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千宏]在一起就好

( ´▽` )静悄悄的来治愈首页。

————————————

  其实也不是觉得没有委屈。   

  明明小孩就坐在对面,可是自己只能看着他跟别人玩的特别开心,坐在沙发里像个外人。   

     连看他都好像变成了不可以,只能躲过镜头偷偷的,趁所有人包括那个小孩不注意的时候,飞快地看一眼。

 十四岁的易烊千玺叹了口气,忧愁飘到了十三岁的刘志宏的呼吸里。  

  刘志宏吐着舌头让王俊凯给他拍恶搞照,拍完的一瞬间在所有人都去关注照片的时候不经意地看了易烊千玺一眼。   

  眼神刚好对上。   

  刘志宏还吐着舌头,样子很傻的看着易烊千玺,然后露出了一个更加傻乎乎的笑容。   

  易烊千玺无奈的对他眨眨眼,示意他看镜头。   

  某个小孩这才收回因为裸露在空气中变得凉凉的舌头,回到位置上低头想心事。    

  吐着舌头眯着眼睛一脸不情愿的样子给王俊凯拍照的时候。

  特别特别特别傻。 

  他想道。      



旁友,你谈过被所有人都不看好的恋爱吗?       

   易烊千玺其实还蛮沮丧的。   

  不论是对于王俊凯递来的天利38套还是王源死都不愿意让他有抱嘟嘟的机会,他都觉得没有刘志宏的‘移情别恋’让他感到沮丧。   

  好不容易到重庆录节目吧,想去找某个小孩玩,却发现对方被一大堆小不点围个水泄不通。   

  对易烊千玺来说场面还是蛮逗的。   一堆小不点围着一个大不点。   

  直到刘志宏无数次试图过来找他搭话被那群小不点无数次的纠缠着远离他,易烊千玺当时就懵逼了。   

  本王的宏宏咋地成你们的所有物了?!   

  易烊千玺隐约感觉到有些不好。   

  练习生里边已经脱离依赖刘志宏的跟易烊千玺关系还算不错的小队黄宇航拍拍他的肩膀,说了句我们没有什么不同。   

  他:“…天…天黑时仰望同一片星空?”

  “……”黄宇航一抬手,指了指纠缠刘志宏的人群里的程程。   

  “……”易烊千玺沉默了,然后和黄宇航同时叹了口气。

  “千玺师兄,我看了看发现最近你俩游戏里都不在一组,心疼。”黄宇航道。

  “就是啊…说好的包办婚姻也有真爱,真是心痛。…不说我,你最近怎么都不跟程程一起玩啊,老见小淇和浩子缠着你。”   

  “他躲我……”黄宇航情绪低落。

  “你也到这阶段了…当初我追你宏哥的时候也是被躲的厉害。”易烊千玺安抚道。

  黄宇航稍稍恢复了一点精神,“那我只要坚持点也会成功吧!…说起来最近宏哥可能要往北京跑,他跟我们说的。”   

  “去拍男神执事团吧……可他一往那边跑我就往外地飞,还能不能让异地恋好好团聚了。”易烊千玺心中也是一阵苦逼。 

     他跟刘志宏耍朋友这事儿公司只有黄宇航知道。俩队友和屠屠的工作人员也爱开他俩的玩笑但不知道他们真在一起了。本来黄宇航也是不知道的,但是某一天俩人在更衣室里腻歪被这小子看到了,他跟这个小队长关系还可以,大概因为都是舞担。刘志宏就更不用说了,在黄宇航心目中刘志宏的地位是不可动摇的。   黄宇航一开始稍微有些吃惊就很快接受了,作为交换他告诉千玺自己其实对同期的程程挺有好感。

    刘志宏神经比较大条,被黄宇航知道之后选择相信他然后就不再做多余的事,该干嘛干嘛。所以他不知道的是两个舞担私底下老互相探讨情感问题。 

     最近的节目里边千玺很少跟刘志宏分到一组,虽然能一眼就看到他,可他宁愿跟刘志宏坐在一个沙发里跟他黏糊糊的挨在一起,那感觉比看他一千遍一万遍都要好。

  是运气不行吧。  

 估计让他跟小孩在一起这个事情儿就已经把他的幸运值消耗完了。  

  有时候他也会偷偷的跟小黄哥说能不能把他跟刘志宏分一起,小黄哥总是一脸神秘莫测的表情说看运气吧。 

  结果再也没抽到同一组。  

 他想抽小黄哥。



    每次跟王俊凯坐一块他都会幸灾乐祸的凑过来, “哎哟喂又没跟志宏分到一组啊,千玺幸运A呀!”  

 易烊千玺表示你黑烦自己不也是没跟王源儿分到一组。

  王俊凯不说话了。

  

  

  又录完一期节目,刘志宏趁着他那帮小马仔还没有过来,马上拉上还没回过神的易烊千玺说是去换衣服。

  易烊千玺被拉着跑到练习室里边,站定了才回过神来。他看着气喘吁吁的刘志宏抬起头,然后用无辜的眼神看着他的时候,心情马上就好起来了。

  管他的什么小不点,管他的不被看好,现在存在的才是真实的呀。

  刘志宏估计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拉着易烊千玺跑了出来,但是看得出他自己也很开心。两个人定定的对视了一会儿,然后同时笑了出来。

  “哈喽千玺,好久不见!”

  易烊千玺抓着衣角,点点头。

  “对了……”

  “那个……”

两个人同时开口。

“你先说。”“啥?”

又是同时。

俩小孩抿着唇互相看着,都十分不好意思的样子。

“千玺你先说吧。”

“嗯,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想问问你有没有听上期我的live……”

说实话他现在还是对自己的唱功有些不自信,但是微博上的阿姨们都说他的声音很苏很苏,但是说不定都只是因为是他唱的所以才那么说的。

  刘志宏看着他,很认真很认真的说道。

“我听了。很好听很好听哦。你的声音好适合唱那种歌啊!”

  易烊千玺当然听出了刘志宏声音里的小崇拜,他这才露出一个安心的笑容,“谢谢你刘志宏。哦对了,那你想说什么来着……”

  刘志宏也想起来自己也有问题要问对方,他似乎有些不好意思,磨蹭了一下,说道,“就是…我不是去拍执事团嘛。然后导演送了我一些照片,让我签名送给粉丝什么的。所以……”

  

  易烊千玺隐约猜出了对方想要干什么,他惊喜的瞪大眼睛,“所以……有我的,那一份,吗?”

  刘志宏拼命的点头,然后从口袋里摸出一张照片,是他扮演的角色基兰,颜色浅的地方用黑色的油性笔写了几个字——

【祝学霸千中考加油\(^o^)/~】

落款是一只小苹果。

只有两个人知道代表着什么意思。

学霸千是他给他万年不变的备注名,小苹果是他给他取的只有一个人能叫的外号。

“谢谢谢谢!真的,有点小激动。”易烊千玺从刘志宏手里接过那张照片,笑出了小梨涡。

刘志宏觉得更不好意思了,“也,不是什么很贵重的东西啦。就是觉得,这个,应该给你。”

易烊千玺把照片压在胸口上,就像以前他把刘志宏买给楠楠的衣服压在胸口上的动作一样。

“对我来说,很贵重。”

刘志宏咧着嘴傻笑,“嗯……”

易烊千玺被小孩的笑萌得心里软绵绵的,他上前揽住小孩的肩膀,说道,“好啦好啦,别在这里傻笑了,作业写完了么,学霸在此,有问题快点问,过期不候啊。”

刘志宏眨眨眼,带着几分调皮的意味说道,“真的不候么?微信千~”

“哎呦喂好好好,肯定候肯定候。”

“哈哈~!”

刘志宏估计是知道千玺要过来,所以真的带了作业过来。两个人就在拍男生学院自习室的自习室里面写作业。

刘志宏拿出作业本指出自己画出的不懂的题目,千玺就拿着笔给他写过程。因为同为学生,所以千玺知道怎么更加让他更容易理解题目和解题过程。刘志宏听得入神,下巴不知不觉的挨在了千玺的手臂上,时不时点点头。千玺讲完一道题目就会戳戳他的额头,问他懂了吗,这时候他就会认真的瞪着眼睛点点头,然后眼睛里又闪出崇拜的光。

  

  等一张试卷七七八八的讲完之后,千玺就说去给他打点水喝。刘志宏趴在桌子上点点头,眯着眼睛打了个哈欠。

  

  等千玺端着两杯水回来的时候,刘志宏已经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千玺放下水杯,轻手轻脚的在他旁边坐下。支着脑袋看着刘志宏乖巧温顺的睡脸,嘴角勾着浅浅的弧度。

  

  在你的世界里就是有这么一个人,他可以不是你的父母,不是你的兄弟姐妹,跟你没有任何血缘关系。可是你就是觉得他跟你很亲很亲,或许算不上恋人,算不上好兄弟,可是跟他待在一起那种感觉,真的会让你感觉很舒服很舒服。就像是世界上的另外一个自己。

  不对。

  

  他戳戳小孩软乎乎的脸,小声地说道,“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刘志宏。”

对啊,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你,和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我,在一起就变成了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我们。

所以不管发生了什么,在一起就好。

在一起就好。

 

 

 

 

 

 

 

 

 

——完啦ヽ(・ω・`)ノ=з=з=з——

张嘴吃糖!(虽然都是我编的(x)

虽然不知道最近发生了什么,但是看完狗觉得喵们会躁动呀,所以,嗯,吃颗糖压压惊。

(*^.^*) 请叫我雷轰!!!!!!!!!

还有屠龙宝刀,点击就送哟!!!!!!!!!!!!!!!!!

  181 13
评论(13)
热度(181)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