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不许走

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看完新的狗之后,就是觉得喵们会像以前一样哭着喊着要吃糖…

但是说要走是怎么回事…

先不说走去哪里… 就问一句你们舍得走么?

有时候cp饭是挺寸步难行的,但是能成为你们走的原因么?

“眼睛所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相。”

你只看到镜头上的他们保持距离,却不会去想私底下男生之间的关系并没有那么复杂。

不说爱情,从友情的角度来看,感情好不会被其他因素影响。

至少没有女生那么复杂。

没有猫粮吃就自己做啊。

心疼孩子们就跟公司说啊。

走了那么久为什么要忘记自己的初心。

别的不说,说说live吧。

我个人是很喜欢把live当猫粮吃的。

以前千千的live还没有那么多,每次一出喵们就开始哭着吃糖。

光是说出歌名都要被闪瞎了,谈恋爱了不起…………

反正我是觉得某人把想说的话都唱进歌里了。

marry you。

跳到一半忽然笑出来是看到了谁么?

这段live我个人认为两个人的关系还没有那么黏糊。

好久不见。

我来到你的城市,只是想对你说一句好久不见。 异地恋刚开始,肯定是每天都想要见到你。但是分隔两地又很苦逼,只好把我的心情唱给你听啦。

阶段:恋爱前期

看月亮爬上来。

喜欢你笑的像个小孩,想每天和你黏在一块。

这首实在是太杀了…受不了…我自己听都代入的特别强烈。感觉真的在谈恋爱一样。

歌词就很高能了,何况这还是张杰的歌,没记错的话某个小孩说过“张杰的歌都喜欢”。

而且我问过同学,好像说张杰的这首歌就是给异地恋的…

阶段:热恋

红豆。

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我想让你陪着我。我要我们一直在一起。

阶段:后期(这里的后期是指渡过热恋阶段慢慢感情开始沉淀下来,变得稳定。)

宝贝不作分析。唱给楠楠的。但是歌词也很杀…

昨天你的现在的未来。

常想时光的逝,多少有些无奈,他们说不必惦念着你的未来。

唱给自己和小孩的。

阶段:稳定中有一丝波澜。

南部小城……

山城吗

分析仅供娱乐,不深扒考究。

如果你决意要走,我只求你不要回踩。

  120 15
评论(15)
热度(120)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