在角落里呆着,天宇文看见车倒了瞬间有种不好的预感,赶紧上前去检查自己心爱的小黑。

  一检查可把他气的不轻,小黑被人放气儿了。他天宇文虽然不算什么好学生,也不至于沦落到被人欺负的地儿吧,校园暴力真可怕。心疼了一会儿小黑,天宇文默默地推着车出了车棚。

  结果刚一出棚子就遇见了自己万分不愿意见到的嚣张的七年级,那个新同学千智赫。

  对方也正推着车从棚子里等出来,实在不愿意让对方见着自己这么狼狈的模样,天宇文低头推着车假装没看见他似的往前走。

  “那个,宇文学长?”字正腔圆又带着点京腔的好听声音犹豫着喊住了死命默念“你没看见我你没看见我”装作路人的天宇文。

  天宇文十分心疼自己今天出门前没有看黄历,否则他肯定能看见注意事项那儿写着不宜开车。

  十分僵硬的回头,呵呵呵呵的笑着说“哦千智赫好巧啊你也来取车你怎么没去自习室我还有事先走了。”

  千智赫把车推到他边上,仔细看了看他瘪下去的车轮,有些惊讶道,“学长…你的车…”

    天宇文原本就不想让千智赫知道这么丢脸的事情,被发现了更是让他有些恼羞成怒,“你个七年级就不要管大人的战争了,小孩儿就赶快快回家吃饭吧!”

  千智赫眼巴巴地看着他,“可是学长…你今天没去自习室,是有什么急事吗?既然我遇到了学长,那就让我送你一程吧。”

  “……”天宇文有些不可置信地看着他,“喂喂你有没有搞错,你居然要载我回家?我可是一直都不怎么喜欢你们这些七年级的哦?”

  千智赫很认真地说道,“那是学长单方面的情绪,跟我没有关系。况且现在学长有困难,作为后辈应该尽自己的能力帮助学长才是…怎么,学长难道我说的不对吗?”

  天宇文听了他的话心里有些别扭,感情你自个儿整天挑人家刺儿人家压根就没放在心上,真不知道哪个才是高年级的。一瞬间天宇文差点就被这个满脸认真的小学弟折服了,七年级的其实也没有这么讨厌嘛。嗯,撞翻了他的可乐还不道歉的小鬼是意外!

  “也…没什么不对。”

  千智赫看起来很开心自己的观点被认同,“那么宇文学长,我先送你回家,你把车暂时放车棚里,明天再去推去修,你看行么?”

  天宇文十分不好意思的摸摸后脑勺,“内啥……谢了。之前的事情对不起哈。我对你没恶意,就是有些七年级的太讨厌了。”

  千智赫心情更加好了,甚至一直绷着的嘴角都有上弯的迹象,“不用谢,都说了那是学长单方面的情绪,我们这一届的确有些人作风不太好,学长也没必要道歉。不过…学长能这么跟我说话,我很开心。”

  天宇文抓着自己的头发,把原本就不是十分服帖的头发抓的更乱,罕见地显出扭捏的样子,显然他还没适应跟千智赫和谐相处,“你也别老学长学长的叫,跟马思远他们一样叫我宇文就好了。”

    千智赫听完以后一下就笑了出来,嘴角显出两个可爱的梨涡。看得天宇文一瞬间的恍惚仿佛看见了千智赫身后盛开的朵朵鲜花和明媚阳光。

  ………诶,千智赫这家伙笑起来还不赖嘛。

  天宇文毕竟是学长,他不好意思让千智赫这个学弟载他,两个人为此略有争议,但最后他还是败在了千智赫自行车拥有者的身份下。

  他坐在后座,千智赫的自行车也挺高的,所以也不至于让他的大长腿无处安放。千智赫不紧不慢地踩着车,微风带着他的头发轻轻的飘,如果天宇文能看到前面,就会发现千智赫同学的头发被吹成了中分,脸上确是十分开心的表情。不知是风吹的太舒服了,还是别的什么原因。

  安全被送到了家,天宇文一拍千智赫的肩膀感叹道,“谢谢你啊千智赫,要不是你估计我今天就得走回家了。”

  千智赫笑的浅浅的,十分好看的。

  “不用谢。其实我到了半路才想起来,校门口可以搭公交车。”

  “啊对哦!我都没想到。等等你这话什么意思,不愿意载我是吧——?”带着调侃的尾音从不正经的天宇文嘴里冒出,多多少少掺着玩笑的意味。

  倒是没想到吓着了千智赫,他连忙摆手说道,“不是的不是的,学长我不是那个意思……”他咬了一下下嘴唇,眼神迫切的看向天宇文,“我没有那个意思,跟学长一起回家很开心,内个,我…”

  天宇文哭笑不得地看着慌乱的千智赫,“你别激动,我就开个玩笑,OK?怎么又叫学长了,不是让你改了么。”

  千智赫嘴巴张张合合,最终没有再说什么,不过倒是一副安心了的表情,“宇…宇文。我,宇文,我先回去了!再见。”

  “啊快回去吧,路上小心。真谢谢啦!”

  “嗯,好的。”

  天宇文回到家还是被骂了一顿,因为回去晚了,解释了一番之后才被饶过。原来今天天宇文那个美国表哥又来他们家做客了,所以妈妈才会让他早点回来吃饭。

  饭后被表哥拉着练了几场跆拳道,虽然还是输了,但是表哥倒是丝毫不吝啬地夸他进步了。

  总算能回房歇着了,因为全身是汗,所以天宇文洗了个澡才回房。

  一回到房间他就拿起了手机刷微信,一会儿跟这个妹子打听打听琪琪的消息,一会儿跟那个妹子聊聊自个儿学校里的极品男逗妹子开心,小日子过得不亦乐乎。

  没一会儿,他的微信就想起来好友提示。

  ““千智赫”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噗——”天宇文一口可乐喷了出去,害的他拿纸巾手忙脚乱地擦桌子。

  千智赫是从哪儿搞到他微信号的啊…算了,先加了再说吧。

  千智赫:学长

  千智赫:晚上好

  隔壁女校友好大使:千智赫?晚上好你怎么知道我微信号,我记得马思远不玩微信啊。

  千智赫:我跟karry学长要的

  隔壁女校友好大使:哦哦,找我什么事么?

  千智赫:……

  千智赫:也没有什么事,就是想跟学长留个联系方式,有什么事情找你方便。

  隔壁女校友好大使:噢这样啊

  千智赫:嗯。

  之后天宇文就自个刷微信好友圈了。

  不过千智赫一加他就让他想起之前有女孩子不知怎么就打听到七年级有个新生长的又帅是个学霸,而且很会跳舞,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天宇文心想这样的人存在哪儿还有他出头的日子。于是顺口答应帮妹子要那位兄台的联系方式什么的,其实转身就忘了。

  至于为什么会忽然想起来,是因为之前马思远说过千智赫成绩好像不错,会不会跳舞他不知道,反正他绝对长得帅这一点,千智赫还勉强说得过去,当然没他帅就是了。这个千智赫的人设,不能这么吊炸天吧?

  天宇文寻思着得问问千智赫,刚想问他点什么,就发现千智赫在朋友圈里晒照片了。

  是一张手部特写,骨节分明的手指搭在桌上,手背居然可以看见凸起的青筋。不过重点不是这个,而是他的手腕处赫然是一个狰狞的疤痕。

  “今天很开心,连这道丑丑的疤也变得好看了。明天不知道还能不能……”

   最后一个意味深长的省略号看得天宇文只想打人。省略你妹啊!最讨厌别人不把话说完整的了!不过千智赫手上的疤…可能是因为校服的原因所以一直没有看到吧。不知道是怎么搞的呢。

   ……搞什么,自己干嘛那么在意啊!还是向千智赫打听一下妹子们渴望的那位全才君吧。

  隔壁女校友好大使:哎千智赫,你们年级是不是有个学霸,据说长的挺帅又会跳舞,什么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的……有这么个传奇人物么?

  千智赫:啊……?宇文你打听这个干什么?

  隔壁女校友好大使:我帮别人打听的。哎有没有这么个人嘛?你要是认识的话帮我要一下他的联系方式什么的…

  千智赫迟迟没有答复,搞的天宇文以为他被自己的话也惊呆了,估计是没想到自己年级有这么个人。

  于是他郁闷的刷好友圈去了。

  没想到过了一会儿,千智赫回复了。

  千智赫:那个,宇文。学期第一次段考,我是年级第一。街舞我学了五年了。会弹一点吉他,棋类也略有涉猎,书法从小时候我就开始学了,现在还在练。至于画画…我会画国画,算么?所以,宇文你找的人…不会是我吧。

  

  天宇文惊得下巴差点脱臼。

  ——卧槽不带这么深藏不露的啊?!自己印象中这个千智赫不就是一个被欺负过的战五渣学弟外加讨厌的七年级么?虽然今天自己对他改观了…但是真相也太沉重了吧。承受不起啊!

    隔壁女校友好大使:……你这也藏的太深了吧。

  千智赫:学长又没有问我…

  隔壁女校友好大使:谁会没事打听你啊…

  千智赫:可是学长现在不是在打听我么?

  他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天宇文仰天长啸一声卧槽。

  本来如果是不认识的哥们儿天宇文肯定就毫不犹豫的把联系方式卖给隔壁那群花痴了,可是偏偏是千智赫,是他认识的人。他肯定不会出卖兄弟的,不然马思远和karry的手机早就被隔壁那群狼人给打爆了。

  千智赫:那么…学长要把我的联系方式交出去么?[委屈]

  卧槽不带这么卖萌的啊!!!

  天宇文被反差这么大的千智赫萌的一个踉跄,就差扑倒在软萌学弟的牛仔裤下边了。

  隔壁女校友好大使:你放心,我不是那种人…

  千智赫:嗯!我知道学长是好人。

  隔壁女校友好大使:……

  千智赫:宇文学长,我要睡了。晚安,明天见。

  隔壁女校友好大使:……好。晚安。

  算了,反正只是随便答应的。大不了给那些女生透一点男神日常什么的就成了呗。

  天宇文倒是挺会安慰自己,没什么负担的睡了。

  第二天早上天宇文不意外的又起晚了,原本想要蹭自家两个弟弟的单车也实现不了了。离家最近的公车站还要有一段距离,天宇文不愿意折磨自己,拿了早餐到门口吃,说不定能遇见不小心迟到了的马思远什么的,然后再搭个顺风车什么的,毕竟马思远的豪华后座他还是眼馋了很久的。

  不过事实证明想要万年早到的马思远班长迟到是不可能的事,吃了一半还没见马思远,天宇文只好认命的吃着早餐走向公车站了。

  刚走两步就听见急促的自行车的铃铛声,而且越来越近,天宇文只好让到一边给人家让路。

  那自行车追了上来,却停在了天宇文旁边。

  天宇文疑惑的抬头去看,却发现是昨晚帮了他的千智赫。

  已经是夏天了,虽然校服是灰色的针织毛衣,但是对于骑自行车的来说穿着还是很热的,于是千智赫干脆脱了放车篮里,只穿了里面的白色衬衫,还把袖子挽了起来。

  看起来他已经骑了有段距离了,汗水从他脸颊滑下,在下颚骨凝成饱满的汗珠。他喘着气,一脚踩着地撑着自行车,看见天宇文注意到他,开心的展出一个笑容。

  “宇文学长,上车么。”

  天宇文吃惊的看着他,赶紧掏出自己随身带的手帕给他擦汗。本来带手帕是为了泡妞的,没想到便宜了千智赫。

  千智赫笑的更开心了,他抓住天宇文的手,道,“谢谢宇文学长,上车吧。”

  “你还特地来接我…你让我多过意不去啊。”天宇文一脸复杂的看着他,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你看看人家对你那么好,看看你自己以前怎么对别人的!多害臊啊天宇文!

  千智赫眨眨眼,像是早料到了天宇文会过意不去一般赶快接口道,“那学长请我喝奶茶吧!走吧快迟到了!”

  “噢,那谢谢你了。”天宇文回过神,才发现自己的手还被千智赫抓着呢,少年手心的热度几乎让他手背也开始发热。不知为何有些脸红,他赶紧挣脱了千智赫的手,收好手帕爬上了后座。

    感觉到天宇文已经坐稳了,千智赫踩着脚踏出发了。

  坐后座的天宇文第一次觉得去学校的路这么长。路过五颜六色各式各样的商店,卖水果的老奶奶抱着猫听着咿咿呀呀的黄梅戏;回收旧家电的大叔抱着电视从屋子里出来,投来善意的微笑;花店的温柔老板娘抱着花盆出门碰到叮叮作响的金鱼风铃;早已看过成千上万次的场景却忽然又变得可爱起来,像是初次来到这个小镇的时候,空气中漂浮着令人安心的气息,整个小镇都镀上一层暖黄色的光,像古老的的油画一样。

  身前的少年宽阔的背部隔着白色的布料都能让人感觉到温暖,明明比自己年龄小,却让人有种安心的感觉。天宇文暗骂自己整天胡思乱想,难怪没有女朋友。

  等等,关女朋友什么事……

  终于到达学校了,天宇文下了车,道了声谢就赶紧跑去教室了。千智赫看着他的背影,嘴角弯出了灿烂的弧度。

  还是跟以前一样…一点都没有变啊。

  千智赫笑着摇摇头,推车进了车棚。

  马思远一脸见鬼了的表情看着一整天都笑得跟得了牛排优惠券似的,而且上课还积极回答问题,简直跟变了一个人一样。有好几次他都摇着天宇文的肩膀说宇文你怎么了你今天吃错了药了吗,结果被天宇文一脸你没事吧的关切表情看着他,搞的他有种自己穿越了的错觉。

   

   到了自习室迎面就遇上了千智赫,马思远还怕天宇文又找茬,结果天宇文主动热情的跟人家打了个招呼,还一脸惭愧的说什么忘记把车推去修了,还要麻烦了云云。听得马思远是一头雾水,根本不知道他们聊的什么。千智赫显然也是心情很好的样子,不过他看了一眼马思远,愣是没笑出来。

  

  马思远不知道为啥才过了一个晚上就跟不上剧情了,不过天宇文能跟千智赫友好相处,倒是少了很多劝架的功夫,所以他下意识的觉得这个发展还是挺好的。

  到了自习室,千智赫主动把位置搬到了天宇文边上,跟他一起写作业。

  karry凑近马思远压低声音道,“哎,什么情况?”

  马思远推开他,“男·神,说话不用靠那么近。我怎么知道,不过,不管什么情况都是好的情况。你就别管了。难道你愿意自习室里天天看他们针锋相对啊。”

  karry笑的意味深长,“那行吧,我就不管他们了。那,我管管你呗?”

  “管我?你管我什么?”

  “管管你放学安排什么的,你放学没有跟什么人约好吧?”

  “要你管。没有,你想干嘛?”马思远疑惑的看着他。

  karry笑的虎牙跑出来,“放学搭我一程呗~我车子借人了。”

  马思远推开他凑近的脸,“去去去。谁要载你。”

  “不然…我载你咯?”

  “算了算了,我载你行嘛!能上我的车是你的荣幸!”

  “是是~”

  如果天宇文跟平时一样心不在焉的在写作业,他肯定会吐槽“你谁啊你不是karry男神而是王俊凯吧咦王俊凯是谁”,可惜今天天宇文心思压根就没在自家男神身上,而是时不时的就偷瞄一眼千智赫,偶尔千智赫抬头正好跟他对视,相视一笑之后又乖乖低头写作业。看得天宇文产生了一种这孩子好乖好乖好可爱的感觉。

  大家都要回家了, karry跟着马思远走了。天宇文下意识的就跟着千智赫走了。被自家弟弟一把扯住书包带。

  “哥你去哪儿,你车不是坏了吗,一起走呗。”

  天宇文愣了三秒才反应过来,嘴巴比脑子更快道,“宇浩不是载你么?哪儿还有我的位置?”

  天宇寻一副“啧失算了的表情”道,“不是哥我说你怎么跟千智赫玩儿一起了,你不是挺讨厌他的么?”

  天宇文一脸不自在:“都是误会…我跟千智赫约好了喝奶茶,你们先走吧。”

  天宇浩拉着天宇寻,“走吧走吧,别理他了。老哥的脸,六月的天,说变就变。” 

  “喂你俩!我拿个麻袋套你们信不?!”

  “笨蛋老哥!拜拜。”

  “喂!!”

  天宇文朝着两人背影挥拳。

  一回头就看到千智赫笑的正欢,看得他也情不自禁的勾起嘴角。“臭小子,还不是你。走啦,请你喝奶茶。”

  “嗯!”

  千智赫一手推着车,一手拿着奶茶。天宇文也拿着奶茶,帮他扶着车后座。

  最后奶茶喝完了,两个人有默契的一个人上后座,一个人骑车。

  

  到了家,照例是一句感谢。本以为千智赫就这么走了,没想到千智赫叫住了他。

  “那个,宇文…你记不记得…”

  “啊…?”天宇文一头雾水的看着他。

  “没什么……忘记了就算了吧。”千智赫笑着摇摇头,车子龙头调了个方向,走了。

  留下仍然一头雾水的天宇文。

  吃饭的时候因为实在太在意千智赫说的话了,忍不住就问了一下妈妈。

  “妈,咱家有没有亲戚叫千智赫啊?”

   妈妈还没说话呢,天宇寻就忍不住了。

  “哥问的什么话啊,你以为谁都跟卫斯理一样长的像我们表哥啊?”

  表哥:“我怎么躺着也中枪。”

  天宇文奇怪的看着他。

  宇浩赶紧拉住他,“宇寻你怎么了,别激动,哥就随便问问,吃饭吃饭。”

  宇寻愤愤地瞪了一眼宇浩,低头吃饭了。

  妈妈想了想,摇了摇头,“没有啊。……等一下,你说千智赫?不是你以前补习班同学么?妈妈以前交费的时候遇见过他们家人,千智赫好像学习成绩挺好。补习班老师都忍不住跟我夸他。”

  “啊?这样啊!”天宇文倒是没想到原来他俩以前真的认识。

   “怎么了么?”

  “没事。就…千智赫现在也是我同学。”

  “噢…那他成绩怎么样?”

  “年级第一呢!”不知为何天宇文有些小骄傲。

  “厉害啊!宇文你可得好好向别人学习。”

  “他是七年级的!!”略有些不平。

  “那你七年级得过年级第一么?”

  “……没。”气焰低了下去。

  “那还不是得向别人学习?!”

   “是是是……” 小火苗灭了。

   自从知道千智赫是自己以前认识的以后,天宇文就跟他玩的更好了。虽然后来天宇文的单车修好了,但是有时候天宇文还是会很无耻的去蹭千智赫的车。千智赫对此倒是没有意见,反而很开心。

  天宇文把千智赫当成弟弟一样,有什么好事第一时间想到他。而且似乎目前在他心目中的好兄弟排名,千智赫就排第三。前边还有马思远跟karry。

  马思远对此倒是挺喜闻乐见的,就是天宇寻的态度有些古怪。总是在天宇文提到千智赫的时候说一些不冷不热的话,弄得天宇文二丈摸不着头脑,莫名其妙的。

  

  为了弄清天宇寻为什么这么针对千智赫,天宇文特地找了个机会偷听宇寻跟宇浩的交谈。

  宇浩在他的暗示下问天宇寻为什么总针对千智赫。

  岂料天宇寻一脸快气炸了的表情。

  “天宇浩,你真是跟哥一模一样傻!”

  宇浩:……什么鬼?!弟弟咱好好说话不骂人行么?

  天宇寻看他一脸费解的表情,深呼吸了几下,道,“你傻啊!哥看不出来你还看不出来么?那个千智赫对哥有意思!!”

   宇浩一脸被雷的不轻的表情。

  “啥??”

  偷听的天宇文脑子瞬间炸开了花。

  什麽鬼????有意思是什么意思??

  天宇寻面无表情,“你是没看到千智赫每次见到我哥的那副样子,你见过他对别的人这么笑过么?救了他的不是王凯利么?他老缠着老哥干什么?还笑,还卖萌,献殷勤,哼。”

  宇浩艰难的咽下了这个信息。

  “不…是…吧…”

  同样艰难的咽下这个信息的还有躲在角落里暗搓搓的天宇文。

  “切,你别不信。他不是老送老哥回家么?有一次我见到他一个人在校门口,隔壁女校有个女孩子跟他搭讪,说是能不能载她一段路,结果那个千智赫说什么附近有公交车站,死都不让她上车,让那个女孩伤心了好久。为什么载人家都不成?”

  “要是我不认识人家我也不会载啊…”

  “好,你说不认识不载是吧。那上次我见着他们班有个男的想蹭他车,刚爬上他的后座。就被硬生生的架了起来。你是没看到千智赫那脸臭的跟什么似的。”

  “这也不能说明什么吧……”宇浩语气都弱了。

  天宇寻幽幽的说道,“总之,我很讨厌千智赫。如果他把老哥拉上不该走的路,我会更讨厌他。”

  天宇文都要被那迎面吹来的霸道总裁风给弄窒息了。

  脚步虚浮地走回了车棚取车,天宇文还是有点懵。

  信息量太大他接受不了啊!虽然从小就知道天宇寻从小心思就比较细腻情绪比较敏感,但是他万万没想到自己有朝一日居然会被他的猜测左右了情绪。

  再说,千智赫喜欢他什么的……不大可能………吧?

  虽然这么想着,但和千智赫相处的点点滴滴忽然涌上心头,越想他越觉得不对劲。

  对啊,千智赫对自己这么好干什么……说是兄弟之间的关系好,为什么偏偏是自己?就因为以前认识?可是明明karry才是救过他的人。自己顶多算是小时候的玩伴罢了。难不成他小时候就……

  可是,为什么自己一想到千智赫就那么开心呢,说把他当兄弟,可是跟对马思远和其他人的感觉又不一样。

  天宇文一路纠结着回了家,路上还闯了两个红灯他也没发现。

  天宇文回到家又跟表哥痛快的战了几场,刚脱道服还没来得及换衣服呢,就被告知有人找,他还奇怪这么晚了是谁,结果就发现是自己目前最不敢面对的人。

  千智赫。

  他看起来像是跑到他家的,脸有些红还喘着气,脸上的汗水啪嗒啪嗒的往下流。跟刚练完跆拳道的自己一样。

   天宇文赶紧进屋给他拿纸巾擦汗,顺道给自己抹两把。

  千智赫盯着汗哒哒的他,眼睛亮晶晶的。

  “宇文学长,能跟我一起散散步么?”

  天宇文一想到千智赫可能喜欢他这么个情况,见到他就紧张。“什么事啊?不能在这说么。”

  “可能,不大方便。”

  “有什么不方便的啊……我,我把门关上成了吧?”说着天宇文真把自己家门关上了。

  千智赫咬了咬下唇,眼睛盯着他,很是紧张的模样。

  “那个…”

  天宇文紧张的肠子都快打结了,不是吧!不是吧!不会要告白吧!哥哥还没准备好啊!

  不过不得不承认,千智赫的确是没有可以挑剔的地方。就连现在这幅认真的样子,在天宇文看来都是无可挑剔的。

  天宇文就走了个神,千智赫就逼近了两步,害他不得不往后退了两步,结果背撞在了门板上。

  “学长,我……”千智赫一只手撑在了他的脑袋旁边。

  天宇文已经无路可逃。

  他被千智赫壁咚了。

  千智赫眼睛里像是有一个宇宙一样,深邃而温柔,就连悬在他头顶的月亮都让天宇文觉得逊色于他的眼睛了。唇珠随着他说话而一开一合的嘴唇而染上了暧昧的色彩,天宇文看得有些头晕,有些醉。

  就连耳边千智赫的话语都变得模糊,身体比脑子更快的作出反应。

  他凑上去,轻轻的咬了一下千智赫的上唇。

  

  太糟糕了。身体完全不听使唤。

  

  千智赫吃惊的瞪大眼睛,看着咬完以后靠在门上一脸迷茫的天宇文。

  “学长?!”

  “……啊?”天宇文的脸色红的不正常,一脸傻样的看着他。

  千智赫担忧地把手贴上他的额头,发现烫的吓人。

  “学长你发烧了。”

  “……呜。”天宇文迷迷糊糊应了一声,然后一脑袋砸在了他的肩膀上。“智赫我头疼……呜呜…头疼…”

  千智赫被他吓一跳,赶紧扶着他敲门。

  天宇文的妈妈吓了一跳,帮着忙把天宇文扶进了房间。

  “这孩子,估计是刚刚出了一身汗没换衣服,就跑到外面吹了风。所以着凉了。你别担心,没事的。”

  千智赫一脸内疚。“阿姨对不起…都是我来得不是时候。”

  “别这么说,”天宇妈妈很心疼的摸摸他的头,“宇文其实体质不太好,小时候生过一场大病,为了锻炼身体我才让他练跆拳道的。”

  “噢……”千智赫担忧地看着睡着了的天宇文,忽然又想起刚刚那个并不算亲吻的接触,脸一下子红了起来,看得天宇妈妈以为这孩子也生病了。千智赫连忙甩开那副场景,跟天宇妈妈急急忙忙的道了别就走了。

  

  第二天天宇文就活蹦乱跳的上学去了,吃了退烧药他就跟没发烧似的。只是路上见了千智赫他都不敢主动打招呼,搞的马思远逼问他是不是跟千智赫吵架了。

  昨晚也太丢脸了吧!!!让他去死一死吧!

    闷闷不乐地到了自习室,千智赫还是坐他边上,硬着头皮上前去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

   千智赫很关切的看着他,“宇文学长,你没事吧?”

    天宇文哈哈哈哈的干笑着,说没事没事,不用担心。然后逃避似的埋头做作业。

    千智赫对天宇文明显在逃避他的态度有些不开心,他抿了抿嘴唇,没有说什么。

    自习室里还是马思远和王凯利吵吵闹闹的声音,天宇文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连马思远叫他去喝奶茶都没听见。

    准备回家了,宇寻宇浩依旧抛弃了他结伴回家了。马思远和王凯利更不用说。

    自习室很快就只剩千智赫和天宇文两个人了。

    天宇文收拾了东西只想赶紧撤。

    千智赫看着他一副很受伤的表情,“学长为什么在躲我,明明是学长亲了我。”

    “噗——咳咳咳咳……那是意外!”

    天宇文连忙辩解。

    千智赫站了起来。

    “意外或者是别的什么也好。学长,我想把上次没说的话说完。”

  “我…喜欢宇文学长。我不知道什么叫喜欢。可是我只想载你回家,只想和你一起喝奶茶,和你一起哪怕是走路回家路途都会变短。我常常觉得时间过得很快,跟你呆在一起无论多长的时间都不够。很久以前我就觉得学长非常非常好。我想跟学长一起去走关于未来的路。”

    千智赫估计是第一次说这么长的情话,说完之后自己倒是先害羞了,不过他眼神十分坚定,看得天宇文的小心脏都无法控制地乱跳了。

    “学长亲了我,虽然很害羞但是我很开心。非常非常开心。”

    “所以,天宇文,让我做你男朋友吧。”

    天宇文估计自己现在肯定是一张关公脸。

    他看着千智赫,十分不知所措地说,“你让我怎么拒绝哦…”

  “我…”天宇文深吸一口气,终于决定豁出去了。“我不知道我对你是怎么想的,我老觉得自己是把你当兄弟的,可是我对你的感觉跟对马思远的不一样。所以,我可能……也稀罕你吧。”

    他抬头看着千智赫,“夭寿哦…我居然喜欢比自己小的…还特么是学弟…醉了。”

    千智赫笑了,笑的特别开心。

    他上前一步将天宇文堵在他与桌子之间,一只手撑在桌子上俯身上前去,两个人的紊乱的呼吸纠缠在一起,天宇文的手撑在他的胸膛上,隔着布料都能感受到千智赫衣服下结实的胸肌和加速的心跳,他的小学弟并不瘦弱,也许被欺负了只是因为对方的人太多。他要被对方灼热的眼神烫伤了,却无法躲避。

    对于情感躁动不安的态度使得正值青少年时期的两个人都迫不及待地想要做些什么。

    天宇文看着害羞着犹豫不决的千智赫,心想你特么都告白了就不能主动点做些什么吗!最后得自己出马。

    天宇文红着脸伸手揪住千智赫的衣领,一副死就死吧的表情凑了上去。

    千智赫瞪大了眼睛感受到唇上温热的触感,一想想这是自己日夜思念喜欢着的天宇文,脑子里的一根弦就断掉了。

  他反客为主,撬开了天宇文的嘴唇,无师自通的,舔舐着他的牙关,再深入口腔,与他的舌头相互纠缠。

    “唔……千…智赫……呜…”

  天宇文吃惊的瞪大眼睛,大约是没想到他会这么激烈。很快他就被亲的迷迷糊糊的,舒服的什么都不知道了。

  安静的自习室里只剩下啧啧的水声,暧昧的让人耳朵发烫。

  一吻结束,天宇文的手挂在千智赫的脖子上,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坐在了自习室的白色桌子上,双腿几乎软的无法动弹,有气无力的靠在千智赫的颈窝。千智赫一手环着他的腰,一手抚摸着他的后颈,脸上是宠爱无限的表情。

  “你知道吗,我弟弟他早就看出来了。你内啥内啥我…”天宇文忽然道。

  千智赫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难怪……”

  “什么?”

  “没什么。知道了也没关系的。我会搞定他们的。”

  天宇文想想刚刚自己做了什么,又是一阵害羞。“我滴妈呀……我的初吻啊啊啊啊!琪琪对不起呜呜……”

  千智赫委屈的声音从头顶传来,“学长难道后悔了么……”

  天宇文赶紧抬头,“说啥呢!哥是那种人么?”结果却看到千智赫一脸笑意。“好啊你,都会开玩笑了!”

  “我错了我错了…今天我送你回家吧。”

    “嗯。”

  

  千智赫把车推出来,结果天宇文看到后座居然加了个垫子,看起来是去改造过的。

    “我靠!豪华座椅啊!”天宇文看起来很喜欢,这里摸摸那里摸摸。

    “因为怕学长坐的不舒服,所以就让别人帮我改了一下。”

  “天哪我爱死你了!!你不知道我多想蹭马思远的电动车回家,就是因为坐的舒服。嗷嗷嗷!”天宇文乐的眼睛都看不见了。

    千智赫红着脸摸了摸头发。“嗯……”接着他深吸一口气,“天宇文,我的单车后座被你承包了!”

  “噗哈哈哈哈好啦好啦。知道啦…”天宇文被他逗乐了,环顾了一下四周,没什么人,凑上去飞快的亲一口,然后又红着脸的坐上了后座。

    千智赫嘴角藏着温柔的笑意,上了车。

  

  谈了恋爱的人都是傻瓜,天宇文一回到家轻飘飘的表情立刻就让天宇寻起了疑心。

  是天宇浩死命拉着他才没让他去责问天宇文。

  “你看老哥那副傻样!我,我要杀了千智赫!”

  “好啦好啦,老哥自己决定的,你就别管那么多了。”

  “不行,我要教训那个千智赫。否则便宜了他!虽然老哥又蠢又二,但是他毕竟是我们老哥。宇浩,你得帮我。”

  “别乱来啦。”

  “你帮不帮?”

  “……帮你就是了。”

  

  于是千智赫第二天就看到天宇寻堵在他们班门口,带着天宇浩。

  来者不善。

  “千智赫,我们想跟你谈谈。”

  千智赫没有什么表情,点点头。

  

  “你……已经跟老哥在一起了吧。”

  “是的。”

  天宇寻果然一副气炸了的表情。“你,变态!”

  “你这样把你哥也骂进去了。”

  “……”天宇寻不甘示弱,“宇浩,上!”

  宇浩也是傻,一听到指令就冲上去了。

  千智赫眼神一黯。“两位学长何必要这样呢。”

  …

  一个利落的扫堂腿将天宇浩扫落在地,终结了这场战斗。

  “宇寻宇浩…对不起。”千智赫看着天宇寻,蹲下身拉起了天宇浩。

  “我是真心喜欢天宇文的。你们还记得小时候有个西瓜头的小男孩总是缠着你们哥哥吗?”

  宇寻扶着宇浩,一脸复杂的看着他。

  “你是说,我哥小时候见义勇为被打的浑身是伤救的那个?”

  “真高兴你还记得我。可惜…他已经不记得了吧。”

  “孽缘啊………”天宇寻叹一口气,“随你们便吧。”

  “谢谢。”

  

  不过这一切天宇文都不知道。

  就连马思远都看出他的不对劲了,问王凯利他也只是神秘莫测的笑笑。搞的马思远一头雾水,问天宇文他也只会傻笑。

  直到千智赫到了自习室。

  天宇文笑眯眯的看着他,千智赫罕见的露出了一个浅浅的笑,摸了摸天宇文的头。

  马思远和他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什么玩意??本班长都没摸过天宇文的脑袋好么?…不对不对,重点不是这个,他怎么觉着自习室里蔓延着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哎karry你没觉着吗?”马思远瞪着karry。

  “什么啊,先别管那个。放学载我呗?”

  “哎你黑烦!载就载,就是别老摸我腰了,痒死我了。”

  “笨蛋马思远,知道了。”

  “你才笨蛋!”

  “你比我笨。”

  “呵呵呵呵九年级了不起。”

  “就是了不起,笨蛋马思远。”

  “再叫我笨蛋,我就,我就跟你急!”

  “笨死了。”

  “喂!王凯利!”

  “怎么,马四圆?”

  “滚滚滚。”

  

  宇寻,宇浩:呵呵。恋爱的酸臭味。

——————完——————  

用手机写了三天……………

心疼自己。

没有腹黑学弟的设定…大家喜欢么?

新尝试啦啦啦ヽ(〃∀〃)ノ

  217 10
评论(10)
热度(217)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