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千宏]新年快乐

  刘志宏三百六十度翻滚到床上roll起充电宝并熟练的给手机充上了电。

  电量低的提示终于不再闪现在手机屏幕上,他松了一口气飞出客厅坐在沙发上调整好自己的面部肌肉开喊哥哥给自己拍照。

  虽然哥哥很努力的让他笑一个,但刘志宏估计是最近吃太多了零食牙疼,竟无法摆出称为笑的表情。

  勉勉强强的拍了几张选了一张看起来还算可以的照片po上去,意料之中又引发一阵尖叫,刘志宏满意的转到微博首页开始刷段子。段子刷到一半,企鹅群就开始疯狂的闪现出消息。刘志宏瞄了一眼马上就点开了扣扣群。

  并且手脚麻利的打出俩字。

  “爸爸。”

  本来他打字不快,但是无奈用的是九格输入,a和b在同一键位上边,打出来何其容易。

  宏宏火火过羊年:爸爸

  团团源源过羊年:爸爸

  凯凯心心过羊年:爸爸

  欢欢玺玺过烊年:爸爸

  一麟加五一五年:爸爸

  叫爸爸:[微笑]乖

  刘志宏发完之后就赶紧点了抢红包,结果抢到了10.02块,吓的他差点把穿云剑扔到了地上。

  宏宏火火过羊年:[截图]我的妈呀爸爸你好壕!

  团团源源过羊年:卧槽妈呀宏宏你这手气!!!哥就抽到了五毛钱!

  凯凯心心过羊年:卧槽吓得我都坐到地上去了!!!

  欢欢玺玺过烊年:卧槽我的妈呀!!你这数字我也是微醺![再见]

  一麟加五一五年:[再见]哦我也是看不懂这数字的含义了

  叫爸爸:本爸爸就发了20块,刘志宏你今年要出大事儿了!

  团团源源过羊年:#如果这都不算爱#

  凯凯心心过羊年:#如果这都不算爱#

  欢欢玺玺过烊年:#如果这都不算爱#

  宏宏火火过羊年:[微笑]你们也是够了,易烊千玺你丫作为1002组成之一你参与什么。

  欢欢玺玺过烊年:_(:з」∠)_作为一个cp喵难道没有给自己发糖的权利吗

  宏宏火火过羊年:你不是在老家么,哪来的网[再见]

  欢欢玺玺过烊年:所以流量狗跪求不发表情包。

  团团源源过羊年:[源源表情包:好好吃啊]

  凯凯心心过羊年:[小凯表情包:嗝]

  一麟加五一五年:[一麟表情包:关我pee事]

  叫爸爸:[信爷表情包:你以为你4sei?]

  欢欢玺玺过烊年:……………………友尽吧。

  宏宏火火过羊年:哎你们年夜饭都吃完啦?

  凯凯心心过羊年:吃完了,大人们在唠嗑[小凯表情包:关我pee事]

  欢欢玺玺过烊年:我等会儿还要陪楠楠出去玩烟花……再发表情包就绝交!

  宏宏火火过羊年:我滴妈呀深山老林玩烟花烧了咋办!!!

  欢欢玺玺过烊年:就后山有竹子…院子前边的空地还是挺大的。

  团团源源过羊年:我还没吃完……吃累了歇会儿上来抢个红包[笑cry]

   凯凯心心过羊年:[再见]原来还有吃累了歇会儿这种说法。多吃点

  宏宏火火过羊年:多吃点[微笑]

  欢欢玺玺过烊年:多吃点[微笑]

  叫爸爸:多吃点[微笑]

  一麟加五一五年:多吃点[微笑]

  凯凯心心过羊年:……你们做撒子[再见]

  宏宏火火过羊年:随便说说。#安静的打个tag##凯源#

  欢欢玺玺过羊年:随便说说。#安静的打个tag##凯源#

  一麟加五一五年:随便说说。#安静的打个tag##凯源#

  叫爸爸:随便说说。#安静的打个tag##源凯#

  凯凯心心过羊年:你们够了[笑cry]手机党们放下手机陪家人过年吧[再见]((信爷你的tag484打错了

  宏宏火火过羊年:本boy在看春晚刷微博顺便跟你们扯淡

  凯凯心心过羊年:千手观音[再见]

  团团源源过羊年:微醺[微笑]……我去继续吃了拜拜!!

  凯凯心心过羊年:源源再见⁄(⁄ ⁄•⁄ω⁄•⁄ ⁄)⁄!

  宏宏火火过羊年:我的眼睛要瞎了……

  一麟加五一五年:啧最近不小心吃了一点源凯的安利,王俊凯你憋逼我。

  叫爸爸:早叫你们入股你们不听!

  宏宏火火过羊年:你们这是要做撒子哟!#我就站五分钟源凯#

  叫爸爸:刘志宏你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嘛

  凯凯心心过羊年:卧槽误会!!!我就不小心点到了颜文字而已!!

  一麟加五一五年:[再见]果然是死宅,用的是讯飞输入法吧。

  叫爸爸:[再见]别辩解了如果不是经常用这个表情怎么会不小心点到呢?

  一麟加五一五年:罗庭信你真相了。#我就站五分钟源凯#

  凯凯心心过羊年:妈蛋求不入邪教好吗!!哥哥怎么看都是攻OK??话说王源儿去吃饭不说话也就罢了,怎么千玺也不吱声了。

  宏宏火火过羊年:你个不认真看聊天记录的家伙。人家都说陪楠楠放烟花了。[再见]

  凯凯心心过羊年:哦……宏宏你这语气我似乎闻到了醋味儿。[微笑]

  一麟加五一五年:#早已入股千宏#

  叫爸爸:王俊凯你瞎说什么大实话,刘志宏像是那种人吗。

  凯凯心心过羊年:像。

  一麟加五一五年:像。

  叫爸爸:刘志宏哥哥只能帮你到这里了[微笑]

  宏宏火火过羊年:yes一脸微醺的看着你们巨大无比的脑洞。

  叫爸爸:像这样么[志宏表情包:生无可恋观春晚]

  一麟加五一五年:[志宏表情包:生无可恋观春晚]

  凯凯心心过羊年:配图满分

  宏宏火火过羊年:[再见]

  宏宏火火过羊年:这烟花放的也是醉了,重庆已被PM2.5淹没。

  凯凯心心过羊年:压根听不到小品在说啥子。[再见]

  宏宏火火过羊年:今年的都没啥好瞧的啊,还是上微博刷段子吧。

  凯凯心心过羊年:刚刚用小号发的段子转发过千了[再见]

  宏宏火火过羊年:可怕的90后段子手。

  叫爸爸:哦好巧我也是。

  一麟加五一五年:什么鬼战斗力!!屠夫家两大段子手!!

  宏宏火火过羊年:我是哈哈党[再见]

  欢欢玺玺过烊年:我回来了!楠楠敲可爱n(*≧▽≦*)n

  凯凯心心过羊年:弟控欢迎回来。

  一麟加五一五年:弟控欢迎回来。

  宏宏火火过羊年:弟控欢迎回来。

  叫爸爸:为什么我老看刘志宏发这话就味道一股醋味儿。

  宏宏火火过羊年:[再见]我不接收脏水。再说我怎么会吃小叔子的醋,好笑。

  欢欢玺玺过烊年:哎哟我的妈[再见]……被大大喂一嘴糖。

  凯凯心心过羊年:我的眼睛……#旁友你听说过1002吗#

  一麟加五一五年:我收到了惊吓#旁友你听说过1002吗#

  叫爸爸:单身狗受到一万点伤害。#这安利我吃#

  宏宏火火过羊年:妈蛋我就是个安静的千我千党……

  凯凯心心过羊年:哦千我千…………………………刘志宏你也是挺醉的。

  叫爸爸:萌了那么久千宏听到这句话我也是……[表情包:洒家这辈子值了]

  一麟加五一五年:不!宏宏我不准我不准!

   叫爸爸:刘一麟你搀和什么你个浩文邪教。

  欢欢玺玺过烊年:刘志宏你……

  欢欢玺玺过烊年:我们友尽吧。

  刘志宏吓的手一抖手机差点摔出去。收到哥哥疑惑的眼神连忙摆摆手说没事。

  心里嘀咕着咋这样又慢吞吞的发出去一段话。

  宏宏火火过羊年:[委屈]给千我千党一条活路

  欢欢玺玺过烊年:我不许

  欢欢玺玺过烊年:萌千我就萌千我,干啥还加个千[再见]……宏千这种邪教我不准!!

  宏宏火火过羊年:………………你丫有病吧。

  凯凯心心过羊年:哦单身狗就不该上扣扣,我还是继续吃着婆婆的汤圆写段子去吧[再见]

  叫爸爸:一起一起。

  一麟加五一五年:您的好友哈哈党已上线。

  欢欢玺玺过烊年:喂喂?喂喂?真都走了?

  宏宏火火过羊年:似乎是的

  团团源源过羊年:小伙伴们新年快乐!!!!!!!

  欢欢玺玺过烊年:新年快乐!!!!!!!!!

  宏宏火火过羊年:新年快乐!!!!!!!话说你终于吃完了么…

  团团源源过羊年:早吃完了。just做个窥屏党。[挖鼻]

  凯凯心心过羊年:新年快乐!

  叫爸爸:新年快乐!!!!!!![爱心]

  一麟加五一五年:新年快乐!!!!!!!!!![鲜花]

  宏宏火火过羊年:噢噢噢噢天哪你们看春晚那个武术节目我滴妈呀好帅!!!!!!

  凯凯心心过羊年:是啊燃爆!!!!!我都写不了段子了!!!

  叫爸爸:我会说我都是刷着微博过的吗……不懂你们的燃点。

  团团源源过羊年:俩中二病的迷の燃点。

  宏宏火火过羊年:嗷我妈喊我去睡了_(:з」∠)_……只能明儿看重播了。去发个微博。

  欢欢玺玺过烊年:换号抢个前排!

  凯凯心心过羊年:……刘志宏不能忍!你手摆错了好不!!

  宏宏火火过羊年:卧槽大哥你也是够快的!重点错不应该是宏宏好帅好可爱我要给他生猴子吗???

  凯凯心心过羊年:别恶心我………………

  宏宏火火过羊年:yes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欢欢玺玺过烊年:宏宏好帅prprprprprhshshsh^q^

  凯凯心心过羊年:……

  团团源源过羊年:……

  欢欢玺玺过烊年:……哦漏错框了,我开小号评论来着。

  宏宏火火过羊年:……我不认识他。

  叫爸爸:不知道是谁说的体谅流量狗结果存图存的这么开心哦。

  一麟加五一五年:哦不懂耶。

  凯凯心心过羊年:不懂也[再见]

  宏宏火火过羊年:……你们yes够了我去睡了啊。拜拜

  团团源源过羊年:宏宏晚安~

  凯凯心心过羊年:宏宏晚安~

  叫爸爸:宏宏晚安~

  一麟加五一五年:宏宏晚安~

  欢欢玺玺过羊年:你们是有多懒直接复制了是吗……刘志宏,晚安。

  凯凯心心过羊年:44444你把宏最厉害

  团团源源过羊年:4444444444444

  叫爸爸:44444444444444

  

  ————————————————————

  学霸千:【语音3’s】

  宏苹果:啊啊啊啊楠楠叫哥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敲可爱!!!!!谢谢千玺!!!!!!!

  学霸千:【语音30’s】

  宏苹果:卧槽……!???

  宏苹果:易烊千玺不带你这么趁热打劫的!

  学霸千:所以呢?⁄(⁄ ⁄•⁄ω⁄•⁄ ⁄)⁄

  宏苹果:…我还以为你知道了…新年快乐。笨蛋。

  学霸千:嗷嗷!!!晚安!!

  

————————————————————————

  “友谊走到尽头了,恋情就可以开始了。所以……刘志宏,我们友尽吧。新年快乐,宏苹果。”

  

    

————————————————————————

新年快乐!

今年也要好好喜欢两个孩子哦!

很喜欢抖L_CloverIopeia这位girl的微信体,so试着自己写写!

她的微信体真的超棒的!!!!!!!!!!!!!!!虽然知道大家肯定都看过了但是还是要卖卖安利_(:з」∠)_!

  218 19
评论(19)
热度(218)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